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27 我不想再做梦了


那天和双方家人见面之后,两方都很紧张地去看了日子。在十一月和六月的选择下,阿威没有考虑地决定六月中。

接下来的一整个星期,我和阿威一直配合着两边家人的安排,试了许多酒店的菜肴,通知了一些以前的好朋友,然后再告诉了家人能来参加酒席的朋友数目,好让他们订下酒店的酒席。还好有前几天从英国回来的宝宝帮忙,一切都已经准备得差不多,只除了婚纱照。
「恋恋,妳确定要去Lee的店拍婚纱照?妳不会尴尬吗?被曾经暗恋的人拍结婚照?」从新加坡特地来槟城找我的Zoe不解地看着我,问:「难道妳对他真的没有感觉了吗?」
「我现在都要和别人结婚了,怎么可能还喜欢他?」况且,我的心目前在意的也不是他,而是由始至终从没喜欢过我的翁特肯。看她这几天一直绕着Lee转的,我猜测地笑问:「妳不会是因为还喜欢他,所以才住在愿的吧?」
「其实,和这么多男人交往过,还是忘不了当时和他一起的感觉。妳都不知道,和他交往期间,只要是女人都会给我妒嫉与羡慕我的眼神,说多骄傲就有多骄傲……」Zoe一脸回味,然后有点惊讶地问我,「不过,妳怎么看得出来我还喜欢他的?真是聪明!」
「不是我聪明,而是妳说过妳每一次来槟城玩时,都是住在妳阿姨家的。现在妳却甘愿和我共用一间房间,也不住她家,我想大概是为了Lee。」其实,Zoe的阿姨因为在槟城工作,而在这里有她自己的房子,她也为Zoe保留了一间公主房。但自上星期接到我的电话通知就从新加坡坐了飞机过来的Zoe,却在看到Lee的时候,脸色除了有着不相信,还有着惊喜,然后她就说要住进这里了。
「恋恋,妳嫁给阿威后,是不是就搬进他的房间?还是和阿威一起回他家住?」
「这个……我也不知道。」我竟然没想过这个问题。对啊!结婚后,生活都会改变了。这阵子一直忙着筹备婚礼的,竟然忘了和阿威商量结婚以后的事。
「其实,我是在想,妳这里真的不错。而且,我也二十八了,也不小了。或许在这找个男人安顿也……」
「妳在新加坡不是已经有男朋友了吗?」我惊讶地打断,问:「妳在这里安顿,那妳的家人,还有男朋友怎么办?」
「我说安顿意思,就是找男朋友。至于家人,好像宝宝的,如果真的嫁到这里,就当作旅行探亲,不然像她把宝妈妈接过去住的,我叫我的爸爸妈妈搬过来也可以,反正我的阿姨也住在这里。」
「Zoe,妳不是当真的吧?」我哭笑不得。听她的计划,似乎策划了得完美无瑕。
「我像开玩笑吗?妳这里的确有很多不错的单身男人。除了Lee,我发现除了有女朋友的不说,单身的阿直,阿圣,还有特肯也不错。妳真该早点叫我来的。对了,恋恋,妳说,他们三个哪个比较好?」
「我……」不知如何回答的我,急迫地改变了话题。「Zoe,妳要先冲凉吗?还是我先去洗?」
在Zoe没有反对下,我拿着毛巾和待会儿要穿的衣服走进了浴室。
Zoe她竟然也发现了翁特肯。我……不该在意的,但我听了后竟然有点……不快。
明明决定要放弃的,明明决定对他不再期望的,但为什么会听到Zoe对他有兴趣,我心里会这么不舒服?
阿威。对。阿威。我要结婚了,和翁特肯不再有关系的了。他也会属于……不是沙沙的话,他也会属于另一个女人。
不能想了。别再在意了。阿威就够了。我有阿威,就够了……。

 

