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10 他们竟然在打架


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我决定要搬离愿,离开那个令我要他,他亦要我,除了不爱我的男人。


 

「什么!妳说妳要离开?」沙沙和柔不约而同大喊。
「妳们冷静点。」我就是知道她们两个会很激动,我才决定提前告诉她们两个。
「怎么冷静?妳不是要嫁给阿直吗?」
「妳怎么突然间要走?」
「那只是直妈妈的安排。我想搬回去了。」非常乌龟地撇清责任。
「但是为什么?妳在这里不是住得很好吗?是不是因为芊玫?妳生气我的妈妈和阿姨们要妳和芊玫公平竞争?」
「不是。我觉得我住得也够久了……」我不能告诉她们我是因为一天比一天更被翁特肯的强烈欲望影响,也无法告诉她们我根本没法拒绝每天每夜,甚至无时无刻到我房里的他。
已经五天了,自从他要我后,他每天、每晚,只要他想要,他会要我回房,然后来找我。最可怕的是,我发现自己也要他,只是看着他,我也能颤抖地想起他如何狂野地在我体内制造出来的快感。我怎么能带着要他的心理嫁给另一个男人?更何况,我也不能。不再能了。我现在更配不上柯愿直了。甚至,我那天还把柯愿直气怒了。
发现她们两个不语,我有点紧张,「妳们不会生气、怪我吧?」
「当然不会,我们只是有点舍不得。」沙沙一脸难过。
「恋恋,妳会住到几时?」
「下个月中前就离开。」
「这么快?妳不等我们的妈妈回来?」
「我只想趁我还能放弃时,放弃。妳们也希望我可以像妳们那样找个男朋友吧?」我无法不向她们说谎。因为我真的不能再待下去了。
「好吧!那我们今晚就办个Party来预祝妳快快找到新的男朋友?」
「好,Party我来安排?」沙沙提议。
「当然好。」我笑着点头。
住在这里的其中一个好处是只要你想为任何小事庆祝,永远不愁没有地方。

 

「怎么那么突然?几时离开?」当晚芊玫一听到我要离开,不相信地大声问。
我绝对相信她此刻是欢喜大于惊讶,因为她会是很高兴我离开愿的人之一。「母亲节前,我想回家和妈妈庆祝。」
「母亲节?才两个礼拜?」峻野抗议地解开我本来绑住马尾的幼花发圈在手上玩,「妳怎么那么赶?」
「我已经在这里住了两个多月而没回家了。」我瞪着他,知道他不会还我发圈,便用手指梳直我的头发。我不明白他怎么都不在意在沙沙面前对我的亲密。可能是我的敏感,但我真的觉得很不对。我是沙沙的话,我一定会妒嫉的。
「这样的话,恋恋,妳也休息休息,不必再到吧台帮忙了,吧台就暂时让沙沙帮忙。」纯纯宣布。
「那,沙沙不是没得上台跳舞?这一阵子,不知道多少人说希望再看到沙沙跳舞。恋恋,妳说沙沙跳舞有那么好看吗?」
「是沙沙的身材太好了,他们想看。」我笑着回答柔柔,然后有意无意地接下去,「不过,就不知道峻野愿意让人看他的女朋友而了。」我想,皆由此,峻野会记得翁沙沙才是他的女朋友,而不是他常爱作弄的女人我。
「只要我想跳就好,是不是,峻?」沙沙撒娇地挨着身边的男子问。
我的眼神不自觉飘向翁特肯,看着他毫无表情的脸,我真的替他难过。他大概是真的很爱沙沙吧?但,沙沙是他的妹妹啊!他怎么会这么想不开呢?他是那么有才华的人。他的音乐天分不比柯愿直差,甚至他花比柯愿直还短的时间,制造更多的好听音乐,但他却爱上他的妹妹。可能吗?这是是真的吗?看来,的确十分有可能。不然,他那晚怎么会没有反驳柯愿直,甚至于还理直气壮地继续这种小男生才会玩的暗恋游戏,趁沙沙不注意时,直盯着她猛看?翁特肯会是这么不理智的男人吗?还是,他们两个不是亲兄妹?
天啊!我的脑海里几时才会停止去想翁特肯的事?
「恋恋,妳为什么要离开?妳不是要嫁给阿直了吗?」
「宝宝,我只是其中之一人选。而且,我也不是像芊玫那样那么爱他。」我已经配不上他了。而且,我的身体的确在渴望别的男人,我怎能带着这种心情嫁给柯愿直?
「但是,妳明明很爱……」
「是真的。柔柔,我不爱他。我只是因为没看过这么好看的男子,才会被吸引。」我很怕柔柔会看出我在说谎。
还好,纯纯开口救了我,「好了,恋恋,妳也说说看,等一下要怎么庆祝?」

