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16 被强迫的性关系


我本以为,我永远和夏娃拉不上关系,但,我发现,我最终成了夏娃——一个诱惑亚当的夏娃。



 

离开摄影棚后,我们三人就到风水精品店,买了店员依我们各自妈妈的生肖而介绍的水晶天珠手链。除了我和阿威,在一旁观看的阿智也买了给他的妈妈。
「我们明天又来请假真的不大好。」车上,我婉转地开口,问:「我和阿智一定要合照吗?」
「如果一起合拍,会比较能吸引一对情侣、夫妻一同来购买。」阿威握住我在膝上的手,问:「怎么?妳不喜欢?妳今天很累吧?」
「不是啦!」我回头挤出笑容否认。
「我看恋恋是不喜欢和我一起拍吧?」
「当然不是!」后座的阿智揶揄指控令我不想他误会地转头向后座,而紧张地大声回答。
「那就说定明天了。我们明天一起拍?」
「好吧!」虽然害怕再见到Lee,但阿智孩子气的兴奋令我点头答应。
「恋恋,妳和Scott之前就认识?」正驾驶的阿威看着前方,问。
「对啊!我也有这种感觉。」在我不知如何回答前,阿智也开口。
「他好像是我在大学时的同学。」我低声婉转地承认。
「是吗?不过,他好像不大记得妳。」阿智笑问:「妳有没有认错人啊?」
「名字是一样。」我简短的回答。
「妳不会是偷偷暗恋着他,才会对他念念不忘?」
「阿智,你是不是太八卦了?」不知阿威是否看穿了我的难过,他开口制止阿智。
「说我八卦?恋恋,妳老实说,刚才是谁先提起的那个摄影师的?」
「小子,你别忘了可是我让你成为模特儿的。」
「我倒想说,你可别忘了是我好心做你的模特儿。你大我四岁,就不能让小的?」
「你这月底也二十八了,能小到哪里去?」
「好了!你们男子怎么这么喜欢吵架、打架的?」我受不了地开口喊住不停吵闹的两人。「真是越吵越幼稚。」
「恋恋,妳怎么说我幼稚啊?太伤人了。」
「别闹了啦!」被阿威的扮可怜逗笑,我摇头斥止。明明很气,但就是能轻易就被阿威逗笑。「有时候,你还真像个小孩子,难怪宝宝说你孩子气。」
「击中目标,倒地!」阿威佯装用力地拍打了自己的胸膛,喊道。
「喂!你在开车啊!」我哭笑不得,提醒。
「恋恋,妳就当作没看见好了!」后座的阿智建议。
一路上,我们又闹又笑地回到了愿。
「你们怎么现在才回来?」我们还没进门,就被站在门口等我们的芊婷以撒娇的口气问道,「你们到底去了哪里啊?」
「别问这么多。」阿智温和地笑着,摸着芊婷的脸蛋回答。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芊婷嘟着嘴,拉着阿智,问:「难道连我也不能说吗?你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我先进去了。」我不想打扰他们两人的甜蜜,笑着对他们说罢,就向屋内走去。
「一起走吧!」阿威似乎也有同感地追上我,拉着我的不再疼痛的手臂走进屋。
「阿威,为什么阿智不告诉芊婷他做模特儿的事?」
「妳几时这么八卦了?」
「不是啦!」矛头突然指向自己,我解释,「我只是不明白这有什么好隐瞒的啦!他长得这么好看,又不像我……」
「好了!恋恋,我真的不喜欢妳这种自我贬低的性格。我说了,我相信妳绝对能穿出我衣服的味道。」阿威停下脚步,弯下身认真地望着我,「如果妳真的相信我,就不要再这么没信心下去!」
「我相信你。」无奈,苦笑点头。一是不想他失望。二是无力争辩。三是有少许的被说服。
「别这副脸孔,明天还要拍照。」看见阿威又举起了手,我马上移开脑袋,阿威笑着追着避开他的我大喊,「哇!还学会了躲啊?」
「闹够了吧?」严厉的声音在我背后响起,我的腰部被紧紧握住令我无法动荡,「你们去了哪里?」
「峻野,我们谈谈。」发现峻野又开始霸道,我觉得该是时候和他谈清楚了。转身果然看到他愤怒的脸孔,我叹气,「我们一次讲清楚吧!」
「好。我们现在就谈。」说着,他拉着我往电梯走去。他一路无语也令我不敢出声。直到他把我推进他房间了,我还是想不到如何开口。他把我推坐到他的床上,眉头挤成一团,问:「妳到底在想什么?妳到底和谁在一起?」
「峻野,你一直这样,真的会让我误会的。」既然他先开了头,我马上顺势接下去,「你和沙沙一起是事实。我也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的事,真的不需要你来担心的。还是,是因为沙沙还是像以前那样在意柯愿直,所以你才故意气她地让她误会我们?」
