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17 所谓的因欲而欲


「你……很不一样。」我不理解自己的私处为何收缩。


我不自在地以舌头沾湿我的上下嘴唇,看到他的眼睛有我第一次才发现到的暗棕色,我心里一怔,撇开心动的感觉,马上把视线转到眼前的硕大长物。看着它在我面前的抖动,这种纯涩的举动令我私处再次缩动。
天!刚才被强的时候也没有这种兴奋的感觉,为什么现在单单看着他害羞的脸孔和赤裸的男性欲望,我就像个饥渴的女人般地渴望着他?
「妳还不开始?」沙哑的男声令我不再犹豫地含住了即使我的大嘴巴也无法容纳的欲望。
虽然只和翁特肯做过,但我知道,这在我嘴里不断增大的欲望,绝对比平常男人的还要大。私处的空虚令我更卖力地含吸住在我嘴里的欲望,就在他的手突然摸索着我的乳房,在他用力地挤压时,我的身体乍然无法移动。我本能地合紧嘴巴,紧紧地吸住那粗物。
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带给他快感,但我希望眼前的男人会,所以我更为尽力地又开始移动我的头,让那挺硬在我嘴里进出滑动。这是我第一次做这种事,但可能是对象是他,可能是我本身也泛着淫意,我竟然觉得很喜欢,很享受,就像做着理所当然的事情般。
突然,我听见他喝喊一声,然后浓稠的液体突然在我唇内流出。嘴里的粗物开始软化让我知道他已得到了满足而释放。我大大地喘了口气。就在我才放松的那一刻,峻野突然离开床头,爬上床跪着,把我坐着的身体往下来,再压到我身上,他的手太过急切地拉起我的连身裙,把他明明才释放却又奇迹硬起的欲望,进入到我渴望已久的地方。
天!这种被进入的感觉,那种充足感令我不但没感到先前的疼痛,还有种想要更多的念头。我像个淫妇地抬起下体引向他的粗大,我不知道为什么此刻自己的感觉和先前相差那么远,但我知道此刻我的身体要的是他。
这种感觉很疯狂。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给翁特肯是因为不想当个老处女的心态,但现在我的脑里只想要得到更多的快感,只想因欲而欲。
「快……再深……更多……」我无法压抑地要求,突然,感到私处被他再次解放的液体弄湿,我的私处也在同时紧紧地吸吮着它。骤然发现那被我缩含住的男根竟然再次变硬,虽然我也同样渴望着他,但理智令我决定开口制止。我的呼吸不争气地急促,但我仍尽力开口哀求,「峻野,你……你别再……来了。你说要放开我的,你别说话不算话。」
不知他是否觉得心软,还是良心发现,或是他真的已觉得满足(虽然那还在我体内的庞大物让我怀疑这可能性),总之,他很快地抽离在我体内的欲望,甚至快速地穿好裤子后,就解开了我双手的束缚。
「趁他们全都在下面,赶快出去。」他瞪着我的黄内裤皱眉,「穿上妳的内裤再出去。」
「不用你的提醒!」
我的大声回答惹来他深沉的凝视,然后在我决定开口说些什么软化气氛前,他就丢下我自己开门走出去了。
真是的!好像我是个只供他舒解欲望的泻欲器。
我一穿好内裤,也马上离开这间令我只想不曾踏进的房间。

 

