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21 那五分钟的温柔


我咬着嘴,不开。但是他却改变了战略,他放弃了我的嘴,低头,从我的耳朵、颈项、胸部,一步步往下,直到我不能自己地颤抖。将近三星期的同床,他十分明白我的敏感地。自他明白我对他的身体的迷恋后,他就不曾再以如此温柔地诱惑我,今天不一样的他,令我的心跳比平时还快速跳动。


「不要……不要这样……」我情愿他如平时般地直接,我好怕这种难以忍受的折磨,怕这会泄露出自己心底喜欢他的秘密。
「妳要的……」他坐到盖着的马桶上,然后轻易地就把我抱到他身上,我现在正以跨坐的姿势贴倒在他身上。他温柔地吻遍我的脸、我的嘴,这难得温柔的吻令我忍不住悸动得呻吟出声。「妳看,妳要我的。」
「是,我要!」听到他自大的陈述,我是该生气的,但是我却没有。我只因感觉到他要我、真的要我,而软化。我无法克制地被他吸引着、靠着他、攀向他、紧紧地抱着他。「求你……要了我吧!求你快点……」
「妳真的要我?」
「你……到底要不要我?」他的勃起已挺硬地顶着我了,他却以聊天方式问着我。我无法再忍受地左手抓进他的肩膀,右手则往下来到他隔着裤子却欲涌出那层布料的欲望。我关紧手掌,一握。它的粗大令我呼吸更为苦难,问:「你到底想怎样?要我开口求你吗?」
「我好喜欢妳现在的表情。」他的嘴贴在我右耳,左手来回摩揉着我的两边乳房,右手则滑过我因刚吃晚餐而隆起的肚子,再来到我的三角地带。他摸着我的毛发,画了几遍圆圈后,在我的裂缝处上下滑动,再摸按、轻压。他故意在我突起的颗粒左右磨擦的邪恶动作,令我不停地抖动着身体。我难受地抓住他的手臂,把已流出液体的私处贴向他,希望他的手指能进入到我缩紧的湿润处。他似乎也发现了,他的声音有着笑意,说,「竟然这么湿了……想要吗?若想要的话,自己来。」
「自己……?」我移开我的身体,看着他虽然笑着,却非常认真的脸。感受他手指无法带给更多欢愉了,我只好不再迟疑地用双手解开他的裤子拉链,再从他的四方裤里掏出他的欲望,没有一丝迟疑地抬高我的臀部,直接往下坐,让那粗大进入我紧紧缩着粗棍的地方。
这被填满的舒服快感令我前后地不停移动,试图让那粗体在我体内制造更舒服的感觉。
「抬高妳的身体再坐下!」翁特肯粗声命令,然后就抬高我的臀部,只让它粗大的顶端浅浅地在我的洞口,在我不满地想开口抗议前,他突然放开在我臀部的双手,没有支掌的我,从六寸的地方滑下,这刺激感令我大叫出声。翁特肯笑着,声音沙哑地问:「喜欢吗?」
「喜欢。」我低声回答。我的头搁在他的肩膀上,因为刚才的呐喊而害羞得不敢看他。
「自己移动……」他的双手在我形状不美的胸部画圈移动,咬着我的耳垂,说,「把我当成妳的所有物,尽情移动。」
第一次听到翁特肯说着这么暧昧的情话,我不再犹豫地把手按在他的肩上,再抬高臀部,又大力地往下。我来回重复着动作,直到翁特肯突然站起身,把我的背部贴在墙上,双脚夹在他的腰上,再把他越来越庞大的硬物不停地粗暴冲刺——
在他终于射出他的浓液时,我得到的结论是,翁特肯的温柔只能维持五分钟。想到他疯狂不带柔情冲刺前的柔情,我发现,即使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温柔对待,我已心满意足。只要,他的温柔不只属于他默默爱着的妹妹。

 

