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看着you心满意足


简介
一女八男。
不喜不适者,请饶头。
心脏不好者,请莫进。
纯情单纯者,请止步。
一个内向、自闭与自卑的女子,能否因为爱而改变?
租住在四周充满俊男美女的地方,她如何决定自己的心?又能如何保住自己的身?

 

人物介绍
林久恋——一个样貌平凡、年龄不轻、身材不好的女人,在犹如伊甸园般充满诱惑的愿,她是否能找到她的幸福?
翁特肯——一个心有所属的男人,却离不开他绝对不会爱上的女人身体。
柯愿直——有着一段难过与愧疚的过去,他又是否能从这离他越来越远的女人身上得到温暖?
唐应威——外表无害,内心却无爱的男人,因关心而开始注意,直到最后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个爱着其他男人的女人。
郑峻野——有着孩子气的脑袋,与永远无法对女人认真的花花心态,却发现自己爱上了自己爱作弄的朋友。
郑韵野——是个只跟着哥哥脚步而走的男人,但,当他发现自己跟着哥哥而与那女人交扯上时,他已找不到脱身之路。
何愿智——本有个固定女友,但在发现这女人无止境地在无心与无形中调戏着自己感官时,他让欲望主宰了一切。
Scott Lee Spencer——在发现那个抛弃姐姐,令姐姐自杀的男人的眼睛竟然无法离开曾爱着自己的女人时,他决定利用那女人以报复他。
柳圣飞——为了报复这个女人破坏他的第一段恋情,他不息不择手段,即使,那必须赌上自己的身体。

 



先睹为快一
「你不再来这里弹琴了吗?」
「我每天都来。」
「晚上呢?」
「我想来时就会来。妳只要为我作的歌填词就好。其他的,妳还是别期待太多。」
「别期待太多?」
「我不会爱上任何人的。我已经告诉过妳了。别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为什么告诉我这些?」
「我不希望害了妳。」

 



先睹为快二
「你不要乱来……你别再靠近……」
「妳到底在怕什么?别告诉我妳每一次在床上都是用这种伎俩。告诉妳,我不喜欢这谎言。」
「别这样……放开我……」
「其实,我还真的喜欢妳的伎俩。」
「什……什么……伎俩?」
「欲拒还迎……感觉到吗?这是妳的责任……」
「我……我的责……任?」
「别告诉我妳不知道。」
「你会要我吧?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要我?」
「我喜欢妳的坦白。」
「你喜欢?」
「别那样看着我,也别那么笑。该死!」
「对不起,我……」
「妳那么迫不急待?」
「我不是……你……」
「我从没看过一个只是看着我,也能呼吸急促的女人。我那么好看?」
「嗯。你好美……」
「如果妳是以这种眼光看每个和妳上床的男人,我不讶异他们会留恋妳……」
「你也会吗?」
「妳果然擅长这种事。」
「我说了,我还是处……」
「不。我不介意妳以前有多少男人……不,现在也不介意,甚至以后也……」
「以后?你是说你不在乎我以后和别人做……做这种事?你以后也还是会和其他女人做这种事?」
「当然。我无法想像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女人。而且,我为什么要介意妳和其他男人呢?妳可能还会从别的男人身上学会新的取悦我的方法。总之,妳不必骗我说妳是处女。」
「如果我真的是处女呢?」
「说真的,我还没和处女做过……」
「我要你……我从来没有对其他人有过这种感觉……」
「我讨厌谎言,别对我说谎。」
「我没有。我要你,那么难以相信?」
「妳要谁、或是爱谁我都不介意,但别对我说谎,知道吗?」
「嗯,我知道了。你也会对我坦白吗?你……是真的要我吗?」
「虽然妳的身材还有脸蛋看来的确没有美丽可言,但是,我的身体的确要妳!我会对妳坦白,只是怕妳无法接受……」

 



先睹为快三
「妳这女人到底要多少个男人才满足?」
「你到底在说什么?」
「妳就那么烂?明知道他们在一起了,还要故意去勾引他?」
「勾引?勾引谁?从谁的手中勾引?你认为我这个你常认为全身肥油、没有一丝美丽可言的女人,能从你那像天使仙女那样美丽的妹妹手中抢走男人吗?」
「谁知道妳是不是不知羞耻地……」
「不知羞耻地和他上床?是啊!我就是这种女人。多么好笑,我本来还不打算让你知道的,看来我只好坦白了。其实是你一点也不能在床上满足我!我才会不知羞耻、不知廉耻地勾引你妹妹的男人……」
「妳这女人……」
「是啊!我就是这种女人。现在好了,你知道了,是不是已经不能忍受和我这种女人上床了?怎么办?我要去哪里、如何再去找另一个男人代替你?啊!对了,钥匙。你可要记得还给我,不然我实在不好意思一直去打钥匙了。那个老板已经一直奇怪我怎么一直去打钥匙……」
「安静!妳这女人……」
「你也该知道我非常饥渴男人的,我已经去了很多次,打了好多把备用钥匙了。我实在不想再去一趟了。啊!对了,有一对分手了,你的那把钥匙我就拿给那个男人好了。真可惜另一对才刚在一起,我本来还打算……啊!不,我这种不知廉耻的女人都不在意抢别人男人的。我看那个钥匙老板还是要再见我一次。」

 



先睹为快四
「如果要谢谢,就给我个吻。」
「吻?」
「别惊讶。我只是不希望被他拆穿我们的伪装。至少,也要让我知道吻妳的感觉,才好向他说明。只是备不时之需。」
「哦!好。」
「别紧张。这只是让我知道如何说出我们的关系,我不能毫无根据。来,坐到我腿上。」
「腿……腿上?」
「放松……」
「不……」
「别动。停下!别动!别再动了……我不再继续,妳别再动了。不然我不敢保证了。」
「好。对不起,我……」
「妳太可爱了。向来是男方道歉的,而且,是我主动诱惑妳的。怎么变成妳在道歉?」
「诱惑我?为什么?」
「因为,我要妳答应帮我一件事。」
「帮你?什么事?」
「妳连找我当假冒男朋友都敢了,现在怕什么?我只是要妳当我的模特儿,怎么样?答应吗?」
「模特儿?我真的不适合的。」
「妳不相信我的眼光?」
「当然不是。你是设计师,眼光当然不会差。但是,我的个性呆板、内向,我无法做模特儿的。」
「我说适合就适合。而且,穿衣服和妳的个性没有关系。怎么样?答应吗?」
「你之前还说答应我,现在却在威胁我。」
「我是会答应帮妳。但,如果妳答应我这件事,我会帮得比较心甘情愿。」
「你就是吃定我会帮你是不是?」
「我并非完全吃定妳。至少,目前还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