「昨晚怎么没看到妳?妳去了哪里?」隔天阿威开车载我和阿智去拍照时,在车上问。
「对不起,我……」昨晚从峻野房间出来后,我就直接回到了我的房间。我有点歉意地小声问:「昨晚你还忙得过来吗?」
「还好。」阿威看着前方点头,「有沙沙和阿圣。」
「不过,恋恋,妳到底怎么了?不舒服吗?昨晚怎么没看到妳?不会是拍照拍到累了吧?」
「嗯,有一点。」我说谎附和着后座的阿智。
的确。昨晚突然的第一次『失踪』的确会令人怀疑。我庆幸今天一早就和阿威跟阿智出来,不然纯纯和柔柔一定会好奇地问我原因的。还有翁特肯……想到昨晚的疯狂,心里不禁觉得对他有点愧意。还好他昨晚没来我的房间,不然,我真的不知如何面对他。
「对了!昨天妳没下来,那个摄影师Scott竟真的到Wishes去。」
「啊?真的?」好可惜,没看到他。
「别这么失望。他已经决定搬到Wishes了。」
「啊?他要搬进来?」我有点不大相信地求证,「他有说要搬来吗?」
「当然有。」阿智的头伸到我旁边,点头笑说,「纯纯说让他住在阿威隔壁。」
「哦。」那的确是唯一的空房。心里虽然很高兴,但还是不大理解为什么Lee会搬进来?方便吗?但,我以为他是为了他的母亲才回来的,那,为什么他没跟他的母亲住在一起?
「妳的脑袋在想什么?」阿威用力敲了我的脑袋,打断我满脑子的问题。
「没有啊!」我马上否认,惊讶阿威一直能看穿我的心思。
「你们不会是一对吧?」阿智突然认真地看着我问:「恋恋,妳不是要和特肯结婚了吗?怎么和阿威这么暧昧啊?」
「我们哪有暧昧?」我哭笑不得。虽然我是找过阿威帮我让翁特肯误会,但却没想过这个金发少年竟然会误会。或许阿威习惯性的敲打我的脑袋让他误会了吧?我笑着强调,「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不是你想的那样。」
「真的?」
「当然。」我忙改变话题,问:「阿威,今天拍完就好了吧?」
「目前是……」
接下来,阿威和阿智都在讨论着服装与拍摄问题,而我则静静地听着他们两人的对话,脑海,还是一片空白。害怕,慌张,内疚,也……刺激。不过还好,至少,昨晚和峻野的事情没被人发现或怀疑,那就好了。至于我,不管是什么原因,都该忘了昨天的事情。

 

