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31 我根本无法抗拒


「不……别这样……」我难受地挣扎反抗,我知道自己不挣开不行,我怕,或许我根本是个淫乱的女人吧!在和翁特肯一起时,我可以解释为因为自己喜欢他。和阿威一起时,我可以解释成因为感动于他的对我的关爱。但,这个郑韵野呢?明明这么讨厌他,为什么就是无法拒绝?为什么我的身体就是无法反抗?明明不甘成为他的泄欲工具,但我就是……被挑起了欲望。我的手也无法受我大脑控制地攀向他的颈项……


「够了!」翁特肯突然大喊,然后把我身上的郑韵野推倒在地上,把被单盖在我身上,皱眉,「可以了!」
「他妈的!」被推跌坐在地的郑韵野大骂。他站起身,拉上他长裤的拉链,抓住翁特肯的衣领,大骂,「翁特肯,你是哪根筋不对?你该天杀的在搞什么?」
「我说够了。」翁特肯冷声重复,推开在他颈项的双手,再坐到我身边,搂着我。他看似冷漠,但他眼里却有着我无法置信的紧张。他的手握紧我的,开口,「如果你还要继续,我来就好,你来拍。」
「你脑筋真的有问题!」郑韵野突然向翁特肯挥拳,「你要上,也要在我之后!你难道没看我的……唔!他妈的!你打老子!」
我这一刻才发现到不只柔柔喜爱讲粗话,就连她的男朋友也不例外。虽然我真的觉得好笑,但眼前两个突然互打到倒地的男子,他们的狠与恨,却让我无法大声笑出。
「好了!你们别打了。」看到翁特肯的脸上突然肿黑一块,再看到郑韵野的下巴也又红又肿,我发现他们两个的确是不打算停下了。我拉起还在我大腿的内裤,冲到他们面前拉开打斗的两人。「停下!你们难道不怕怎么向大家解释你们的脸吗?」
「郑韵野,你给我离开。」翁特肯听到推开郑韵野,擦拭他嘴角的血迹,大声命令。
「你是出尔反尔?现在算什么?难道你以为我离开,她就会乖乖听你的话?你未免太天真了!如果没有我……」
「出去!」
「我当然会出去,但,她必须和我一起出去。」说着,郑韵野把我拉到门边。
正当他要打开房门时,翁特肯突然拉住我,然后把他用力地把郑韵野推出去,再关上门。
「错了!我不能。」翁特肯突然抱住我,他急促的呼吸声令我知道他多么地紧张。「我无法……」
「你是……在跟我表白吗?」我无法不这么想。他刚才的样子,就像个……他根本是个在妒嫉。
「妳在乱说什么?」翁特肯突然推开我,皱眉辩解,「我只是不喜欢看见妳被威胁,被强上。」
「是吗?」又是我在自作多情吗?甚至于之前的将近百通电话都是我自作多情?「如果没其它事,我是不是可以回房了?」
「你真的要嫁给唐应威?」
「翁特肯!」我生气地大喊,问:「你真的在意吗?如果不在意,是不是可以请你别……别再理我要嫁给……」
「我有妳和郑韵野的短片。」
「你是什么意思?」他不是说他讨厌看我被威胁的吗?「你现在是在威胁我?」
「我只是,好心提醒妳,即使妳要离开,要断掉和我的关系,」翁特肯轻摸着我的嘴唇,说,「也是由我开口。」
「好。你开口啊!」转头避开他的触摸,厌恶地开口,「如果是我让你自尊受伤,我非常抱歉,现在,请开口说不要我吧!」
「我说了,我的身体要妳。」翁特肯把我拉向他,他明显的勃起抵着我令我尴尬地低头,他却拉起我的脸,皱眉,「我实在不喜欢看到妳和郑韵野一起。而且,妳刚才竟然不推开他!」
「我为什么要推开?」感到自己的私处开始有着渴求,我挣扎,「我要推开的是你才对!」
「妳如果是故意要惹火我,妳是成功了。」翁特肯突然把我拉向浴室,然后开着Shower,让水从我头上淋到我还穿着衣服的身上。「妳给我洗干净。我可不想在我要妳时,妳身上还有其它男人的味道。」
「那就不要我好了!」我关掉Shower,大骂,「我告诉你,我是不会静静地让你……如果你……那你只能强我的!你不是讨厌看我被强吗?」
