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26 原来我也被爱着


「我根本没这么想。阿威,我真的不是想和你吵。」叹气,「你向来是最了解我的人,最能看穿我想法的人,你怎么会不明白我现在的心情?我会是这么无理取闹的女人吗?我真的只是想帮你,我也知道你说过你要我,我只是不想你忍住自己的欲望。」苦笑,「我既然都能和这么多男人一起了,那为什么我不能帮你……舒解你的欲望?」


「妳现在是什么心情?是真的要我?还是因为我是男人都可以?」
「唐应威!」听他嘴里竟然说出这么难听的话,我生气大喊:「是你要女人,是你有欲望要发泄,不是我要男人!」
「我说了,我可以控制。」
「我也说了,我可以帮你!」
「好!如果妳真的这么生气我不让妳帮,妳就……」阿威粗声喘气,把我的手拉向他隆起像帐篷的裤头,叹气,苦笑问:「恋恋,妳到底打算如何帮我?我可不想在这里要了妳……」
「我可以用嘴……」想到我唯一用嘴做过的对象竟然是好朋友的男朋友,我摇头扫开不好的记忆。感到我手中的胀大物,我禁不住诱惑地上下摩擦着越来越胀肿的硬物。
「算了。」阿威按住我的手,摇头,「我们回……」
「让我做。阿威,我真的愿意做。」我都能帮韵野做了,为什么不能帮一直对我这么温柔的阿威做?
这么想着,我不顾阿威反对地解开了他深蓝色牛仔裤拉链,然后从暗蓝色的内裤中掏起肿大的欲望。看着往上挺直翘起的欲望,我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我发现我的私处竟然开始收缩,我知道自己的欲望被挑起了。我夹紧双腿企图扫开这感觉,然后弯身低下头含住阿威的男性。我才一含进嘴里,就听见阿威的呻吟。
「恋恋……呃……唔啊……恋……」
阿威的呻吟犹如无形地鼓励,我更尽责地张大嘴试图把它含进嘴里。
突然,阿威的手来到了我的头部,他粗喊一声地开始把我的头用力按向他的欲望。他的急切与粗暴令我差点无法呼吸,我感到抵在我喉咙的欲望而难受地想把头往上移,阿威却粗鲁地把我再次压下。我只能靠着张嘴呼吸地含紧在我嘴里又胀大的欲望。
骤然,阿威压紧我的头部,他的欲望抖动着,然后释放了浓浓的液体在我嘴里。头部被握紧而无法抽开的我只能把在我嘴里的液体都吞了进去——

 

「你还好吧?」在头可以自由移动时,我坐直身体,看着把头靠在座椅,还在粗喘着气的阿威,我忍不住揶揄。
「对不起,我就说我……」阿威突然才惊醒似的转向我,他满脸尴尬地擦拭我嘴边的液体,「我就说我会失控的。对不起,恋恋……」
「别一直道歉。我没怪你。」虽然腥味的确令我有点难受,但想到能帮阿威,就让我无法生气。我笑着说:「我真的很高兴能帮到你。」
「恋恋,妳对我太好了。」
「你别这么说,比起你对我,我……我这不算什么。」我被阿威的感动搞得不好意思了。第一次有人因为这种事而觉得我好,想到就脸红。
「答应我,恋恋,别说不嫁给我。」阿威抬起我害羞而低下的头,柔声说道。
「我刚才是气话。」阿威突然的认真令我尴尬地承认。
「那我们马上就结婚吧?」
「不是说好等一个月的吗?」我还是觉得一切进展得太快了,从先前我们各有各自的伴侣到现在他突然说喜欢我地要结婚,一切来得都太突然了。
「恋恋,妳是不是反悔了?」阿威担心地问。
「我不是反悔,只是觉得……我们会不会太快结婚了?」
「是因为对象是我,所以需要考虑?」阿威语气突然变硬地问。
「不是这样的。」虽然口中否认,但心里却明白又被阿威说中了。
的确。以前虽然说要和柯愿直,或是和翁特肯的结婚,但是我都一直都存着他们不会真的要和我结婚的心里,因为我知道他们都不爱我,所以没有认真考虑结婚后会如何如何。
不过,现在这次却不同,现在的阿威,我明白他是真的要和我结婚的。突然间,我却有点害怕的感觉了。我这种没有贞操观念的女人,真的有这福分嫁给一个这么好的男人吗?
