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19 到底喜欢我什么


「妳怎么了?这么静?不会在怪我早上说谎吧?」


「当然不是。」其实,我是在想下午柔柔告诉我的事情。
她说翁特肯否认他拿了我房间的锁匙。这怎么可能?他……是不愿意还,所以说谎吗?还是,因为沙沙在他身边,所以他否认了?
「我去电子琴室跟那翁特肯拿锁匙的时候,沙沙也在,她一副以为我欺负他完美哥哥地看着我。恋恋,他那完美哥哥根本冷得结冰了,我叫他交出锁匙,他一句话也不说,也不看我,根本当我空气地害我忍不住大骂他三字经!我根本是对牛弹琴,他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的无辜样,如果不是我非常肯定妳不会骗我,我还以为翁特肯他是被妳诬赖的可怜受害者。唉!总之最后,沙沙很生气地开口要我离开。我本来还想告诉沙沙妳和她哥哥的关系的,但,我想或许她还是会袒护她的哥哥,我就也不好多说什么的就离开了」柔柔把我听后的难过误以为是因为无法拿回锁匙,她拍拍我的肩膀,安慰,「妳放心,我会再找机会跟他要回的。」
「算了柔柔。他爱着别的女人,也不会长久和我维持这种关系的。」他这么在意沙沙,或许他根本不会再来找我了。至少,他就有一星期没来我房里了。「其实柔柔,他也有段时间没来找我了。或许我们已经……」
「什么?原来是以前的事啊!」柔柔惊讶打断我,然后也同意地点头,「那就算了。以前的事就忘了吧!」
虽然不确定翁特肯对我的保持距离能维持多久,但是,我实在不想再麻烦柔柔了。怎么也好,这也是我和翁特肯之间的事情。
「我还以为妳生气了。」阿威打断我的沉思,他的口气有着不确定。「妳在生气我吗?」
「当然不会是在气你。你一直这么帮我,我感激你都来不及了。」
「那,我们明天一起出门?」
「好。」我点头。有点讶异他的再次强调。「你已经第三次提起了。」
「但,这次是当面问妳,也是认真的一次。」
「怎么这么严肃?」看着他茶色眼睛的认真,我不确定地转身背对他。怎么可能?他……到底会喜欢我什么?
「我先去忙了。」突然,阿威似乎比我还惊慌地逃开了。
惨了!越来越复杂了。本来先前和阿威身体接触的暧昧都让我心慌了,而刚才茶色眼里发现到的着温柔情感,令我更担心自己是否能守住我越来越难以守候的心。
越想越担心,我看着正向吧台走来的沙沙,我决定暂时离开好好想想。暂时,我真的不想面对她。
「等等,恋恋,妳和我哥……」
「我们什么事都没有。」我急迫回答。
「柔柔说妳房间的锁匙……」
「没事了。」我再次打断,「而且,妳不是说妳哥不会骗妳的吗?」
「他当然不会骗我。」
「那妳去问他,不要来问我。」
「如果要说,我哥会说的,不必我去问。」沙沙有点示威般地回答。
「那就等他说吧!妳这么来问我,不就自相矛盾了吗?」我苦笑反驳,看她语塞,我大步离开。
怎么了?沙沙明明是我的朋友,为什么现在为了翁特肯,我会把她看成心机重的女子?甚至于无法制止自己对于她的恶劣态度。
我知道。我在妒嫉。而且,是非常重的妒嫉。我已经无法把她当成我的朋友了。
她竟然这么相信翁特肯!是因为翁特肯是她的哥哥?还是,真的如我害怕的,她对翁特肯也有异常的感情?但,她不是和峻野一起了吗?不对。她甚至因为柯愿直而忘了峻野,她应该不算百分百爱着峻野。还是,她从头到尾根本没放弃柯愿直?难道,她喜欢的依然是柯愿直?
