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049 难以置信的内幕


「恋恋,听说,妳患上了忧郁症?」沙沙突然在早上桌上,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让全部人得以听见的声音开口问道。在我半因羞愧,半因奇怪她怎么知道,而满脑子好奇得无法回答时,沙沙兴奋的声音又接下去,「听我哥说妳不打算去看医生,我觉得这种病,还是要吃药的好。」


竟然是翁特肯告诉她的!
虽然告诉自己别奇怪,别生气,他们是『兄妹』,讨论事情很单纯。但是,问题是他们不是亲兄妹,问题是他们讨论的是我的事情!
生气。想到早上的自己如此淫荡的配合他……我更是生气。
看向左手边的阿威,故意以矫柔的声音开口,「阿威,我要吃蓝莓。」
「恋恋,妳真的有忧郁症?」柔柔一脸担心地看着我,问:「怎么妳有忧郁症,翁特肯比我还早知道?」
在我不知如何回答时,纯纯突然开口,问:「恋恋,妳有去看医生吗?」
「什么?没看医生?」在我吃着阿威喂我的蓝莓,不打算开口地摇头后,我听见柔柔惊讶地大喊。
「妳说妳没去看医生,那妳怎么知道妳是得了忧郁症?」纯纯的声音似乎有着令我不确定地笑意。
「我们找了很多网站。」向来不在餐厅说话的翁特肯突然开口,「沙沙也是因为昨天下午正好来我房间坐按摩椅时,看到我在搜网……」
「我也看了搜出来的资料。他们说的症状,我似乎都有。」听着翁特肯带着解释的回答,我的气还是没消,不想听地打断他,然后不看他地继续吃着阿威放进我嘴里的第七颗蓝莓,突然觉得这一颗蓝莓似乎没这么好吃了,我摇头,拒绝到了嘴边的第八颗蓝莓。
昨天下午?不就是在我和阿智他们去拍照时发生的事情吗?
虽然明白他们不会有什么暧昧(我是相信翁特肯和沙沙之间还算清白),但是,想到他们在我不在时单独在翁特肯房里,想到翁特肯强烈的性欲,我就有了无谓的担心,再想到沙沙曾提起的按摩椅的来源种种,我心里更是不舒服。
「什么症状?」
「最近我的腰很容易酸,胃也很痛。心口闷闷的,一直不舒服。」认真地说出了全部和忧郁症吻合的症状,回答纯纯突然严肃的问话。
「就因为这样,就说是忧郁症?」柔柔听候大笑摇头,「你们未免他妈……啊,我是说你们未免太儿戏了?恋恋,我才不相信妳会有忧郁症!哈哈!太好笑了!我这阵子也拉小提琴拉得腰好酸,可能我也有了忧郁症……」
「我记得说忧郁症似乎可以靠运动来治疗。」纯纯突然带着兴奋的声音打断柔柔,大声道:「阿直,你不是对这病很有研究吗?不如,就由你给恋恋治疗吧!」
「凭什么要柯愿直来治疗?」在我还惊讶于纯纯的安排时,我一直以为在耍脾气而短期内是不会再理会我的峻野突然开口,「就算要治疗,也不是由柯愿直来治疗!」
「纯纯不是说了,阿直对这病很在行。」柔柔笑着摇头,问着她旁边黑着脸的男人,「再说,峻野,是不是由阿直来治疗这件事,即使是恋恋的丈夫也没法帮她做决定吧?这个要看阿直和恋恋愿意不愿吧?」
「柔柔说的对。」纯纯在峻野无语时,似带着命令,又似有着询问地,转向我,「恋恋,妳也打算治疗好这种病吧?就由阿直来帮妳,好不好?」
「纯纯,恋恋的病,我们处理得很好,不需要柯愿直……」
「怎么算好?」纯纯打断阿威,问:「还是你根本不想治疗好恋恋的忧郁症?」
「纯纯,阿威不是这个意思。他每晚都有帮我按摩……」
「忧郁症是心理病。按摩生理,并不能治本。」柯愿直在我大家的惊讶下开口打断我,然后看着我继续,「我的确对这病的治疗很有信心。妳如果相信我,就让我帮妳治好这病。」
看着在灯光与阳光照射下将近蓝色的眼睛,只是觉得无理接受他的帮助,但我还是无法开口拒绝。因为,如果我拒绝,就代表我不相信他。我不想看他失望的样子。
很奇怪的心理。明明知道我们不可能会有什么进展的,但就是会带着期待,甚至于……会短暂地忘了对我好的男人们。
「好。既然阿直都这么说了。就这么决定。阿直,你就今天开始给恋恋治疗吧!我看,恋恋妳也暂停拍摄工作了,好好养病吧!」不容大家有任何反对与反应地,纯纯开口,「阿直,恋恋这种病不可以拖,你就尽快安排时间好给恋恋治疗。」
「就现在。」柯愿直突然站起身,然后看着我,说了句他在地下室等我,就离开了餐厅。
「听到了吧!恋恋,妳吃饱了快下去!」纯纯的声音带着兴奋提醒,然后满意地走向厨房。
「阿直这个冰山竟然会答应帮妳做治疗,真是令人好奇。」柔柔淘气地笑着对我眨眼。
其实,不说柔柔,我自己也很惊讶柯愿直竟然会答应治疗我。
治疗我?到底怎么治疗?
期待,又带着不安。期待和他的相处,但却害怕自己会被诱惑而不安。
不敢看周围的人,我拿起盘子上的蓝莓,一颗颗的放进嘴里咬。在我放了三颗后,阿威突然握住我抓起蓝莓的手,然后温柔地一颗颗地喂我。
我可以感觉到阿威的不安,知道他想要我不要下去,但是,我也知道,他一定是感觉出了我无法拒绝柯愿直和想要去的心,因为,他依然温柔得什么也没说。

