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045 不可救药的淫荡


「啊……!」从柯愿直房里走出来的我,试着忽视下体因刚才的逗弄而湿润的不适,不打算走楼梯地往电梯前停下,等着。哪知道在电梯门才一开,我还没来得及看清电梯内的情况,我就被电梯里的人用力一拉,往结实的胸膛一带。


在电梯门关上的刹那,我才回过神来地转身与抱着我的男人面对面,想开口大骂,但,入眼的脸孔,令我顿时哑言。
怎么会是郑韵野?我以为……尽管我不确定来找我的会是我固定床伴里的哪一个,但,怎么也好,也绝对不会是这个眼前的这个眼瞳深沉的郑韵野!
「刚下床啊?」拉开我的双脚,邪恶的欲望故意向我被迫敞开的双腿间推挤。一手有点粗暴地摸向我的唇边,突然轻哼,「妳这个女人倒是什么人也能搞上一通。」
「我哪有!」生气他的指控,我挣扎。感觉到在我挣扎摩擦中,更为胀大的欲望的顶端竟然透过我的内裤在我的凹处抽动。淫意再起。如往常般的轻易地被这个恶魔挑起了欲望。我把胸部贴在他胸前,脑中突然出现不想被他误会的想法,小声解释,「我和柯愿直还没到这种关系。」
「没到?」手掌拉下我的后边底裤,手指直接进入,声音带哑,问,「这么湿,这么淫的反应,叫我怎么相信妳和他没关系?」
「真的……。」感到两根手指的进入,我呻吟,继续解释,「他真的没有……真的……用手指而已。」
「手指?」手指突然停止抽动,而往我的硬粒搓摸。在我随着他的搓擦而呻吟时,他冷笑,问:「妳这种反应,这种样子,叫我怎么相信他会放了妳?」
「是真的没有。」虽然不明白自己为何要和这个明明是我是我好友的男朋友身份的男人解释自己没有和柯愿直上床的事,但是一想到被这个男人误会我做了没做过的事,我就忍不住想对他说清楚。无法下,把脑筋想到的问题问出嘴,「难道你感觉到他的……呃,在我里面,难道有那个……呃,那个……呃,他的……那个……吗?」
「妳是说精液?」拿出在我穴内的手指,拿给我看他的食指与中指的浓液。他皱眉,一脸为难地摇头,「除了妳的淫荡证据,我的确看不出。」
「我就说没……」
「但是!」他打断我得意的回答,以听不出情绪的声音说,「但是,难保他不会带了保险套,也或许,妳已清洗过。」
「清洗过后我还会这样?」生气被直接地羞辱。生气他的不信。我推开他,大喊:「算了,我真是疯了才会在这电梯里和你解释这一切!真是的!我一定头脑有问题了!一定是电梯这么迟钝还不开……」
「电梯不会打开。」
「什么意思?」我不明白地大声问道。他平稳的声音真的令我很火大。
「这么凶?」郑韵野再次冷笑,下巴的凹陷变得更深了,「妳现在的反应不应该是生气,而是感激我停止了电梯。不然,刚才在我的手指像柯愿直那样给妳快意时,妳那淫乱的表情,就会被其他人看到。」
「被看到也不关你的事!」原来他至少还相信柯愿直用了手指的事。但是,他不留情的狠话,却令我胸口有股闷气的。「我看你才是怕柔柔知道才……」
「刚才他除了用手指在妳这里外,」突然打断,改变话题的郑韵野再次把手指深深进入我的湿润处,略嫌用力地抽动着。嘴唇贴着我耳朵,问:「他还怎么样?这里……」摸着我没带内衣的胸部,问:「他也有好好对待吧?」
「你如果……要我,就直接要了我。别这样……」希望被更为粗大的东西进入,希望他更为粗暴地挤压我的胸部,而不是这样以手指进出,而不是故意挑逗我的轻轻抚摸我的乳房。我脑中除了想被进入,什么也不能想,什么也不想想,我的右手抓紧他的肩膀,我的左手来到他抵着我的欲望。感觉到在我的触摸下还能更为胀大的欲望,我无法再矜持地隔着他西装裤,握住他的欲望形状。拇指无法与其他四指交握令我私处带淫感地缩紧他的两指,然后再把我渴望被进入的部位更往他的手贴住,以我不相信地淫荡声音开口,「现在就进入我……求你!我现在就要你!」
「把他拿出来。」
「什么?」他怎么还不进来?无法消化他说出来的话,而咬住下唇,问。
「我说,」他的舌头舔着我的左颈,从左肩来到耳朵底下,以粗沙的声音继续,「把妳手里的这个……」他说着,还故意把更为大圈的欲望往我手里推,然后突然含住我的整个耳朵,吸吮,再以舌头舔遍。那故意在我穴里抽动的手指逗弄着我的感官,充满性欲的声音也诱惑着我,「把这个妳要的……拿出来,直接放进去,如何?」
我没有开口回应。我无法回应。无法思考。
听着他急促的呼吸声,我迫不及待地把两手来到他的裤头,拉下拉链,就掏出没穿任何底层衣物的庞大男物。
天!真大。真硬。
我惊讶发现郑韵野竟然只是站住不动地,把两手来到我觉得微胀的胸部搓揉,而并不打算给予欲火焚身的我任何帮忙。
哼!就知道这个男人没这么好心!