 

「嗨!小姐,介意我坐在这里吗?」
「噢!请坐。」我转身一看,原来今晚愿的客人很多,我一整天都在思考到底是不是该提早离开愿的问题,而没有注意到这里已挤满了人群。我忙把放在隔壁高椅的双脚放回我坐着的高椅上,「对不起,我……我在想事情……」
「不要紧。不过,纯纯就会介意妳占霸了所有的椅子。」
听到这句话,我忙抬头看着身边的男子。原来是峻野。
「你找我什么事?」我明知故问,我当然知道他是来找沙沙的。
「一定要有事才能找妳?」
看着他露出的两个梨涡的亲切笑容,我自然地笑着回答,「我只是觉得很奇怪你怎么不去台上跳舞,却来找我说话。想来想去,只有一个原因……」
「什么原因?」
「就是你被我迷住了。」想到自己就要离开了,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和这里的人联络了,我突然兴起淘气的意念,靠近他,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妳也可以那么认为。不过,」他突然非常苦恼地摇头,「似乎不大可能,妳认为呢?」
「我不敢奢望。」我感觉到他的玩笑语气,也开玩笑地回答他。我当然知道他是因为沙沙在吧台帮忙,他无聊才会来这里。「听沙沙说,你好像很会吃醋的?」
「妳还真会幸灾乐祸。」
「这只是显得你很爱她。」看他无奈的表情,我掩不住想笑。
可能是他现在有女朋友了,我才会没有顾虑地和他聊天吧!以前,我常被他的热情吓怕。我好怕自己又会像对阿威那样自作多情地认为他喜欢我。现在他和沙沙一起了,我也比较安心,不怕自己再自作多情地自取其辱。
「她是目前令我在乎她的女子。」
「目前?难道还有其他的?」
「其他的?我对她们的印象已经不是很深了。现在,沙沙是唯一令我觉得想征服,却无法完全征服她的女子。」
「无法完全征服?」我随着他的视线,看到在不远处被一群男子缠住的女子,我不明白他明明那么在意,为什么不去宣称那是他的女友。
「她现在还不属于我,妳相信吗?在一起半个月了,我还没碰过她。」
「没有碰过她?所以你才那么在意她?」我突然非常想知道这个答案。「如果……如果你碰了她后呢?你还会这么紧张她吗?」
「可能不会。所以我才不去碰她,我不想过着以前那种不时换女友的日子。」
「男子都那样吗?一和女子……他们一旦碰了那女子后,就不会对她感兴趣了?」我不明白自己,明明知道翁特肯是不会真的在乎我的。不过当一想到他在和我有了关系后,就不再真的要我,我就真的很难过。
「妳怎么了?」
「没事。」我试着微笑,但我想一定很失败,因为他现在的注意力全在我身上,「郑峻野,你别那么紧张,我没事。」
「我们认识都有十年了,妳不觉得叫我全名好像很奇怪。」
「是吗?那,我该叫什么?像沙沙那样叫你峻?」我打趣问。
「叫我峻或阿峻都好。」他摇头笑道。「以前要妳叫我阿峻,妳都不叫,现在却在逗我?那样叫我有那么困难吗?」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烟,抽出一枝放在嘴里。我第一次看见他抽烟。他也好像是我这期间认识的那么多人里,唯一抽烟——或许该说是光明正大抽烟——的男子。
