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30 他们的可怕计划


「你别开玩笑了!」心里因为他的话一慌,但随即因看不出他眼中的爱意,我自嘲地笑了。我怎么还这么傻?他爱沙沙是不可能改变的。「翁特肯,你不认为自己太自私了吗?不爱我,却不让我好好地嫁给爱我的男人。你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不管什么好处。」翁特肯怒喊,「总之,妳别想在我不要妳前离开。」他声音开始转哑,「怎么办?这么生气,我的身体还是要妳。妳说,这样的我,怎么可能放掉妳?」
「没有意义的,翁特肯。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感到眼眶有湿意,我转开头不看他,「做人,别这么自私。如果只是单纯的性欲,求你,找别个女人吧!我是阿威的未来妻……」
我的话因被翁特肯突然强吻而打断,他一手用力揉挤我的胸部,一手甚至已来到我的双腿间——
感到眼瞳湿润,感到心口苦痛,感到欲望被挑起而难过,却,什么也做不了。
「妳别哭。妳怎么又哭了?」翁特肯突然停止了一切动作,温柔地擦拭我的眼泪。棕黄色的眼瞳有着我无法相信地关心,问:「真的这么难受?真的这么不愿意背叛唐应威?」
无救了。无救了。翁特肯的温柔让我强迫自己竖起的围墙都垮化了。
我伸手抚平翁特肯皱起的额头,忍不住抬身给他开启的嘴印上我颤抖的吻。
由始至终他还是不知道我爱的是他,不知道我在意的是他,不知道牵扯我情绪的是他。
当我离开翁特肯的嘴还没来得喘息时,我的嘴再次被盖上。翁特肯的嘴从我的嘴滑到我的眼睛,脸颊,再来到我的嘴边。
知道不该继续,知道该推开他的。但是,无法。我没办法。即使知道不可以背叛阿威对我的爱,即使知道不可以这么堕落,但是,我就是不忍心,就是不舍得推开他。
「你们两个是否把我给忘了?」
听到突然响起的阴冷声音,我才忆起韵野还在翁特肯房里。我惊慌地推开翁特肯。
天!我怎么能任自己在他面前和翁特肯那样?
看着被我推到在地的翁特肯,我急迫地从按摩椅上爬起,想冲到门口。
「啊……!放开我!」预测错误。我以为可以趁翁特肯起身追我前离开,却想不到门边的韵野会拉住我。「郑韵野!你放开我!放开……」
「放开她!」翁特肯把我从韵野手中拉回,少见失去冷静地粗声大骂,「你马上放开她!这是我们两人的事,还来不到你管!」
「哼!你们两人的事?我可不这么认为。」韵野虽然比翁特肯矮上两寸,但他却轻松地就把我拉倒在他身上,他冷笑,「翁特肯,我抓住她可不是为了你,是为了我自己。」
「你是什么意思?」整个脸被韵野挤在他胸口,而看不见口气恶劣的翁特肯表情,只听出他的质问声中有着不常有的急促。
「翁特肯,何必这么紧张?」韵野说着把我推到翁特肯身上,「你不是说你要她?你如果现在放开她,她就会回到你所谓的伪君子唐应威身边,而且,我肯定她绝对避你避得远远的。怎么?你确定这是你要的?」
「别一直叫阿威伪君子。」不知为什么,听到他们这么称呼阿威,心里燃起不快。
「他明知道我和妳要结婚了,但却突然跟妳求婚,不是伪君子是什么?」翁特肯稳住我,皱眉看着我,「他不也提出了要妳和他上床的条件才答应帮妳?难道这还不够虚伪?」
原来他误会了。那个谎言是阿威编造的。
「总而言之,我自己知道就好。阿威绝对不是伪君子。」我大声反驳。「况且,说到结婚,你突然说要和我结婚的时候,我不也和柯愿直要结婚?难道你也是伪君子?」
「我看翁特肯,你在她心中还是没地位的了。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一,让她走;二,把她留住。」
「郑韵野,你到底想说什么?」我身边的翁特肯摇头,冷眼看着韵野,「我不认为你有什么办法……」
「要她乖乖听话很简单。只要你配合。」郑韵野像个充满经验的生意人,开口,「翁特肯,让我们一起分享她,怎么样?」
「分享?你对她……也有兴趣?」翁特肯的声音带点我无法相信的怒气。
他,在生气?是妒嫉吗?
