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11 他留在我的房里


「峻野?」我惊讶地发现他竟然站在我的面前,「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怎么?很奇怪吗?我只是跟着妳,就到这里了。」
「我……我没注意到。」我当然看得出他在取笑我。但是我的心里却比较在意另一件事,「你……你一直在这里?你没听见什么吧?」
他摇头,「听柔柔说里面有人打架?」
「现在没事了,我们上去吧!」我庆幸那房间是隔音的而松口气,急忙拉着他往楼梯走,不想让他再待这里多一秒。我可不希望他发现里面两个幼稚又长不大的男人是谁。我有点慌地拉紧他,「我们先上去吧?」
「妳别再拉了。小心!」虽然听见了他的提醒,但我还是被不知道是谁放在地上的厚毛巾给绊倒了。「恋恋,妳没事吧?」
我感觉到我被紧紧的抱住,我睁开眼睛一看,是他靠得非常近的脸,我紧张地吞下口水才开口。
「我没事,你……你可以放开我了。」我可以感觉到他非常结实的胸膛,这是单单看着穿着衣服的他,是看不出来的。只有在他裸着上身在台上跳舞时,或是和他非常靠近时,就像现在时才……天!我在想什么?我紧张地试着推开他。
「妳很怕我的靠近?」他倾向我,问。
他是要吻我吗?不然他为什么一直向我逼近?
正当我不知如何是好时,我听见我背后嘲弄的话。
「柯愿直,你是不是太过担心了?如果她怀孕的话,我不认为我会是孩子爸爸的唯一人选。」
「我们还是快上去吧!沙沙一定在找你。」我只想快拉开峻野,向楼上走去,心里唯一的想法是我不想让他与刚打完架的两个人碰面,即使被翁特肯说得不堪,我也不在乎。
「柯愿直?翁特肯?刚才打架的不会是他们两个吧?」
「怎……怎么会?我们快上去吧!」
「妳好像很急着上去?」走向我们的柯愿直声音里听不清任何情绪。
「我只是不想让他打扰你们,你们两个刚才不是在『讨论歌曲』吗?」我实在不习惯这个冷漠又爱找碴的柯愿直,他的脸是在生气,我很肯定。但到底是气为了刚才的事,还是现在的?「我和峻野马上就上去,我……」
「恋恋,妳别那么紧张,这里又不是禁地。」峻野似乎还不打算上去。
天!「峻野,我们还是上去吧?」
「好。」当我松口气时,他竟然转向泳池边的两个男子,带着嘲笑的语问:「不过,你们刚才真的不是在打架?」
「别开玩笑了!怎么会?峻野,别乱开玩笑。」我紧张地开口。
「我像是开玩笑吗?」看着他没有半点笑意的脸,我无语。「恋恋,妳打算搬走,不会刚好和他们有关系吧?」
「怎么可能?」我尴尬地不敢承认。
「那妳就继续住这里吧!走,我带妳上去找纯纯。」
「峻野,别这样……」我忍不住大喊,「我真的不想住了。我昨天已经说得很明……」
「如果不是他们惹妳生气,更加不可能是其他人,那妳就没有必要搬走了吧?」
「妳就继续住下吧!」
「呃?」柯愿直竟然开口要我留下?
「柯愿直说得对。」翁特肯对站在我旁边的峻野以命令的语气吩咐,「你就带她去找纯纯吧!」
「好。走,恋恋,我带妳去找纯纯。」
实在不想去。但又敌不过他们三人,最后,我放弃了争辩,而照着他们的话办。
不过,我还是很纳闷,翁特肯和柯愿直,甚至郑峻野,他们三个是几时开始站在同一条线上的?刚才柯愿直和翁特肯不是在打架吗?而峻野不是翁特肯的情敌吗?我还以为他们三人都是互看不对眼的……

 

