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044 笑里藏刀的男人


接下来,在阿智带头下,我们大家合唱了生日快乐歌给我身边的美丽男人。看着他认真地许愿,像个小孩子才有的喜悦,我发现自己竟然无法移开眼光。


「好了!我们上去了。」峻野的耐心似乎已经被磨光了,再次把我从柯愿直身边拉起。
「峻野,你比阿威还像个妒嫉的丈夫。」近日才刚成为愿第二主唱的Zoe满脸春风地走向我们,带着玩笑语气问:「你们是不是有暧昧关系啊?」
「关妳什么事?」峻野以凶狠的口气反驳,然后把我拉到一旁,「恋,我们上楼去,好不好?」
「你们……你们不是在搞婚外情吧?」Zoe满脸惊讶地把我拉离峻野,问:「妳才刚结婚,怎么这么快就出轨啊?妳怎么对得起阿威?」
发现唐应威因为Zoe的话走到我身边,握住我的手,似乎打算开口,我马上对他摇头笑着安抚,然后转向Zoe,「Zoe,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样,我……」
「恋,干嘛跟她解释!」顾得了唐应威,顾不了峻野。火气已升起的峻野把我拉向他,一点也不避讳地揽住我的腰,似乎打算让大家都知道似的,大声宣布,「恋恋她才没有出轨!是我自愿……」
「郑峻野!」这个白痴郑峻野!虽然心里知道他关心我,不忍我被别人认为我背叛我和唐应威的婚姻,但是,和他现在的把全部责任揽上身相比而言,并没有多大的分别,伤害根本没减少,甚至于,比起刚才的猜测,Zoe现在根本是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她根本不知道在乱说,我才会……」
「所以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在峻野一脸委屈地对我解释后,Zoe提高声量,问。
「Zoe,妳反应过度了。」发现房里的人开始望向我们这边,我开始有点不爽地开口。
「所以,你和沙沙分手是为了恋恋?」宝宝脸上有着好奇与兴奋地走向我们,问。
「宝宝,已经够乱了。」唐应威也似乎被激怒了,瞪着跟本不看他的宝宝。
「宝宝,我还以为妳是为了帮我庆祝生日回来的。」柯愿直突然站起身,皱眉,问:「妳没带礼物给我?」
「阿直,你真的要我的礼物?还是……」宝宝突然停顿,脸上一阵严肃,然后四周张望,对着我后方大喊,「纯纯,我看阿直他……喝醉了。」
「阿直喝醉?」纯纯惊讶地走过来,看着没出声的柯愿直,然后和宝宝交换了只有她们自己才明白的眼神,然后再看了我一眼,皱起眉头,「这样吧!恋恋,不如妳帮我一起扶阿直回房?」
「纯纯,我为什么要恋恋扶?」芊玫口气不好地问。
「就是啊!纯纯,这样很奇怪。为什么要恋恋扶直回房?」沙沙伸手把我往后推,这么用力的举动,让我不禁怀疑她是否在宣泄她刚才被我推到一旁的不满以作为报复,「纯纯,还是让我扶直回去好了。」
「为什么要妳扶?我扶回去就好!」
「看!这就是我不要妳们两个帮忙的原因。我知道妳们一定会这样!」纯纯说着,把我从峻野怀里拉开,「恋恋,我知道妳习惯早睡,但是,妳能不能帮我扶阿直回房先呢?」
「我不答应。」
「峻野,你又不是恋恋,你凭什么不答应?就算是阿威,他也没出声。」
「纯纯,我认为沙沙说得对。」唐应威从纯纯手中拿走我,虽然带着笑容,声音却有我感觉出的怒气。
怎么这里的男人都是笑里藏刀啊?