当我冲好凉,围着毛巾出来后,很惊讶看见翁特肯还在我的床上。他刚才突然急速离开,我还以为他急着出去。
我看到床边的时钟指着九点,惊讶发现从我回到愿至今,竟然已经过了一个小时。
「已经很晚了。你不先出去可以吗?你的妈妈不是在下面吗?」我有点担心地问。
「我已经帮她叫Taxi了。」
「叫Taxi?她已经回去了?」不是说好要我见她的吗?还是……「你那么怕我和你妈妈见面吗?」
「我妈妈刚才有说有点累,所以我才会急着来妳房间等妳。」
「对不起。」他的回答令我有点愧疚,「我不知道你妈妈突然来这里,我在家吃了晚餐才回来,所以比较迟……」
「不是妳的错。是我没事先告诉妳。」翁特肯把我拉倒坐在他腿上,说,「今晚我睡在这里吧?」
「你以前从不问我的。」他突然的礼貌令我不禁觉得奇怪。
「我真的很坏吧?」歪起嘴角,他问。
「翁特肯,你在计划什么?」我推开他,站起身,在他怀里我无法思考。看着清澈的黄棕色眼睛,我看不出一丝虚假,但是,这个不一样的翁特肯却让我无法相信与接受。
「妳想太多了。」他眼里闪过的受伤让我不语地等他继续。他站起身,把我拉进怀里。「我或许……不能跟妳保证我会爱妳,但是,我真的想要和妳结婚。」
「是为了让你突然来到这里的妈妈放心?还是,是为了不让沙沙知道你喜欢她,所以才会急着和我结婚吗?」
「妳想太多了。」翁特肯的声音有点生硬地指责,然后轻声开口说,「与其和其他女人任何一个结婚,我情愿和妳一起度过未来的日子。」
「为什么?」听到这么甜美的理由,我心软化了。「你又不爱我。而且,我又不美……」
「欲望吧!」他突然打断我,说,「妳是第一个让我要了又想要的女人。」
「这个理由并没有让我好过点。」我推开他,问:「难道我对于你,只是个满足你欲望的女人?」
「妳也知道我非常在乎沙沙,但是,我也明白我和她不可能在一起的。如果要我选择和一个除了她之外的女人过一辈子,我的脑海里出现的只有妳。」
「所以,你不爱我,却要和我结婚,是因为我是唯一除了沙沙之外,和你有接触的女人吗?」
「妳并不是唯一一个和我有接触的女人。」他皱眉,有点失去了耐性,「我说了,妳是唯一一个让我想结婚的女人,妳还想要怎样?」
「你并不是真的要我和结婚,是因为纯纯吧?别把自己说得这么伟大。」之前的甜蜜一扫而空。我只是个代替者吗?「翁特肯,我现在过得很好,我并不想结婚。」
「妳又在耍什么性子?之前一副默许的模样,现在又问东问西。」
「我没有耍性子。我是认真的。」我走向衣橱,拿出平时穿的宽阔大衣直接套上,再穿上牛仔裤,问:「我现在要下去了,你是要待这里,还是和我一起出去?」
「我已经告诉我妈妈我们要结婚的事,妳不答应也不行。」
「是你自己没经过我的同意自己说的吧?我一直都说我不答应的。」我不喜欢他的先斩后告。
「妳要什么条件妳说。」
我要他像我在乎他一样在乎我!但是,我说不出口。
「我本来真的打算嫁给你就好了,但是,你连要和我结婚,也一副被逼迫的模样。先是纯纯,现在又是你的妈妈……」
「我没有被逼,妳怎么说不明白?我说了,我要和妳一起生活。」
「我们现在就是一起在生活了。」我走向门口,「让我们好好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吧?我先下去了。」
听了纯纯的话,我是觉得他愿意和我结婚我就该感恩了,但是,他如此自大理所当然的态度,却让我无法接受和他一起度过往后的日子。
或许,我爱他爱得不够深吧?