 

当我和『一堆人』下到地下室时,发现说要帮我治疗的柯愿直竟然在游泳。
不会吧?
想起纯纯说的运动治疗,难道,他打算让我用游泳来治疗忧郁症?
「我没有泳衣。」在我被吩咐去换上泳衣下水时,我回答在我脚边的男人。一半是事实,一半却是我无法想像自己穿上已有七、八年没穿上的游泳衣。——我绝对穿不下的。
「更衣室里有。什么款式、尺寸都有。」芊玫(『一堆人』里的五人之一)开口对我笑着说,「恋恋,我可以帮妳选套适合妳的。」
「芊玫,妳几时这么好心?」我看见态度似乎有点软化的峻野皱眉,问突然拉着我的手,一副和我很亲昵的女子,他的样子让我有种他已完全原谅我的错觉。
「阿直,你是要恋恋下水游泳吗?」
「不,我很久没游泳了,我……」
「这是我治疗的方法之一,如果妳不愿意就上去!」柯愿直打断我,他的眼睛扫向我周围的一堆人群,口气不但冰冷,还很恶劣,道:「我不习惯旁边有人看我治疗。」
「阿直,我是来游泳的。」沙沙说着,就似乎真的如她所言的,就走向更衣室。
「我也是!」芊玫喊着,突然放开我的手,也往更衣室的方向走去。
「只要别干扰我就好。」柯愿直说着,看着我身边的三个男人,然后又看向我,皱眉,口气有着我听出来的怒气,说:「去换上泳衣。」

 

「对不起,让这么多人打扰到你。」换好还算能挤进去的泳衣,听着柯愿直的话一下水到他的身边,我就开口道歉,「也麻烦到你,非常抱歉。」
「妳生病了,不需要道歉。」
惊讶他竟然会如此温柔地开口,我惊讶地盯着他,轻喊:「柯愿……」
「别想那么多。」他把我拉到一旁,把我拉离正坐在躺椅上,神情认真盯着我们看的三个男人视线,把我转为背对着他们,然后站在我背后,问:「妳学过游泳吧?」
「有。有学过。」他的手指放在我的赤裸肩上,令我有点心慌地想起那天在他房里发生的那件事。他……还记得吗?
「妳游两圈看看。」
「两圈?」惊讶转向他,问:「你不是想乘机给我减肥吧?」
「妳……不像得了忧郁症。」柯愿直皱眉。他的眼睛突然似乎受到他海蓝色泳帽的影响,隐约成了蓝色,看着我,摇头,问:「妳确定妳得了忧郁症?」
「我不确定。刚才不是说了,我们是看网上资料……」
「这么严重的事情怎么可以不去看医生确定?」
「你突然发什么脾气?」不满他的大喊,有点生气地问。看着他一副我做了什么大错事似的,我忍不住大声说道:「你如果没空不想帮我治疗的话,说一声就好,别借题发挥。」
「我是担心妳!」柯愿直突然抓住我的双肩,问:「妳知不知道忧郁症的严重性?它是种会令人想不开,甚至于自杀的病,妳知不知道?」
「自杀?」吞了吞口水,摇头,「我没想过这么……严重。」而且,重要的是,我根本不认为自己有忧郁症。想到这里,想到自己无病,却要麻烦他来治疗,我就愧疚,「对不起,我……」
「别说对不起。」突然松开了我的肩膀,叹气,「只要妳能痊愈,这胜过一百句对不起。」
「为什么又突然对我这么好?」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他对我……一向冷漠的他,真的对我……也有那种感觉吗?忍不住,问:「是单纯的关心表妹的朋友,还是……你喜欢上我了?」
「妳以为我喜欢妳?」似乎认真地思考,然后皱眉,「不,不可能。我怎么会喜欢妳?」
「是。那很好。我还怕你喜欢上我而尴尬呢!」逞强,反驳。
「讨论什么事情这么严肃?」穿着红色比基尼泳装的沙沙以蝶式游向我们,站到我们身边,问。
「总之不关妳的事。」奇迹地,一样性感两点式黄色泳衣的芊玫竟然游过来,以不满的口气对沙沙说道。
「不关我的事?哼!那也一样不关妳的事!」沙沙生气地翻白眼,然后拉着我身边柯愿直的手臂,「直,你说,是不是?」
柯愿直没有开口回应,反而拉着我远离那两个身材火辣的女子。

