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09 他喜欢我的坦白


「你不要乱来……」我往后退,避开他越来越靠近的身体。但是当我闻到他身上的Whisky味道时,我觉得我全身都麻了。「你别再靠近……」


「妳还打算嫁给柯愿直?真无法相信。妳说,柯愿直会选妳,还是尤芊玫?妳认为妳斗得过她?」
「我从不认为我可以胜过芊玫。我根本无法……也不敢想……」他的鼻子贴着我的脸孔往下到我的颈项,令我忍不住颤抖。看着他不再生气的脸,我试着放柔声音求饶,「你别这样,我和柯愿直、甚至峻野都不是那种关系……」
「妳到底在怕什么?别告诉我妳每一次在床上都是用这种伎俩。告诉妳,我不喜欢这谎言。」他把我捆在床和他之间,按住我的双手,从头脱下我的T-Shirt。
「别这样……放开我……」他看着我身体的眼神令我无法克制地颤抖,即使他认为我再不美,他还是以那种令我心跳加速的眼光看着我。
「其实,我还真的喜欢妳的伎俩。」他低下头,含住我的耳朵。
「什……什么……伎俩?」我以我无法相信的颤抖声音问。天!我明明爱着柯愿直,为什么我就是无法拒绝他?我现在不但不再觉得怕他,甚至还想要他。我第一次发现Whisky的味道那么好闻。
「欲拒还迎……」他的手隔着内衣摸着我小但却因肥胖而有肉的胸部,他拉下我的裙子,丢在地上,再把他的身体压在我身上,把他灼热的欲望贴向我,「感觉到吗?这是妳的责任……」
「我……我的责……任?」我因为他紧贴着我的欲望和他亲密的抚摸而无法思考。
「别告诉我妳不知道。」
我当然知道他的意思。我已经二十九岁了。我的脑里竟然在想着他进入我的体内的画面,我想要他进入我——
但他真的要我吗?尽管我这么不美、这么肥?如果他真的要我,我决定不要再当处女了。我何必为了一点小可能会嫁给柯愿直的机会,而放弃要我的男人。况且,柯愿直真的没有一点在乎我,他甚至不在乎翁特肯带走我。
至少,我知道翁特肯要我。
「你会要我吧,翁特肯?」我不确定地问,想要听他的保证。看他不语,我紧张地问,「翁特肯,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要我?」
「我喜欢妳的坦白。」他笑着回答,他的笑容令他看起来好温柔,就像每一次喝醉酒那样。
「你喜欢?」我真的非常高兴。我一直以为没有男人,或任何人会接受我说话的直接方式。但他却说喜欢……
「别那样看着我,也别那么笑。该死!」他突然大吼地脱下衬衫,然后微抬身,脱下他的牛仔裤。
我可以感觉到他的困难。我试着帮他拉扯他的裤头,却换来他的怒骂。我吓得移开手。
「对不起,我只是要……」
「妳那么迫不急待?」
「我不是……你……」天!脱下长裤和衬衫的他,现在只是穿着四方裤,他看来好性感。他的身材不比柯愿直差,甚至更好,看着这么好看的他,我无法相信他会要我。他这身材,要什么女人没有啊?性感、结实、诱惑……
「我从没看过一个只是看着我,也能呼吸急促的女人。」他轻摸着我的颈项的手掌令我全身无力,他以我听来非常性感的声音笑着问,「我那么好看?」
「嗯。」我无法不点头。这次他露出的不是嘲弄的笑,而是微带羞涩的笑。我忍不住摸着他的笑脸,好滑,他的脸令我自卑,「你好美……」
「如果妳是以这种眼光看每个和妳上床的男人,我不讶异他们会留恋妳……」
