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14 我不想要的婚姻


那晚,我如愿地得到以往的满足。但,就如夏娃与亚当偷吃禁果,最终被上帝逮到;而我和翁特肯,也有着与他们一样的命运。


 

「砰砰砰!砰砰!」
是敲门声。
感受到被温暖的手臂包围著,我不想醒地贴向温暖处。感觉到在我背上轻抚的手,我更往前靠去。
「一大早就挑逗我?」我感觉到软软、湿湿的东西在我耳朵滑动,令我的下体不由得一缩,忍不住再向前靠,想感受那在我下腹的硬物。沙哑的男声响起,私处突然被坚挺深深地进入,「是妳开始的……」
「嗯……唔……啊……」感觉脸霞被异常温柔地亲吻著,好舒服。我缓缓地睁开眼,看见下巴长出胡须的翁特肯把我的双腿被分开,夹在他的腰上,不停地在我体内冲刺。看见他的眼神比平时更火热,我的私处不由自主地夹紧了他的粗大,他那不同于平时的旋律令我失控,那种麻麻的摩擦感觉……啊……好想要更多……。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是……是敲门声。」我提醒。但是,身体却不能控制地向上随著他的蠕动而移动。
「别管。」他抬高我的臀部,以我不曾见识过的急切、猛力地进出。听见他粗喘的呼吸,我也不再压抑地把自己交给他,与他一起飞向天堂──

 

突然的寒冷令我不舒服地翻身。
「妳醒了?」
「纯纯?」纯纯的声音让我睡意全消。
纯纯怎么在我的房间?翁特肯呢?发现床上只有我一个人,我紧张地寻找他的踪影。
「特肯已经回房了。」纯纯温和地笑著,坐在我床边,「我一直以为妳和阿直……但算了,翁特肯也不错。」
「纯纯,妳在说什么?」不错?听起来好像很不妙。
「我刚才已经和特肯谈过了。他说你们就要结婚了。」纯纯脸上依然挂着笑容,但我却只能张开不信的嘴巴,说不出话来,也笑不出来。结婚?翁特肯和我?「怎么?恋恋,妳不开心?」
「纯纯,我……我和翁特肯……我们还……还没有到结婚的地步。」我不相信翁特肯会要和我结婚,「他根本不爱我,他……他怎么会娶我?」
「总之,他说会娶妳的。」
「纯纯,不会是……」我不确定地问:「妳不会是逼他的吧?」
「怎么算逼?我用备用锁匙打开门进来,看见你们两个没穿衣服地合躺在一张床上,只要有点良心的男人都会觉得不好意思地说要结婚,好不好?」纯纯浅浅地笑著,好似只是说出了在自然不过的事情,「现在,妳去冲凉,然後下来和我们一起讨论结婚的事吧!」
「纯纯,这太突然了!」我不可能就这样嫁给翁特肯的。而且也没有理由嫁给他!「纯纯,我和翁特肯是不会为了这种原因结婚的!」
「我先下去了。妳赶快下来噢!」纯纯忽视我的抗议,笑著站起身,走向门口,又转向我,说,「别担心,进来的只有我,除了我,没有别人知道你们结婚的原因。」
怎么这样?纯纯怎么说的那么自然?那么理所当然?而且,听她的话,更让我肯定翁特肯绝对是被逼娶我的。
天!和翁特肯结婚?我真的想也不敢想,想也没想过。

 