即使知道自己多么没有理由扶着柯愿直回房,但是,看着纯纯的哀求眼神,与柯愿直突然有点朦胧盯着我看的蓝绿色眼睛,我不自觉地开口,「纯纯,我就和妳送他回房吧!」
「太好了!」纯纯笑着点头,然后扶着柯愿直的左手,再把没有反抗的高大男人往我左肩推。
「我来就好。」唐应威拉起柯愿直已放在我肩上的右手,想不到却被向来冰冷的男人推开,然后似乎真的如宝宝说的醉了地把我拉向他。
「是这样的。就是因为阿直喝醉时不让男人靠近,我才会要恋恋帮忙的。」纯纯嘴角往上扬,问:「不然,阿威你以为我会这么光明正大地要你的妻子扶我的表哥回房吗?你不会是在以为我要把恋恋拐走吧?」
「我没这么说。」唐应威皱眉,看着似乎把整个身体贴向我左肩与左背的男人,然后似乎有点泄气地转向翁特肯坐着的位子方向。在翁特肯并不打算参与下地只是静看着我们后,唐应威才转向还站在一旁以有点愤怒的眼神盯着我看的峻野,问:「你也打算静静不出声,任由恋恋和柯愿直一起上楼?」
「我当然不放心!」峻野抓紧我的右手臂,一幅我在欺负他地看着我,摇头大声喊道:「我不准妳扶他回房!」
「别闹!」挤出两个字,试图让发着脾气的男子了解我也开始生气了。
「恋恋,我也一样不放心。」相交峻野的脾气爆发,唐应威却镇静地摇头,看着我,放柔声音,问:「恋恋,还是让我跟妳们一起上楼……」
「阿威,恋恋和我一起,让你和峻野这么不放心吗?」纯纯的声音有着生气,问。
「还是,我和纯纯上去就好。」知道以前我对柯愿直的着迷的确令这两个男子不放心,但是,纯纯因为我们的不信而强硬的声音令我决定马上开口说服他们,「我比较壮,就让我和纯纯上去好了。」
「恋恋一点也没力气,还是我……」
「好了!既然恋恋答应了,我们先上去了。」纯纯翻白眼,打断在我没注意时站到我身边的柔柔。然后使出了全部力气把柯愿直拖往电梯走去。在电梯里,纯纯隔着柯愿直高大的身体,对我开口,「恋恋,真是麻烦妳了,我想不到阿威和峻野这么不放心让妳和我一起。」
「不,不是这样的。他们……只是……」
「我当知道原因不是我。我又不是傻瓜!」纯纯的声音从刚才的歉疚变成了怒气,「妳不必跟他们解释。我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他们是因为妳喜欢阿直才不放心吧!但是,这和帮我扶阿直回房有什么关系啊!」
「纯纯,我已经结婚了。」对于纯纯当着柯愿直的面说我喜欢他,令我尴尬非常,我马上出声反驳。发现被称为『醉了』的柯愿直正望着我,我低头,否认,「而且,我也没喜欢他。」
「妳明明喜欢他的!」电梯门开了,但似乎还冒着火的纯纯并不打算出去,被柯愿直挡住,我看不见她的表情,只听见她的声音很坚定地问:「难道妳结了婚后就变心?」
「纯纯,我结婚了。就算我喜欢谁也好,那也不可能的了。」
「即使阿直喜欢妳,妳也不愿离婚?」
「纯纯,这是不可能的。我不可能离婚的。」
「怎么不可能?结婚和离婚是正常不过的事情。我说……呃……」纯纯突然停止说到一半的话,拖着柯愿直的身体向前走。在我也快步跟上他们,一同站在右手边的房间门前时,纯纯才接下去,「好,现在不说离婚的事,但是,我们就说妳对阿直的感觉。」
「纯纯,我结婚了。」再三强调。然后,马上试着转移纯纯再回到这尴尬话题,问:「纯纯,我们先让柯愿直进去,好不好?」
「恋恋,怎么现在妳还叫阿直全名?」
「我……我和他又不熟。」心底下,还是无法容许自己缩短和柯愿直的距离。感觉到身边的男人因为我这句话因而身体僵硬,我心里不禁一慌。虽然明白俊美的男人已酒醉,但心底却有点顾忌,辩解,「我和他,勉强而言,也只是帮他写词……」
「恋恋,妳明知道妳自己是特别的。不说我,妳自己应该也有发觉到的。阿直他……」
「开门!」柯愿直突然从口袋里拿出锁匙,放到我手上,有点像小孩子发脾气地低喊,「快开门!」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看着已经熟睡了却还要紧抱住我的男人,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在他俊美的外表下,怎么能隐藏着这么颗脆弱的心。