「不否认我目前是。」郑韵野双手抱胸,笑着开口,「只要你保守这个我们两个分享她的秘密,你喜欢沙沙的事,我也不会说出去。」
「郑韵野,你别闹了!」我无法相信郑韵野竟然在威胁翁特肯,我受不了地对他大喊,「你变态就够了,别怂恿别人!你要女人,要和别人分享女人,要找女人泄欲什么的,你就去找别的女人,何必来找我这个满身肥肉的女人,你……」
「就是妳这身材的女人才安全,没有人会怀疑的。加上妳和柔柔是好朋友,妳这么为她着想。妳说我为什么不要?」郑韵野走向我,我有点慌地向后退,他却摸上我的脸,问:「难道,妳要我找个会爱上我的女人,好让她去刺激柔柔?我还不想和柔柔分手。」
「你根本是变态!」他简直比翁特肯还可恶。至少,翁特肯是单身。而他,明明有着这么好的女朋友了,却要我满足他的性欲。我生气地瞪着他,无法相信他竟然是个这么可恶的男人。我使劲挣扎,大骂,「我不会和你乱来的,不管你有什么计划,我都不会答应的!」我的大喊却令郑韵野对我露出阴森的笑容,他露出我第一次看到他下巴的凹痕。我发现自己竟然在这一刻才发现虽然他和峻野是双胞胎,但他似乎比峻野还要吸引我。讨厌自己此刻的感觉,我大声强调,「不管怎样,我都已经要嫁给阿威了!」
「我从头到尾,没要求过妳别和唐应威结婚。」
「那,你到底要怎样?」我烦躁地大喊。
「怎么?我想做什么,妳难道还不清楚?」揉捏着我的臀部,再把肉肉的圆滚往他的欲望推压,声音干哑。
「峻野甚至还说过为了我和沙沙分手的,而你……你太可怕了。」他竟然要在我们两个都有各自的伴侣下做……做那种事!我到底招惹到了什么样的可怕男人!
「郑峻野为了妳要和沙沙分手?」翁特肯把我从郑韵野身上拉回转向他,他脸色难看地问。
「你放心。他们两个还很好。你别一副我是罪人的看着我!」大声地反驳以掩饰因为他对沙沙事情的在意而难过的心,「难道你看不到他们两个刚才多么亲密地离开这里吗?你还要担心什么?」
「别这么凶。」郑韵野把翁特肯在我手臂上的手推开,有点我不理解的温柔地搓揉我的确有点疼痛的手臂。「翁特肯,这个我倒也可以保证。峻野目前还没有和沙沙分手的打算。只是,将来就不知道了。」
「郑韵野!你别再胡言乱语了,好不好?」他竟然故意让明显为沙沙事情而担心的翁特肯紧张,我望着他乞求,「难道,我们就不能好好的像以前那样吗?我们就当什么事也没有的……」
「不可能的了。」郑韵野把我拉到他身上,他的手来到我的后臀按向他,再次把他身体硬粗的地方向我推挤,他的嘴贴着我的耳朵低声说,「我现在的脑海都是妳被我进入时又渴望又压抑的表情。是妳诱惑我的……」
「你发神经啊?我几时诱惑你?」我诱惑他?真是欲加之罪。我挣扎,生气地辩护,「我记得你进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峻野的对你大喊,我几时诱惑你了?」
「妳赤裸地躺在床上。不是诱惑我是什么?」他的眼睛突然变得深沉,他低下头,在我耳边问。他的呼吸逗得我全身不自在起来。「妳不会忘了妳自己像个欲求不满的女人求我满足妳吧?」
「你们……上床了?」翁特肯不相信地推开郑韵野,把我拉离郑韵野,转向他,大声问:「妳怎么会赤裸地在他床上?妳真的和他上床?」
无语地盯着翁特肯看。他现在是在做什么?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紧张发怒样子,在我看来是多么地……容易误会。他不是说过不在意我和其他男人的吗?为什么现在这么像我是他出了轨的妻子般在责问我?
「有什么好奇怪的?和她上床的还有我哥,就是你妹妹的男朋友。」
「就是妳上次跟我提起的那次?」翁特肯皱眉,眼神有着责备,质问,抓住我手臂的手嫌得太过用力地让我知道他真的非常生气。「难道,妳一直和他保持这种关系?」
我还是无法开口。我怕。我怕我一开口就问他的火气是因为在意我,还是因为我和他妹妹的男朋友上床。我虽想知道答案,却没勇气接受他说出的答案。
「据我所了解,应该是只有那次了。之后峻野非常懊悔自己的冲动,根本不知如何面对她地避开。不过,我倒很惊讶她竟然会跟你提起那件事。我以为她巴不得忘掉的。」我的沉默让郑韵野像个新闻报告员的说了一大堆废话,然后摇头,「我想她应该没跟你提起我和她上床的事吧?不然你刚才不会这么惊讶。」
「郑韵野!你是不是一定要昭告天下!」
「好东西当然要和人分享。或许翁特肯有兴趣知道。」在翁特肯开口前,郑韵野大笑,他下巴的凹痕变得更深了,「其实,她全身赤裸的,不是躺在我床上,而是峻野的床上。那天我本来只是想替峻野放她回房,但她却……」