「恋恋,既然大家都开口了,妳就继续住下吧!」纯纯笑着看我,她的表情似乎太过高兴。「妳也不想这么多人失望吧?」
「纯纯,我怎么样最后还是得走的啊!」我和柯愿直是不可能结婚的了。
「恋恋,我希望妳不要再逃避。」
「我没有逃避,我根本没机会逃避。」我苦笑。「而且,我现在不就被峻野拉到妳面前了吗?」
「恋恋,我听峻野说妳不离开了,是真的吗?」
看见柔柔冲进厨房,一脸兴奋地问我,我忍不住取笑,「我没有离开妳这么高兴啊?」
「当然。对了,我听峻野说他下去帮忙时,妳已经把阿直和特肯都搞定了,谢谢妳。」
「不是我搞定的了。」被柔柔道谢让我觉得有点尴尬,「他们也不是吵得很凶。」
「不过说到峻野,他好像……」柔柔一脸暧昧,「他和妳好像走得很近?」
「妳别乱猜。」我一听,忙喊道。
「不,这个不是乱猜的。」柔柔非常认真,「刚才就是他在找妳,我告诉他妳在下面帮忙劝阿直和特肯,他就紧张地要下去找妳。」
「哦!」原来峻野他什么都知道。害我一个人瞎紧张地想隐瞒他。
「恋恋,他是和沙沙一起了,妳可别和他乱来!妳不会是因为这样,才突然说要离开的吧?」
「柔柔,妳想太多了。」发现她误会了,我忙解释,「我真的不是因为峻野,我和他根本没什么的……」
「是啦!柔柔,妳别乱猜。恋恋喜欢的是别人,对吧?」
「哦!我知道。是阿直,对吧?不要紧的,比起芊玫,我相信阿直绝对会选妳的。」柔柔安慰地用力揽住我,「恋恋,妳就留下吧!别再说离开了,好不好?」
「是啊!恋恋,妳就留下吧!」纯纯也开口劝道。「不管是为了峻野还是阿直,暂时留下来吧?」
「好吧!我暂时留下。至少暂时不会离开。」的确,我真的还不舍得离开。
而且,柯愿直和翁特肯好像也希望我留下来。
或许,我该留下来的。
突然,我发现,我的心情真的好了很多很多。

 

半夜,我发现我又被疯狂地占有。我发现我不但没有对翁特肯的举动反感,反而越来越像吸毒品一样,越来越要他。我抬起我的下半身,迎向他的欲望。我无法克制地呻吟,我发现今晚的他很不一样,似乎故意不满足我。
「妳是我最淫荡的处女。」他咬着我的左耳,然后突然向下用力地在我体内冲击,我忍不住大声呻吟,却引来他更快速的进出——
他的手不停地搓揉我的乳房,他的舌头来到了我的颈项,发现我的颤抖,他不理我的抖动,反而按住我的肩膀,湿润的舌头犹如舔着冰淇淋般地舔吸,直到我开口求他别再折磨我了,他的舌头才滑到我的乳房,向我因他手指逗弄而变大、变硬的乳头进攻——
天!上下的攻势令我我无法再承受地抓紧他的胸膛,闭上眼,耳边都是我粗喘的呼吸声令我知道自己无法再承受了。
今晚的翁特肯真的很反常,他从不会如此不管我的承受度地来挑起我的欲望,更不会如此无克制地在我现在湿润不已的地方攻击。但,最可怕的是,是我。我不但不在意他的粗暴,反而无法控制地想要他的更进一步。
我……是很淫荡。我承认。我是要他!我无法想象他突然停止这天堂般的快感。我希望得到更深、更多的他,无法再忍受地失控摇晃着下体,向舒服的硬物贴近,企图让粗硬的男性更加深入自己。我感觉到下体无法控制地收缩、紧紧地吸含住他的粗大欲望,那种无法控制的抽缩令我顿觉害怕地喊着他的全名,而他不但不减低速度,反而却更快、更狂野地进出我——
直到他在我体内射出了粘粘的液体,才侧躺在我身边,然后抱紧我。
今晚,他第一次没有放开我,也没有移出他的欲望——

 