「如果不是的话,我们就马上结婚?」阿威把我的手放在他赤裸的欲望上,「恋恋,经过今晚,我不确定我还能克制自己。」
发现阿威刚软化的欲望又开始翘直,我吞了吞口水,问:「你……还要我帮你吗?」
「我们回去吧!」阿威叹气,放开我的手,再整理他的裤子,然后从后座把卫生纸给我,声音又转哑地说:「妳……也擦干净吧!」
看着阿威强忍住欲望的脸,我非常感动。他真的和翁特肯,峻野,还有韵野不一样。他们三人都只顾自己欲望地直接要了我,虽然过程中我也很享受,但问题是,阿威跟他们相比之下,我发现我真的有被疼惜地对待感觉。
这就像翁特肯跟峻野不舍得要了沙沙,就像韵野也没有要了柔柔一样。第一次,我觉得原来自己也被爱着,而不是单纯地是个消除男人欲望的女人。
「阿威,我答应你。我们尽快结婚吧!」是时候好好对待自己了,如果阿威真的如他说的爱我的话,就让阿威来疼我,爱我吧!
「恋恋,妳确定?」
「除非你改变主意了。」看着阿威一副不相信的脸,我笑着回答。
「好,那我们明天就到我家,还有妳家去!」阿威突然抱紧我,说:「恋恋,我的占有欲很强的,如果妳真的答应嫁给我了,就不能……就不能让我发现妳和其他男人一起。妳能答应我,别让我……发现,好吗?」
「发现?为什么说发现?」阿威的措辞令我忍不住反驳,「我如果和你结婚的话,我就是你的妻子了,我怎么也不会背着你乱来的,不管是你发现还是没有发现,我都不会……」
「不,别这么确定。」阿威加紧在我背后的手,他叹息,「恋恋,我了解妳,妳根本不会拒绝人。妳太单纯了,只要任何有意图的男人稍微表现脆弱,妳根本就不自觉地,还一股劲地安慰对方。」
「你是说阿圣吗?还是,柯愿直?」他们两人的确是让我觉得脆弱的男人。但,我却觉得阿威的说法很好笑,「阿威,他们两个对我没兴趣。」
「妳太不了解男人了。」阿威突然放开我,用力敲打我的脑袋。看我搓捂着头,他却大笑,「我说的是我。刚才谁一股劲地要帮我消除欲望的?我如果就这里要了妳,妳是不是也顺着我的意?」
「我……其实,当我说帮你时,就以为你会……」我想不到他的保守,我才会提议用嘴的。嘟嘴,顾不了害羞地反驳,「如果你真的要了我,我也不会反对的。阿威,你不是说你要娶我吗?那要了我并不过分的。」
「恋恋,我爱妳,真的爱妳。」阿威又把我拥进怀里,他的嘴搁在我的发上,「我目前最希望的,就是妳也能像我爱妳一样的爱我,不,只要有我爱妳的十分,不,百分之一就好。」
「阿威,我……」我发现的开口令抱着我的阿威身体变得僵硬,我叹气,收起了我的坦诚,只说出我的保证,「阿威,我会爱你的。你这么好,我一定会爱你的。」
不爱的话,就是罪过了。

 

那晚,回到愿已经是十一点三刻了。在我进房前,阿威又再提醒我明天早上八点就出发。看得出来,他真的很期待明天的会面。
我笑着正想取笑他,却被另一幅声音打断。
「恋恋,阿威,你们现在才回来?」沙沙穿着我从没看过的黄色贴身裙走向我们,她丰满的胸部在低胸的柔嫩布料下,不但没有遮掩效果,反而让人有种想一探里面春光的意图,至少,这是我看到她时的唯一反应。身为女人的我也想看看她在没有布料遮掩下的乳房,我怀疑其他男人能否忍受她性感的魅力与诱惑。她甜美地笑着拉着我的手,说:「走,我们快下去,正好赶得上阿智的生日。」
「阿智的生日不是明天吗?」虽然已经擦拭干净了,但我的颈边似乎还觉得粘答答的,有点不想就这样下去。
