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048 他们之间的和谐


第二天,那个恶魔超级可恶郑韵野不告而别。


想到韵野突然的离开,我就生气。他怎么可以在我费尽心思想叫现在对我算是言听计从的阿威帮忙说服峻野和他弟弟和好时,他就什么也没说的,就离开了愿?
自那天之后,我的胃一直觉得很胀肿疼痛,尤其是到了晚上,胃痛得我无法入睡。虽然阿威和翁特肯都说要带我到医院去(他们以为我有胃病什么的),但一直有着东西卡在喉咙令我想呕吐的我,在怀疑自己是否怀孕下,当然拒绝了他们。目前的心态就是觉得,不能让他们知道我是否有孕的事。
之后,在我使命抵抗下,他们只好从网络下手。看着他们搜出来的相关资料,我们发现我的症状和忧郁症非常地吻合。
或许,我只是忧郁症,没有怀孕吧?我这么安慰着自己,但心中有第二想法的自己,却还是无法提起勇气去看医生……
虽然不确定自己是否患有忧郁症,但我觉得让他们如此认为,也不无坏处。至少,这两个对我超好、且把我的状态归为忧郁症的男人,决定等我康复了再搬家。
其实,不是我不想搬出愿。而是,在我和峻野的情况如此僵——因为我说出了不要他和我们一起搬走的话后,我不知下一步该如何面对峻野,也不知道他是否因为我的气话而不搬。我,都不知道。因为,那天后,我都没机会和他说话。
目前为止,我的胃痛不但没好转,甚至一闻到烟味,我的喉咙就非常不舒服地作呕。因此,我们的搬家期,正无限期地延迟着。
到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我们现在还是住在愿里。而这一星期以来,在他们两人一致认定我得了忧郁症后,这两个大男人都分别做了很可笑的东西。
想到这个,我的嘴角总是不禁往上弯起。这阵子,我似乎过得太过幸福了。我不知道其他男人在自己的女人生病时,是不是也会做出这种蠢事,但是我身边的两个男人就是。
翁特肯不知从哪里拿到了一本冷笑话册子,然后每天晚上都对我讲些我根本不觉得好笑的冷笑话。我在想,可能像个冰山的男人真的是没有讲冷笑话的天分吧?
至于阿威,他则每晚帮我搓背按摩,因为我的身体最近很容易觉得酸痛。而阿威也不知从哪里学了按摩术,就每晚帮我按摩着。我也就乐得默默且满心欢喜地承受他们的温柔对待与耍宝。
今天,我拍照回来后,就异常疲累。而就在房里睡了一整个下午。
当我睁开眼睛时,就发现两个男人又再当我是个『不可少看一秒钟』的病人般,坐在我(严格上,是我和阿威)的床上。
看着床头的时钟指着十点。我就因愿还在营业而催促他们下去帮忙。然而,却被他们拒绝了。
他们说,忧郁症是个非常严重的心理病,他们强调已多次告诉我,这类病情会促使病患自杀什么之类的,不可以放我一个人。在我保证我没有这么『忧郁』时,他们说却说,我的忧郁正起因是担心韵野而忧心过度造成。在韵野没有回来前,我的忧郁症是预测不可能会好的。
我一听他们的回答,吓得说不出话来。
我完全不知道他们知道我在担忧韵野。在我的逼问下,他们才承认,其实他们在那天晚上就知道我的消失不见和韵野有关,也由于我那晚明明身体不舒服,却又一直要帮峻野和韵野和好而猜出的。
「恋恋,妳太过关心韵野了。而且,峻野那时候就看见妳被郑韵野拉进他房里。」阿威苦笑,「其实,妳那晚不告诉我实话,令我很难过,但是,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错,是上次郑韵野的事件让妳无法再对我坦白。」
「阿威,对不起。」
「不。不要说对不起。是我的错。」阿威突然高兴地大笑,把我拥进他怀里,让我的下巴搁在他肩上,以兴奋的声音说:「其实,听见妳叫我阿威,我就不觉得委屈了。」
委屈。他竟然说了委屈?难道,他一直以来,都觉得委屈吗?