好舒服……我是在发梦吗?
不可能。但那种感觉又好真实。
我使力张开眼睛,看见翁特肯的脸在我面前,而他,正在继续我睡前的事情。不过,这一次他不再像刚才那样急切、粗暴。这一次他是很缓慢地进入我,再很慢地抽出,然后再用力地慢慢进入我。
「你……怎么还……没离开?」我不想表现得太沉迷,开口问。
「怎么样?妳喜欢吗?」看着他自信的脸,我虽然很想说不,但想到他不喜欢谎言,我不觉诚实点头。「妳很淫荡,妳知道吗?」
「我……我知道……」我的确是淫荡。我明明是爱着柯愿直的,却又无法抗拒翁特肯的身体。我咬着唇,忍住快要发出声的呻吟。我实在不想让他看出我现在的感觉。
「淫女。」他突然用力一击,然后禁止不动。不愿开口求他,我难过地呻吟喘息,却听见他的笑声。他越笑越得意,越笑越大声,然后突然开口诅咒,然后开始继续以缓慢的速度移动他的欲望,他的声音有着令我意外的颤抖,「妳看,妳就是淫。」
「我是。我知道我是。」我头脑茫然地点头承认。只要他继续移动,我愿意说出任何话。睁开眼,我摸着他因为笑而非常好看的脸,坦白,「翁特肯,我就是淫荡,我就是淫荡地要你!要你这个我唯一的男人。」
「淫女!」听了我的承认后,他的脸上有着难以掩饰的笑意,带着沙哑的声音大喊。然后不再以刚才恼人的慢速度,而以粗暴狂野的速度在我体内冲击。
不知为什么,看着他失控的样子,我竟然觉得满足,心也甜甜的。

 

就那样,我还是住在愿,继续调酒的工作。除此外,我也还继续和翁特肯继续维持那种关系。我知道不对。但是我就是要他。可能他是唯一要我的男人,我无法对他说不,也不想说不。
自从我决定离开而失败后,我唯一觉得解脱时,就是在帮他们两个写歌词的时候。因为那时我可以毫不保留地把我心里的话、心里的感觉写释出来。
「妳和翁特肯到底是怎么了?」
「我不是告诉你很多次了。我和他什么事也没有。」
自从峻野那天在地下室和翁特肯与柯愿直见面后,他就一直在问我和翁特肯的事。
「妳别否认。我明明听见他说什么怀孕和孩子爸爸人选的。」
「都已经一个星期了,你不烦啊?」不想回答。我不客气地用力推开他,继续调着昨天阿威才教我的Treacly。
「林久恋!」
「峻野,你别再问了。你那天都没问的,现在又何必问?」听见我的全名,我知道这次不能再敷衍他了。他和柔柔一样,一不高兴,就故意叫我最讨厌的全名让我知道他们的不爽。「峻野,我就算和翁特肯或任何男人有什么事,那也没有必要告示你的。而且,你现在该关心、在意的是你的女朋友翁沙沙,不是我。」他难道看不出这阵子沙沙和阿威似乎特别接近吗?
「林久恋!妳是不是故意的?」
「什么故意?」发现我把刚加进的白兰姆酒混杂了其它酒,我不禁有点气。我怎么就是在这最后步骤出问题?已经第五次了!我忍不住把气出在我身边的这个男人身上,「听好,我再说最后一次,听清楚了。你,郑峻野,请你别再管我的事了。而且,别再连名带姓地叫我!」
什么嘛!他应该知道我最讨厌我的全名的。
我实在很不了解他。那天他很高兴地带我去厨房找纯纯,对纯纯留话要她留下我后,就自己离开了。对我,他没有多余的话,也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在隔天起,他会一直问呢?
难道他那天看见翁特肯进来我房间,甚至过夜?
不可能啊!翁特肯是在半夜,我睡着时进来的。而隔天也是在中午,所有人都在楼下用餐了,他才离开我房里的。峻野他应该是不可能发现才对的。但,为什么他会这么反常地突然问起那天在楼下听到的事?
哎!都怪翁特肯,那晚他为什么要说出那种暧昧难听的话!
「怎么了?什么事惹到我的恋恋了?」阿威不知何时已来到我的身边,依然一幅吊儿郎当地问。
「阿威,什么你的恋恋,如果被宝宝听见了,看你怎么解释。」沙沙抚媚地笑着,然后转向峻野,娇柔地开口问:「峻,你怎么一直欺负恋恋?」
「我只是问她一些事情。」峻野以平时惯用的高傲口气回答。
「我看,峻野你才是那个要担心怎么向沙沙解释的人吧?」阿威对我眨眼,「恋恋,我们还是离开,让他们独处,好好解释清楚吧!」
「啊!对,我也刚好要问你如何调那个Treacly。」我马上把阿威拉走。
「等等……」
「峻,你先别走……」

