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07 忐忑不安的吸引


四月十二日,尤芊玫生日隔天,我们第一次全体外出住宿。那天,柯愿直伤了我的心,而翁特肯却让我明白了身体内有着女人对男人的渴望。


 

「早,」柳圣飞关上房门后,走向我,「昨晚是有人找妳吗?」
「早。」我不打算回答地走向楼梯。想不到他住在我隔壁。
「妳没有听到吗?我开门出来看了。是那个叫翁特肯的男人。」
「你如果是已经肯定是有人来找我了,请你下次不要用疑问句。」我不理睬他地走向饭厅。他则不再出声地跟着我。
当我们一到饭厅,所有人都在那里了。由于是星期天,阿开和纯纯也坐在那里。
「你们起得真早。」我身边的男子非常惊讶。
「当然,星期天是约会天!」沙沙回答,「你好,我叫沙沙,昨晚来不及介绍。」
「对不起。我昨晚似乎很任性。」芊玫尴尬地站起来道歉。
「不要紧。都过去了。」纯纯温柔安慰道。
「我叫柳圣飞,叫我阿圣就可以了。」他坐在我旁边,「是John介绍我来这里的,他说这里比美国好。包吃、包住、包薪水。」
「这倒是真的。你看,我们这里不是有一个放弃老板不做,而在这里打工吗?还外加送个女朋友!」峻野指着阿威道。
「郑峻野,你的饮料都是我调的。」
「别开玩笑!大哥,是小的错。」峻野的话把我们逗笑了。
「好了。」阿开笑着介绍,「阿圣,我来介绍。那个爱开玩笑的,是峻野。另一个是他的双胞胎弟弟韵野,而坐在他右边的是……」阿开一个个地介绍。
吃完早餐后,柔柔建议我们十五个人一起出去。
「不可以啦!」纯纯不放心,「客人……」
「不要紧。这么多年了,我们都没有一起休假过。就今天吧!我们在五点前回来?阿开,你快说服你的老婆啦!」柔柔大喊着主要帮手帮忙。

 

「柔柔的口才真是越来越好。」驾着车的峻野小声地在我耳边说,「还好我没有被她选中。妳看韵野,根本逃不过她的任何要求。」
「你是酸葡萄。」我忍不住大笑。
不过,柔柔真的很厉害。因为连一向不和我们一起出门的柯愿直,也被她说服了。
「峻野,你和恋恋的感情倒很好。」后座的柳圣飞突然开口。
「我们以前是同学。」
「是吗?阿威也很关心她。我一开始还以为他们是男女朋友。」
「那是你不会看。」我马上回嘴,我可不希望宝宝误会。
「阿圣,恋恋对我来说,就是很需要保护的妹妹。别在我女朋友面前胡说八道。」阿威拥紧身边的宝宝抗议。
「就是啦!阿圣,宝宝会吃醋噢!」峻野笑着回答。
「我才不会!」宝宝信心满满地回答。
「是,妳不会。」峻野习惯性地以手弄乱我的头发,「不过,恋恋她对于我而言,是个我无法丢下她不管的迷糊虫。」
「是吗?」柳圣飞从后面温柔地帮我整理我越整越乱的头发,「不过,她真的需要人管管她。」
「喂!你在自以为是地说什么?我和你不是很熟耶!」我把头向前倾,不让他碰到。
「阿圣,你别怪她,她向来不大习惯别人碰她。」峻野笑着解释。
「我只是轻轻碰一下,有那么重要吗?」他笑着继续逗弄我的头发。
「柳圣飞!」我用力推开他,「你别太过分!」
「阿圣,我们这里不是美国。」阿威也出声道。
「是她男朋友,才可以,是吗?」
他在说什么?
「你是什么意思?」阿威和峻野同时问道。
「意思就是,我觉得她可爱。如果你们觉得碰一下头发那么严重的话,那,我只好委屈求全,当她的男朋友。」
什么嘛!他的自大和翁特肯根本不相上下。
「谢谢。但是我不需要你的委曲求全。」
「好了!别玩了!到了。」宝宝在峻野停下车时,开口打断我们。
「我先进去了。」我马上拿起后坐的食物,赶快向里面走去,希望避开他们全部。
「妳是拒绝我吗?」柳圣飞很快地追上我。
「别再开玩笑了。」我推开他,「也别那么靠近我。」
「妳身上有香味。」他再次靠近我。「我很喜欢这味道。」
「是香水。你自己去买一瓶来喷。」我放弃推开他的举动。
「但是还是很香……」
他的话令我心跳加速,他是第一个称赞我的男子……
「恋恋,妳别管他。他在玩弄妳。」峻野不知何时追上我们,他用力把柳圣飞从我身边拉开。
「你的意思是没有人会真的喜欢我?」
「恋恋,我的意思是哪有人那么快喜欢上一个人的?妳和他昨晚才认识。」
「不是有一见钟情吗?」柳圣飞突然插进来问。
「你的成语要那么好吗?」我忍不住笑。
「我是道地的华人,虽然在美国长大。」他再次靠近我,「妳真的很香。」
「别那么近。」峻野推开他。
天!我决定不理睬他们两个地向前走。