「你也会吗?」我发现我真的很在乎他的想法。
「妳果然擅长这种事。」他再次歪起嘴角,露出他惯用的嘲弄笑容。
他真的好性感。
为什么他一直不相信我?「我说了,我还是处……」
「不。」他摇头,「我不介意妳以前有多少男人……不,现在也不介意,甚至以后也……」
「以后?你是说你不在乎我以后和别人做……做这种事?」我不相信地打断他。如果是我,我一定无法忍受我的男人和别的女人……但是,他是翁特肯,而我,凭什么可以干涉他?「你以后也还是会和其他女人做这种事?」
「当然。我无法想像我的生命里只有一个女人。」他以他身体压着我,笑着继续,「而且,我为什么要介意妳和其他男人呢?妳可能还会从别的男人身上学会新的取悦我的方法。总之,妳不必骗我说妳是处女。」
「如果我真的是处女呢?」我能感觉到他的沉重的呼吸吹在我脸上,知道他要我,令我好想要他!即使知道他不爱我,不在乎我和其他男人在一起。
「说真的,我还没和处女做过……」他低下头,吻住我的颈项,「这项链的确很适合妳。」
「翁特肯……」我用手制止他,把他的头抬起和我对视,试着让他了解我的认真,「翁特肯,我要你……我从来没有对其他人有过这种感觉……」
「我讨厌谎言,别对我说谎。」他把我的黄色棉织内裤脱下,直视着我。
「我没有。」为什么他都不相信我说的话?我试着不去在意我现在只是穿着内衣,面对着只穿四方裤的他。我摸着他的脸,他真的很好看。「我要你,那么难以相信?」
「妳要柯愿直、或是爱他我都不介意,但别对我说谎,知道吗?」
「嗯,我知道了。」他的突然严肃令我害怕,我不再辩护我要他的事实。感觉到他正脱下他唯一剩下的衣物,我有点害怕地想知道他的想法,「翁特肯,你也会对我坦白吗?你……是真的要我吗?」
「虽然妳的身材还有脸蛋看来的确没有美丽可言,但是,我的身体的确要妳!」他有点疯狂地吻着我,贴着我的嘴说,「我会对妳坦白,只是怕妳无法接受……」
「不,我要你的坦白,我可以接受的……」
「好。」他一回答,便没有预兆地突然用力进入我的身体,「该死!妳真的是处女?」
「好痛……!」我有种整个人被撕裂的感觉,下体的疼痛在我预料之外的。「我还以为你会很……温柔……」
「妳真的是处女!」他停下不动,抓住我的肩膀喊,好像在指责我。
「我告诉过你了……」他正怒视着我。他是在生气吗?我伸手轻按住他的手臂,试着不去想他还在我体内,「你别生气,我以为男人……都会喜欢处女……?」
看着他拼命忍耐的模样,我的下体忍不住一阵收缩,紧紧地含住他的……
「该死!」他粗声诅咒后,用力地进入移动。
我甚至怀疑他有能力影响我的灵魂——那种感觉令我无法正常地呼吸。他的进入令我觉得有些疼痛,但当他后退时,我又有种说不出的舍不得感觉。尤其是当他再一次用力往我推进时,我更是无法承受这快感。
「别……别那么……别那么快……」我呼吸难过紧握住他的肩膀,我发现他非但没有因我的哀求而减慢速度,反而还加快那种令我全身无力的举动。我可以感觉到我正紧紧的收缩、紧紧地吸含住他的粗壮。「翁……翁特肯,别……别那样……我无法呼吸……」
「妳现在的表情好美……」
「翁特肯……」从没有人说过我美。我发现我真的没有后悔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他,即使他是因为报复、或是因为生气而要我,我也不介意。

