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25 带着背叛的性爱


「嗯……。」下体被充实的感觉让我发出满足的声音。「唔嗯。

「舒服吗?」在我耳边的男声令我惊讶地睁开眼睛。「妳真是要不够的毒品。难怪柯愿直,翁特肯,还有唐应威都会愿意娶妳,也难怪峻野他对妳的迷恋,就连我也……但是,我不会像他们那么没有理智。要女人何必牺牲自由?」
「你是什么意思?」没有理智?「你是说他们会要娶我是因为没有理智?」
「当然。要妳,根本不需要娶妳。」他说着,挺腰用力一冲刺,惹得我粗喘轻喊。他则以瞧不起的声音取笑道:「而妳,也很享受不是吗?我看,就让我们继续维持这关系吧!」
「你……你太可恶了!」我生气地大喊。他怎么能这样?我从没想过郑韵野会是这种人。「柔柔这么这么单纯,这么天真地只爱你,你却这么邪恶!你太可怕了!」
他根本是双面人。在大家面前,他一向是个温和的男子,傻傻地只爱柔柔一个,但事实却是个不相信婚姻的男人。甚至还和我……
「说到可怕,这个形容词用在妳身上才恰当吧?」不停抽动的男性已让我呼吸困难了,再加上他舔吻着我敏感颈项的舌头,我无法克制地哭喊出声。「妳是多么淫荡的女人,和好朋友的男人在床上,紧紧地吸住我的欲望不放。妳说,可怕的人是谁?」
他的指责令我无脸地别开脸,不想看他明明和峻野同样的脸孔,却能轻易就挑起我欲望的眼睛。但他却不打算放过我的把我的脸扳向前,我的怒瞪没有得到预期的怒气,反而令他的眼睛色泽更为深沉。
他突然低下头,吻住了我的嘴唇。我使劲避开,他却轻易就把我的嘴巴含住。他的舌头绕着我的舌头,在我失控地呻吟时,他却得意地发出令我生气的笑声。我报复地抬起我的头部,粗暴地咬住他的嘴唇。
「哼!你还以为我好欺负?」看他捂着嘴的模样,我忍不住嘴角上扬地取笑。
「妳明早别想下床了!」说着,韵野一改先前的缓慢,开始粗暴地进出我的下体——
「别这么快……」感觉自己就快失去理智,我马上觉得后悔地请求,「我们不能再……」
「放纵自己一次。我们彼此满足后,就忘了今晚,好不好?」他的脸色红红的。我分不清是因为欲望,还是不大可能的害羞。
「你上次也这么说。但你还是……」我摇头不赞同,他暗沉的棕眼让我无法相信。
「这次过后,我们就忘了今晚。我保证不会让柔柔发现。」韵野停下动作,粗喘的声音在我耳边显得特别诱惑。他在我体内涨大的男性让我因渴望他的继续移动而无能反抗地点头。他在我耳边突出了轻松似的的口气,然后开始抽动,「这才对。过了今晚,我们就回到以前的陌生关系。」
快感与罪恶的相交,我已分不清我的感觉,我甚至无法附和韵野。我没自信能像韵野那样轻易地就忘了今晚。
背叛,享受。这都是不该,可我却无法反抗地被牵着走。

 

「我昨晚敲了妳的门。」在前往Extreme的路上,阿圣突然开口打破沉默。
「哦!我……我没听见。」我的确没听见。昨晚,甚至到今天早上,韵野都没有离开。他一次又一次地进入我,一次又一次地带给我高潮,一次又一次令我心甘情愿,我……真的没救了。
心里明明知道他是柔柔的男朋友,但我的身体却无法拒绝他,甚至还渴望着他。明明可以说破他没有遵守约定的离开,但我却不舍得说出口,不甘让他就这么离开。
这种感觉和翁特肯带给我的不同,这种的更近疯狂,更为禁忌。虽然也明白峻野是沙沙的男朋友,但因为翁特肯而对沙沙的妒嫉令我没有此刻的罪恶感。但韵野不一样,韵野是对我一向很好的柔柔的男朋友。我不能,也知道绝对不能背叛柔柔。但,当他进入我时,当他摸着我时,当他吻着我时,我却无从拒绝。
怎么办?更何况我还答应要嫁给阿威了,却……
「妳的脸色不好。昨晚没睡好?」
「没有啊!」我摇头否认。虽然昨晚的确是根本没有真正入睡……
「妳不会在犹豫如何向我请假吧?」
「嗄?请假?」我不解地甩开关于韵野的一切遐想,试着认真地听阿圣说话,「你刚才说我要请假?」
「听说妳和阿威决定结婚了?」阿圣不答地反问。
「嗯。只是约定而已。」昨晚发生的事,令我怀疑如果阿威知道了的话,是否还愿意娶我这个坏女人。