 

「听说阿圣要和妳交往?」柔柔一看见我,忍不住大声问。
「是真的吗?」沙沙也问,「妳答应了吗?」
「没有啦!他在开玩笑。他是在生气我说他老,看来我需要去道歉,求他别再捉弄我了!」看着围着我的女人们,我苦笑,「真的没什么,就是被捉弄而已。」

 

那一晚,我们没有回愿,因为柔柔早已租了这栋小房子,而纯纯也被阿开说服,决定放自己一天假。
「嗨!」我开心地走向站在湖边的柯愿直。我本来只是打算四处走走,想不到会在这里遇到他。
「有事?」
「没有……」他怎么还是那么冷漠?看着火红色的日落景色,我不忍不住惊叹,「好美!」
他没有回答,我也想不到开口的话题。我们一直都没有说话,一直看着那美丽的景色。
终于,四周已经一片漆黑。
「妳还不进去吗?」
「你为什么对我忽冷忽热?」
「我不认为我有对妳热过。」
「昨晚……我以为……」我很感激黑夜令他看不到我的泪水,我站起身,「对不起……是我会错意了。」
原来昨晚他对我的温柔,根本不代表什么。我还以为他为了我才帮芊玫调酒,原来什么都不是。
我到底要几时才能清醒?

 

「怎么那种脸孔?」
「翁特肯!你吓到我了!你怎么在这里?」
「我半夜醒来,刚好看见妳走出去,便跟着妳。哪知道妳竟然坐在门口不进去。在看风景?」
「没有。只是睡不着。」我摇头,前面一片乌黑,根本看不到风景。
「不介意我坐下吧?」
我不语,因为他坐下后才问的。我不明白他要做什么……
「还真冷。」
「那就进去吧!我想一个人静静。」其实,我不是想对他冷淡,而是他每一次都心血来潮地突然对我好,让我无法招架。
对于峻野,我知道他是开玩笑地爱逗我,至少,我无法相信峻野他会爱我。
而阿威他是爱着宝宝,我知道。那时候,我的确是有点被阿威吸引。当他后来和宝宝的恋情公开时,我除了有点惊讶外,还有一点儿受伤。我实在不想再经历这种自作多情的事了。
其实我会避开翁特肯是因为我不知道他对我的好,是不是像刚开始时,阿威对我的好一样。还是他只是单纯的要我为他填词?
「妳是怎么了?」
「我没事。」
「妳是因为有了柳圣飞,昨晚才不开门让我进去?」
「怎么可能?我和他昨晚才认识!」我被翁特肯的问题吓倒,我和柳圣飞?怎么可能?
「那妳还是没有变心,是为了柯愿直?」
「停!翁特肯,你不必假装关心我,我都已经答应你我会继续帮你填词了,你不必每一晚都来找我。」他的举动真的快令我以为他爱上我了。我忍不住问,「翁特肯,我不想再因为表错情,或自作多情而受伤害,如果你不是那种意思,请你别对我好,也请你让我一个人静静。」
「难道我不能只是单纯地关心妳?」
「我不是那么脆弱得需要别人担心。」
「那妳告诉我三更半夜妳在这里做什么?」
「我……」我转头想反驳,却惊讶地发现他的脸离我好近,「你……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只是好奇妳有什么特别。为什么柯愿直会那么在意妳?」他突然没有笑容地说道。
「别开玩笑,他没有在意我。」突然提到柯愿直,令我不再觉得眼前他的脸是个诱惑。我移开身体,「你怎么会那么想?」
「他让妳待在琴室,不是吗?」
「你知道他要我帮他填词的。」
「我当然知道,但是,我只是不明白。很多人都争着要帮他填词的。」
「是吗?那你呢?为什么你也要我帮你?」
「因为他要妳帮他,不是吗?」
「难道只是因为他要我的词,所以你也要?如果有一天他不要了呢?」我不禁苦笑,我还真可怜。
「妳真的没有一丝美丽可言。」他摸着我的脸,然后露出惊讶的神色,随即消失,再以拇指摸着我的嘴唇,「是因为妳的技巧好吗?」
「技巧?」我不大明白地重复,看着他低下来的头,我生气地推开他。他是在指我床上的技巧吗?我使劲地挣扎却无法推开他,我反而觉得我的反抗似乎更激起他的征服欲望,令他把我捉得更紧。
「妳不会还当他的床伴吧?」
听他嘲弄的语气,我真的很生气。但,他突来的吻令我惊讶得忘了反抗。接着,我也因为他温柔的吻而不想推开他。我决定不再挣扎,让他吻我。