「妳真的要和我哥结婚?」沙沙一看到我走进吧台,就不相信地问。「是不是我哥逼妳什么的?」
「啊?沙沙,妳在说什么?」我哭笑不得。她是什么想法?怎么会认为翁特肯逼我结婚?如果别人听到我们要结婚,大都会以为是我强迫他的吧?沙沙的逻辑是哪里来的?;
「我说,是不是我哥逼妳嫁给他?」沙沙一脸担忧,「我因为生气峻野这么在意妳,我就胡乱地跟我哥说了些妳的坏话……当然都是因为生气而夸张说的……现在我已经开始后悔了,但我哥……我知道我哥一向很……很疼我……我想……我是在想他是不是为了我而要妳和他结婚……」
「不是那样的。」原来沙沙误会了。但想想,的确也有可能。翁特肯那么喜欢沙沙,他的确有可能会为了确保我不会再干涉到沙沙与峻野的感情,而和我结婚。
「那你们为什么会结婚?」
「这……妳还是问妳哥吧!」我连他为什么娶我也不知道。真的只是单纯地被纯纯发现了我们,他就乖乖地和我结婚吗?或是如沙沙所言呢?我……都不知道。
「我哥只是告诉我他要结婚,我问他原因他都不说。」沙沙抓著我的手,问:「告诉我,恋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哥不会突然要结婚的。」
「为什么不会?」我突然不喜欢沙沙的理所当然口气。
「他以前说过,在我结婚前,他不会结婚的。」
「在妳结婚前?」我不确定地问。沙沙不可能知道翁特肯对她不只是兄妹的感情吧?我试探,「他是哥哥,应该比妳先结婚才对吧?」
「嗯。不过,他的确这么说过。所以,我才会对他突然说要结婚觉得奇怪。况且,如果我哥真的要结婚,我这个妹妹没理由不知道的。一定有什么原因的,是不是?」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心虚地回答。
「虽然我哥这十一月也三十三了,但……」沙沙以怀疑的眼神看着我,「恋恋,我甚至不知道妳和我哥几时开始的……我哥他可是什么事都会告诉我的,他突然要和妳结婚,我真的觉得很怪。」
「或许,他也有他想保留的秘密。」至少,沙沙就不知道翁特肯爱着她。
「不可能。我哥不会对我有所隐瞒的。就算是喜欢我……」沙沙停顿,捂住嘴,不再接下去令我怀疑她或许知道翁特肯对她有不寻常的感情。沙沙脸上有点我无法理解的担忧,她接下去,「恋恋,难道妳真的要和我哥结婚吗?妳和我哥?太突然了……我哥不可能会突然要结婚的……」
「沙沙,妳为什么这么无法接受?」虽然我也不是很赞同纯纯安排的婚姻,但是,沙沙的话却令我觉得不舒服。「难道妳哥要结婚,妳不高兴吗?」
「恋恋,我不是不高兴,我的要点是,你们突然谈起结婚,真的很怪。」沙沙的表情显示她很困惑。
「沙沙,妳别想那么多了。我会和妳哥好好谈谈的。或许,我们不会这么快结婚。」其实,我也不大相信纯纯说的话。翁特肯应该不会真的打算娶我才对。——虽然无可否认的,当纯纯早上告诉我时,我却有副无法隐藏的高兴。
和翁特肯结婚?这种感觉,竟然比能和柯愿直结婚还令我高兴。
「你们好好谈谈就好。我实在不想其中原因是……是因为我……」
看著沙沙走开的背影,我怎么觉得,她似乎有百分百的把握翁特肯和我结婚是因为她?
难道,她真的知道翁特肯对她那不寻常的感情?

 