此刻的我,非常暧昧地和他躺在床上。他的左手贴在我的后背,他的右手则放在我的腰上,把我紧搂住。虽然彼此都穿着整齐的衣服,但是,被他紧抱住,我的心,就是跳得好快,就像是第一次看到他在台上那样的感觉。
刚才,在我和纯纯合力把柯愿直推到床上后,她就说要到下面收拾,而要我帮忙看看柯愿直。在我本想拒绝时,我却被床上的男人伸手用力拉下躺在他旁边。
我是心软吗?看着带着暧昧笑容离开的纯纯,她……大概以为我是心软吧!但我明白我不是心软,而是我……无法对靠在我身上的男人说不。
感到胸前的男人加深了在我背后的手力,
我不自在地把手放在他胸膛。或许抱着我的男人对我没有半点感觉,但是我……手掌触摸的结实肌肉令我心动地张开手指左右游移轻摸,感到手掌触摸的地方突然加快的起伏,我慌张地向后体,移开自己的手,然后抬头,想不到,却对上了理应闭上的深蓝色眼睛。
「我……」
「妳还要否认妳喜欢我?」沙哑的声音打断了我,问。
「我说的是实话,我没有否认。」他直接的质问令我尴尬地用力推开他,「好了,既然你醒了,我也要走……呃!你做什么?!」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妳?」柯愿直突然把我拉回他怀里,声音像个孩子般无助,「我已经没办法了……能想的……能做的……到底妳怎样才能乖乖的?要妳别爱我,但并不是要妳离开……」
「柯愿直,你醉了。」本来以为他认错人,但是他对我说出来的话,却让我明白他没认错人,这么直接的拒绝,的确像是对我说的话。「连醉了,还是不要我的爱啊?」
「爱不能保证永远。女人也是善变的……但是,只要妳留在我身边,我就能觉得安心。」感到他说出这话时的颤抖,我的手不禁抬起,轻拍他的后背。他的呼吸平稳了不少,开口说,「待在我身边,嫁给我……」
「我以为我们已经讨论过了。」不明白。不要我的爱,却要我留在他身边。这个男人是自私吗?想到翁特肯曾对他的指控。冷血动物。他……有可能是冷血的吗?不可能。我相信我心里的感觉。柯愿直给我的感觉是脆弱的,觉得不会冷血。如果冷血,他根本不会一直默默地出现在我四周,甚至为我的事和翁特肯大打出手的,还为了芊玫和唐应威的暧昧而为我不值与激动。「如果无法要我的爱,就别给我希望……」
「我只是要妳完全属于我,不想让妳受伤而已。」
「不让我受伤?难道你在没爱的情况下,要我和你结婚就不过分?」
「妳嫁给唐应威是因为爱他?妳和翁特肯注册难道也是因为爱?」柯愿直大声地反问。在我无法开口回答下,他的声音又抖动了,问,「妳不是爱我的吗?嫁给我,我保证会好好照顾妳。」
「你醉了。」使力推开他。站起身,看着因为我的避开而坐起身的长发披散在肩的俊美男人,我害怕自己会无法控制自己地靠向他,我吞咽喉咙卡住的口水,后退,摇头,「不。别这样。我说了,我不能嫁的,你忘了吗?翁特肯和我……」
「我不管!马上离婚!妳不离,我就告诉大家你们注册的事!」
「你真的醉了。」如果前两次我有着一丁点的怀疑他是否真的醉了,那这一次,我却是非常的肯定了。我失笑,摇头,「你别孩子气了。你不会这么做的。」
「为什么不可能?」手腕被抓住,「为了不让妳像她那样走掉,我……」
「怎么不接下去?」她?他竟然说了『她』。在被这男人无情地拒绝时,心底多少猜出这个可能性,但一直告诉自己这是不可能的。在直妈妈告诉我时,我也在半怀疑的情况下,但现在亲耳听到柯愿直口中说出『她』这个字,我知道自己无法再避开了。这个男人,他的心底,有着另一个深爱的女人。一个抛弃他的女人。不服气,带着恼羞,明知道他是被抛弃的,我却故意说,「那个女人……你那么爱她就去和她结婚好了!」
心痛。心痛得妒嫉。妒嫉。妒嫉得生气。
难怪!难怪刚才这么紧地抱住我,也令我感觉不出他对我的欲望,即使刚开始对我很温和的唐应威也让我感觉出了他的欲望,而这个柯愿直……他却如此平静。
是我太没魅力了?——脑中闪过的这个问题令我发笑。是啊!我一直是没魅力的。几时开始,我竟然会以为自己真的可以诱惑男人?
