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29 像恶魔般的男人


我也不明白自己怎么会这么不理智。明明知道下午就是要拍婚纱照的,我怎么可以放任自己和阿威在我房里做了一次又一次疯狂性爱?


「新娘认真点!」Zoe的大喊声让我回过神来。她气冲冲地走向我,「恋恋,妳认真点。Lee可是跟妳说了三遍了!妳没听到他叫妳去换衣服吗?」
「对……对不起。」我马上从梦幻的花椅中站起身,尴尬地再道歉,「对不起,我刚才在想事情。我……」
「改天再拍。反正阿威也不在。妳去换衣吧!」
「好。」本想反驳的我,但看到皱着眉头的Lee,还有他那冰冷的口气,我点头,马上往更衣室走去。
刚才阿威临时有事离开时,我就该跟着他离开的。
想到刚才Lee有点厌恶与不耐烦地表情,我就觉得不舒服。或许,真的如Zoe说的,我不该让Lee作为婚纱照的摄影师,原因不在我,在他。算是有名气的他,大概不想接这普遍的婚纱照吧?
当我换好衣服走出更衣室时,发现阿圣竟然坐在那里。
「怎么这么惊讶?」阿圣笑着走向我,「我是来接我的员工去工作的。」
「工作?现在?」我有点惊讶。「你不是答应我请假到我和阿威结婚吗?」
「阿圣,你别逗恋恋了。」Zoe摇头瞪视阿圣,然后跟我解释,「他是来接我们回去的。」
「接我们回去?阿威叫你来接我们?」心里顿觉得奇怪。阿威已经相信我说阿圣对我没兴趣这件事?看他早上的反应,我还以为他不相信的。
「怎么?不相信我?怕我带妳们去卖?」
「不是不相信。只是奇怪而已。刚才阿威离开时,他还说会回来接我们的。」
「有什么好奇怪的。一定是他临时走不开了。」Zoe看了看因为提早结束拍摄我和阿威婚纱照,而坐在一旁静静看着我们的Lee,她对我们眨眼,「你们两个先回去吧!我要留下。」
「我和阿圣回去?」迟疑。我实在有点担心阿威又胡思乱想。「不如,我和妳……」
「我们走吧!」阿圣拉着我往门外走去。我生气地不停拉扯回被握的手,而阿圣却不肯放开,他解释,「妳先别生气。我只是帮Zoe制造机会而已。」
「制造机会?」谁要他这么鸡婆?「你管好你自己的事就好,这么得空做红娘,不会自己做给自己啊!」
「妳是在讽刺我没有女朋友?」
「我是要你别多管闲事。」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是怕阿威发现我和阿圣一起而担心,所以生气?还是,不想让Zoe和Lee单独一起?
摸着额头与眼睛,叹气。惨了!我怎么变成这么小心眼的女人了?Zoe和Lee的事根本不关我的事啊!
「对了。我一直忘记把妳的电话还给妳。」一坐上车,阿圣整个身体倾向我,打开我前方的抽屉,拿出我的百威N77粉红色手机给我。我惊讶地看着他,惹来他的大笑,「妳不会告诉我,妳不知道自己掉了手机吧?」
「我……我的手机没什么人打来。」我喃喃找理由。真是的。我竟然忘了我的手机。
「没什么人?」阿圣突然冷笑,说,「的确。只有一个号码不停地打来。我从没看过这么长气的男人。」
「你怎么知道是个男人?可能是个女的……」手机没电而关上让我无从检查到底是谁会不停地打我的电话。虽然心里有着人选,但……不,不可能是他。我不爽地问:「你偷看我的电话?」
「放在我车上,我当然好奇地拿来看。」阿圣说得理所当然的。发现我不爽地瞪视他后,他大笑,「别紧张,我不知道那个找妳的男人是谁。只有电话号码,没有名字。」
「真是的!就算你是老板,我也有我的隐私权吧?怎么能偷看员工的电话?」想到自己的东西没被问过就被看,心里很不舒服。
「隐私权?只是电话需要这么保密吗?我还以为妳说我们是朋友。」
「我们当然是朋友。」发现阿圣有点生气,我解释,「但是,并不代表我们要给对方看我们的手机。」
「那是因为我太过好奇到底是哪个男人会不停打妳的电话。」阿圣皱眉,继续,「其实,妳的电话是掉在座位下,我是隔天下午才发现的。而我会发现,是因为那家伙竟然打了一整晚的电话给妳。」
「你在隔天就发现了?那为什么不给我?」
「因为妳请假,我只好先帮妳收好。」