「这是刚写好的歌词。」我用了一整个下午帮柯愿直上星期写好的歌填上了词,然后拿到钢琴室给他。不知为什么,现在看着他,就觉得有点尴尬。尤其是刚才纯纯在午餐桌上大声宣布我和翁特肯的结婚消息时,他对我投来惊讶与些许询问的眼神。
「妳真的要和翁特肯结婚?」
「这不是你约了翁特肯谈判的顺利结果吗?」他果然问了。我笑着,打趣,「你应该很高兴不用和我结婚了吧?」
「妳如果要结婚,我可以娶妳。妳不需要嫁给不爱妳的男人。」
「你不也一样不爱我?」我讽刺地笑问。
「我是认真地在向妳提供婚姻。」柯愿直皱眉。
「翁特肯不也一样提供了吗?」虽然刚才翁特肯一句话也没说地冷着脸,但,他没有反驳让我知道他是真的打算顺着纯纯的意和我结婚的。而且,我实在不喜欢柯愿直现在的态度,一点儿也不像我所认识的和气柯愿直;他现在有点像翁特肯的自以为是地像在施舍我婚姻般。我心里顿觉不快地冷冷建议,「你就和芊玫结婚好了!更何况,你也知道我和翁特肯……我不是……我和翁特已经……」
「我知道。」柯愿直似乎知道我无法说出口地打断我,表情认真且严肃,「相信我,我有办法可以让妳避开他……」
「我没有要避开他。」自尊心让我嘴硬否认。
「妳不是找上唐应威来避开他了?」柯愿直走向我,口气带火,大声责问:「现在妳又为什么要接受他?甚至还答应和他结婚?」
「你怎么知道我找阿威的?」
「昨晚他们在外面的谈话让我听见了。」柯愿直把我转向他,「妳听我说,翁特肯根本不相信唐应威说的话……」
「阿威会让他相信的。那时候,翁特肯他就不会要和我结婚了。」我信心十足地反驳。因为,刚才午餐后,阿威尾随了我到我的房间,他的保证让我安心。
「恋恋,妳怎么会要和那家伙结婚的?」阿威关上我的房门,一脸不解地走向我,「我昨晚告诉那家伙我和妳已经在交往的时候,他明明一句话也没说地就离开了,怎么现在你们突然要结婚了?而且,还是纯纯宣布的?恋恋,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事的。只要你答应继续帮我,我会让他相信我和你真的在一起了,那时候,他就不会要和我结婚了。」我看着弯着身体倾向我的俊脸,我不自在地后退避开,问:「阿威,你会答应帮我吧?」
「本来以为妳只是单纯要避开他,想不到现在竟然牵到婚姻。」阿威像个大哥哥般安抚地拍拍我的肩膀,「放心交给我,我会让他相信的。」
而我,真的非常相信。
「妳太天真了。唐应威无法对抗他的。他喜欢的是沙沙,即使唐应威告诉他你们已经在一起了,他也不会介意的。除了沙沙,其他女人对他而言,都没有分别的。他不会在乎和谁结婚的。不然,妳以为我昨晚为什么还会和他再次起冲突?我是在帮妳!」被柯愿直说出来的话吓倒,惊讶得无法出声反驳。柯愿直似乎很满意我的沉默,他的声音开始转为平时的客气语调,他叹气继续,「沙沙喜欢过我,所以,只有我,或是峻野,才能刺激到他,妳明白吗?」
「阿威会……」
「妳情愿相信唐应威,也不愿给我机会试?我会告诉翁特肯我决定和妳结婚的事……」
「不,不能。」我摇头,「你如果去告诉他,他相信了的话,你……难道你真的要和我结婚吗?」
「我和翁特肯一样,和谁结婚,对我而言,一样没有分别。」
「那我和他结婚,或是和你结婚又有什么差别?」我生气地反驳。
「当然不一样。我不会伤害妳。至少,我不像他那样心里爱着沙沙而和妳结婚。」他的表情非常诚恳,「我向妳保证,我会好好照顾妳的。」
「你实在不需要做到这个地步。」一半感动,一半不忍心。「人一生一定会有自己所爱的人的,你现在没有爱人,并不代表以后不会爱……」
「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大声打断我,「我已经约了翁特肯,他就快来了,妳上去忙吧!」
「你又约了他?」加上今晚,他已主动约了翁特肯三个晚上了,「你不会又和他打起来吧?」
「妳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留下。他就快来了。」
「但是阿威或许已经找了他谈……」我实在无法接受柯愿直的提议。因为,如果由阿威找翁特肯谈判的话,我知道是假的。如果不成功的话,我或许就这样嫁给翁特肯。但如果成功的话,我也不需要嫁给阿威。不过,如果和柯愿直找了翁特肯的话,这却是真的。如果成功了,那我就必须嫁给柯愿直。如果真是如此,我倒情愿嫁给翁特肯算了。怎么也好,他是我的唯一男人,嫁给他是理所当然的。至于柯愿直,我自认配不上他。分析清楚后,我摇头,「我不可能嫁给你的了。我如果要嫁的话,也应该是嫁给翁特肯。」
