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040 错就继续错好了


「你疯了。」在我想破头想逃避时,他竟然要把事情闹得不可收拾?「翁特肯!你何必把事情弄得如此?你要我搬来,不是要大家知道……你难道不怕沙沙难过?」


「难过?她的哥哥有合法妻子,她要难过什么?」
「别口是心非。」他明明喜欢沙沙的,为什么要这样?「你是要让我相信你,好让你更彻底地报复峻野吗?」
「找我来帮忙的是妳。」翁特肯摇头,「妳不该来找我的。」
「我知道。」但是,那时候的我,无法原谅唐应威的背叛。无法原谅一个口口声说爱我的男子的背叛。但是现在,看着他刚才对我的依然在意,我……又迟疑了。我知道,如果翁特肯刚才没适时候的出现,我绝对会管不住自己的心,相信了唐应威还爱着我的事。
「我无法放开妳。除了沙沙……」
「我知道!」听见我快会背的说词,我打断。看着明显难过的男人,「我知道,除了沙沙,我是你唯一觉得可以接受的女人。我都知道。但是,翁特肯,我不会接受你的。」推开我曾在意非常的男人,我发现,唐应威分散了我本来在乎他的心。我坦诚,「即使说注册结婚,也是为了躲开唐应威。我从来没想过要和你一起。我也明白你真正喜欢的是沙沙,也感觉得出沙沙对你的暧昧情感,我才不会傻得以为自己和你有希望。你们两个就在一起好了!」
「我们是兄妹,怎么在一起?」翁特肯难过地抱住头,说:「她是我的妹妹。我的妹妹……」
「我以为,你们可能没有血缘关系。」在翁特肯坐在床上没有出声下,我接下去,「你们互相吸引,我看得很清楚。沙沙因为你和我一起,也生气,又妒嫉的。她绝对和你一样喜欢着对方……」
「妳别乱说!」
「我如果真的乱说的话,你又何必这么激动?一定也感觉出来了,所以才急着和我结婚吧?」
「我说了,她是我妹妹。」在我指控后的三分钟后,沉默的翁特肯开口解释。
「我知道。但是,你就是喜欢她。甚至为了确保她的幸福,硬是要和我注册。爱她,就承认。即使爱上自己的妹妹是不对,是乱伦,爱上就是爱上了!」为什么还要用我来逃避他妹妹?「你说不喜欢谎言,怎么自己却在说谎?」
「我没有说谎,也没有乱伦。沙沙她和我,根本没有血缘关系。在我……在她的父母以为他们不会有机会生养下,他们收养了一出世就被丢在孤儿院的我。只是想不到才四年,妈妈就奇迹地怀孕了。」
晴天霹雳。翁特肯竟然真的和沙沙没有血缘关系。难怪他会喜欢沙沙。原来他们根本不是亲兄妹。这是不是意味着,既然他们彼此都互相喜欢,他们是否有可能会在一起?
「既然没有血缘,你们当然可以在一起。你根本不需要顾忌什么……」昧着良心,说出不大情愿的话。
「沙沙她不知道我们不是亲兄妹。我不会让她知道的!她一直把我当哥哥……」翁特肯摇头,「我不想因为我对沙沙的感情而改变家里的安详。他们不知道我发现了自己不是他们的孩子。他们一直对我这么好,收养了我三十三,快三十四年了,我真的很感激我现在的爸爸妈妈。如果不是那女人找上我,我根本不知道这一向对我如此好的爸爸妈妈,竟然不是我亲生的。」翁特肯苦笑,「相反地,抛弃我而改嫁的母亲,在三十年后找上我的原因竟然是为了要我筹钱救她的宝贝儿子。」
「你一定很难过。」第一次看见翁特肯这个样子,我忍不住把手放到他的额头抚摸给予安慰。「但是,或许你的母亲那时候有不得已的苦衷才会丢下你……」
「不管什么原因,我都不会原谅她。我讨厌被骗。她来找我的时候,我还以为她想我,以为她后悔了,但她什么也没提,只要求我救我根本没见过面,甚至不知道存在的弟弟。」
「好了,都过去了,就别想了。」不忍心看他难过,我转开话题,「或许你可以告诉沙沙真相,或许她就会接受你……」
「不。我不能破坏家里的和谐,我这个什么也不是的男人,怎么配得上沙沙?沙沙这么美,这么高贵,这么纯洁,我怎么高攀得上?」
翁特肯负面的想法令我难过,但听他形容沙沙的词语,令我心里很不舒服,忍不住,带刺道:「看来峻野比你好太多了,竟然得到了沙沙的青睐。」
「妳给我记住和妳注册的人是谁!」翁特肯一改伤感地大声说道。
「注册而已,那又怎样?」抽开自己的手,反问:「你和我注册,却喜欢着沙沙。我为什么不可以也喜欢着峻野?」
「我知道妳在说气话。妳不可能喜欢他的。」
「为什么不可能?难道你都没发现我这阵子一直到练舞房去吗?」翁特肯似乎有种让我忍不住想大说自己坏坏的一面给他听,「你难道以为我是你那纯洁又高贵的沙沙吗?我根本没有廉耻心。我就是要抢沙沙的男朋友!」
「妳敢!妳别忘了我们已经是注册!还有妳就不怕我拍下的……」
「我不在乎了。我真的不在乎了。」刚才和郑韵野对峙后,我就不在乎了。「我要出去了,你要自哀自怜的,是你的事!」