 

今天,吃了早饭,我又来到了游泳池。已经连续一个星期了,沙沙和芊玫依然每天都在游泳池里,展露着身上性感的两件式泳衣。
在我依照柯愿直的话游泳时,她们都会游到柯愿直身边,逗他聊天。而阿威,峻野和翁特肯,则更是寸步不离地从开始坐在一边,看到现在也全都下了泳池。每当我依柯愿直吩咐游到游泳池的另一尽头时,他们都会故意拉我停下来说话、手动脚动身动地,然后在我准备发怒时,才放我离开。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算是忧郁症,因为现在的我,除了酸痛与疲惫外,我发现我的心态,完全没有了之前的忧郁与恼闷。
我猜想,或许是因为峻野在柯愿直教我游泳的当天晚上开始就来到我房里找我,他明显原谅我的态度,让我本来紧绷着难受的心情,竟然也舒缓许多。还有,我惊讶地发现到原来翁特肯的冷笑话全集和阿威的按摩技术,都是来自于我一直以为对我不再有一丝在意的峻野!这个发现,令我好感动,好窝心。尤其是,又听见峻野说他已联络上了韵野,而且他们两个还已经和好了,这又让我顿时放心不少。因此,我就又开始和峻野恢复了之前的关系。
我……是痊愈了吗?但如果是,为什么身体的酸痛依然持续着?
已经一星期,除了我严格禁止不准他们同时碰我外,我也不去约束他们的急速发情次数(我甚至于还太过配合地回应)。我曾经严厉抗议,板起脸限制了他们的次数,但是,他们三人却突然合作地反驳我,让我无从拒绝。
「恋,这根本是在看A片!看妳的样子,想象如果在妳身上的男人是我,我当然会不住……」
「妳的确太淫荡了!口上说着不要,却一直紧紧地回应,妳这样只令我更加要妳……」
「恋恋,妳就好心让我们满足妳,这样,我们也较放心妳不会被柯愿直吸引……」
总之,在半被诱惑半不忍心拒绝他们下的后果,就是换来我每天穿上泳衣时都觉得好羞。因为,我除了从胛骨到三角地带被遮住外,其他可以露在外的地方,都有着明显的咬痕。
「恋恋,妳身上的草莓真是一天比一天多。」当我游回到柯愿直身边时,沙沙性感笑着,问:「不会是这种也是治疗忧郁症的方法之一吧?」
「沙沙妳没说,我倒没想到。真的是治疗方法之一吗?」芊玫的口气有着我没这么天真而听不出来的明显不爽,问:「妳难道不会节制些吗?」
「是我性欲太强!恋恋不需要节制什么!」本来在泳池另一头的峻野突然游到我身边,从后抱住我,问:「怎么?妳们是妒嫉还是羡慕?」
「我们才不需要!」
「好马不吃回头草!」
「郑峻野,你倒不介意承认你和她的关系。」柯愿直皱眉,冷笑看着我们。
我这才想起自己和峻野的暧昧姿势,我赶紧挣扎,却被峻野紧紧拥住,还坏坏地故意把竟然勃起的欲望摩擦我的双股间。
「有什么不好承认的?我如果不承认的代价是失去恋恋,我当然要承认!古人说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我就是那只马!我就是离不开这个女人,即使想抛下她,也耐不住一个星期就投降了。」峻野干笑,「这种感觉是爱,你们都不会了解的。爱是伟大到令人可以低头承认自己誓死不愿承认的事情。」
「承认?」柯愿直突然以我心跳加速的眼神盯着我看。
「林久恋妳这个贪心的恶毒女人,妳明明已经有了阿威,也有了峻野,更有了我哥,那你为什么还要直给妳治疗什么忧郁症?」沙沙突然生气地冲向我,拉着我的手远离峻野,喊道:「告诉妳,我才不相信妳有忧郁症!妳这个耍心计的女人!妳……」
「翁沙沙,顾好妳的嘴巴!」峻野把我拉离似乎发了疯的沙沙拉扯,把我拉倒他背后,然后把我交给已游到我身边的阿威和翁特肯,低声说:「你们先带恋恋上去。」
「峻野,你未免太小题大作了?」在我柔顺地服从两个男人把我拉上去时,芊玫突然开口,「你们带走她,是不是表示以后你们自己照顾好她,而不会来麻烦直了?」
我麻烦柯愿直了吗?这个问题,我从没想过。
「你们带她到哪里去?」就在我在自怨中,柯愿直却突然从水中跳起来,拉着我,语气有点急地开口,「我还在给她治疗!」
「治疗?柯愿直,你当我是小孩子?忧郁症哪是这么治疗的?」峻野也从水中上来,问。
「我是在尽力。」柯愿直难得地解释,令我不再挣扎地停下脚步。
「尽力?我看你是在制造和恋恋一起的机会。」
「直才不会这么做!」不知何时已上来的沙沙反驳阿威的胡乱指责,凶着脸对我说:「阿直只是因为纯纯叫他帮忙治疗妳而已,妳我都很清楚的!」
「我很清楚。我不会误会。」我还没天真到以为柯愿直是因为喜欢我才会答应治疗我的忧郁症。无奈,我突然有点不明白我们争吵有什么意义?看着眼前的美丽女人,我试图和好地说:「沙沙,看在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的份上,我们别吵了。」
「我才不想和妳吵!」沙沙突然一脸恼羞成怒地推开我,就头也不回地往更衣室走去。
看着沙沙气冲冲的背影,不自觉地转向我身边一直没出声的翁特肯,却惊讶他竟然不是看着沙沙,而是担忧的眼神盯着我看。
忍不住叹出心口的气。他这个样子……,我不误会他在乎我比沙沙多也难。
真是一朝被蛇咬。事实在眼前也好,我竟然也无法完全相信。好想避开他的眼神,挤出笑容,开口,「我先去冲凉。」
五秒后,柯愿直放了我的手臂,然后阿威也跟着松了手,接着,一直站在我身边不出声的男人也放了我,我才开始往更衣室里走去。