我想只要我像木头一样不动,他一定会觉得无趣而放开我——
当他以舌头绕着我的舌头时,我惊讶得不知如何反应。这是我的初吻,却是这般惹火的舌吻?我知道我该推开他,但当Whisky的味道从他的舌头传过来、他的舌逗弄我的舌头时,我竟然无法克制地捉紧他——
「真是随便的女人。」他不废力气地把我抬起坐在他身上。
「你……」我呼吸急促,「你快放开……」
他拉起我的下巴,再次低下头——
这一次,他的吻是狂野,他把我按向他,紧紧地抱住我,好像我是很瘦的女子似的。我可以感受他的呼吸渐渐变得很快,而且我能感受他那紧贴着我的坚硬下体。他粗鲁地把手伸进我平时因为睡觉而不穿内衣的胸部,胸部被用力揉搓的感觉,令我舒服得忍不住抓紧他的肩膀——
天!这种姿势就像我攀上他似的。而且这种坐姿让我能感觉到他逐渐变硬的欲望,我这才觉得失策地用力推开他。
「别动!除非妳要我在这里要妳。」他以沙哑的声音警告。
「你到底要做什么?你根本没有理由看上我的,你快放开我。如果只是因为柯愿直,我告诉你,我和他什么也没有。」我试着移动臀部,想躲开他亲密的接触,但这反而令他隔着长裤的欲望更加地向我推挤,而我的身体似乎有自己意识地贴着他蠕动——我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害怕地开口,「你……你快放开我。」
「我虽然不要妳,但妳和我终究是男人和女人。」他说罢,用力推开我,「我只是因为我的音乐对手对妳特别,才会对妳出手,妳以为我真的要妳吗?那只是盲目的欲望,即使是妳这种身材,我的身体也能本能地回应。」
看着他冷漠的脸,他根本不是那个送我项链的男子,也不是能因为喝醉酒而对我温柔,甚至能在半夜安慰我的男子。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太天真。原来是因为柯愿直,我还以为他是……至少,是有点喜欢我。
我觉得羞愧地站起身,走进屋里去。我太傻了。天!我刚才还渴望着他!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天半夜被翁特肯吻了后,我就一直非常在意他。我不再到地下室去看柯愿直,也不再开门让翁特肯进入我的房间。他们两个似乎也不约而同地都没有新曲让我填。我强迫自己不再去接近柯愿直,不只是因为他那天伤了我,也是因为我不想被翁特肯用来当作报复他的对象。
已经一星期多了,我一看到翁特肯,就想到他的手曾经摸过我的乳房,他的身体曾那么亲密地紧贴着我……我知道我渴望他,活了二十九岁,我很容易喜欢上英俊好看的男人,但翁特肯却是我第一个渴望的男人。现在,只是看着他裸着上身在弹电子琴,哼唱着我填词的歌,我也因想起那天而不由自己地颤抖。天!我就快不了解自己了。
「恋恋,妳不会对特肯有兴趣吧?」
我生气地看着问我话的峻野,不回答他。
「什么?妳喜欢我哥?」
「我没有。妳别听峻野乱说。」看着由于翁特肯今晚的独奏而坐在吧台的柯愿直,虽然被翁特肯吸引,但我还是很在意他。柯愿直没有看我们一眼,他根本对我们话题不感兴趣吧?
「台上只有特肯,妳看到这样入迷,不是看他,看谁?」
「原来是有了新对象,难怪我这星期对她献殷勤她都没反应。」
「别开玩笑。你这星期和沙沙可忙得很。」我马上笑着反驳。
「哪有?峻野只是教我跳舞……」
「别否认了,我们看得出你们的火花。」宝宝笑道。「是不是,阿威?」
「我看下次就轮到恋恋了。」沙沙忙改变话题,轻推着我,笑着说。「妳觉得我哥怎么样?他真的不错,妳要不要考虑?」
「别开玩笑啦!」翁特肯如果知道他的妹妹把他和他认为没有美丽可言的女子凑在一起,一定会很生气吧!
「恋恋,或者妳可以考虑阿圣,他也不错。」
「妳们两个是不是认为我没有谈恋爱很不正常?」我忍不住问,我实在无法接受一直被人担心地为我找男朋友。
「当然不是。」沙沙和柔柔对望笑着回答。
天!她们两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