 

「妳答应他结婚的事了?」阿威一看见我,就拉着我紧张地问。
「你希望我答应吗?」阿威在乎我的模样让我忍不住抬头笑着问。
「妳知道我十分在乎。」
「阿威,我不知道自己这样是不是过分……」
「什么过分?」阿威的茶色眼睛有着太多的温柔。
「我是说,我不舍得拒绝你,却无法就这样接受你。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我情愿妳慢慢考虑,也不想一次被妳打出局。」
「我实在不明白自己有什么吸引你的魅力……」
「我最喜欢的,就是妳自己在怀疑自己魅力的时候。纯真,困惑,好奇,甚至有着不知觉流露出的性感。」阿威越说声音越沙哑,他最后靠在我耳朵说,「只要妳不属于任何人的,只要能这样和妳一起,我就很高兴了。」
「我从来不知道你的嘴巴能甜到这种程度。」我的心跳突然加速,甚至因为他吐在我耳边的气息而无法动荡地,我半开玩笑地警告,「你可别再这样下去了,不然我怕我守不了自己的心。」
「这就是我的目的。」阿威说着,我们相视而笑。
不知为什么,明明他表明了他喜欢我。而我,也明白自己曾经被都吸引过,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就是无法越过『朋友』。
是我们太了解彼此了吗?那,阿威的想法是否也如此?
我真的很怀疑,如果我真的接受了他,他会怎样?
「阿威,翁特肯和你,都太好了。我真的有这种福分,让你们真心想和我一起吗?难道,你一点也不在意我和翁特肯……」
「别说。」阿威的手盖在我嘴上,他的脸有着痛苦,「我没说出来,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喂!你们又做什么?」阿智突然冲进吧台里,站在我和阿威中间,望着我问:「不是才听说妳要见特肯的妈妈,怎么又和阿威搞在一起?」
「你这小子最近似乎太过八卦。」后面跟来的柔柔摇头,对身边的芊婷说,「妳可要小心他沾花惹草啊!」
「钟愿柔,妳才是去顾好妳的郑韵野!他这阵子身边出现了很多小妹妹噢!」
「我这表姐可是大你一岁!别没大没小地唤我全名。」柔柔脸色突然变黑,口气不大好地说,「而且,韵野才不会看别的女人,你可别想挑拨离间。」
「怎么这么热闹?」宝宝看着红着脸的柔柔,问:「我的好表姐,妳怎么生气了?」
「我才没生气。」柔柔拍开宝宝放在她肩上的手。
「喂!别这么没良心。我后天可是要离开了,妳还这么对我……」
「后天离开?妳去哪里?」阿智很快地问出我们大家心里的话。
「我接受了Frankie的求婚。」宝宝害羞的回答,「我决定跟他到伦敦生活。」
宝宝的回答让我的眼光自然地转向刚才一直站在我右方的阿圣,却看见他笑着走向我们,「恭喜妳啊!宝宝。」
「谢谢。我也祝你早点找到自己真心喜欢的女人。」
「真心喜欢?」柔柔敏感地问:「宝宝,妳这么说,不会是暗示阿圣不是真心爱妳吧?」
「一半一半啦!」宝宝笑着回答,然后马上转开话题,「对了,刚才你们在说什么?说得这么开心?」
「就是说韵野的身边越来越多眉眉……」
「眉眉你妈的头。」柔柔用力打了阿智的胸膛,警告,「你再胡言乱语,我就把你的芊婷介绍给别人!」
「那就介绍啊!这也要看芊婷要不要。」
「何愿智,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自大得讨人厌?」
「好了,你们就别闹了。」我看着柔柔气红的脸,拉着柔柔的手安抚,然后对笑得眼眯眯的宝宝说,「恭喜妳,宝宝。」
「谢谢啦!阿威我早就叫妳照顾了,至于阿圣,这次也拜托妳了。」宝宝暧昧地对我眨眼,拉我到一旁说,「谢谢妳,恋恋,如果不是那天和妳聊开,我还无法下决定。」
「这也没什么。只是,我有点担心阿圣,我总觉得他好像不是妳想象中的……」我正好发现一旁的阿圣正望着我们,他太过深情的眼神看着宝宝,我不禁有点担心,「宝宝,或许,阿圣对妳的感情不只是如妳说的只有性关系这么单纯……」
「算了,恋恋,怎么也好,我都已经要嫁给Frankie了。阿圣对我怎么样,我也不会更改我的决定了。因为,我爱的不是他。难道,妳要我放弃嫁给自己爱的男人,而和一个……只是满足我性欲的男人一起?」
「难道,妳对阿圣没有其他感情?」宝宝让我想起翁特肯和我的关系。「难道,性真的无法转换成爱吗?」
「我也不确定。对我而言,我会因爱而性,但是,我还是无法相信一个男人可以因为性而爱我,所以,我也不相信阿圣会爱我。」宝宝摇头,以不像小我近四岁的成熟模样笑道,「恋恋,我知道妳很担心阿圣会因为我而受伤,但是,告诉妳,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尤其是男人,他们不可能会轻易爱上和他们上床的女人的。」