明白他和开始对我柔顺的唐应威和峻野不一样,也十分明白这个男人比翁特肯还无情地无法被我影响,我只好泄气地放开我手中恋恋不舍的赤裸男根,然后自行拉下我刚才被扯到一半的内裤,不敢抬头地贴向他,再踮起脚尖,把促使我因渴求而颤抖的男性欲望,用我颤抖的手握住,然后拉进来到我的湿润处——
虽然下午才被峻野满足过,但我越来越强大的欲望似乎在被柯愿直挑逗后,就一直有着隐藏的需求与渴望,而这个一直让我有着强烈感官影响的男人,却正好出现在我面前,诱惑着我。
单独的出现。亲密的靠近。无人干扰的空间。
这个如同恶魔的邪恶男人似乎总是能看穿我似的挑逗我……而我,根本无法抗拒。除了顺其满足自己的欲望外,我根本没有他法。
淫荡。我知道我是淫荡的女人。甚至是个没道德的女人。
我从开始到现在,就是无法抗拒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从被翁特肯吸引,到后来与唐应威……甚至峻野和眼前的郑韵野,我根本没有真正完全地拒绝。虽然拒绝,却带着想要跃跃欲试,我就是个这么坏的淫荡女人。而这个现在正歪起嘴角,露出他下巴的凹处的男人,却似乎看穿了我,而让我看清我,让我做了我自己。
顿时了解他不采取主动的用意。他是故意的。他故意让我成了主动者,而不再以被动者的身份存在。
郑韵野真的是个可怕的男人。而我,真的无法拒绝他,再也无法。我真怕。真怕自己对他这无法拒绝的感觉……
抬头,却看见他暗棕色的眼睛有着我从来不曾看见过的深情。
深情?他……?对我?