 

「妳别以为是处女我就会对妳负责!」
「我……我没想过你会!」他的话令我非常生气。刚才那么热情和我做着那么亲密的事情的他,激情一过他竟然那么冷漠。
「那就好,别那样看我。」他皱眉,从我身上移开。
「是,我不会再看你的。我又不爱你。」我赌气地回答。亏我刚才还在想他真是一个不错的男人。难道他看出了我的想法?我有点尴尬地站起身,「谢谢你让我体验了这么美好的事,现在我可以走了吧?」
「怎么?妳很怕别人发现妳和我的事?怕柯愿直吗?怕他不会娶妳?」他抬起我的脸面对他,「妳就那么急着走?急着回到柯愿直身边?」
「我即使要马上回到他身边,甚至和他做我们刚才做的事,又怎么样?你不是说你根本不在意我和别的男人做吗?你现在又是什么意思?」我不相信地以嘲笑语气问,「别告诉我你在乎……」
「出去!」他大声打断,用力地推开我。
「我现在就出去!」我拿起地上的衣服重穿在身上,走到门口时,我忍不住转头对还在床上的他说,「还有,我从没想过你会对我负责!我们只是各取所好罢了。」
「出去。」
我听见他生气的命令,我半生气、半害怕地离开他的房间关上门。我从未看过发脾气的他。他到底怎么了?

 

我一打开门,就看到站在门外的柯愿直。
他怎么会在这里?他在等我吗?我怎么也想不到他会站在门外的理由。我走向他。
「妳没事吧?」
「你认为你现在问我有差别吗?」我忍不住以嘲弄的语气问。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向他发脾气的,但是听到他的问句,我突然很生气。我知道这不是他的错,是我自己被翁特肯的魅力吸引。但是如果他拉住我,我是不会有和翁特肯独处的机会的。
他怎么能不帮我?他应该知道我爱他啊!而且,我更生气的是,他的内疚与关心只说明他早就知道翁特肯会那样对我,但他却不阻止……
「没事就好。」
「你关心我吗?」记起他对我说过,他不曾对我热过。「还是,你是在可怜我?」
「妳是我表妹的朋友,我当然不希望妳受到伤害。」
「我不会再受伤了。」刹那间,我有种领悟,觉得自己真的不能再爱他了。不爱他,或许就不会受伤。况且,我已经没资格了。我试着露出安慰的笑容,「你不必担心,我没事。你也不必再困扰于我和芊玫之间了,我不会再妄想嫁给你了。」
「我是无法爱上任何人。但是,如果妳要婚姻,我会和妳结婚。」
「你如果真的那么不要娶我,你就说,何必……何必这么……这么委屈地说会给我婚姻?」我打断他。看着他一脸的迷茫,我知道他被我吓倒了,因为我正用我从不会对他用的愤怒语气说话,「为什么你和翁特肯两个的恩怨要用我来解决?你们还要我怎样?算了!我明白了,我已经明白了,我不会再妄想了。真的不会了。我会放弃的!放弃你!你满意了吗?」
我相信他一定和翁特肯有什么过节,不然一向不多话的他刚才决不会和翁特肯对骂。想到这个可能性,我不禁苦笑,我为什么那么傻?我那时候还以为他是为了我才反驳翁特肯。
怎么可能嘛!他如果真的在意我,他也就不会任翁特肯带走我了。
「妳怎么了?」柯愿直用力地拉着正要回房间的我。「他对妳很粗暴?」
「你关心吗?求你,别再对我阴晴不定了,不,你说过你不是,是我自作多情的。所以,请你别再让我误会,别再给我误会你的机会了!翁特肯他对我很温柔,甚至太好了。」虽然是想气柯愿直,但这也是实话。翁特肯的确给了我很美好的第一次,想到他一点一滴地勾起我的欲望、令我无法不全心全意地回应他,我不禁感觉全身酥软。我咬着拇指,试图扫开对翁特肯的留恋,也希望可以扫掉翁特肯那对我露出充满情欲的脸。想到他最后在我颈间的呐喊……是啊!至少翁特肯要我。「他没有伤害我。一点都没有。」
「是吗?那妳的确没有什么应该让我担心了。」
看着直丢下那句令我不解的话离去,我不禁又开始怀疑他是真的在担心我吗?是什么心态的担心?是在乎的?还是内疚的?
天!不是说不要再猜测他的心了吗?