接下来的三天,一切都很平祥,甚至太过安静。
那天我和阿智在中午前就拍好让阿威满意的合照,然后我们三人就回到了愿。在没遇到任何人的情况下,我和阿威直接到吧台去。昨晚的缺席让我心觉愧疚地练习,甚至开始为晚上的调酒而做准备。
没人再到我身边绕转,也没人再问我尴尬的话题。一切都很平常。调酒,睡觉。起床,吃饭,调酒。这三天都过得太过……平静了。
翁特肯奇迹地没再来我的房间。是厌倦了吗?
郑峻野也没有再出现在我身边。我也应该觉得欣慰的,但不知怎么搞的,我……似乎有着不该有的失落感。
「后天是母亲节,妳会回去吧?」
「噢!嗯。」这是自那天拍照后,他第一次和我谈不关调酒上的事情。我高兴地笑着点头回答身边的阿威,不想被他看出我的失常,「礼物都买了,我当然要回去。」
「一起回去吧!」
「嗄?」我以为自己听错的看着他,「你说的一起回去,是去我家吗?」
「如果妳不反对的话。」
「你在开我玩笑!」阿威的干笑让我看出他没有隐藏的揶揄,我抗议,「你到底有没有良心?我好心帮做你的模特儿,还是免费的,现在你是过河拆桥?好啊!竟然作弄我!」
「是妳心不在焉。我是说载妳回家去。」阿威用力敲我的头顶,「妳的脑袋到底在想什么?不会在想今晚要搬进来的Scott吧?」
「当然不是。」我竟然忘了Lee今晚就要搬进来了。都是因为突然对我不闻不问的峻野和翁特肯。
「妳和峻野发生了什么事吗?这几天怎么没看到那家伙出现?」
「他可能……忙吧!」阿威以聊天似的口吻问我,令我不自在地回答。他不像峻野惯带的逼问:令我不想说谎骗他。瞄到从电梯走出来的沙沙,我马上劈开关系,建议,「沙沙来了。你就问他的女朋友好了。」
「妳还真奇怪。」阿威扳过我的身体面对他,「妳的态度真的很奇怪。妳难道没有话要对一个妳曾经乞求帮助的男人说?」
「没有啦!哪有什么事。」我低头,否认。
「喂!你们又怎么了?搞暧昧啊?」
「阿智,你最近似乎对我们的事很感兴趣?」阿威听见阿智的玩笑,放开我,问。
「关心朋友,很应该啊!」阿智跟身边的沙沙打招呼,坐在高椅上回答。
「朋友?」阿威不屑地哼一声。正好手机响起,他就一边听着,一边走远。
「他的脾气好坏,更年期吗?」
对于阿智的玩笑话,我只笑不语。
「沙沙!沙沙!等等!」
听见虽然每天见面,却只维持『嗨,你好』的翁特肯心急声音,我的心里不禁一紧。原来,他的不再搭理,是因为他的宝贝妹妹。
「喂,妳哥叫妳!」阿智对听而不闻,走进吧台的沙沙说。
「我才不理他。」沙沙嘟着嘴,样子好可爱。
「沙沙,妳到底在气什么?」翁特肯一定太过紧张了。他似乎顾不了一旁的阿智和我,对沙沙以不像对妹妹的口气说道,「妳不说,我根本不知道。」
「你很清楚我气什么。」沙沙的眼神突然扫向我,再转向翁特肯,「如果阿直不告诉我你要恋恋帮你写歌的事,你是不是也不打算告诉我了?」
「是这件事?妳竟然因为这个生气这么久?」翁特肯似乎明显的松了口气,他露出仅对沙沙才有的笑容,说,「只是要她填词,妳不会也生气吧?」
「我不是生气这个。我是气你没告诉我。你现在什么事也不说了,就连你要结婚,我也不知道。」
「我是看妳最近都忙着谈恋爱。」翁特肯温柔的解释。
「那,你真的打算结婚?你不是说在我结婚前不会结婚的吗?」
「喂!你们两个好像情侣在斗嘴!」阿智说出了我心里所想。他问:「你们两个不会是乱伦吧?」
「我……我先去冲凉换衣服再下来。」我不想再听地快步离开。
对啊!翁特肯喜欢的是沙沙,我怎么会忘了呢?
「恋恋,妳先别走。妳和我哥说清楚吧!」沙沙拉住我,转向她的哥哥,问:「你不会真的要娶她吧?」
「沙沙,妳是什么心态在问这问题?」发现翁特肯愣住无语,我忍不住问道。翁特肯已经为了她这么多天对我不闻不问了,她还要怎样?而且,她不是还有个郑峻野吗?现在,她又打算怎样?我越想就越气。「沙沙妳为什么一直这么在意我们要结婚与不结婚?他只是妳的哥哥,不是吗?」
「顾好妳的口气。」翁特肯皱眉,瞪着我。
「顾好我的口气?」来了五分钟,忽略我四分钟。只因为我对他宝贝妹妹的态度不好,他一开口就这种语气?我受够了!「翁特肯,你听好,我和你不会结婚。不会!」我再转向沙沙,道,「沙沙,我和妳的哥哥不会结婚,妳也不必担心什么了。」
「妳在说什么?什么不会结婚?」翁特肯太过用力地拉扯我的手腕,不让说完就打算离开的我离开,而对我大声问道。
「我说,我和阿威已经在一起了!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现在,我说不结婚了!你满意了吧?」
「妳别闹了!妳我都清楚……」
「不!是你不清楚。」我打断他不知想说什么的话。阿威的不在让我更自在地说谎,「我和阿威是互相喜欢对方的,你就别说什么结婚的事了。纯纯方面,我会和她说清楚的,你放心好了!」
「才几天妳就又搞上他?」翁特肯不但没放开我,还加紧力道,「妳难道就真的没男人不行?」
没男人不行?虽然已习惯他的口不择言,但一听,还是有点伤。
「我的确没男人不行。」对啊!他还不知道我搞上他宝贝妹妹的男朋友。
「妳在笑什么?」
「我在笑吗?」我惊讶地问。然后看着他真的很紧张的脸孔,我竟然觉得更开心。他不是只在乎沙沙吗?怎么现在也对我露出这种『在乎』的表情?但,不够。这不够舒解我心口的不爽。我踮脚抬头,小声对着他的耳朵,说,「其实,我还有件事情没告诉你,你不知道想不想知道?」
「什么事?」他喝喊。
「就是……」眼尾角瞄到沙沙一脸不相信地看着我和她的哥哥,我不禁觉得心口舒坦不少。或许,我真的是个坏女人吧!看着这个即使生气,还是令我觉得很性感的男子,我发现自己真的无药可救了。我摇头苦笑,「这事,还是我们两人单独谈谈比较好。」
「好,到……」
「到楼下去。你的琴室。」我怕他会突然提议我的房间,我忙建议。
「好!」
「哥,你们去哪里?」
「我……我们去谈谈。我等一下回来。」沙沙的问话令翁特肯一僵,停顿五秒才回答。
真是的!他的样子真可笑!但我却笑不出来。我的心,是酸,是苦的。