「郑韵野,别告诉我……你……喜欢我。」无法移开眼睛,无法深想心底问出话的用意,我的拇指摸向他一直吸引着我目光的下巴深处。心,好矛盾。要他这个我生理上渴望的男人要我,甚至是爱我,但是,想到一直对我很好的柔柔……。不,用力摇头,「不可能!你不可能会爱我的。」
「妳说对了。我根本不爱妳。对妳,只是欲望而已。」郑韵野皱眉说着无情的话,但低头吻住我嘴上的嘴唇却又带着温柔。他抬起我的臀部,把我的双脚环在他的腰间,在我因快滑下而抓紧他的肩膀时,他却孩子气地笑了,然后把我的背抵住电梯的冰冷墙壁,突然快速地冲刺。他粗大的男根,加上极快的动作摩擦着我早就发现自己特异敏感的硬粒,我难受地在他嘴中发出舒服的呻吟。他突然大笑出声,移开嘴唇,开口:「即使和这么多男人一起,但是,妳还是喜欢我,对吧?」
「你别……别自大。」快速地抽动令我呼吸不稳,「我不可能喜欢……你……的。」
「是吗?」他收起了嘴角的笑容,突然皱起眉头,认真地盯着我看,然后粗声指控,「妳的脸明明说着妳喜欢我,喜欢我这么做。」
「我是喜欢。但不是爱……啊!不……」他突然又继续了在我体内的进出让我惊喊出声。
「我会让妳爱我的!柔柔,我……」
「我不是柔柔!」听到他口中叫出柔柔,发现自己竟然没有该有的内疚,我讶异自己竟然觉得生气、觉得被利用。他这个恶魔郑韵野真的只是用我来泄欲吗?他只是用我来发泄他对柔柔的欲望而已吗?第一次,我发现我对他,竟然是有这么强的占有欲。我竟然希望这个男人只要我一个。厌恶自己的卑鄙,我大喊,「放开!你马上放开……」
「给我安静!」说着,他再次吻住了我。

 

「妳醒了?」阴冷的声音让我身体一震,然后发现身体被这个语气不好的男人用力拉起来,睁开眼一看,发现竟然是唐应威。
「我怎么在这里?」印象中,我被才在电梯解放的郑韵野带到他房里,然后又在我没法拒绝,甚至还欢喜下,他再要了我第二、第三次……。怎么现在我却在唐应威的房里?看着皱着眉头的男子,想起他先前的口气,叹气,我问:「你又再生气了吗?」
「我最不想的,就是对妳生气。」
一点说服力也没有。苦笑,闭起才睁开的眼睛。我不相回应。但脑海却有着许多的问号而无法入睡。
「我自己回来的吗?」忍不住,带着不确定的口气问。
「郑峻野带我们去郑韵野房里找妳。」
「峻野?」惊慌地坐起身,问:「这样他不就知道了……」不放心,环扫四周,惊讶看见坐在沙发上却不发一声的翁特肯。——我刚才竟然没发现到他……。我转向唐应威,担心地问:「峻野他没事吧?」
「妳是在为那家伙担心?」翁特肯突然走向我,抓住我的手臂问。
「我当然担心!」被抓痛的手臂,还有他带怒的语气令我生气回答。「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弟弟这么可恶,而且……」想到自己在峻野进去时,一定是像个淫妇般地躺在床上,我就非常担心。害怕单纯的峻野一时无法接受这状况,我急问:「怎么没看到峻野?」
「他和郑韵野……还在沟通。」
「沟通?」我摇头,抓住唐应威的手,不赞同地继续问,「你刚才怎么没拉住他?怎么可以让他们沟通?峻野一定接受不了……」挣扎被翁特肯用力握住的手臂,「你给我马上放开,我要去找峻……」
「妳哪里都不准去!」
「你这么凶做什么?」唐应威突然不再温柔地大喊令我委屈地反问,不再握住他的手,生气地强调:「你们马上放开我,如果不放,我就……我就……」
「妳就怎样?」唐应威突然把我拥入他的怀里,声音又变成了令我觉得不忍的温柔,「我不想妳去把事情弄得更无法收拾。郑峻野会处理好的。」
「怎么处理?」搁着唐应威的胸膛的头忍不住左右摇晃,「不。峻野一直不知道……」
「那就让他知道。」翁特肯坐到我床边,把我的脸向左转向他,问:「难道我和唐应威两个也比不上一个郑峻野?」
「你们两个比峻野还壮。」他们两个不像峻野那么脆弱。翁特肯爱的是沙沙。唐应威他在和我结婚后,也和芊玫一起。「你们这种游戏人间的男人,不像峻野那么容易受伤。」
「我这么爱妳,怎么可能在妳眼中还是个游戏人间的男人?」唐应威突然叹气,然后坐在我右手边,问:「妳还是不相信我,认为我很芊玫一起,是不是?恋恋,妳到现在还在生气我?」