 

「妳还真是厉害,几句话就让沙沙离开。原来妳除了搞男人厉害,应对女人也是这么行。」我一进到更衣室,就听见背后的芊玫冷笑走向我,脸上有着比沙沙还厌恶我的表情。她生气得呼吸声也变得好急快,「告诉妳,林久恋,我不像沙沙听妳几句就心软,而且阿直也不是妳那些没用到喜欢妳这种女人的男人!妳听好,妳别以为阿直对妳不一样,妳就以为自己真的不一样!阿直他的不一样不是喜欢妳!妳别表错情的以为他喜欢妳,他这么做只是听纯纯的话,只是无奈下听的命令而已。他最讨厌的,就是妳这种结了婚还出轨的女人!他甚至还要我找了阿威来刺激妳,让妳自食其果!让妳知道自己被人背叛的感觉!怎么?妳以为这种男人会喜欢妳?妳别可笑了!」
「妳等一下!」拉着就要走进浴室里的女人,我感觉到我的手甚至在颤抖,吞咽了口水,问:「妳刚才说什么?阿威……妳找阿威是……是柯愿直叫的?」
「怎么?不相信?我说的是实话!」本来气得说着一堆我不大相信的话的芊玫突然得意地冷笑,问:「不然,妳以为我为什么要去碰那个什么也比不上阿直的唐应威?可笑!能看上妳的男人,会有多好啊?如果不是阿直说……」
「妳别说谎了!」我不相信!没理由的!那个对什么事物也不在乎,一直说我是她表妹的朋友而对我很关心的柯愿直,甚至在我因为阿威的背叛而难过时给予安慰的温柔男人,他……怎么可能是造成我难过的幕后主使?大声质问,「柯愿直这么做有什么好处?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曾经,在不想相信阿威会背叛时,我还幻想过是尤芊玫主动的诱惑,阿威才会情不自禁。可现在却说那个让尤芊玫主动诱惑阿威的原因是柯愿直,幕后主使者竟然是柯愿直,我……真的无法相信,亦无法接受。
她一定在说谎。尤芊玫绝对在说谎!柯愿直没有理由这么做的……没有理由!这么伤害我,有什么意义?
然后他这星期对我做的治疗,又有什么作用?
伤了我,再治疗吗?真是可笑!亏我还这么地感动着他的温柔对待,还感激着他为了帮我以运动治疗忧郁症,而浪费了他向来宝贵用来作曲的时间,我还以为至少自己对他而言是特别的。
原来……都不是。
「芊玫,妳在说什么?」沙沙似乎也听到了这个难以置信的消息,她只穿着内衣裤,问:「妳说,阿直策划妳找上阿威?」
「就是啊!所以啊,阿直和我的关系,妳们两个怎么也比不上了。」芊玫笑着推开我的手,走到沙沙面前,故意气沙沙地说道:「他说,只有我可以令他相信,所以他要我给林久恋这个背着自己丈夫的女人一个教训!阿直说要为他的表妹柔柔讨回公道,让妳看到自己的丈夫背叛妳,好尝尝被背叛的滋味!」
「不!不可能的!」芊玫竟然在说韵野的事情!柯愿直怎么会知道我和他的事?不可能!「妳在说谎!」