「那之后呢?你之后可以还给我啊!」整整一个星期啊!他不可能因为我请假而没机会把电话给我。我们可是住同一个地方,每天都在见面的人。
「我忘了。原谅我,我老了。」
「柳圣飞!你根本是故意的。」听比实际年龄还年轻的他说自己老,我有种他故意在耍我的感觉。
「我怎么会故意?我如果故意我就会直接听了妳的电话。」
「你……没听吧?」想到这可能,我心一惊。
「这么怕我听,那个男人应该不是唐应威。」阿圣冷笑,「是和妳在Extreme接的号码一样。」
「你……竟然看了我的通话记录!」真的是翁特肯!但,他打电话给我做什么?不停地打到隔天下午?我记得那晚他被我赶走后就不再接近我,只除了一直瞪着我的眼神。对。充满怨恨与怒气的眼神。难道,他有话要告诉我?越想越气。我大声对右手边的男人大吼,「你根本该在发现时就拿来还我的!你怎么还收着,甚至收到整个星期……」
「好了。别气了。谁的电话这么重要到让妳因为没听到而这么生气?」阿圣一脸严肃,「那天晚上从Extreme回来,我就打算把妳那个已经没电的手机还给妳。妳应该记得我发现妳手机的当天,我晚上有敲妳的门。只是妳没开门给我,妳不会不记得吧?」
我记得了。那晚是阿威的生日,而我和韵野……
「那,那天在车上呢?你载我到Extreme时,你只告诉我你敲门,却没说拿到我的手机……」
「那天妳把我气疯了。」阿圣大喊,然后深呼吸,再吐出。平稳了他的脾气后,他冷笑问:「知道是谁打给妳后竟然这么生气在意,妳不会是出轨吧?」
我出轨吗?我答不出来。也无从反驳。
对啊!我都要和阿威结婚了,就算翁特肯打电话找我又怎样?我和他都不可能的了。况且,也许是我想太多了。找我,一定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的想法错了。彻底的错了。
阿圣一停好车子,我说了声谢谢后,就马上回房,把我的手机充电。手机一开,惊讶发现那个一直重复打来的电话,真的是那天翁特肯打来给我的号码。
他到底怎么了?从那晚我关上房门开始,他就一直打着电话给我。甚至隔天我躲在房里翻译小说的时候,他也在打给我。最后记录是我单独回房而被峻野与韵野追上的时候。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是谁?门外的急促敲门声让我紧张地放下手机,暗想会否是正扰乱我心的翁特肯,我马上冲向房门,打开。
「峻……韵野?」看着门外站着的俊美男子,我突然分辨不出来。以前能分辨出他们,大概是韵野看我的眼神总是陌生的,但现在他也像峻野那样暧昧地盯着我,我迟疑了。直到看到暗棕色眼睛里的危险欲望,我才确定是韵野。我紧张地即刻走出房间,关上背后的房门,问:「你找我有事?」
「我以为妳能轻易分辨出我和峻野?」韵野的眼睛有着我不理解的怒气,问。
「我……」奇怪。我分辨不出他们需要这么生气吗?我又不是他的什么人?抓紧拳头,抬头说:「我不是和你们很熟,不需要刻意去分辨你们。」
「是吗?」看着韵野露出无害的笑容,我就是觉得可怕地往旁边退。他笑着再挨近我,他两手放在我的头两侧,把我关在墙壁与他之间,冷笑,低声问:「妳跟我的关系,应该比柔柔还熟吧?」
「你说过不再提起的。」环顾四周,我紧张地低喊,「你别这样,我们这样很奇怪,而且这里是走廊,如果……」
「妳真的不是普通的吵。」韵野皱眉,有点厌恶地看着我。
「觉得讨厌就走开啊!」又没人逼他站在这里和我说话。对他翻白眼,转开头,不看他。
「但是,我只是普通的男人。」韵野不但没有走开,反而把整个身体贴向我。他明显的欲望让我理解他所谓『男人』的含义。他的呼吸吹在不敢动荡的我脸上,「当然,如果妳好心帮我……」
「你别开玩笑了!」我转向他大喊。意外看见他眼里太过赤裸的欲望。想到他生涩却吸引着我的性爱,我摇头,「不,我不会再相信你了。你上次就说过最后一次的。」
「难道妳不怕柔柔知道?」他摸着我的脸,把拇指挤进我嘴里,以干哑的声音问道。
「你在威胁我?」我无法相信地看着邪恶的男人,不,是魔鬼,是恶魔。「柔柔是你的女朋友,你竟然拿她来威胁我?」
出轨的是他。为什么他不担心柔柔知道,我却还要替他担心柔柔知道后会伤心难过?