我和Zoe分别冲洗后,就一起到楼下去。她说她要和我一起去,看我拍婚纱照。
其实,我当然知道她的目的是为了Lee。
「阿圣,你真是千年难找的好老板,竟然让恋恋请了这么多天假。」在餐桌上,Zoe笑着称赞坐在我右手边的阿圣。
「我还的确挺不错的。」阿圣笑着回答,「只可惜有人不会欣赏。」
「阿圣,你不会是在说我吧?」宝宝偎在Frankie身上,问。
「我是在说恋恋。」阿圣半似玩笑,半似认真地回答。
「阿圣,你别逗恋恋。」我左手边的阿威怒着声音警告。
「我没有逗她,我在说实话。」
「不过,这个可是要排队的。阿圣,我哥应该还在你之前吧?」
「沙沙,妳明知道我和妳哥没有关系了。」我不明白沙沙为什么会突然又说出这种话。她在意翁特肯和我的事我知道,所以她应该没有理由故意制造我和她哥哥的暧昧。我实在不了解她到底有什么用意。尤其Zoe现在又好奇地望着我,似乎期待我的解释。不敢看翁特肯的反应,我马上转开话题,问:「宝宝,你们这次会逗留多久?」
「我们打算参加妳和阿威的婚礼就回去了。」宝宝很配合地回答,但她看着阿圣的眼神令我心里顿觉不妙。果然,她摇头笑道,「阿圣,想不到你这么快就变心了。只可惜,恋恋要嫁的是阿威。看来,你可要另找过恋爱对象了。」
「我发现你们都很爱开恋恋的玩笑。」坐在Lee旁边的Zoe皱眉,问:「你们不会是看她好欺负吧?」
「我们不是欺负她。」宝宝笑着回答,「我们只是开玩笑而已,妳别这么认真。」
「我不是开玩笑。我是真的认为恋恋很好。」阿圣太过地认真让我有点尴尬。他却一副没感觉地继续,「和恋恋相处后,我真的发现她是个很好的女人,只可惜让阿威先登一步了。」
「明白这个事实就好。」阿威的语气还是有着我感觉出来的怒气。
「好了!你们怎么一直绕着恋恋打转?既然阿威和恋恋的婚事已定,现在也该准备我和阿直结婚的事了吧?」芊玫柔声问柯愿直,「阿直,你是不是该让你妈妈知道你要和我结婚的事?」
「她会策划的。」柯愿直冷冷地回答,然后站起身离开。就在我以为他走出饭厅的同时,竟然听见他开口问:「阿威,你们是今天下午拍照吧?」
「下午两点。」阿威突然握着我拿着叉子的手,回答。
「阿直,你不会是有兴趣要去看吧?」柔柔惊讶地大声问。
「不是。」在我不解地抬头望着柯愿直时,发现他也正望着我,问:「妳现在有空吧?我的歌词……」
「阿直,我不是已经帮你写了很多歌词吗?」沙沙急促地打断,「难道你不喜欢?我哥也觉得不错的,哥,你说是不是?」
「我和翁特肯不一样。」柯愿直冷冷地回答,问:「阿威,你不反对吧?」
「反正我也有时间,一起吧?」
阿威的回答令我非常惊讶,也似乎令到柯愿直非常惊讶,因为顿了有五秒之久,柯愿直才点头答应。
「我们也可以去看看吗?」
「我也要去。哥,我们一起去吧?」
芊玫和沙沙不约而同开口。
「我们是讨论歌词。」柯愿直皱眉。
「我也可以一起讨论啊!」
「好了!沙沙,妳看不出柯愿直很明显在拒绝?」翁特肯说着,又给了我充满怒气的眼神,才走出饭厅。
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翁特肯一直给我凶恶的眼神?而柯愿直他又怎么在饭厅里当众问我歌词的事?
「我们走吧!」可能是发现了我的视线游移,阿威突然把我拉起,跟着柯愿直走出餐厅。

 