还是,他真的是冷血?——发现,自己竟然期待是第二个理由。
抱过我的男人,我都和他们有了性关系。即使是阿智,在我第一次和他单独相处时,也看出了他眼里的欲望,但是这个柯愿直,我……真的感觉不到。在意。非常在意。我发现自己真的非常介意这个男人在口头上说要和结婚,但却对我说不爱我,甚至对我没有欲望这件事。
「已经过去了。现在,我要结婚的对象是妳!」
「过去?」如果没过去,他真的会娶那个女人吗?「是因为失恋了,才要和我结婚吗?所以,我是让你疗伤的工具吗?」
「妳怎么一直扭曲我的话!」柯愿直站起身,像那次也是在他房里时那样地失控大喊。蓝眼竟然有着难过。是因为我的指控?还是因为想起了他的失恋情事?在我难过地转身想离开时,他抱紧我,不容我移动地搁在我头顶喊说:「我不会让妳离开的……不会让妳和她一样……我不会让妳离开……不会的……不会的……」
「我不是抛弃你的女人!我不是!」发现他近疯狂地重复着『不会的……不会的……』,我推开他的胸膛,也对着他大喊,「放开我!你醉了!你喝醉了……放开我!」
「我没醉。我……根本没醉。」
「醉的人不会自己承认的!」我翻白眼大喊,「你如果没醉,就放开……啊……」
被……吻了!
他……柯愿直他竟然吻了我。
天!带着巧克力与樱桃口味的舌头很快地缠上我有点笨重的舌头,舌尖的舔舐令我在他嘴中发出了暧昧的呻吟声。
穿着连身及膝裙的我,全身除了柔软的布料,就是三角地带的内裤。感觉到柯愿直不知何时勃起的欲望竟然向我的凹穴推挤,我收紧拳头,难以压抑地靠在他胸前发出细弱的哼喊声。
两边的胸部突然被用力地搓揉,一边的乳头被两只手指邪恶的搓弄令我不由自己地把另一边胸部往他怀里推。私处的痒意令我把双腿更为挣开,只凭需要地贴向前方膨大的突点,前上后下地把私处磨蹭那庞大物,感受着熟悉地快感。
左耳轮路被湿润的舌尖舔滑令我身体敏感地抖动,双脚更为纳开,下体更为往上,膨胀的胸部也贴往他粗大的手掌,惊讶地感觉到他手指的粗糙……。粗糙?的确,发现柯愿直的手指竟然比其他与我有亲密关系的四个男人还来得粗糙。他……啊!
我的脑中突然一片空白!
他竟然把手指插进了我的私处。他掀起我臀部的裙摆,他的手掌从后探入我的内裤中,从我的臀部缝线往下滑,顺着裂缝往我双脚间内进入,来到我最为被渴望触摸的地方。他的手指微探进地轻抚我的洞口,故意在深入处与有着颗粒的地方来回抚弄。
洞穴内的湿润令我尴尬地闭起眼,头,继续搁在他快速起伏的胸口,不敢看在我眼中、心底里一直是绅士的柯愿直竟然把刚才我还在猜测为何粗糙的手指进入我私密处,甚至还令我只能因为它的进入、抽出、再进入而全身无力。
他近两百公分的身高,让他有着比其他男人还粗长的手指,加上手指的粗糙,使得当他的手指在我内处抽动时,难免地一直摩搓到我因淫欲而挺硬突起的豆粒。
双重的诱惑,加上胸部被用力的抓紧、捏按,令我在他手指加快的进出而感到私处突然像触电般地灸热与辣意。霎然,私处突来缩紧他的手指令我的臀部不禁一抖、再抖地抖了三次,最后,我耐不住地拉住他的手臂,大喊出声——
一切停顿。静止。除了我和他带微急喘的呼吸声外,什么我也听不到。耳中传来的暧昧声,也似乎突然离现实好远。
「妳还好吧?」干哑的男声令我惊醒。忆起刚才自己的放荡,我尴尬地移开我贴着他,因刚才的快感而抖动的臀部。他比先前还大的欲望令我心里不禁一惧。在被调弄时,脑中除了先要更多,根本无法思考。但,现在已得到满足的我,才意识到,这个欲望显然特别大的男人,还没有得到我已享受的满足。我慌张地挣开他的怀抱,引来他突然讽刺的声音,「怎么?过河拆桥地急着撇开关系?」
「不是……啊……!」身体突然被用力推开,我停止了无谓的解释。
我,的确满足。而且,也的确有点害怕地想走开。
「出去吧!」柯愿直在我还没回过神回来时,嘶喊,重复着,「出去啊!」
讶于他的反应,我没等他再开口喊第三次,就走出了这件浓散着欲味的房间。
到底,这个男人对我是什么感觉?到底是什么心态?时而关心我,时而冷漠。时而冰冷,但刚才,我的确感觉出了有一丝的冰山裂痕的迹象。
是……我多疑?是我又自以为是地自作多情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