 

男人不可能轻易爱上和他们上床的女人?那,要翁特肯爱我,根本不可能吧!难道,我要嫁给个不可能爱我的男人,这样过我的一生吗?
「阿威,我刚才听阿圣问你要不要到他店帮忙,是吧?」在刚才造成轰动的一群人又回到舞台后,我走向阿威,问。
「是啊!不过,我拒绝了。暂时,我还不想离开。」
「这……我想试试看。」
「试试?妳要离开这里?」阿威停下手中摇晃Shaker的动作,转向我,有点紧张地问。
「我没有要离开的意思。」我否认自己的脆弱。「我只是不想二十四小时都待在这里,又正好听到阿圣店里要请人……」
「如果是翁特肯,我说了,我可以帮妳。还是,妳要避开我?」
「当然不是你。」我想不到阿威会误会,我忙解释,「我是想反正这里已经有四个调酒师,也想改变环境看看。」
「真的不是因为我?」
「绝对不是。」我笑着保证。
「不如,我和妳一起去Extreme帮忙。」
「你和我都离开?」我有点担心,「加上阿圣,不就有三个人离开愿?沙沙一个人可以吗?」
「难道就让妳和阿圣离开?」阿威第一次对我大吼。
「什么事情?」阿圣似乎听见我们谈话间提及他的名字,他走向我们,问。
「恋恋说要到你的店里帮忙。」阿威皱眉,口气不好地回答。
「怎么突然决定来我店里?」阿圣满脸怀疑地看着我,问。
「没什么。不欢迎就算了。」我被看得不好意思,大声回答。
「哇!脾气这么坏。我还真不敢请妳。」我的瞪视惹得阿圣大笑回答,「别生气,我只是受宠若惊。」
「还是一副满口成语格言的。」我笑着摇头,试着掩饰自己因为他玩笑话而受伤的心。
「你真不请恋恋就好,免得拆散我们两个。」阿威以看不清是玩笑还是认真地搂住我,对阿圣大声说道。
「那要让你失望了,我就是喜欢和你作对。」阿圣把我拉离阿威,说,「Extreme的调酒师刚好明天Last Day,我们后天一起去吧?」
「一起?」他是说请我了吗?
「我这个老板可难找了,还来回送妳上下班。不过,我先声明,到我那里去的,可不像这里都是俊男美女的,妳舍得这里的俊美帅哥而到我的店里帮忙吗?」
「当然愿意。谢谢你。」我高兴地道谢。想不到他真的答应请我。
「正好我需要人,虽然妳没有考取调酒师资格,但勉强还能帮我的店不少忙。」
阿威听后,突然放开了我,静静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