我头疼地按住额头。头好痛。真的不想知道真相,却无法不去猜测。
「怎么了?头痛?」
「柯……柯愿直?」吞了吞口水,我紧张地闭气。怎么柯愿直在我房门外?突出胸口的积气,「你……有什么事吗?」
「妳和阿威……你们两个是……妳真的和他一起了吗?」
「你为什么要知道?」看他一副紧张的模样,我心,不自觉地跳得好快。
「妳……我……我不是说要和妳结婚了吗?」
「我记得我拒绝了。」看他过长的刘海落在他前额,我不自觉地伸手想扫开,却被他大动作地避开。我缩回手,握拳。我竟然会怀疑他在妒嫉!我一定是疯了。柯愿直怎么可能会为了我而妒嫉?我几时变得这么高估自己了?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谈话是因为沙沙的介入而不了了之,我就有点气,「很晚了,我要休息了。」
「等等,我们谈清楚。」柯愿直按住我就要关上的房门,在我不满地瞪视下,走进我房里,甚至帮我合上房门。蓝中带绿的双眼皮大眼睛逼近我,「我说过我会比那翁特肯对妳还好的。妳难道不相信我?」
「她相不相信都不会改变她要嫁给我的事实。」在我回答前,我房里的男声突然回答。
天!我转身,看见翁特肯正黑着脸坐在我床上。
我这一刻,真的明白为何柔柔会滔滔指责我。原来锁匙真的不可乱给人的。
上一次我和阿威在房里也被他打断,甚至他还大力地打了不反抗、也不报复他的阿威一顿。这一次,他竟然比我先入房里,而且,还是柯愿直也在场的时候。
「你到底要怎样才肯把锁匙还我?」我快气炸了!
「我不会让妳和唐应威离开去见他父母的。」
「你允不允许也无法改变我的意愿。」他不是一直不在意的吗?现在他是怎么了?不是说只要不是沙沙的喜欢的人就可以了吗?他是要让我误以为他喜欢我吗?我生气地瞪着他,故意不解释地回答,「我明天是肯定和他离开的了。」
「我也不同意。」柯愿直马上也接着开口,「妳只是利用他来避开翁特肯而已吧?那何必跟他回家?」
「好!如果妳要我相信妳和唐应威的事情,我相信就是。妳别为了气我而和他乱来。妳最后还是要嫁给我。」
「我说我不会嫁给你的!」我生气大喊。
「也对。嫁给我比嫁给这个恋妹情结的变态好多!」柯愿直冷冷地开口。
「我和阿威的事情,实在不关你们的事。你们就别管了。我实在不明白我和阿威一起回家有什么不对的。你们两个是不是太过奇怪了?」
「妳是故意报复我的,是不是?因为我没来找妳……」
「你想太多了。你难道以为我只有你一个男人啊?你别忘了我还有峻野。你没来找我算什么?我才不在乎!」
「妳和峻野……?几时的事?他不是和沙沙……」
「只要妳不再搞上他,我会当作没这回事。我们照常结婚。」
「我偏要。」我赌气。「他比你好多了,我宁愿选他!」
「妳怎么会扯上郑峻野的?难道是那天你们一起离开……」
「妳这笨女人,妳以为他真的要妳吗?他一定是被沙沙拒绝,利用妳来泄欲……」
「就像你一样?」翁特肯的指责令我再次忽略了柯愿直的询问,大声反问。
「妳这女人!」翁特肯生气地走向我,把我丢到床上,然后在我的挣扎下粗鲁地脱光我身上的连身裙与内衣裤,然后就阴着脸解开他的裤裆,把他不知何时已经胀大的欲望掏出来,直接就进入我。
「放……放开我……嗯唔……」天!柯愿直……天!他还在我房里!我使劲地挣扎,却似乎把自己弄得更像个妓女似的地不停呻吟。听着自己发出的喘息声,我羞愧得无地自容。想到柯愿直听到我的淫叫,我就……我反而更兴奋地缩紧在我湿润洞里抽送的粗体。怎么办?快感与理智交叉。我哭喊着乞求,「别这样……停下……别在他面前……」
「在他面前又怎样?真是个淫荡的女人。」翁特肯歪起嘴角,抬高我的双腿夹在他腰上,他跪在我双腿间,更为粗暴地抽动。他沙哑地声音带着笑意,问:「柯愿直,怎么样?看见这个你口口声声说要娶的女人是怎么地回应我吗?她口里喊着不,下面的嘴却紧紧地含住我,呃,该死的紧!」翁特肯似乎因为我穴内突然不停地抽搐而诅咒,然后他狠狠地才又加快抽动速度,问:「这样的女人,你还要吗?」
「放开!」不想听见柯愿直的回答,我大喊。自尊受伤地用力敲打贴在我耳边喘息男人的肩膀,讨厌他把我弄得如此淫荡不堪,甚至在觉得羞愧的情况下,还能抬高自己的臀部引向他的粗棍。我心口不一地喊着挣扎,却换来翁特肯的得意笑声。