「放?什么意思?」翁特肯打断,问。
「哦!你不知道吗?峻野把她绑在床上,呃,算是强要了她。当我进去帮峻野解开她时,她却分不出我们两个。」
「所以,妳是被强的?」翁特肯粗声大骂,「妳怎么这么笨啊!竟然被强了,还骗我说什么自己是滥交的女人!笨女人!妳的笨脑袋到底在想什么!」
笨女人。听见这句骂人的话,我本该生气的。但,听着他已久不曾对我的昵称,我迟疑了。我只能呆呆地望着他——为了我,替我不值,而生气的他。
「看来,你和她的关系,应该是和我一样,已经上床了吧?既然我们都走到这一步了,翁特肯,你又何必假装绅士?她只是个满足我们男人性欲的女人而已,我看,你也别气了。」
「郑韵野,你别太过份!」听见他对我无情的形容词,我顿觉难过。他明明外表无害单纯,为何却有着恶魔的心肠与尖酸的嘴巴?难道我是心甘情愿地送上门给男人泄欲的吗?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让他这么侮辱我!「怎么也好,我们也算是朋友,你说话,何必这么难听?」
「郑韵野,你离开。我们没什么好谈的。」奇迹的,翁特肯表现得像个天使。他似乎知道我难过地搂着我,冷冷地对郑韵野说道。
「翁特肯,我的建议对你只有好处,你怎么就一口拒绝?该不会是你对这个女人真的有其他感情?难道,你爱上了这个脾气恶劣的女人?」
「郑韵野,你再继续惹我生气,我真的会去告诉柔柔,让她知道你多么可怕!」不想听翁特肯会如何回答郑韵野的无厘头指控,我开口警告。
「去说啊!去告诉她妳和我上床啊!我不记得我有阻止过妳。」
「你……你到底想怎样?到底要怎样才能放过我?」输了。郑韵野知道我比他还在乎柔柔,我就注定输了。我决定好好和他谈判,「郑韵野,你说,要我怎样,你才会不会……不再这样?」
「在我对妳没兴趣的时候,我自然会放开妳。」似乎早就预料我会如此,郑韵野笑着转向站在一旁没再出声的翁特肯,「既然你对我的建议没兴趣,那我们现在就离……」
「等等!你凭什么带走她?」翁特肯粗鲁地拉住我的手臂,想把我扯到他身边,但在另一边的郑韵野不愿松手地拉扯下,造成我现在两手大张的大字状。在我痛得大喊出声时,翁特肯以凶恶的脾气说道,「郑韵野,我看你本身的确也很怕钟愿柔发现,你不怕我说出去?」
「不!不可以!」听见翁特肯为了我而说出威胁郑韵野的话,我吃惊地转向他,虽然感动,但牵扯到柔柔令我不忍地乞求,「不可以,你绝对不可以告诉柔柔!绝对不能让柔柔知道。」
「真是抱歉,翁特肯,现在的情况似乎是你处在下风。」郑韵野张嘴大笑,「想威胁我?你还不够格!」
「痛!」我第一次感觉到两个男人都对我不止没有爱意,也没有半点怜惜。我的手臂被抓得疼痛,我甚至感觉到自己的手臂快与我的身体分开了。我心好痛。我真的该对翁特肯死心的。郑韵野对我没心我是知道,但我以为翁特肯对我会有些许不一样的,哪知道他也一样如此。既然他真的如此不在乎我的感觉,我又何必傻傻地眷恋着他。胸口的怒气让我顾不了急喘而大声说道,「我是一定要嫁给阿威的了,你们就算……就算怎么对我,也只能是现在。只要我踏出这个门,我……我就不会再让你们有机会这么对我的了!你们……啊……!痛!」
「是妳逼我的!」翁特肯用力地抓住我的下巴,眼神有我第一次真正害怕的冷漠,抓住我下巴的手似乎打算让我知道他此刻的怒气般地用力,然后大喊,「好!郑韵野,我答应你。你有什么办法让她不再反抗?」
「很简单。拍下她和我们之间的性爱。」
「郑韵野!你别疯了!」我想不到郑韵野会说出如此没天理的建议,我开始紧张地大喊。虽然不确定他是否在开玩笑,但是,他人前人后的天壤之别态度的确令我有点担心他是认真的。
「我的确是疯了。只要能让妳乖乖听话,我就是疯了也无所谓。」郑韵野突然把我拉到翁特肯的床上,翁特肯竟然也任由他地放开了我的手。郑韵野双腿胯在我身上,对翁特肯大喊,「你有手机吧?用视频把它拍下,记得拍清楚我们两个的脸。」
「你别乱来。」我发现翁特肯竟然乖乖地听话地从裤袋里拿出他的黑色手机,我真的怕了。「你们别乱来,我……我听就是了,别乱拍……」
「可惜我不相信。」郑韵野说着,扯下我的内裤,然后压住我的双脚,再解开他的裤头,然后连着还没脱下的长裤,就掏出他的欲望,没有半点温柔地进入我。在我因没感到一丝快感而痛苦地呐喊同时,郑韵野整个上半身倒在我身上,他搁在我耳边,喘着气,低喊,「真是怀恋。这么地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