「只除了我例外。我喜欢看妳被我强。」
「变态!」他竟然还笑得出来。「你根本和郑韵野同样心理变态。」
「我看得出妳很在意柔柔,如果让柔柔看到刚才的短片,妳说,她会怎么样?」
「你到底想怎样?」我实在不想背叛阿威。「我真的打算和阿威结婚后,就做个只爱他一个的好妻子。你就别……折磨我了。」
「折磨妳?」翁特肯冷笑,摸着我的乳房,指控,「折磨人的是妳。」
「我不可以的。」我推开他的手,摇头,「阿威对我很好,我不可以……」
「妳爱他吗?你爱的不是柯愿直?为什么要嫁给他?」
「翁特肯,你是不是太天真了?难道我爱谁,我就能如愿地嫁给谁吗?」看着无语的翁特肯,我接下去,「更何况,我并不讨厌阿威,我想,我会爱他的。而你,就请你别再管我的事了。」
「我几时管妳的事。」皱眉,开口,「我只是怕妳去破坏沙沙的感情。」
「那我嫁给阿威,你不是可以放一百个心了?那,请问你还为什么要阻止我和阿威结婚?」
「我几时阻止妳了?我只是……只是很惊讶妳和他会结婚。而且,想到他威胁妳,我就无法对他产生好感。」
「翁特肯,你不会是在嫁女儿心态吧?」听后,我忍不住『卜』一声大笑。
「我是认真的。从第一次见面,妳就一直让我觉得呆呆的,我无法放心。」翁特肯非常严肃,说,「会和柯愿直有婚姻是他的妈妈安排,和我要结婚也是因为纯纯和我的逼迫,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唐应威又威胁了妳什么?如果妳真的不想和我结婚,我们就不结,别意气用事地和唐应威结婚。」
「不是这样的。」他竟然用到『逼迫』两字。他也知道他在勉强我吗?我解释,「我和阿威结婚不是为了要避开你。阿威他没有逼我,是我自愿嫁给他的。」
「妳是不是爱上唐应威了?」翁特肯冷声问道。
「你要我如何回答?我如何回答你才会让我好好地结婚?」我怕,如果我说不爱,他会阻止我和阿威结婚。但如果说爱,在这个我爱的男人面前,我还是无法说出口。「你如果真的为了沙沙好,你就让我嫁给阿威。不然的话,我不肯定我是否会间接造成峻野和沙沙的感情问题。」
「妳在威胁我?」
「我不是……」泄气。我的好心提醒,以为这个会是令峻野死心的方法,在他眼里竟然是个威胁?那,威胁就威胁吧!「如果你再拿刚才拍的东西威胁我,让我背叛柔柔和阿威的话,那我也会和峻野上床,好让他也背叛沙沙!」
我的话让翁特肯静静不出声地盯着我看十秒之久,然后他开口,「郑峻野要了沙沙,怎么可能还要妳?」
「是吗?」被刺痛的心让我不愿低头,反驳,「你似乎忘了,我是专门诱惑男人的坏女人。」
「那也看他要妳不!」
「好啊!我们就看看。你到时候别后悔。」怎么也好。这只是逞强的话。但是,看着眼中冒火的翁特肯,我知道他当真了。「你如果让我现在离开,不再干扰我和阿威,我保证我会离峻野远远的。」
「妳现在满身湿透,怎么离开?」
「我要离开就是。」赌气。
「好,要离开也先擦干身体,换上衣服?」
「别用对待小孩的口气对我,我不是小女孩。」
「妳当然不是。」翁特肯的手来到我的胸部,揉挤,声音干哑道,「这种身材,当然不是小女孩。」
「你不是要让我离开吗?」我有点害怕地问。好怕自己禁不住诱惑……
「我没说让妳离开。但是,如果妳真的要离开,我不会强迫妳。」
「翁特肯,你到底怎么了?」突然间这么好说话,我还真不习惯。难道,「你是怕我会对沙沙乱来?」
「妳真的是故意要惹火我是不?」翁特肯大喊,他一脸的委屈让我不禁燃起有点不应该有的愧疚。他突然放开我,然后把柜子里没用过的毛巾丢在我身上,「妳现在就离开。」
「你……让我走?」他竟然不再把我当成泄欲工具来用?低头瞄到他勃起的裤头,我不确定地求证,「真的让我离开了?」
「妳再不走,我就不敢确定了。」
我一听,马上走出浴室,把他丢给我的大毛巾围在身上,走出他的房间。

 