「我很高兴听到这句话。」背后的男声带笑说道。
「你来了。」柯愿直把我拉到他身后,口气非常冷。
「我向来不迟到。长话短说,你约我来有是什么事?」翁特肯的口气比柯愿直还冷,「我不是顺着你的意要负起责任,要结婚了吗?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翁特肯的话令我不禁脑子开始清楚运作。对啊!柯愿直前两次约他的确是要他负责和我结婚的,那……既然我们都要结婚了,他为什么还约翁特肯说他自己要和我结婚……?
「我本来以为这是她想要的,但既然她不想要和你结婚,我当然要阻止。」
「你别管。」柯愿直的理所当然令我不爽地反驳,看到因我的话而幸灾乐祸的翁特肯,我怒瞪他,警告,「还有你,我和阿威是真的在一起了,如果你不想和我这种滥交的女人结婚的话,就好配合我一起说服纯纯,让她不再误会我们两个真的要结婚。」
「我是不会收回我说的话。妳不想结婚,自己去和纯纯说清楚。」翁特肯一副我是无理取闹的孩子般地丢下话后就忽视我,问我身后的男人,「你还想警告我什么,一次说清楚,别再三番四次地约我见面,免得我怀疑你对我有意。我可只爱女人。」
「我说得够清楚了。别再接近她。」
「好了!你们两个适可而止。」我真的快被他们逼疯了。「翁特肯,你是想让沙沙为你担心才突然说要结婚的吧?而你,」看着脸上真诚的柯愿直,我无法对他大声,叹气,「你别再为我的事费心了。我有阿威就够了。」
「那个满嘴话不可信的男人,他才是利用妳来疗伤。」翁特肯皱眉,「我听沙沙说了,他才刚失恋,妳别傻……」
「翁特肯,你几时开始这么关心我了?」我讨厌他提起沙沙的口气,太过温柔,令我心里不快,「我和其他男人的事,我被利用也好,也是我心甘情愿的。」
「你们在吵什么?」
天!听见峻野的声音,我本来烦乱的心更加混乱。
「哥!你怎么还在这里?要上台了,你还不去换衣服准备?」
「我这就去。」翁特肯说着,就离开了这间开始令我感觉拥挤的琴室。
哼!听着翁特肯奇特温柔的语气,和迫不及待避开这暧昧状况的紧张样子,我觉得自己好可笑。我怎么会曾有一秒怀疑自己是翁特肯真心关心的对象?我……永远比不上沙沙的。
「恋恋,妳……你们怎么都在这里?」沙沙睁大她好奇的大眼睛询问着我,看向柯愿直后,挣脱了缠在峻野手臂的右手,走向他,问:「你们在讨论事情吗?」
「我……我们在讨论歌词。」我趁柯愿直开口前回答。情愿被知道我替他们两人填写歌词,也好过让沙沙发现真实状况。
「歌词?什么歌词?」
「她在帮我写词。」柯愿直皱眉望着我,在我以请求的眼神看向他后,回答。
「哦?填词?恋恋,我还不知道妳这么能干!」沙沙惊讶地提高声调,「那妳还真聪明,会调酒,还会填词。」
「妳也会调酒啊!而且,妳还会跳舞,我却不会。」被美女好友一称赞,我尴尬地回答。
「好了!听妳们虚假恭维,听了真不自在。」峻野走向我,拉着我到一旁,小声问:「妳是因为这样才被翁特肯缠上吗?又是婚姻,又是填词。你们不会在做交易吧?」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我也小声反驳,翻白眼,挣脱他握住我手腕的手。
「阿直,我的华语可是拿A的哦!要不要我也试着帮你写词看看?」
不知为什么,看着沙沙突然对柯愿直感兴趣的样子,我觉得很不对劲,尤其是,她竟然不再在乎峻野和我的小声细语。他们两个……真的在恋爱吗?这荒谬的疑问很快地被我打断。他们两个当然是真的恋爱,不然,沙沙前晚就不会因为生气我和峻野的接近而告知她哥哥,而造成今天的难以收拾局面了。但是,沙沙现在一副深情款款地看着柯愿直的表情,让我真的无法不怀疑。
「恋恋,我们出去,让他们谈谈吧!」
「峻野,她是你的女朋友。」我小声询问:「你们两个怎么了?吵架了吗?」不过,他们刚才可是亲密地一起走进来的。
「我们先出去吧!」峻野的脸非常严肃,看向只看着我无语的柯愿直,我点头,顺着峻野的话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