「觉得丢脸吗?说爱他,却无法抗拒要我?我就是要他知道妳是什么女人,要他知道妳有多要我。」他说得咬牙切齿地,然后更深地顶入我已不停留出淫意液体的洞穴。我无法控制地舒服大喊却惹来他的大笑,他吻住我早就闭上的眼睛,问:「柯愿直,你是打算看到最后?还是打算加入?」
「砰!」
房门用力合上的声音让我睁开眼睛,却看见翁特肯的眼里不再带笑。
他突然把欲望抽离我的穴洞,然后下床脱下全部衣物,再爬上床。他把我翻身胸部压着床,有点粗鲁地抬高我的臀部,就把他还在兴奋状态的欲望直接从后进入我还未满足的洞内。他两手握住我的臀部,不停地冲刺,我除了脸贴床发出舒服的呻吟声外,根本什么也不能做。
怎么这么舒服?翁特肯怎么这么疯狂?他从来没用过这种姿势的……
那一晚,翁特肯似乎打算用尽一晚弥补他这星期的性欲,不停地挑起我的欲望来满足他的欲望。而我,一如往常地,只能热情地反应……。

 

隔天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床上只有我一个人。我忙急促地冲洗换上干净的衣物,就拿着先前收拾好的书与日常用品,走出房门。
「妳醒得真早。」阿威从我对面的房间走出来,高兴地走向我,边笑着,似乎自然不过地拉起我的手,往楼梯走去。
「妳昨晚又熬夜了?」
「又熬夜?」我不解地望着阿威,「你应该知道我不能熬夜的啊,还是你忘了?」
「我当然没忘。」抓住我手掌的手嫌得太过用力,但他的脸上却如平时般地友善,他的另一只手摸上我的颈项,「昨晚他到妳房里去了?」
「你……看到了?」我停下脚步,问。
「要我再向他说清楚吗?」阿威不答反问。他把我按向墙壁,整个身体贴在我身上,脸上的诚恳让我无法要他移开他太过贴近我的身体,「难道,他不相信我说的话?」
「他太过固执了。对他,我真的无策。他根本不在乎我和你,或和其他男人一起的事。」即使我告诉他我和峻野的事,他也依然执意要结婚。叹气,「他根本不爱我,但,我想,他真的打算娶我。」
「难道妳真的要嫁给他?」阿威突然不再吊儿郎当,他的脸非常认真,「恋恋,我们一起找个机会和他说清楚?」
「你难道忘了上次被他打的事吗?」我苦笑,挣开自己被握的右手,「算了,阿威,这是我本身的问题。或许我根本不想拒绝他吧!」
「妳如果不想拒绝的话,妳怎么会找我来帮妳?」阿威似乎不打算放开我的手,他的茶色眼睛有着令我颤抖的感动,「恋恋,妳痛苦得想躲开不是吗?让我帮妳,我十分有把握说服他。」
「不要紧,我真的不想再麻烦你了。」阿威突然转沉的声音让我不自觉地紧张,我明白自己不可以再继续贪恋他的温柔。我表明我的矛盾,「我跟他的关系,是不可能轻易解决的了。我除了对他生气,除了自己伤心难过外,我就是无法对他说不。这是我自己的错,阿威,你就别为我操心了。」
是我贱。是我的身体根本无法反抗他。我甚至把柔柔的劝说给忘了。我实在不该放任自己再和他同床的,但是,在那一刻,我除了在意柯愿直在场外,我的脑海里甚至没闪过拒绝他这两字。我怎么可以任由他挑起我的欲望,甚至还在柯愿直面前……我,根本无救了。或许,我根本就是个坏女人……
「妳帮了我,我理当帮妳。我会帮妳远离他的。」阿威口气非常坚决。
「问题是,我根本无法阻止他。」阿威的友善令我不好一口拒绝,我不自觉地想推卸责任,「而且,他有我房里的锁匙,我要不回……」
「不如,叫纯纯换锁。」
「啊?换锁?」睁大眼,惊讶地看着没有玩笑成分的英俊脸孔。我想都没想过……。
「反正妳今天不在家,就叫纯纯换妳房间的门锁吧!」阿威眼神有着我第一次发现的霸气,「还是,妳根本不想?如果不想就算了。」
「不。我当然想。」阿威垂着眼的难过模样令我赶紧用力点头。
「这才乖。」阿威听后点头笑道。脸上恢复了平时的温和,拉着我向厨房走去。
在纯纯疑惑但没有发问地点头答应后,阿威就把我带出了别墅。
真的很奇怪。怎么会这么顺利呢?昨晚柯愿直和翁特肯两人不是还一直反对我跟阿威离开的吗?怎么现在都不见他们?
我一定是被虐待狂。不然,我为何因为不见着他们而心情沉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