「喂!妳不会是忘记我们大家都是庆祝前一天的吧?当然,阿威例外。」沙沙暧昧的眼神看着阿威,然后转向我,对我说,「阿威他会庆祝正日,是因为阿威知道那天是Extreme的周年,他大概猜到妳会很晚回来,就预先通知我们庆祝正日的。难道妳不知道?阿威没告诉妳吗?」
「没有。他没说。」我摇头。我真的不知道。前天我也是到了Extreme后,才发现阿圣竟然做优待。在我问了之后,也才得知是Extreme的三周年。「阿威,你怎么会知道那天是Extreme周年日?」
「当然是阿圣说的。」沙沙笑着回答,然后把不大情愿的我拉到电梯处,问:「你们去了哪里?我们还以为你们不会回来了。」
「对不起,你们在等我们吗?」我不好意思地道歉。
「当然没有。」沙沙好像我问了很好笑的问题似的笑着回答,「我只是刚好上来换衣服,碰到你们而已。」
「换衣服?」看着她魔鬼般的身材,我点头称赞,「这衣服真的好美。」
「衣服美?不是我?」
「当然是妳美。是妳穿得衣服美。」发现自己说错话,我忙改嘴。
「好了。别逗恋恋了。」阿威突然出声,伸手把我从沙沙手中拉走,带我走进正好开启的电梯。
「阿威,你的脾气几时变得这么暴躁啊?一点也不温和友善。」沙沙嘟着嘴,站到我身边问:「恋恋,妳是不是惹他生气了?」
「等等!」就在电梯门要关上的时候,一只手伸进了门缝,喊住我们。
「哥?你怎么也上来了?」沙沙整个身体靠向她的哥哥,我发现她快要暴出来的乳房都挤到翁特肯的手臂上了。我心里不快地转开头,却意外地被阿威把我拉到他身后。我听见沙沙以较柔的声音问:「哥,你不会是来找我的吧?」
「我看妳没在下面,就上来看看。」翁特肯以我第一次听到他对沙沙冷漠的口气回答。
纳闷。只可惜被阿威挡住了视线,没法看到翁特肯的脸是不是像每一次面对我时的冰冷。
「哥,你看来心情很不好。怎么了?」沙沙也发现到了她哥哥的冷漠,她压低声音问:「你在生气吗?」
「走。」阿威突然把我拉出了电梯,他快步把我带走,抓住我手腕的手有点太过用力。他一直把我带到我们聚会常用的房间,拉着我坐到没人的角落。
「我还以为你们不打算来了。」芊玫看着我,带点取笑意味地问:「你们不会是约会得忘了吧?」
「我是忘了。」阿威笑着开口,「因为恋恋答应要嫁给我,我太高兴得忘了。」
「答应?恋恋妳不是一个月后才做决定的吗?」柔柔怒着脸问阿威,「不会是你强迫她吧?」
「没有啦!真的是我自己答应的。」不希望柔柔责怪阿威,我马上开口。
「真的?」柔柔推开她身边的韵野,走向我问:「但妳没有爱上他,不是吗?为什么要嫁……」
「柔柔,别再说我的事了,」不想让阿威难堪,我制止柔柔,转开话题,问:「我们不是要帮阿智庆祝生日吗?」
「妳没看到阿智跟芊婷都不在啊!」柔柔的话让我尽量避免和房内其他人眼神接触地换扫四周,我发现真的没看到他们两个。正想再问柔柔原因,柔柔却已转向阿威,「你说,你真的要和恋恋结婚?你确定你能给她幸福吗?」
「柔柔,妳别这样。我是真的要嫁给阿威的。」我站起身,把有点凶的柔柔拉到一旁,试图让她理解我此刻的想法。我小声解释,「柔柔,我是真的想清楚了,阿威他真的对我很好,他也真的很爱我。我现在真的只想嫁给他。我……不想再做梦了。我也没有这个权力做梦。爱一个人,不是真的能让他也同样地爱着我们的。我不会再不自量力地奢望了。」想到翁特肯刚才竟然还为了沙沙短暂的离去换衣服就紧张她的上去找她,我就认了。「柔柔,我……真的累了。像沙沙说的,阿威爱我,我真的该感恩了。」我的玩笑话惹来柔柔的瞪视,我忍下心中的苦涩,笑说:「况且,阿威说爱我啊!放心吧!柔柔,我也会爱他的。」