想问出口,但却想想也对。「对不起,你明明是和我行了结婚仪式的男人,却必须和其他男人分享我,真是对不起,委屈你了。」
「不,不是这个。我的委屈不是和大家分享妳,因为这样我才能得到不爱我的妳的爱。」我想不到他会有如此的想法的阿威抱紧我,继续说出令我惊讶的话,「其实,我的委屈是妳误会我和芊玫而生气我。妳怎么可以不相信我?妳怎么可以以为除了妳,还有别的女人能让我动心?」
「阿威……对不起……对不起……」听到这么感动的话,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了。抱紧阿威的背,承诺,「除了你不要我,我是真的不会主动离开你,我跟你保证。」
「我才是更委屈的人吧?」站在一旁,已明显被我和阿威忽视了的翁特肯突然开口,「即使跟妳注册,但却无法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关系的我,才是委屈吧?」
「有什么好委屈的?」听见翁特肯的话,本来难过落泪的我突然不满离开阿威的怀抱,对他开口反驳:「就是因为你的身份是单身,这也才会有一群女人包围着你,不是吗?」我发现本来难以接近的翁特肯不知何时竟然已成为愿里的女人焦点。这种发现,令我心里很不舒服。「我看,你不知多高兴才是!」
「那是我要的吗?我要的女人是妳!」
「你要我?是你的身体要我吧?」不满。真的很不满。提醒,「你要的女人是翁沙沙,是你的宝贝妹妹!」
「妳真是冷血。」没有预期的反驳,没有任何粗语相向,有的是夹着难过的指控,「有着一群男人的是妳,有了妳后,我就没和任何女人有肉体关系了!妳到底要我说几次!」
「恋恋,别再折磨我们了。」阿威再次抱住我,说:「我们都能忍受妳和其他男人,甚至忍受妳……爱着其他男人了,妳就别怀疑我们了。」
「是你们无法令我觉得安心。是你们都太好看,都太有女人缘了。」
「我到底该拿妳怎么办?」叹息地说着,突然把我拉离阿威,把我拉入他的怀中,太过饥渴地吻了我。他的舌头舔舐我的上唇与下唇,再猛然进入与我的舌头交缠。他的手也来到了我的左边胸部,手指隔着我的棉织睡衣搓弄我没穿衣而贴紧布料的乳头。然后他的左手突然来到我的腰部,用力把我抱起,把我放到他的大腿上,湿润的舌头含住我的耳朵,「已经一个星期了。因为妳这么难过,妳的身体又发酸又胃痛的,我根本……」说着,翁特肯把他明显已勃起的男物向我因敞开双腿坐在他腿上而露出的三角地带推挤。「一个礼拜太久了……」
本来忧闷的心情不禁在这一刻释怀。这星期里他们两人突然不再和我有亲密接触,让我还以为他们已不想要我这个满身肥肉的身体,想不到却是因为替我着想。
「别这样……阿威……」虽然感动,虽然也感到饥渴,但是,想到一旁的阿威,我就有点不自在,「我们到你房里去……?」
「我……不确定自己能忍到……」
「就这里吧!」阿威沙哑的声音令我心一惊。
果然,他从后摸着我的背,来到了我的臀部,这令我禁不住向前蠕动而让翁特肯的男性深磨搓着我私处的敏感点,而让我发出了羞人的淫声。感到阿威的舌头突然舔上了我的后颈,我慌张地出声轻喊,试图制止,「阿威,别……」
「放松。」阿威继续舔吻,然后突然从头脱下我的睡衣,顺着我赤裸的后背中间凹进的线条继续往下吻来到我的臀部,他的手也来到了我的右边的胸部握捏,不似翁特肯那么重的力道,却令我忍不住发出更多的呻吟。「恋恋,别想这么多,感受我们就好。」
「翁……特肯,你……你先放开……」虽然口是如此说着,但我臀部却不由自主地往他的硬得像棍子的男根前后移动。
我知道,自己就是无法抗拒他们。虽然想假装矜持,但是,这两个似乎非常了解我的男人,根本没打算理睬我的做作抵抗地各自继续挑逗我。
忍不住,我的右手抬起,但却是抓住翁特肯的肩膀向我的怀里。然后在我因在私处的邪恶磨蹭而无法满足,想低头抗议时,我的臀部却突然被抬起,然后身后的阿威急快地把我的内裤拉下到我的大腿间,而把翁特肯也很快配合地再把它退下,再把我的双脚开启,把我放回原位。
「脱了它……」他呼吸急促地把我的手放到他的裤头,命令式地要我脱下。
「不……」实在不想在阿威面前和他……。在我的摇头下,我突然被旁边的男人拉到旁边他的腿上,他的赤裸让我一惊。
「我等不及了。」说着,阿威就把他又硬又大的欲望直接挺入我。他急喘地吻住我的喉咙处,在我颤抖地吟喊出声时,他看似骄傲地笑着指出,「原来,这里是妳的敏感点啊!这么湿……恋恋,这么有感觉吗?」
阿威问着又继续向我的喉咙进攻,然后再我无法再承受时,他又把我推倒躺在床上,然后抓住我弯成倒V型的双腿夹在他身侧,再继续太过粗暴的冲刺。
我就知道!这个一直对我态度温柔的阿威,在床上根本是个最粗暴的男人。
感到他过猛的冲力磨蹭到了我凹处的敏感硬粒,我无法再承受地大喊:「够……够了,阿威,别……我不能……啊……不……不能了……!」
终于,阿威终于释放了他的欢愉,但就在我还在为此庆幸中,在我身上的阿威突然被拉开,然后翁特肯——一个已全身赤裸的翁特肯,就把他的身体最硬的东西插入我因双脚打开而露出的裂缝处,继续着刚才阿威的举动。
天!我无法再接受了。
抬起手想拒绝,但看着粗喘着气的男人。我不忍心啊!