「妳该死的清楚这和她无关!我和她的事……」峻野突然语塞,他停顿了好久,我静静地看着他不语地等他说下去。他突然大吼一声,抓住我的肩膀,「我也不明白自己怎么会这么关心妳的事,但这绝对和沙沙无关。」
「即使无关,但你的确是沙沙的男朋友。」我实在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激动,我试着心平气和地解释,「你如果继续这么关心我,继续暧昧下去,我真的会误会的。而且不只是我,还有沙沙也会误会。难道你要她误会我,让翁特肯再次误会我?」
「再次?翁特肯误会妳?」
「如果你好好待沙沙,他就不会误会。」发现我们的谈话还是没有进展,我直接进入正题,「峻野,你就像以前那样,让我们两个保持朋友般的关系就好,你就别突然变得这么……关心我了。」
「妳让我不放心。妳先是说要和柯愿直结婚,突然又要和翁特肯结婚,而今天又和阿威出去一整天……恋恋,妳无法让我就这么放开妳不管。」峻野突然抱住我,喊道,「妳是第一个让我无法放下不管的女人,我不会放开妳的!」
「你先放开我!」我惊慌地挣扎。这根本不是我找他谈话的目的。「峻野,你冷静点,你先放开我,你别这么抱住我……」
「我不会放开妳的。」峻野突然弯下身,望着我的褐色眼睛闪烁着令我着慌的急切,他双手捧住我的脸,「恋恋,我今晚不会让妳离开的。」
「你别这样!」我实在又慌又气,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如此反常。「你根本没有喜欢我,为什么要这样?你如果继续让我误会,我……我可是会当真的。难道你真的要和沙沙分手而和我一起吗?」说着气话,试图让他清醒,「你如果真的不怕,那我也不怕。反正我也习惯周旋于你们这些男人之间了,从柯愿直到翁特肯,再从阿威换上你,这些也没有大不了的!」
「妳真的……真的……搞上他们?」峻野大喊,抓住我肩膀的手比那次翁特肯生气时的力道还大。
「你马上放开我!」我气得推开他的手。翁特肯怀疑我,是因为我和他的确是有着性关系,但这个郑峻野是什么意思?我和他只是朋友,他凭什么这么对我?
「早知妳是这种女人,我也不需要对妳客气!」峻野突然一手抓住我的双手,再把他以单手解开他裤头上的皮腰带绑住我的双手。
「你到底……到底打算做什么?」我被这个突然变成虐待者似的郑峻野吓倒,因为他的逼近,我害怕地后退,直到背后抵到了床头钢,直到认知了自己已是无路可退了,我只好放低声音求道,「你别这样,快点解开我……」
「我不会放开妳的。反正妳都这么随便了,我又何必客气?」他冷笑,再脱下他身上的上衣,套住帮助我双手的腰带,再把我的手往上拉,绑在床头钢上。他的视线来到我因怒气而起伏的胸部,突然隔着我的连身裙棉质布料,摸搓着我上下浮动的胸部。
「峻……峻野,你别这样。」他的手在我身上游移,从胸部到我的双脚间。我除了害怕还是害怕。他到底打算怎样?双手被绑无法挣扎的我只好摇晃着身体,用力地挥动我的双脚试着把已经整个人压在我身上的峻野推开。手腕的疼痛令我生气大喊,「你再不放开我,我可要告诉沙沙了哦!你难道不怕沙沙知道?你冷静点,你喜欢的是沙沙,你只是一时生气而已,你别乱来,我是你的朋友,朋友……啊!你别乱来!别脱我的裤子……」
「妳的表情好可爱。」峻野笑着把我的内裤丢到地上,然后把我的双脚打开再弯,让我像生孩子似的姿势在他面前,他的眼睛盯着我私密处,抓住我两脚膝盖的双手令我无法如愿合上脚,然后他的手突然伸到我私密处。「真的好干,妳难道没有一丝兴奋吗?」
「当然没有!」我生气地回答。发现他似乎被我激怒了,我吞了吞口水,没志气地开口安抚,「峻野,我们好好说话,你别这样。你放了我,我们当什么事也没发生,你先放了我,好不好?」
「我现在根本无法放开妳。」峻野摇头,起身脱了他的长裤。
「你别这样,别把我们的关系搞成这样……啊呃嗯……不!」我害羞尴尬地闭上眼别开脸,却没想到不但不会让他停止这羞人的脱衣动作,还会令他发了疯似的直接把他已脱光而解放出来的欲望直接进入我。他怎么会这样?我又惊又气,双手被绑无法拍打他释放我的怒气,我只好用嘴大骂,「你这个乌龟王八蛋!你出去,你别……啊……不,别这么快……不,不……」
明明是生气,明明感受不到任何快感,明明很讨厌,但,却在他不停地攻击下,我发现自己的私处竟然羞愧地紧紧含住他不停进出的欲望。我不知道他持续了多久,我知道直到自己喊得骂得累了,他还是没有放开我地再次把才刚释放的硬物进入我——