「恋恋,妳都还没去争取……」
「我已经和他……到那种关系了。」我打断柔柔,转头正好看见冷眼盯着我们看的翁特肯,我摇头,「他不爱我就是不爱,不能强求的。柔柔我不像妳或沙沙,我是个甚至没法让男人看第二眼的女人,我拿什么去争取?我又凭什么去争取?」
「好。那个冰山我们不说,但恋恋,阿直不是这么肤浅的男人,我真的觉得阿直对妳不一样。」
柔柔的话让我转向柯愿直,发现他根本没看我地被他身边的沙沙与芊玫抓住了全部注意力。
「没用的,柔柔。他不爱我。即使他对我多不一样,就像翁特肯对我的态度多么地不一样,但不爱就是不爱啊!」
「柔柔,我知道妳很关心恋恋,但是我向妳保证,我会令她每天都开开心心的。」阿威不知何时走向我们,他亲密地搂着我的腰,以认真且没有一丝玩笑的语气说道。
「柔柔,我会幸福的。」我握住柔柔的手,非常感动她对我的保护,「我真的很感谢妳这么关心我,但是,我相信阿威他不会骗我的。他说爱我,应该是会爱我的。」
「什么应该!」阿威大力地敲打我的脑袋,纠正,「我是爱妳,不是应该。」
「知道了!」讨厌!竟然这么出力。「为什么这么用力打我?不是说爱我的吗?」
「喂!你们这样让我怎么相信你们的婚姻会幸福?」
「柔柔,我们不是……」
「别紧张啦!」柔柔笑着打断我,「我只是开玩笑的。我相信你们就是。」
太好了!在柔柔不再反对下,我发现我的心情竟然异常地兴奋。
奇怪!难道我心底也非常期待嫁给阿威?
我无法克制地傻笑。可能我真的爱上了阿威也说不定。既然我能对柯愿直一见钟情,对翁特肯因欲而爱,我应该轻易地就会爱上对我这么好的阿威才对。
那晚,我们一直等到了接近两点,阿智才和脸色不好的芊婷一起走进来。我们大家合唱了生日歌给阿智,然后他很快地切了纯纯为他准备的蛋糕后,就一个人走了出去。我们大家虽然也很惊讶阿智的态度,但是,谁也不敢开口问静静吃着蛋糕的芊婷。
而世上最了解我的阿威,在阿智一离开,就非常窝心地问我困不困,在我打着不知第几百个哈欠要回答前,他就把我半抱半搂地带到我到我房间去。
「早点睡,明天我们还要……」
「见双方的家长。」我笑着接下去他说了已数遍的话。
「我是怕妳起不来。」阿威有点尴尬地解释。
「我如果起不来,就中午去好了。」
「恋恋,真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妳笑得这么开心。」阿威抱紧我,说道。
「阿威,你如果继续宠我,会把我宠坏的。」我发现自己竟然开始贪恋他的海洋香水气息,不禁有点担心。
「我就是要把妳宠坏。」阿威低哑的声音说道。然后突然推开我,「快回房吧!不然我真的会忍不住的。」
「阿威,我真的会被宠坏的。」这种感觉真的很特别。心,甜甜的。被呵护,被珍惜。我忍不住垫起脚尖,在阿威脸上印上一吻,满意看到他的惊讶,我忍不住笑说:「阿威,你好可爱。」
「快进去。」阿威声音沙哑非常地催促。
「知道了。」我打开房门,回头望着还站在我门边没离开的阿威一眼,在他又要开口前,我马上进去,关上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