他略嫌用力的拉下我在他胸膛的手,脸上似乎带着怒气地,快而猛地进入我已有着精液的地方。他把我的两腿拉到他的腰侧,然后让我更贴近他的身体地连续抽动着。才刚经历过粗暴的性爱的我,敏感的湿润处无法自己地抽搐,甚至紧紧地夹缩着他进出滑动的硕大男物。虽然不比阿威的大,但熟悉地抽动旋律就是轻易地令我失控地大喊出声。
我无力地闭上眼,不想看身上性感的男人。以前,在性爱上,我希望自己是特别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拥有他。但现在,我却不敢看他,因为他的眼神不时透露出的爱意,让我害怕自己会相信他,进而迷失了自己。
突然,我的脸却被有点太过用力地扳向左边。睁开眼,我看到一个刚刚才释放欲望而满足的粗长物体就在我的面前。
惊讶带怕地摇头。他不是要我这个时候……
「帮我……恋恋,帮我,用嘴,像在车里的那次……」粗赫的男声证实了我的猜测是对的地开口,在我还没出声、在我还在犹豫是否能同时和两个男人做着这种事情前,阿威太过粗暴地就拉下我的下巴,把硕大的男物塞进我不知如何反应的嘴里,然后就自己用力在我不得已打开的嘴里抽动起来。
知道该拒绝。我的下体还被翁特肯用力地冲刺,嘴唇却被一向待我温柔的男人欲望挤满。
仰躺的我,根本无法像上次在车里般好好地含住这粗大的男物,才近百下的进出后,我就感到呼吸苦难地抬起头想张开嘴吸入更多的氧气,但如此的举动却反而失算地让口中的男根更有了机会往我嘴里推挤。
下体的快速抽动令我如往常般配合,但口中的抽动却令我没他法地承受。
我的脑中一阵空白,无法思考。
疯狂,太疯狂了。
嘴唇与私处都被堆满,感受着这和谐的一进一出旋律,我的嘴、我的下身,都不自觉地开始配合着这一深入再浅出续深埋的动作。我的头开始摇晃,我的双脚开始夹紧。
突然,感到下体的频率加快了,急速地抽动令我不禁握紧了双拳,难受地发出呻吟,身体上下地不停起伏,身体难受地抬高又放下,希望能借此舒缓这种疯辣的感觉。不知过了多久,在我体内的火热终于停止了抽动,然后随即我感觉到浓重液体射在我体内……
但就在我才要开始释怀时,却发现嘴里已抵到我喉咙的男根却似乎依然无法满足般继续着粗暴的冲刺,无法开口反抗的我只好更卖力地合起嘴,更为用力地吸吮,希望口中的男物快快因满足而解放。就在我以为我快要因无法呼吸而死时,口中的男物才终于射出了满足的证据。
「唐应威!刚才我可是让你先,你竟然要了两次……」
「要算次数,你还比我做了还要多次!」阿威带怒地打断大骂着他的翁特肯,然后却换上一幅温柔的表情扶起我。似乎只有这时候才能恢复温柔的阿威关心地问:「恋恋,妳还好吧?对不起,一星期太久了,我才会又忍不住……」
「算了。不要紧。」知道即使早上才做,眼前的男人还是无法好好控制他的欲望的。叹气。我还能怎样?他又不是第一次如此了,我又不是不知道这个男人的德行。看着他脸红的样子,似乎是因为今天有了第三者的观看而不自在。其实,不说他,我也被还压在我身上、软化的欲望也还在我体内的男人,看得好不自在。「翁……翁特肯,你……可以移开了吧?」
「不公平。恋恋,妳今天和他做了两次,我才一次。」孩子气的话,但由一个语气惯于冷漠的男人说出来,却是极其好笑。在我以为他会不满地继续耍脾气而赖着不离开时,他却从我身上移开,然后坐到床尾的一旁,背对着我问:「恋恋,妳不是第一次用嘴帮他做了?」