「妳可出来了。这么快,翁特肯是快枪手?还是,他真的良心发现?」
「你在这里做什么?」我不想理睬郑韵野的往右手边走去,正当我站在门口时,才毅然发现,我,竟然忘了拿锁匙出来了!都怪自己刚才紧张地关上房门。看着罪魁祸首,我生气道,「你跟着我做什么?」
「妳似乎没带钥匙。」
「那也不关你的事!」生气。烦恼。现在到底该怎么办?阿威怎么还不回来?
「恋恋,妳怎么全身湿透了?」正从沙沙房门出来的峻野走向我,问。
「对啊!恋恋,妳快换衣服,不然会感冒的。」一旁的郑韵野笑着说。
「我没事。」天!我现在只想进去我房里避开这些人。「你们忙你们的,我……我自己会……会知道怎么做。」
「峻野,恋恋忘了拿钥匙出来,你可不可以帮她向纯纯拿一幅?」
「好。」峻野点头,然后往楼梯走去。
「妳如果不想让大家看着妳如此奇怪地围着毛巾,就到我房里去吧!」
「你真的以为我是白痴?」翻白眼,问。
「我只是给妳选择。一,和我一起站在这里等峻野回来。二,到我房里等峻野拿了钥匙,再一个人走进妳房间。」
我真怀疑他是不是个奸商?怎么开出来的条件都把人吃得死死的!

 

「你别乱来。」我一踏进门,就担心地先行警告。
「我还不是这么饥渴到一看到妳就攻。」
「真是这样就好。」我走到靠墙的沙发,抱着身体,坐下。
「喝杯酒吧!我不会调,但这酒本身就已是香甜。是Dessert Wine。」
「谢谢。」我对甜酒就是没有抵抗力。看着金黄色的酒,我不犹豫地轻舔一口。在我口内散发甜味的味道,令我受不住诱惑地喝完整杯。
「还要吗?」
「太好喝了。」我不好意思地解释。
「不要紧,我不喜欢甜酒。妳如果喜欢的话,就喝完吧!」说着,郑韵野再次填满我的酒杯。「妳放心喝吧!这酒喝不醉的。」
「谢谢。」他怎么对我这么好?又给我喝这么好喝的酒。这么想着,忍不住开口问:「喂!你不会是有阴谋吧?」
「给妳喝酒就有阴谋?」郑韵野大笑,他下巴的凹起令我忍不住伸出食指往凹处一按。他声音突然沙哑,抓住我的手腕,说,「我看,有阴谋的人是妳吧?竟然又在诱惑我?」
「我哪有?」看他一脸紧张,我忍不住发笑,「看来,你很容易被我诱惑哦!」
「妳醉了。」郑韵野笑着说着,又添加了我再次喝干了的酒杯。「妳知道有人喝醉会大闹,有人会大哭,妳却……可爱的傻笑。」
「我没有醉。我也没有傻笑。」再次喝着甜甜的酒,我发现我的心情似乎越来越放松了,我笑着辩解,「我是觉得你好笑才笑,我不是在傻笑。」
「是。我好笑。」我发现当郑韵野再次填满我的酒杯时,我惊讶地盯着他放在桌上的酒瓶,郑韵野笑着解释,「这酒瓶很小。」
「对,很小。」我拿起那瘦高的酒瓶一看,发现竟然有三百七十五毫升。当我正要看酒的成份多少时,郑韵野突然拿开。我不满地抱怨,「喂!我还没看完。」
「不必看了。」郑韵野摸着我觉得突然发烫的脸,他的声音突然变得好低沉,他问:「妳要不要休息一下?妳看起来好像很想睡的样子。」
「现在几点?」没穿手表的我问。好奇怪,现在应该才下午,我为什么这么全身无力,眼皮也变得沉重了?这种现象,我只有在大半夜,或是喝醉酒时才有。难道,我喝醉了?「刚才那个不是甜酒吗?」
「对啊!妳还想喝?」
「不是。」推开郑韵野靠得过近的脸,我摇头,「我只是有点……累。」不想承认自己竟然喝甜酒喝到醉,我只好硬撑,有点难受地问:「怎么峻野还没回来?」
「妳要不要先换我的衣服?妳可能是全身湿了,才会……累,妳说是不是?」
「穿你的衣服?」怎么我的思考变得有点慢了?难道,真的是湿衣服令我不舒服?「好吧!你拿给我,我到浴室换。」
「当然是浴室。」郑韵野打开他的衣柜,拿出一件米色宽大衣与海蓝色短裤,「妳试看是否合身,不合的话,我再拿给妳。」
「当然能!」真是的!我打开一看,大衣简直到我的膝盖,至于短裤,虽然小,但是我决定如果真的穿不下的话,及膝的大衣至少可以让他不会发现。