「韵野?恋恋?你们怎么在这一起?」从电梯走出来的沙沙满脸笑容地走向我们,她的身边有着我身边恶魔的双胞胎哥哥峻野,还有那个一直绕乱我心的翁特肯。
「你快走开!」担心沙沙看出我们之间的暧昧,我推开面前一动也不动的韵野,只有四间房的距离让我害怕,我紧张得快哭出来地问:「你到底要怎样?你难道真的不怕被大家发现?你真的一点也不担心柔……」
「韵野,你们在做什么?」我的话还没说完,已大步走到我们面前的峻野皱眉瞪着他的双胞胎弟弟,问:「你和恋恋在做什么?」
韵野终于良心发现地挪开身体,回答,「我们在讨论……」
「讨论送什么礼物给柔柔。」怕韵野不知会如何回答,我抢先打断。
「送礼物给柔柔?」也走到我们身边的沙沙似乎没发现异状地看着我问:「什么礼物?」
「柔柔的生日是在八月。」峻野褐色眼睛看着我,问:「妳和韵野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看峻野一幅我骗了他似的望着我,我不理睬地转头避开。何必假惺惺?我才不相信他会不知道韵野那天在我房里的事。
「我们只是讨论买什么礼物给柔柔,好让我跟她求婚。」
「你别想!」听到这个恶魔韵野要娶柔柔,我忍不住生气大喊。
「恋恋,妳很奇怪哦!怎么说韵野别想娶柔柔?」沙沙笑着看我,说,「妳知道吗?妳这个样子就好像妒妇。」
「妒妇?我?」我生气地推开还是靠得我很近的韵野,对沙沙大声否认,「我才不会对这个恶魔……」
「恶魔?」沙沙来回看着我和韵野,「你们……有过节?」
「妳刚才不是才说恋恋是妒妇?怎么现在又说她和我有过节?」韵野望着我的暗棕色眼睛有着警告,然后站到我面前,挡住我的视线,以客气的语气说道:「我们还有事要讨论,先离开了。」
「等等!」峻野把我从韵野身后拉到他身边,问他的弟弟,「你在计划什么?说完再走!」
「喂!你们两兄弟不会在吵架吧?」
「沙沙,妳刚才不是说不舒服?妳先回房去吧!」一直没开口的翁特肯突然在这时开口。
「哥,人家好奇要看好戏嘛!他们两兄弟的感情真的很好,就算同时喜欢柔柔也互相礼让的,难得他们会彼此大声说话,我当然想看……」
「我很累,我要回房了。」听到沙沙向翁特肯撒娇的声音,我心口难受地挣扎想逃开。
「拍婚纱照当然会累。」沙沙走向我,一副看似没心机地把我的手从峻野手中抽起,「我哥上星期听我说累,就替我买了个按摩椅,但我嫌太大张,就放在他房里。走,我们到他房间去。」
「不。」我才不愿做电灯泡,才不想看他们多亲密。挤出笑容,拒绝,「不了,我想回房……」
「不要这样扫兴嘛!妳不是累吗?坐按摩椅刚好。」沙沙不顾我反对地把我拉到翁特肯的房门外,看她拿出锁匙开门,我惊讶地瞪着她。她似乎也发现了,笑说,「是我哥给我的。」
当然是妳哥给的。心酸啊!