 

「我不会放了妳的。永远不会!」这是我闭上眼皮前听到峻野说的最后一句话。
手腕的束缚与疼痛让我了解刚才的一切都不是梦。睁开眼,发现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间棕色设计为主的房间。我坐起身,但却无法离开这张大床。
突然,门把转动的声音让我心里一慌。
不要这么快!我此刻的心情根本无法好好面对郑峻野。
太疯狂了!郑峻野怎么可以就那样把我强奸了?而且,他现在怎么还绑住我?如果是泄欲,那现在也应该就放了我吧?难道,他真的是喜欢上我吗?但,如果真的喜欢我,为什么他还要对我这么粗暴?下体的撕裂疼痛感让我忆起他适才带给我的感觉不如翁特肯,我根本感觉不到一丝快感。
郑峻野他只在乎自己的感受,甚至在我哭求喊着要他停止时,他还要了我第三次。
不。这种男人,不可能是喜欢我,他甚至没有翁特肯的一丁点温柔。
「妳还好吧?」进来的男人没有峻野平时给我的感觉(峻野看我的眼神常有着笑意,和有着亲切的笑容),但这个男人……(是我因为刚才的事而太过敏感吗?)我怎么觉得,他不太一样。他走向我,口气有点我不熟悉地太过冰冷,「妳如果保证忘了之前发生的事,我就放了妳。」
「我逼不得忘记!」听后,我忍不住对他大喊。他以为是我强迫他强奸我的吗?「这还是我的台词!你别再缠住我就好!」
「我不知道妳的脾气这么坏。」峻野皱眉,似乎被我的大喊吓倒了地停住脚步,盯着我看。
「你到底放不放开我?」我被他看得不好意思,忙先声夺人地掩饰心里的慌张,「你发了神经地把我绑在这里,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找我。你做事怎么这么鲁莽?怎么也好,你难道不想想后果的吗?阿威知道我是和你一起的,我不见这么久,难道他跟别人不会怀疑到你吗?真是的!如果他们真的这么想,也不知道如何跟他们解释才……」
「妳能不能静静?」
「对……对不起。」咦?我为什么要道歉?该道歉的是他才对啊!嗯,一定是他太过不寻常地对我凶。「你到底要不要放了我?要就快点!」
「这是妳的内裤?」他又皱眉,眼睛从地上转向我,来到我连身裙下的私处。因为底下的赤裸令我赶紧合起双脚,却看见他喉咙蠕动的动作。在我生气地想开口再骂他前,他突然大步走到了我面前,声音带着干哑,说,「要我放了妳可以,但要答应我一件事。」
「我知道。忘了刚才的事,别让沙沙或任何人知道,是不是?」我翻白眼,别开脸。
「还有,」他的手用力地扳过我的脸,说,「用妳的厉嘴,帮我做一次。」
「嗄?嘴……?做一次?」我吞了吞喉咙的积水,大骂,「刚才你还要不够啊!你这变态,去找沙沙要去……」
「那妳就继续待在这好了。」峻野冷笑。
「等等!」发现他要离开,我忙喊住他。
「怎么样?」他双手交叉在胸膛,笑问。不知为什么我觉得他的这个笑容太过……邪恶。他的拇指摸着我的嘴唇,背后的床钢令我理解自己无路可退,只好呆住不动。他似乎也发现了我的认命,他的拇指左右擦着我的牙齿,再把食指和拇指同时伸进入我的口腔内,绕弄着我无处可逃的舌头。他的声音带着诱惑,「反正妳刚才都做了,现在只是用嘴……还是,妳要我用强的?」
「不!不!用嘴的,用嘴的好了。」我那里可还在痛呢!分析轻重后,我用力点头,催促,「那就快点吧!」
「妳还真迫不及待?」峻野的脸色竟然泛红,他说话时的呼吸声也太过明显,一点也不先前强要了我,不顾我感受的男人。我迟疑地盯着他,却被他已推到我面前的庞大物体吓住。「看什么看?快开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