「什么约定?」
「就是一个月后,如果他还要我是愿意和我结婚的话,我们就结婚。」我老实说出和阿威的约定。
「怎么会有这种约定?」看着前方的阿圣皱眉,问。
「因为阿威说要和我结婚。」我苦笑。「我没法相信他是真心的,就以一个月为限,看他能否改变主意。」
「如果他还是坚持结婚,妳就嫁给他?」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人都是要结婚的,和谁结婚也都是一样的。接着,又有人说,既然不是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那和谁结婚都是一样的,而我就是那个删除法剩余的……幸运者?」我自嘲笑着,叹气,「真好笑。我竟然到这一刻,才真正了解这两句话的含义。」
「我以为有人告诉过妳,结婚一定要和自己爱的人一起。」
「你怎么会知道?」我惊讶阿圣他竟然会说出柔柔和宝宝说的话。
「很惊讶?」他苦笑,「因为这是宝宝分手时,对我说的话。」
「一定很伤心吧?被自己所爱的人这么伤……」
「这种伤不痛。痛的是,和她永远不能在一起。」
「你一定很爱宝宝。如果她知道的话……」
「不。我的自尊不容许她知道。」严声打断我,「就让她所以为的,把我当成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好了。」
「真是难为你了。」心,竟然替阿圣难过。这种感觉我了解。在被翁特肯拒绝时,在被他忽视时,在发现他眼里只有沙沙时,我也曾找过阿威来让自己看来是个不在乎他的滥交女子。这是自尊问题,也是在爱情里失败者的面子问题。
「我说过不要妳的同情!」车子停在Extreme停车场,没有关掉引擎的阿圣突然大喊。我有点吓着地转向他,但他脸上的痛苦却让我无法对他生气。阿圣生气地再次怒喊,「别这么看我!我不需要同情,我还没沦落到需要别人来可怜我……」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我不是可怜你。」是心痛。痛!心好痛。犹如照着镜子看见受伤的自己。我安慰地伸出手,心疼地摸着他皱着眉头的额头,忍不住道歉,「对不起,是我的错。不管你接不接受都好,真的是我的错。我的错,如果我那时候劝得住宝宝……」
「都说不关妳的事了!妳这个女人怎么这么顽固?」
「是我顽固。是我错。你生我的气就好。」阿圣大喊不但没再令我害怕,也没有挑起我的火气,反而只勾起我的难过。我真的好想安慰他,让他不再伤心难过。这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吧?我生气,我伤心就没掩饰地表现出来,我身边甚至还有个阿威给予安慰,但阿圣呢?他是个男人,让他无法在人们面前表现脆弱与伤心,甚至他身边没有一个可以谈心事的朋友。「让我做你的朋友,阿圣,在我面前,不需要掩饰。伤心就伤心,想哭就……」
「妳以为妳是谁?」阿圣推开我的手,别开脸。但他不再粗声的拒绝令我感觉出他的退让。
「阿圣,你只比我大上五岁,我们做朋友并不过分。」我温柔地笑着提议。看他脸上又呈现的敌意,我摇晃双手,「这绝对不是同情。我老实告诉你好了,我也刚失恋。」
「妳?失恋?」
「你以为我骗你?」他完全解除的敌意令我我笑着继续,「其实,我应该是失恋不只一次,而且是很多次。中学与小学的暗恋不说,就说我们认识的Lee,嗯,就是那个新搬来愿的Scott,他和我是以前是大学同学……」
就这样,我以对于Lee,柯愿直,还有翁特肯的感觉纠纷都告诉了阿圣。甚至,我还告诉了他我找上阿威帮忙的事。
「所以,妳这次和阿威决定结婚,是认真的?还是,只是为了面子?」
「我也不知道。阿威说他喜欢我,但我却无法相信。」
「或许他真的爱上妳了。」
「可能吗?」我苦笑。惊讶发现我现在竟然和阿圣角色对换,我忙挤出笑容,转开话题,「好了,别说我了。我会告诉你这些,只是希望能你别以为自己是世上唯一失恋的人,其实世上还有比你更不幸的人。」