「你抽那么多烟不好吧?」我的话令他停下点烟的动作。我说了很奇怪的话吗?他怎么那样定定地看我?「怎么了?」
「妳这么关心我,不会是爱上了我了吧?所以妳才突然要离开吗?」
「你想象力太丰富了。」他的话令我大笑。他突然好像才第一次真正的看见我似的不语地望着我,然后,他也跟着大笑。
「峻,你怎么还在这里?不是说很快就来找我的吗?」
「我以为妳很忙。」峻野把手里的烟放回烟盒,态度有点冷。
「沙沙,妳今晚除了调酒外,身边好像多了很多蜜蜂哦!」听到峻野的酸口气,我试图软气氛地笑着对站在我们旁边,身边伴着三个很好看男子的沙沙打招呼。
「哦。」沙沙敷衍点头。她美丽的脸上露出连我也发觉到的不满,然后在我以为她会发脾气时,她竟然笑着转向峻野,「峻,你告诉他们我是你的女友,让他们死心,好不好?」
「沙沙,这男的真的是你的男朋友吗?」
「我都说是了。走开,你们别再烦我了。」
可能是怕惹火了美女,那三个男子很快的离开了。
「我……我有点事。你……你们慢慢聊。」我突然觉得场面很僵硬,连忙起身打算离开。
「怎么那么急着走?」
「峻,你别转开话题!我看是你吓坏了恋恋了,她才会急着走。」
我非常不解的看着玩弄手中烟盒的男子,他看似很轻松自在,而他身边的沙沙却反而非常紧张地贴着他。
刚才明明他才是那个在意的人,为什么现在他却一副优哉的模样?
难道,我们女人都注定被男人玩弄与掌控我们的情绪吗?
「恋恋,我吓倒妳了吗?」峻野轻笑,故意以礼貌的语气问。
如果不是和他相处了一段时间,我会相信峻野他的礼貌。但是,对于每一次都爱向我开玩笑的男子,我实在无法相信他的礼貌。尤其是看到沙沙带怒的脸孔,我知道,他是为了要气沙沙才问我的。
真希望他们两个的打情骂俏不要以我为中心。
「你们慢慢聊。」站起身,未免夜长梦多,我只想在他们开火前马上离开。「我不想做电灯泡,先走了。」
我很了解沙沙的没有安全感,郑峻野实在太口甜了。柔柔不也曾经抱怨抗议过,而选择韵野当她的男朋友。沙沙曾经也不把他列入考虑范围的,只是现在的她,却对这男子明显的死心塌地。
「电灯泡?愿这么暗,看来是要需要电灯泡。」
「峻!」
「郑峻野,你就别再开玩笑了。很晚了,我真的要睡了,你们慢慢Enjoy。」丢下话,迅速离开。
当我离开他们,走向楼梯时,我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恋恋,妳在这里!太好了!」
「怎么了?」柔柔的一脸紧张令我非常担心,「发生了什么事?」
「是阿直和特肯。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在打架……」
「打架?」柯愿直和翁特肯?会是因为我吗?不!不可能!但是……「他们在哪里?」
「在钢琴室。我就是奇怪一整晚都没看到他们两个……找了很久,到刚才才知道他们在那里。今天太多人了,峻野和沙沙又不表演,而我和纯纯全都走不开。恋恋,妳可不可以去看看他们?」
「我现在就去。」其实,柔柔没有开口,我也会去的。我真得很担心……