 

「真难得你会选择和我谈话而舍弃沙沙。」一进到第一次才进来的电子琴室,我耐不住讽刺。
「什么事快说。」
「你要不要坐下,我怕你听了受不了。」他的急切大概与沙沙有关吧!我故意慢条斯理地开口。
「到底是什么事?要说不说!」他抓住我的手臂,大喊。
「你先放开我。」发现他不但没放开,还因为一生气更抓紧我的手,手疼的我忍不住喊道,「你不放开,我就不说!」
「有话快说!」他甩开我的手,坐到沙发上,命令。
「我说,」揉搓着疼痛的手臂,缓缓地开口,「那个郑峻野,沙沙的男朋友,我和他,已经上床了。」
「妳在说什么?」他突然站起身,抓住我两边的肩膀,问。
「我说得不够清楚吗?」我冷笑,「我说,我这个耐不住一天没男人的女人呢,已经搞上了你宝贝妹妹的男朋友了!」
「妳在说谎!」
「你这难过的表情是因为我这个你未来妻子的背叛,还是难过我搞上了你深爱着妹妹的男朋友?」我鼻子突然一酸,「我真是傻。你怎么可能因为我?当然是因为沙沙。」看他皱眉,我挤出笑容,说,「其实,我和峻野一起,你也正好可以安慰伤心难过的沙沙,不是吗?你或许还该感谢我……」
「妳想太多了。妳以为我会相信?」他突然冷静地开口。
「是因为沙沙没告状,所以你不知道吧?」我知道和峻野的事实在不该说出口的,但是,我真的很生气他认为我会理所当然地对他逆来顺受,更生气沙沙的满腹信心与同情,甚至,生气峻野他当真的对我不闻不问。而且,柯愿直不是说过吗?只有他或峻野才能让翁特肯妒嫉与相信。这么想着,我就忍不住利用了这机会报复心里的难过。「难道你没发现星期二那天下午没看见我和峻野吗?我们做了好多次,原来跟别的男人做这么地舒……」
「妳到底在想什么?妳是要我相信妳的背叛好不用跟我结婚?」他呼吸急喘地问道。
「我的确不想跟你结婚。但是,我和峻野的事,也是事实。」
「为什么故意让我生气?」
「我让你生气了吗?」我苦笑。「是为了沙沙吧?只有和沙沙扯上关系的事情,你才会生气吧?甚至于我和阿威都告诉你我们一起,你也不相信。但一说到峻野,或是柯愿直,你都会相信。」
「妳是说妳现在是在骗我?」
「不。是真的。我和峻野的确……」
「好了!不要说了!」他突然抱紧我,「我会当作没听到,我会当作不知道,我们结婚,我们照常结婚……」
「是为了不让沙沙发现事实伤心才会要我结婚的吧?」我好泄气。「为什么为了沙沙,你就什么事也不在乎?甚至自己的婚姻也无所谓吗?」
「只要保证不伤害到沙沙,我什么事都会做。」他移开了胸膛,看着我的眼神非常坚定,说道。
「我不要。」
「妳说什么?」
「我说不要!我不要嫁给你!」
「妳似乎没有选择的权利。」他冷笑,走到门口,又突然转身,说,「我说过了,妳和任何男人我都不在乎的,妳如果以为这可以刺激到我,妳未免太不自量力了。」
「我从没想过会刺激你。我只想让你和我一样难过而已。」我知道只要有一丁点伤害沙沙的可能性,他都会紧张难过。「再说,我不是刺激你,我说的的确是事实。和别的男人做这种事,也一样舒服。」
「可惜。妳要嫁的还是我,至于别的男人,除了沙沙喜欢的男人,妳要搞谁,我没兴趣知道。妳不需要告诉我。」
看着大声甩上门离开的男子,我一句话也无法反驳。
明明这么无情,为什么刚才要抱着我让我有着短暂的心动?
沙沙。还是沙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