虽然嘴硬否认,但是,心底真的开始相信了。一直似乎很疼爱柔柔的柯愿直,的确有可能会为了保护柔柔而对我……使出任何伤害的事情的。
他对我的好与关心,不就是他爱屋及乌的证明?
在翁特肯硬把我拉回房里时,他没有阻止,不就是证明他是绝对地冷血?我……怎么会以为……怎么会天真的以为自己对他而言是特别的?
可笑!太可笑了!
「妳在笑什么?」芊玫突然担心地问:「妳不相信我?妳以为我在说谎?妳别想了!阿直他才不会喜欢妳!妳别误会了!」
「误会?」是误会吗?
好像是。原来,一直是误会。甚至今天,我还误会了他的举动。他有意地看着我呢喃『承认』,他拼力地解释他尽力帮我,他几日来对芊玫和沙沙的冷漠和相对于对我的温柔……太傻了!只是因为这样,我就误会了!
「林久恋,妳是不是真的还搞上了韵野?」沙沙本来冷静的眼睛突然再来杀气,她嘶喊:「妳连柔柔的男朋友也不放过!妳到底是怎么样的女人?难道每一个在这里的男人妳都要吗?」
「她就是这种女人!贱得可以!任何男人都可以上她!」
「我不是!我没有!」难受地按着双耳,试图扫开阻止难听的话语进入耳中。
为什么要这么说我?重头到尾,我根本没想过要和这么多男人扯上关系。
从第一天来这里,吸引我的是柯愿直。只是,后来翁特肯却偏偏来惹我!说到底,沙沙她还是关键的原因!
然后,就在我要逃避地躲在温暖的阿威身后时,峻野却强暴了我!难道我是自愿被绑在他床上的吗?甚至连一直在大家面前表现体贴温柔的韵野也有不一样的恶魔一面要挟我与他继续着不该的关系。
我的错,只有在被翁特肯气炸时,在误会阿威而伤心时,突然萌起要抢走峻野的念头。然后开始没有反对,甚至贪心地任由三个男人同时和我一起。再后来更不该地开始迷恋上韵野……造成了峻野和韵野他们兄弟的失和(虽然是说和好了,但我就是愧疚地不敢多想,甚至到今天都还不敢开口问韵野的状况……)。还有是现在,明知道不对,明知道纯纯的安排没道理,明知道没有理由让柯愿直来给我治疗(只是平常的游泳运动,根本不需要柯愿直的),这些,我都明白,但我就是没有拒绝地享有这特别的暧昧待遇。
唉!我……真的错了。
怎么也好,也实在不该同时和这么多男人扯上关系的,更不该是同时……。即使他们多么不在意也好,我也不该如此没道、没礼教的贪心。我实在不该在和阿威举行婚礼时,还和翁特肯去注册……。
发现鼻头一酸,眼眶微湿了,我忙低头走进了最近的浴室里。
关上门,转开冷水于热水的淋浴开关。
听着不停洒下的温水,我发现,我的泪水竟然也像洒下来的水般,不停地流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