「我们要讨论歌词部分。你如果有事忙,先……」
「我不忙。」阿威打断一进钢琴室就似乎打算打发他离开的柯愿直,「你们忙你的。我一旁看。」
「我不习惯被人看着。」
「那你刚才怎么不说?」阿威依然没有放开我的,搂紧我不苗条的腰,语气有着愤怒,「柯愿直,你不会是打算在人前作好人,表现得一副大方的模样,现在却趁没人而赶人吧?」
「阿威,你别这样。」发现阿威的指责太过没道理,我把手放在他手臂上安抚,试图降下他的怒气,「柯愿直只是不大习惯别人在一旁……」
「难道妳就可以?」在我无法回答下,阿威太过敏感地坚持,「我要在这里。」
「你是听不清楚我说的话?我说不习惯别人——即是和我音乐不相关的人,站在一旁……」
「翁沙沙和你的音乐有关系吧?你又怎么不让她一起?」阿威不客气地打断柯愿直,问。
「我的音乐对手是翁特肯。我没有理由让我音乐劲敌的妹妹看我的作品。」
「真是虚假。柯愿直,你这么活着不累?只比我大一岁,却如此用尽心机。」阿威摇头,「你骗得了恋恋,骗不了我。」
「阿威,你在说什么?」我实在不解阿威的反常,但柯愿直明显的处于弱势却没有反驳,也令我怀疑是否真的被阿威猜对了什么……
「恋恋,你知道为什么他今天会叫妳来吗?」阿威不知是否看出了我的疑惑,他笑着解释,「其实,他根本不是找妳帮他填词,而是,他应该有其他事要找妳谈。」
「你怎么知道?」柯愿直的依然不语让我不禁半怀疑这真实性。他找我有事谈?我望着柯愿直,问:「你找我,是因为其他事吗?」
「没事。」终于,柯愿直出声了。他冷漠地对我说,「妳离开吧!」
「可是,你的歌词还没讨论。」我不放心。他似乎有什么事想说。如果不是歌词,那……
「好。那我们先离开了。」阿威把我拉出去,就把我拉上楼。
「阿威,你和柯愿直到底怎么了?我不明白……」
「进去吧!我们进去再谈。」阿威站在我门边,说。
阿威一脸严肃让我点头遵守。
「阿威,你在生气吗?」关上我的房门,看着双眉纠结的阿威,我小声问。
「恋恋,我好担心。」阿威抱紧我,低喊,「我好怕妳突然反悔。」
「反悔什么?不嫁你吗?」贪恋海洋味道。我也使力回抱他,感到他的手从我的背部滑到我肉肉的臀部,我不害羞地微抬身,把自己的下半身贴向他。感到他明显的突起抵着我,我虚荣心被满足地故意磨蹭他。听着他的急喘呼吸声,我故意假装不知情,而以生气的口气问:「你难道真的把我想成这么坏吗?只要和柯愿直单独相处,我就会悔婚了?」
「不是把妳想成坏。而是妳不了解男人有多坏。」
「你把柯愿直想得太坏了。」我感到越来越涨大的欲望,我开始有点担心地想避开了。
「妳太不了解男人了。」阿威奇迹地不但不让我移开,还把我的臀部贴紧他,沙哑的声音泄露他和我一样的被挑起了欲望,「或许是我多心。恋恋,我真不习惯这么多疑的自己。难道我要完全拥有妳,我才能完全对妳放心吗?」
「那,你要现在……想拥有我吗?」我大胆地问。
「恋恋,我该拿妳怎么办?」阿威看着我的脸,声音更为粗哑,「妳怎么能以一副天真的表情来问我这么诱人的事情?」
「我?天真?」我无法相信地笑问。他一定不知道我自从决定和结婚后,都过着没有情欲的生活而开始对他设有性爱的幻想,想着保守害羞的他到底会如何要了我,想着那天见了一次的肿大欲望是会带给我什么感觉?有时候,我甚至怀疑,要忍到结婚那天才进行性行为,是对我体贴,还是折磨。这么想着,我开始敞开双脚,抬高臀部让他突起的地方摩擦我渴望被进入的地方。享受着暧昧的诱惑,我感到私处开始湿粘。「阿威,我……真的天真吗?」
「妳知道妳在做什么吗?」阿威非但没有推开我,反而支掌我的臀部地让我继续揉搓他那里。他的一手从后滑到我短裙里头,隔着内裤摸到了湿润的裂缝处,手指邪恶地配合我的磨蹭来回逗弄我的裂缝,他哑声问:「妳不会真的要我现在要了妳吧?」
「你愿意要吗?」我没掩饰自己反应地,淫乱地,贴向他的手指与他勃起处不停摩擦以求得到快感。我的乳房也觉得无法忍受寂寞地磨搓他的胸膛,我觉得无法满足地抓起他在我臀边的手,往上拉到我的胸部,按住他的手揉搓我的左乳房,再到右边……
「恋恋,妳再继续,我真的会要了妳了。」
「要了我吧!」我点头。一向轻易看出我心里所想的他,不可能看不清我现在的淫意。发现他不是普通的绅士,我只好开口,「阿威,就让我成为你的。」
「妳确定?」阿威虽然礼貌问着,但他却把我拉到了床边躺下。他坐在我身边,再问:「妳确信?」
「你是我未来丈夫,你不需要问我的。」对于阿威的礼貌我感到无力,他让我觉得自己好淫荡,像个欲求不满的女人。「除非,你不要我。」
「我怎么会不要?」阿威苦笑,「不然,我也不会和宝宝分手。」
「你说谎!」我不相信地低喊,「你和宝宝是因了解而分手的。」
「是真的。难道妳以为宝宝这么快移情别恋?」阿威摇头,「宝宝是很替人着想的女人,除非那个男人不爱她,不然她不会给予他难堪的。」
「但是阿圣爱她啊!」
「Frankie的出现的确让她坚决分手。但,或许她也清楚知道阿圣没有爱她那么深……」
「不可能!阿圣明明很伤心。他很爱宝宝的。」
「他如果真的这么爱宝宝,宝宝才离开多久?他会复原得这么快?甚至和Frankie称兄道弟的?」
「那是之后我安慰他……」
「妳是说来让我妒嫉吗?」阿威的手指盖在我唇上,问:「从一个老板每天接送员工上下班,甚至放任非正式员工随时休假,我就知道他对妳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