 

「谢谢你,阿威。」我非常感激阿威帮我成功地摆脱缠人的郑峻野。
「妳该谢谢的是沙沙。」
「的确。沙沙功不可漠。」我瞄向站在另一边吧台的沙沙和峻野,感动地用力点头。
「妳和峻野是……」
「拜托你,我才躲开峻野,你不会这么残忍吧?」怎么突然间大家都硬把我配对?「你们就不能别再管我的感情生活吗?」
「我当然不是要管妳。只是,我想提醒妳,沙沙这女人……」一脸严肃的阿威突然停顿,然后换上一幅笑脸,「女人啊!都是妒嫉心强的……」
「唐应威,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会开玩笑。」看他一幅诗人模样,我忍不住大笑,「我看,你和沙沙这阵子那么接近,你是不是该担心另一个女人的妒嫉心呢?」
「什么事笑得那么开心?」柳圣飞和宝宝亲密牵着手走进来,问。
「你……你们……?」!!
{@_!_@}
「啊?恋恋,难道妳没还听阿威说吗?我和他昨天因了解而分手了。」宝宝俏皮地吐舌头,「我和阿威一起觉得自己也变幼稚了。虽然阿圣比阿威大一岁多而已,但成熟度十足。」
「以前还说我大妳近八岁相差太多,现在一分手,竟然就说有我幼稚?相差九岁就不多?」
「妳……你们分手了?」我不大相信地看向还能开玩笑的阿威,他怎么看也不像失恋……
「别这么看我。是了解而分手。」阿威用力地以拳头敲我的脑袋,看穿我想法地指责,「妳这脑袋到底在想什么?难道妳非要看我垂头丧气才甘心?」
「哦……啊!不是啦!」晕!我的脑子还是无法消化我刚听到的话。
分手?阿威和宝宝?我一直以为我会喝到他们的喜酒……
「所以,现在阿威是在Available的Category了。恋恋,妳就多照顾他了。」
「为什么阿威需要恋恋照顾?」
天!郑峻野!「你到底烦不烦啊?」
「就是啊!峻野,你既然和沙沙一起了,你就自爱一点。」
「自爱一点?阿圣,你这外国人懂什么叫自爱?」
「我懂你曾经要阿威离恋恋远一点,是因为他和宝宝在谈恋爱。现在,你是不是该因为自己和沙沙一起了,而离恋恋远一点?」
「柳圣飞!你是不是太多管闲事了?」
「郑峻野!」我觉得我不出声不行了。「你别再闹了。」
「我闹?妳认为我在闹?我是在关心妳。」
「我不需要。你关心沙沙吧!」我发现因为我赌气的反驳而令站在峻野旁边的沙沙突然很凶狠地瞪我,我不禁开始觉得阿威刚才说的话是对的。这一刻,我忍不住想逃开,「对不起,我今天有点不舒服。」我转向柳圣飞,「今天酒吧可不可以麻烦你?」
「当然可以。」柳圣飞点头,「妳快去休息吧!」
「谢谢你。」自从沙沙来帮忙后,柳圣飞只有在愿非常忙的时候,才会帮忙。但现在我真的不能承受峻野的逼供和沙沙责备的眼神,才会忍不住开口要他帮忙的。我不禁觉得不好意思,我以前还对他有偏见,想不到他是这么好心的人。我感动地保证,「改天你有什么事情要我帮忙,我一定会全力帮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