前五分钟还以为翁特肯打电话给自己是对自己有意思,哪知道只是我在做梦。
「什么品牌的?」峻野露出两个酒窝,走向我们问:「沙沙,不介意也让我看看吧?」
「你不是说要上来拿东西……」
「那个东西不急。」峻野在沙沙一打开房门,就大步走了进去。他看着暗绿色的按摩椅,惊叹,「哇!这个可是不便宜。翁特肯,你还真大手笔。」
「我哥向来送我东西都很大方的。」沙沙甜美地回答,然后把我推到按摩椅上,「妳按这个就可以就是全身自动,这个就是脚……」
「沙沙,妳帮我调就好。」看着一大堆的按钮,我只想离开这里。「我不需要学……」
「难道妳每一次都要别人帮你调吗?」沙沙嘟着嘴,转向她的哥哥,「哥,你说恋恋是不是很懒。」
「我不是懒。」不想听翁特肯附和沙沙而批评我,我急快反驳,「我只是认为我没有必要学这个我又不是每天都会用到的按摩椅。」
「沙沙,恋恋说得对。」峻野突然把我从按摩椅上拉起来,把无法保持平衡的我拉到他怀里,亲密的动作让我尴尬地挣扎。峻野不理睬地像对待好兄弟般地用力搂着我的肩膀,笑着对我说:「恋恋,既然不是每天都会用到,那就别贪小便宜用了,免得到时候没用时不习惯。」
「峻,你怎么这么粗鲁?」沙沙推开峻野的手,把我拉给一旁的翁特肯身边,「哥,你帮忙恋恋调一下按摩椅。」
「不必了。沙沙,我真的不习惯。」峻野有意还是无心的话让我从翁特肯怀里挣开,「我看我还是回房好了,免得阿威找不到我。」
「好吧!既然妳都拿阿威出来说了,我不放妳走也不行了。」沙沙突然按着肚子,「我的胃痛又发作,峻,你带我回房,好不好?」
「现在?」发现峻野看向我,我马上转头避开,他却开口,「恋恋,妳也要出去了吧?我们一起……」
「就让她坐坐疏解压力吧!」翁特肯拉住我欲离开的身体,把我按倒按摩椅上。语气太过平稳地对我说,「坐下吧!还是,妳不会以为我会对妳怎样吧?」
「我当然没有这么想。」否认。
唉。他怎么不明白我不是怕他对我怎样,而是怕自己对他还……
「就你们两个?」沙沙迟疑了。
我想她大概不想我和峻野接近,又不想我和她哥单独相处吧!
「我也不放心。」峻野摇头,「恋恋,妳还是和……」
「我留下不就好了。」不知何时就进来翁特肯的房间,且站在门口的韵野突然开口。
当然,乖孩子韵野的话获得峻野与沙沙的满意点头,但我却不这么想。
「不。」我试图坐起身,但翁特肯却挡在我面前,我只好对正要出去的沙沙大声说,「沙沙,我跟你们一起出去。阿威可能已经回来了,他还不知道我在这里,我一定要回去。」
「放心吧!如果阿威回来,我会告诉他妳在这里。」
看着对我露出甜蜜笑容的沙沙,我实在不了解她到底在想什么。现在,她宁愿我和她一直在意的哥哥一起,也不愿让峻野和我有相处的机会吗?
「韵野,你帮我看好点。」峻野略有所指地对韵野说出令我尴尬的话后,就扶着靠在他身上的沙沙离开。
「我还是要回房。」我轻推开翁特肯,却被他用力压回。我看着门边的韵野,低声向他乞求,「你别乱来,韵野还在这里。」
「那又怎样?柯愿直在我也是如此。」
「你别乱来。」翁特肯的话让我忆起那天他的确不惧地当着柯愿直的面对我……吞咽紧张而堆积的口水,我低声警告,「你再这样,我真的会告诉沙沙的。」
「告诉她什么?」翁特肯发怒问道。他真的不打算理会他后方的韵野地,抓住我的手,冷笑,「妳以为这个可以威胁我?未免太小看我了。妳实在不该忽视我,也不该激怒我的。」
忽视?他怎么说着如此令人误会的话。他难道在意我的忽视吗?不能。闭眼不看他俊美的脸孔。我一定要冷静。我要嫁的是阿威。
「翁特肯,你如果再这样,我真的会告诉她你和我的事。还有,你喜欢她的事我也会告诉她。」我知道他非常在意沙沙,一定不想沙沙知道他和我的事,还有他暗恋着自己妹妹的事。
「可惜,她已经知道了。」翁特肯的脸色越来越可怕,他摇头,「这么激怒我,对妳没好处。」
「我没有要激怒你。我只要你让我离开……」
「好让妳去找伪君子唐应威?」
「你凭什么说阿威是伪君子?」伪君子?这么好的男人竟然被他说成小人伪君子?「告诉你,阿威比你好一百倍,一千倍!如果他是伪君子,你就是变态!」
「变态?还记得妳曾经为了柯愿直骂我冷血,现在竟然骂我变态?看来唐应威的身分升级了。」翁特肯摸着我的脸,眼睛一点也没有笑意地笑着问:「才多久?妳的心未免变得太快了。」
「我实在不知道你这么把我留下有什么意义。我最多也留下十分钟,二十分钟,或是半天。」翁特肯的孩子气举动令我苦笑,「我最后还是回离开这里,还是会嫁给阿威的。」
「怎么办?我竟然不想放妳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