 

「你们别打了,快放手!你们停下来!」我一打开门,就看见直和翁特肯抱在一起,拳头挥向对方。我忙走向他们,试着拉开他们。「你们到底怎么了?」
「他突然发疯似的打人,妳认为是为什么?」翁特肯把我拉到他身边,从后抱住我,在我耳边吐气,「当然是为了妳!」
「翁特肯!别开玩笑了。」我知道不可能的。柯愿直是个超冷静的人。而且他也明明不在意的,现在怎么可能为了我……「你放开我啦!」
「妳在害怕什么?昨晚的妳可是要我别放开妳的紧紧缠住我,甚至刚才也……」他说话时的呼气吹在我颈上,令我不禁想起他每一次对我的挑逗。「妳现在又何必假扮清纯呢?妳我都清楚妳是个怎样的女人。」
「翁特肯,你到底要怎么样?」他为什么要在柯愿直面前说这种话?我无法拒绝他的确给了他侮辱我的机会,但,他也不需要在柯愿直面前这么对我吧?
「我要怎么样?」松开手,粗鲁地用力推开我,他冷笑,「我根本不想怎么样。是他柯愿直到底要我怎么样!」
「他……」我稳住身体,看着站在一旁不打算回答的美丽男子,「他怎么了?」
「他要我对妳负责!妳说可笑不可笑?他凭什么命令我?」
「他要你……负责?」不可能!看向面无表情的柯愿直,不相信地转向怒着脸孔的翁特肯,「他不可能……他怎么会那么做?」
绝对不可能的……
「妳说呢?」翁特肯又习惯性地弯起嘴角,嘲笑似的看着柯愿直。「他好像发现我每晚都到妳房间去。他大概是妒嫉吧!他甚至还警告我别再碰妳!」
「你不会……不是真的那么做吧?」我看柯愿直依然没有说话,我忍不住提高声量,「你不是说我没有令你担心的吗?你现在又和他在做什么?别告诉我你们打架真的是为了我的事,我不会相信的!」
「不是为了妳。我只是看不惯他。」柯愿直终于开口了,冷冷的口气让我不相信他会为了我而打人。
「看不惯我哪一点?」翁特肯坐在钢琴旁的沙发上,然后突然把我拉倒背向他坐在他腿上,「想不到妳这种身材和外表,还能令男人替妳打抱不平。」
「什么打抱不平?别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怜。」我生气地挣扎要起身,「放开我!如果你们要为了私人恩怨吵架、打架,是你们的事,别用我来做导火线!」
刚才的峻野与沙沙已经让我受够了!
「妳别再挣扎了,除非妳要我现在要了妳。」他的声音带着沙哑,说罢,就吻着我的耳朵。
「别……这样……」感到他向上抵着我私处的勃起,我知道,他又要我了。这个认知让我密处收缩。平时,我一定会也迫不及待地接受他,但是,现在在另一个男人面前,而且那个男人还是我动过心的柯愿直……我呼吸没志气地急促,「你……别这样……」
「翁特肯,她不是你平常玩弄的女人,她是你妹妹和我表妹的好朋友。你可要想想后果,难道你要赔上婚姻?」
「婚姻?你想太远了,柯愿直。」翁特肯的手摸向我在下午和他在我房里的疯狂后,而懒得穿上内衣的胸部。这一刻,我真后悔自己为什么这么懒惰而给了他这个诱惑自己的机会。不知是不是自己敏感,我发现当翁特肯的手指隔着我薄薄的布料摸搓着我的乳头时,不只我被他弄得呻吟不已,就连他说话的声音竟也带着轻微的喘息,「我不像你,我的家人不会逼婚。」
「别这样啦!快放开我!」我不喜欢翁特肯对柯愿直说的话,甚至他的态度也令我觉得不舒服。我发现翁特肯的触摸也突然变得好像是在向柯愿直示威似的,我生气地开始挣扎。我由始至终都觉得他们是在用我来刺激对方。
我真的不想这么可怜,我都要离开这里,想重新生活了,为什么我还要被他们影响我的情绪?
我真的很生气,我更气的是,我一个这么肥的人,再怎么挣扎也无法挣脱他。
突然,我被人用力拉起——
「别再玩弄她了!」
「我玩弄她?你是不是有毛病?你是不是太多管闲事了?」我又被用力拉下,「听好,她是我的人,我是她的第一个男人,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代表她属于我!」
「属于你?她根本不爱你。」我第一次听见柯愿直以这么不屑的口气说话。
「我不希罕她的爱,我也不爱她。只要我们的身体要着对方,那就够了,是不是?」
看着满脸嘲弄的翁特肯,我无法开口回答,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突然,我再度被拉起。
手臂的疼痛让我冒火。我无法再忍受他们两个了!
「你们别再吵了!我爱不爱谁,要不要谁,属不属于谁也不关你们的事!」柯愿直可能被我的大喊而吓一跳地松手,我马上离开他和翁特肯的掌握,走向门口,「无论如何我都决定要离开了,拜托你们成熟一点。」
说完,我不等他们回答地离开。我不想理他们了。我根本是不必担心他们的。我甚至发现他们甚至还很享受这种吵架方式。
「真是长不大的孩子。」关上门后,我的心里还是觉得很气,忍不住大喊来消气。
「谁长不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