「恋恋,妳真是个特别的女人。」阿圣突然握住我的右手掌,「为了安慰我,竟然把自己的感情生活都告诉了我。」
「也没什么。只要你别难过就好。」隐瞒和翁特肯,还有和峻野与韵野两兄弟上床的事的我,不禁有点心虚。我笑着鼓励,「其实,你这么英俊好看,还怕没人喜欢吗?你一定很快就找到和你两情相悦的女人。」
「妳呢?恋恋,妳会喜欢我吗?我说的是男女关系的喜欢。恋恋,妳喜欢我吗?」
「我?」听到阿圣奇怪的问话,我不禁大笑,「你喜欢我就偷笑了,我怎么会不喜欢你?」
「那我们交往看看吧!」
「交……交往?」笑容僵住,吞了吞口水,问,「阿圣,我就要和阿威结婚了,怎么和你交往?」
「妳拒绝了?那还说什么我英俊好看的?」
「阿圣,你别逗我了。」我摇头,不再理睬阿圣地下车,向Extreme里面走去。
真是的!好心安慰他,最后却被他作弄。
但,阿圣他那认真的要和我交往的态度,让我差点就当真了。
如果不是知道自己不可能会吸引到阿圣这种男人,我……真的差点就相信了。

 

「恋恋……」
「我先进去了,晚安。」
刚才在Extreme我一直避开一直找我谈话的阿圣,在车上我也假装睡觉而避开和他交谈,但就在车子停下,他关上引擎的那一刻,我才睁开眼睛要下车时,阿圣却开口叫了我。
我不管阿圣会如何想地马上拒绝,下车离开。
「等等,恋恋。」阿圣下车拉住我,「对不起,我道歉。刚才叫妳和我交往只是想看妳的反应而已,妳如果不喜欢,我跟妳道歉。」
「很好玩吗?」看我的反应?原来是要看我的反应?我生气地甩开阿圣的手。我将心比心,他却在和我开玩笑?
「妳别生气。不如,我明天放妳一天假好了。明天妳休息,好不好?」
「你在开玩笑吗?」哪有老板因为员工生气而放她假的?我不相信地看着阿圣。「你不会以为这样我就不生气吧?」
「我没有开玩笑。反正明天阿智生日,妳就和他们一起庆祝好了。」
「我还是很生气。」心头还是觉得不舒服。
「那妳要怎样才不气?」
「你又何必这么在乎我生气不?还是,你怕我不去Extreme帮忙?」
「我真的不想妳生我的气。」阿圣停顿,皱眉,「我真的是不想失去妳……这个朋友。」
「我很高兴你把我当朋友。」明明前一分钟还在生气,此刻却因为他的『朋友』两字而高兴地扬起嘴角。「但是,如果我请假,Extreme……」
「可以的。妳放心吧!」阿圣点头,按上车锁,牵着我的手往里面走去,「昨晚我一个人也能应付。」
「恋恋!」
「阿威?」听见我名字的呼唤,我转身,惊讶发现阿威竟然站在车子旁边,我刚才竟然没注意到他。他的脸色有点黑,我心虚地抽开被握的手,走向他,「你在等我吗?」
「嗯。」阿威点头,然后把我带到他的车子旁,打开车门,「上车。」
「去哪里?」上车后,问着坐在驾驶座的男子,问:「阿威,你要出去?」
「我们去见我的家人。」
「家人?现在?」看着车上的时钟显示着晚上十一点,我有点担心,问,「发生了什么事吗?这么晚……」
「妳也认为很晚?」阿威声音有着不容忽视的怒气,「妳几时和他的感情这么好?」
「和阿圣吗?」发现阿威不称名道姓地,我试探。
「他才刚和宝宝分手,妳别傻傻地被当成疗伤用的工具。」
「阿威,你怎么这么说话。」我惊讶地低喊,「阿圣并没有把我当成疗伤工具,是我自己看他伤心才安慰他的。你别这么说他,他被宝宝抛弃也很难过的了……」
「妳在为他说话?」阿威把车子停在路旁,问。
「阿威,我实在不懂你为什么生气。」
「妳不懂吗?」阿威第一次对我大喊,「妳难道看不见他对妳的兴趣?」
「阿圣他没有对我有兴趣。」觉得可笑,我叹气,「他只是把我当成可以相信的朋友而已。」
「妳真的不知道自己对男人的魅力。」阿威突然伸手摸着我嘴巴,他诅咒,打开车门下车去。
「阿威,你怎么了?你今晚很奇怪。」我下车走到他身边,问。
「妳真的不明白吗?」阿威突然把我按在车子与他之间,一脸难过地问:「难道我连柳圣飞也比不上吗?」
「阿威,你别激动,你别这样。」伸手摸着他纠结的眉毛,柔声说:「我和阿圣不是那种关系,你别说奇怪的话……」