 

「出来了?看起来挺合身的。」
「当然。」我现在全身只有郑韵野的米色大衣,本来预测及膝的大衣,穿在我身上竟然只到我大腿。我不自在地拉拉前摆,转开话题问:「怎么峻野还没来?」
「我也不知道。或许临时有事,被沙沙拉住,还是,找不到纯纯。」郑韵野突然拉住我的手,坐在他床上。「妳就先躺下,峻野来了,我再叫醒妳。」
「不必了。我刚才洗了脸,没这么倦了。」我挤出笑容,想站起身,却被郑韵野按着肩膀坐下。发现衣摆拉到了大腿,就快露出我没穿内裤的私处,我忙拿起旁边的枕头压在大腿上。发现郑韵野的眼神越来越炽热,我怀疑他是否看到了我的……不,他站这么高,不可能看到。我转开头,避开他的眼神,问:「对了!我刚才在浴室时,似乎听到有人敲门。」
「没事。我已经告诉他们我不去跳舞了。」
「哦!好。」真是的。好不自在。尤其是郑韵野还在我肩上的手,他是否也知道我没穿着内衣呢?越想越不自在,我清清喉咙,问:「你有水吗?我……我有点渴。」
「有。」郑韵野笑得太过邪恶地走向茶几,背着我,然后拿了两个杯子走向我,「有两个,妳选一个。」
「哦!随便一个就好。」本来怀疑他的心态在他如此自在地让我选择杯子下,我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小人了,看着他喝下了一杯,我拿起他左手的那杯,喝下。
「好喝吗?」
「啊?」清水耶!他竟然问我好喝吗?我只好礼貌地点头,「谢谢,很好喝。」
「那就好。我还怕妳不喝呢!」
「我怎么会不喝?你又不会下毒害我!」
「是吗?」郑韵野拿走我的杯子,和他的一起放在床柜上,然后把我推倒在床,「妳睡吧!我去关灯。」
「不必啦!」我躺在床上,发现真的好舒服,也不再抗拒地看着他关上房里的灯,然后走向我,躺在我身边,我紧张地问:「你……你也要睡吗?」
「当然。」在黑暗中,我看不清郑韵野的脸,但我感觉到他的手伸向了我,他搂着我正犹豫是否该抵抗的身体,他的手就在我的胸部下方,我感觉到他的勃起物邪恶地向我臀部推挤。虽然知道自己该抗拒,但私处的开始觉得发痒的我,趁着黑暗,偷偷地把自己的臀部往他那里推按。他的手也来到了我的胸部,似乎知道我的需求般地,按摩着我的胸部。在我无法控制而出声呻吟时,郑韵野贴着我的耳朵,问:「就今晚,再一次,好不好?」
「我……不可以的。」我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甚至渴求着他的触摸。「你刚才给我喝的是清水?」
「当然是清水。」郑韵野开始舔舐我的耳朵,说,「只是我加上了些药。」
「药?什么药?」我试图转身看他,他却抱住我,不让我挣扎。感觉到自己越来越明显的欲望,我问:「你不会是下春药之类的吧?」
「真是聪明。我知道妳不会背叛唐应威,只好想个办法让妳心甘情愿的。」郑韵野的手从下来到我上方的乳房,没有任何布料的间隔让我发出舒服的呻吟,郑韵野笑着说,「这个药我本来是想用在柔柔身上的,只是不知它的药效,现在,看妳如此热情地回应,我真的就可以放心地对她使用了。」
「你……这恶魔!你竟然想对柔柔下药!」
「我的小可爱,妳现在替柔柔生气是不是有点奇怪?」郑韵野大笑,他的手摸着我的腹部,问:「小可爱,妳难道不为自己生气吗?」
「别叫我小可爱!」我本想大喊反驳,但发出的声音却是无力地软弱。我……现在的我,根本无法抗拒他,甚至,渴望着他。在他的手来到我毛发处,探进一指时,我不再抗拒地敞开我的脚,呻吟,试图保有理智,问:「就今晚……吗?」
「就今晚。」说着,郑韵野突然把不知何时解放出来的欲望从后进入我被逗弄得湿润的地方。叹息,「这么热情,这么地紧,我怎么能放开?」
这么地大,这么地深,我根本无法抗拒。这么地急切,这么替我找了借口,我如何抗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