真是错误之极。实在不该在一个男人面前和另一个男人进行这种事的。我被问得无法,不,是不知道如何回答。
「当然不是第一次。」阿威的口气似乎有着得意与骄傲。他轻柔地用拇指擦拭我嘴边的液体,然后拿了纸巾,边擦拭,边问:「怎么?难道恋恋没帮你做过?」
虽然被温柔对待,但眼睛还是担心地看着背对着我的男人。
「我……我们上次是在车里,我才帮他这么做……」我怕翁特肯会难过的解释却引来棕黄色眼睛的突然怒瞪。嘟嘴,不服气地反驳,「你每一次都这么主动直接,我哪有机会用到嘴?」
「妳是在抱怨?」
「不是……。」怎么又是生气、又是难过的?我怀疑这个翁特肯是不是故意要让我因觉得愧疚而主动接近他。因为,看着他受伤的脸孔,我忍不住制止了阿威的还在我嘴边的手,然后爬到他身边,坐着,主动开口示好,「如果你真的要……我用嘴的话……,我可以……」
「好!这是妳说的!」翁特肯说着把我的手拉到他竟然又恢复『朝气』的腿间,沙哑地开口,「用嘴,帮我……」

 

腰酸背痛!这种程度的疼痛,即使阿威再对我加几百倍的按摩也不会消除的。
错了!根本错了!
我本以为帮翁特肯用嘴……那样后,就可以让他满意,而我就得以入睡。哪知道,顾此失彼。另一个男人却在我才帮这个男人释放出他的欲望后,就把我推倒在床,然后再进入我。而就在阿威才满足,一旁的翁特肯又开始因次数不对而抗议大闹地,又再把我压到——
晕!我不相信一女二男的3P性生活能有美满的一面。至少,在我的例子上不是。如果不是同时应付的话,或许,勉强我还能得以生存。但是,在同时应付这两个男人的情况下,这两个男人除了爱计较外,外加爱妒嫉,再加绝不认输,额加贪心,附加好胜心过强,甚至还吃定我对他们两个的不忍心而得寸进尺、不知满足、自私自利……
不!我暗中决定下次不管怎么样也要狠下心肠,绝对不能让他们同时和我进行房事,下次绝对不可以留下一人在一旁观看。突然,本来因为峻野的不原谅和消失而难过的我,第一次庆幸峻野他的脾气还没消。不然,想到如果峻野也在的话,我就觉得可怕极了……那个恢复速度极快的男人,天,我绝对、肯定、一定会被吃得死死的……
不。我摇头。内心一酸。那个单纯的峻野,他……大概永远都不会原谅我了。
十天了,不闻不问。他……还真的忍心。
不想再想,我小心地不敢惊动左右的男人,缓慢地滑下床,然后到浴室去。
就在我把身子涂满木瓜芒果沐浴露时,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我的心一慌,不会吧?
慌张地拉上浴室的长帘,暗自期待来人只是来解放的,但门帘快速地打开令我胸口一紧,再看到棕黄色眼里熟悉的欲望,我知道自己该开口拒绝,但是,看着他赤裸身体特别抢眼的勃起粗大欲望后,我除了吞咽口水外,拒绝的话根本无法说出口。
「那家伙比我多了一次。」
王八蛋的!
想大骂,但看着他幽深眼睛里透露着的情欲,忍不住,我蹲跪了身体。
叹气。对他,我还是一面倒地无法抗拒。
泡沫的手摸上了他往上翘起的粗棍,上下轻轻抚摸,我的呼吸已转促。
然后在我们无言的对看五秒后,他突然把我来起,然后就我推到墙上,抬高我的臀部,一手撑着我,一手则把我的脚夹到他腰际,再把待发的欲望,太过急切地进入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