 

「睡得好吗?」
早上一出房门,就听到背后懒散的声音,我不禁心跳加速。这是全新的感觉,以往我只对柯愿直有这种感觉,但现在却对翁特肯也……这是我第一次在走廊遇到翁特肯。是因为我醒得特别迟?还是他在等我?可能吗?
「怎么?不敢出声?」
「哪有?」我好胜的反驳,「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回答你。」
「是吗?」他突然走到我面前,把我捆在他和墙中间。
「你……你做什么?」他放在我的头两旁的双手令我非常紧张,「你……你不怕被人看……看见?」
「妳常口吃?」
看着他英俊的笑脸,我无法控制心跳的跳动律。他怎么了?昨晚不是还在生气吗?「你快放开我……」
「我昨晚好像忘了一件事。」他现在的表情就好像昨晚在我体内进入时的表情——
「什……什么事?」我紧张地以舌尖润湿我常干涩的上唇。感觉到他的手指正摸着我的嘴唇,甚至碰到我伸出来的舌尖……我做了我知道我不该做的事。我以舌尖舔着他的手指——
「哥?你和……?你怎么和恋恋在一起?」
「没什么。只是刚好遇到。走,我们下楼去。」翁特肯快速地移开身体和双手、马上走到沙沙身边的举动,令我觉得好难过。
他就那么爱着沙沙吗?我对他而言,真的没有任何意义吗?
「是吗?那,恋恋,妳也要下去了吗?」
「嗯。」我点头跟着他们下楼。——他们看来好登对。
「恋恋,我跟妳说,峻野好像小孩子,他昨晚竟然为了一个专程来看我,而跟我点了一整夜的酒的男子在生气。」沙沙突然停下脚步,等我走到她身边时,兴奋地拉着我道,「其实,他都不知道我早在一开始,就为了一群为他而来的小妹妹生气。」
「是吗?」听着沙沙的坦言,我不禁笑道,「那妳还是不要让他知道的好。」
「当然。」她热情地拉着我的手,「恋恋,妳和我哥刚才怎么了?」
「哪有?」我别开脸,不敢看她,「他刚才不是跟妳说了吗?我们只是刚好……」
「我知道,你们是刚好遇到。但我是问,刚才他怎么好像和妳……妳和我哥真的没事?」
「妳怎么不问他?」翁特肯就在她右边啊!
「他才不会说。所以我当然聪明地问妳。」
「妳想太多了,我和他会发生什么事?」我加快脚步,走在她前头,希望避开她的问题,「快点下去啦!不然,柔柔一定会骂我们的。」

 

当翁特肯下午来来花园找我时,我并不惊讶。可能和他住了两个多月,我多少也有点了解他了吧!我就是知道他会来和我谈我们昨晚的事。
「我要和妳谈谈。」
「你放心,我不会跟沙沙说的。」我冷冷地回答。
「妳记得我说过我会帮妳和柯愿直吗?」
他在说什么?我不相信地看着翁特肯,「你是说,你现在还要帮我?」
「妳不是很爱他吗?」
天!他怎么能?他昨晚和我才……他现在就要帮我和另一个男人?
「你放心。我都说了,我不会告诉沙沙或任何人我们的事的。你忘了就好。」我说罢,起身收拾我的小说和铅笔盒。
「等等。」
「你还要我怎么样?我都……我都说不会说了,你还要怎么样?」我边喊,边拉扯着他紧握住我手腕的手。
「进去!」
「呃?」我不解的看着他,他现在的眼神很奇怪。就像昨晚——
「我说进去。去妳房间等我。」他推着我向前走,「别让我再重复。」
天!他不会——他不会是要我吧?我不敢多问,我赶紧跑进去,到我房间去。
五分钟后,他用力的敲着我的门,我不等他敲第三声的,就打开门。看着棕黄色眼里充满着欲望的他,我这一刻才真正了解到他是多么的性感。
我发现,我也要他。
他没有开口,他只是把没有反抗的我推在床上,然后粗暴地拉下我的内裤到大腿处,再把粗大欲望直接就进入我,以我无法抵抗的旋律不停地冲刺着,令我屈服。
天!怎么办?我好像真的无法拒绝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