「算了。我不想谈。」背叛就是背叛。还能解释什么?难道我的眼睛会看错?「我们现在说的是峻野。他不像你们,他……他虽然和沙沙一起,但是,他对我一直没有隐瞒。喜欢逗我,说喜欢我,送我礼物,说愿意为了我和沙沙分手,在我面前指责沙沙还有芊玫,他一直对我……在他心里一直只有我而已。我……我实在不想让这么无心机的男人受伤。」
「他在妳眼中就这么好?」唐应威轻揉地擦掉我竟然下流的眼泪,「妳竟然为了他哭泣?」
「妳喜欢的不是柯愿直?为什么突然变心?」翁特肯生气地指责。
「变心的话,我早就变了。」看着呼吸急喘的男人,我摇头,不再多语。多久了,他还是不知道我对他的感情。无力,大吐口气,再次不死心地问:「你们是不是真的不让我去找峻野?」
「他已经回房了。」
「回房?」颠三倒四的。唐应威一定是在说谎。「峻野不可能不来找我的,除非……」心底一慌。除非,他生气了我。因为,我和他的弟弟背叛了他。「他生气我了?他……在怪我吗?所以,你们才不让我去自取其辱?」
「我的恋恋,我到底该拿妳怎么办?」唐应威把我抱紧怀,他的下额搁在我的后肩上,我感觉到他的声音有些颤抖。
「带走她。」翁特肯把手放在我右肩上,然后认真地开口建议,「唐应威,我们即刻带走她。」
「我早就这么打算了。」
「你们疯了!我为什么要走?」唐应威的附和令我挣扎,在他们都不再捆制下,我下床,站在床尾,看着两个坐在床上我的男人。我摇头,「不可能的。我不可能要离开的。」
「恋恋,这里不是妳的家。最终,我们还是要离开的。」唐应威提醒。
「可能被刚才郑峻野和郑韵野的大闹,大家也知道了妳和他们之间的事,难道妳还能继续在这里待下?」
「不可能知道的!」生气翁特肯的危言耸听,我大声反驳,「他们就算大吵也是在房里,外面又听不见,不可能知……」
「有可能会知道。他们刚才大打出手,脸上的伤痕,的确有可能会在大家的推测与逼问下知道真相。」唐应威打断我,问:「恋恋,难道有我和翁特肯两个还是不够吗?」
「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心慌地假装不懂。他们是在要我和他们连个离开,过着三人的生活?
「妳懂的。恋恋,妳懂的,只是妳不愿放弃郑峻野是不?」
「好,外加郑峻野,我接受,郑韵野就免谈。」
「好,那就像先前我们讲的,我们接受郑峻野。」唐应威顺着翁特肯的话,点头。「恋恋,我们四人离开这里,好不好?」
「你们疯了!就算要离开,峻野也不可能答应的。」我摇头。他们根本是妙想天开。「再说,我们去哪里?再说,翁特肯你放得下沙沙吗?还有唐应威你呢?你放得下你的爸爸妈妈?而且,我也不可能就这么离开的。什么四人离开?听起来好像是私奔……」
「我们不是私奔。只是离开这里,自己另找地方生活。我还是会和爸爸妈妈,当然包括你的爸妈。」
「四个人是什么意思?你们打算……三个人同时和我一起吗?」忍不住,问出了心底最在意的问题,「你们都不在意,不妒嫉吗?」
「就是在意我才不想再加上郑韵野或是柯愿直。」
「我的想法和翁特肯一样。现在虽然妒嫉着,但我不想将来有再多其他人分享妳。」
「你们疯了。」我摇头。我的魅力没这么大。他们是有妄想症吗?看着两个脸上有着紧张,似乎等着我答案的男人,我坏心眼地问:「是不是即使我不爱你们,你们也不介意地也要和我一起?」看他们两个同时不语,我接下去问:「是不是即使我爱着柯愿直,是不是我的身体渴望着郑韵野,你们也一样不在意?」
「对!」两个我本来以为不会再出声的男人突然不约而同回答。
「即使妳爱着柯愿直也必须和我离开!」
「恋恋,我知道妳只是受了郑韵野威胁,妳不是真的要他的。」
「不管妳心里爱的是谁,身体想要的是谁,我都会让妳离不开我!即使要我用强的我也会如此留住妳!」
「恋恋,妳也不想柔柔知道妳和郑韵野一起后难过的,是不是?妳就和我离开还不好?我不能没有妳啊!」
一个强硬。一个温柔。
最终,我还是点了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