「我看得出他眼里的兴趣。」阿威把我抱入怀,哭哑地声音令我也跟着难过,「恋恋,妳说要嫁给我,就是会的,是不是?妳不会改变主意吧?」
「当然不会。」为什么阿威会突然这么感性?我好奇地问:「阿威,发生了什么事吗?你今晚很不一样,你说要见你的家人,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妳说得对。很晚了。明天我们再去吧!」阿威抱紧我,问:「妳明天不必到Extreme去,对不对?」
「你……刚才就在哪里?」
「早上没看见妳下来,中午妳就和阿圣出门,我等不及地想马上见到妳。」阿威双手抬起我的头面对他,问:「恋恋,妳对我没有这种感觉吗?妳一点也不想我吗?」
「我们……昨晚才见面。」他拇指碰触我启开的嘴唇令我有点不自在,再感觉到他顶着我的勃起欲望,我尴尬地挪开臀部,却意外地自己竟然因此而被他夹在他双腿间,突起的男性明显地抵在我的腹部,令我不敢再动荡。
「我们……该去回去了。」阿威声音沙哑地说道。看着他努力压抑的欲望,我顿觉不舍地把手伸向我们之间,心疼地摸着他的突出物,却引起了他对我嘶喊:「恋恋,妳知道妳在做什么吗?」
「我……知道。」我用力地点头,有点被他的责问而伤到地问:「难道,你不想我帮你吗?」
「恋恋,妳不能帮到我的。」阿威推开我的右手,后退远离我的碰触,说:「妳就别逗我了。」
「我没有逗你。我是认真的。」我摇头,阿威的急促避开令我难过。「你难道真的不想要我吗?」
「恋恋,我真的不想伤害妳。」阿威不看我地打开车门,把我推进座位,「进去吧!我们现在就回去。」
「阿威,你就这么讨厌我吗?」我开始有点生气地大声问:「你需要这么急迫地把我赶走吗?什么不想伤害我?我看你是嫌弃我和其他男人发生了关系,嫌我不纯洁了吧?」
「妳怎么会这么想?」阿威皱眉,问:「妳难道看不出我在努力控制自己吗?」
「为什么要控制自己?我看你是太清楚我和这么多男人一起,而觉得我肮脏吧!」我认定他根本是嫌我,「你如果这么不能忍受我的碰触,那就不要和我结婚好了啊!」
「我没有这么想过。恋恋,我是怕我会伤到妳。」
「你怎么可能会伤害我?除非你根本不想要我这个女人。」对我而言,阿威说在控制自己不伤害我的解释是他不想要我这个身体。可能理由是肮脏,不然就是我的身材比不上宝宝或其他女人,而令他不想要我。这些可能性都让我觉得伤心。无奈。但我怎么也不会这么没有廉耻地强迫他要了我。我点头,伸手欲关上车门,「你既然这么说了,我们回去吧!」
「恋恋,妳难道要我要了妳才相信我真的要妳吗?」
「不需要。」我推开他放在我肩上的手,关上车门。
「恋恋,我真的想等到我们结婚那晚才……」
「别说了。」我打断一坐上驾驶座就马上和我解释的阿威。解释就是掩饰。他如果没这么想,又何必心虚地跟我解释这么多?我心里不爽地苦笑,不看他的说道:「其实,你也知道除了翁特肯,还有峻野,对了,忘了告诉你还有韵野,在二十九岁前,我还是个处女,想不到才不到三个月,我竟然已经和三个男人上床了。所以,阿威,你如果真的不想要我,根本不必牺牲自己,强迫自己和我上床……」
「林久恋!妳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阿威大声打断我,他把我的脸转向他,问:「妳说我不要妳?如果我不要妳,我根本不会说要娶妳!如果不爱妳,我根本不会忍住自己快要爆发的欲望,而送妳回愿。妳怎么可以这么说话来刺激我?」
「我没有说话刺激你。我只是说出实话。你不要我是事实。我和三个男人上床也是事实。我根本不是在刺激你。」否认心里被看穿的想法,反驳,「况且,说娶我是你说的,我还没有答应。说爱我也是你说的,你对我没欲望怎么会有爱?我一点也不相信!」
「妳今晚是打算找架吵就是?」阿威奇迹地没有提高声音,反而有点难过地问:「妳是故意惹我生气好让我开口说不和妳结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