「别走,恋恋。别走!」翁特肯抱紧我,他的头正好搁在我的颈项,他的嘴则贴在我的胸部上。明知这举动多暧昧,但被他用力地抱住,我却不想推开。「帮我,让我别再想沙沙。」
「从三十岁知道真相到现在,你爱着她快四年了,怎么能不想?」感到抱住我的人身体突然僵硬,我摇头,有着不容我不去面对的自知之明,开口:「即使我不走,我也没有能力帮你。」
「妳一直有种让我短暂忘了沙沙的能力。」翁特肯加紧对我的拥抱,「当我抱住妳时,当我们上床时,我真的没想过沙沙。」
「那你现在是要和我上床吗?」靠近我胸部的嘴唇一直诱惑着我。欲望逐渐被挑起,令我无法顾及脸红害羞地问。在翁特肯的惊讶眼中,我看出了他和我一样的欲望。受不了诱惑,堕落就堕落吧!就此疯狂一次吧!我反正也回不了头了。「如果和你上床真的能帮你制止对沙沙的感情,那,就这一次吧!」
我的话让翁特肯把我推倒在床上。不知是不是太久没和他一起,我发现只要被他一碰,那触感就传到我的三角底处,让我那里阵阵收缩。
「我以为妳不会再接受我……」翁特肯的嘴来到我的颈边,顺着来到我嘴来到我的胸部,突然停顿,抬头,棕黄色眼睛有着我不明白的委屈看着我,「只有我过着和尚的生活。妳的这里却有着其他男人的标记。」
低头看着翁特肯手指指着的地方,发现胸部有着深刻的红印,猜想大概是刚才被郑韵野搓红的。我不自在地避开回答,「我才不相信你过着和尚的生活。」
「自从和妳一起后,我就没再和其他女人……」
「你不需要跟我解释的。」我无法相信。他的身边一直不缺女人围绕的。虽然冷漠,但他的确有种吸引女人的魅力。我不就是过来人之一吗?苦笑。「男人,怎么能满足于一个女人?」
「我是说真的!这段期间,我真的没和任何女人上床!」
「好。我相信。」翁特肯有着怒气的认真,令我无奈点头。猜测,「是因为爱着沙沙,而无法背叛……」
我说到一半的话被翁特肯粗痕地以嘴巴盖住。他口中的烟草味让我想起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因为一直没看见他吸烟,我还以为那天是错觉,想不到今晚再次闻到。
「认真点!妳在想谁?唐应威?郑峻野?郑韵野?还是柯愿直?」
「我每一个都想。」下巴被用力地捏住令我生气地回答。
「妳谁都不准想!」
「沙沙呢?你也不想吗?抱着身为她朋友的我,你也没有想到她吗?」讨厌他的恶霸,我指控,「我看,你根本就是把我当替身!」
「妳这个笨女人!我要找替身,也找个身材比妳好的!」翁特肯怒喊:「要妳就是要妳,以前妳明白,现在反而在怀疑?」
「不是我要怀疑,而是,我无法不怀疑。」知道自己惹恼了他,但我真的无法相信他。「爱着沙沙的你,怎么可能还愿意要我这个人尽可夫的女人?」
「笨女人!」翁特肯吻着我的眼睛,来到我的颊骨,轻声说:「我知道妳和郑峻野两兄弟的事是被强迫,我知道唐应威是多么的喜欢妳。我不会介意的,只要妳愿意接受这个没法再爱别人的我,让我成为妳床上的其中一个男人就好。」
「不介意是因为没喜欢我吧?」怎么一个唐应威这样,这个翁特肯也这样?「这么不介意我和其他男人,也是要我也接受你和其他女人一起吗?」
「笨女人!如果不喜欢,我还会要和其他男人分享妳吗?如果我还要其他女人的话,我根本就不会要妳!就是因为我要不了……,除了妳,我的身体要不了其他女人,对其他女人没有这么激烈的感觉。这种感觉妳明白吗?妳会明白吗?」
「除了不爱我,我实在想不出其他原因。口中说爱我、喜欢我,却一点也不介意我和其他男人上床。这种举动,你期待我怎么相信是因为喜欢我?」
「我是因为喜欢妳、爱妳,不想失去妳,不是不介意!」
「我的喜欢却是自私的,我无法忍受我喜欢的男人和其他女人……」仰躺看着棕黄色的美丽眼瞳,我苦笑,「为什么你和唐应威一边说爱,一边却又可以接受我和其他男人上床?到底,一个男人为什么可以做到这个地步?」
「唐应威竟然也走这一步?」翁特肯一脸惊讶,然后整个身体伏在我身上,抱紧我,「我和他不同,我是因为爱妳。我现在只要妳要我。让我爱妳,好不好?」
翁特肯为什么要一副脆弱的样子,如此低声下气的语气问我?先前的他还威胁我、还对我生气的,怎么突然变了?
不解。质疑。心软。犹豫。害怕。
为什么至今我还是无法逃开他们一个个的掌控?我到底该怎么办?认命接受吗?
「说爱我,又能爱多久?」闭眼,在靠着我嘴边的耳朵,问。
「永远。一辈子。」
这么认真的脸,说着这么甜美的话。我,不信也好,也感动了一大半。
「那,就爱我吧!」再次闭上眼,想逃避现实似地回答。
知道错。知道不该。但,我……无法纠正。错,就继续错下去好了。拒绝,我还是无法说出口。不忍心,也不舍得。
翁特肯的手带逗地解开了我的所有衣物。睁开眼,果然看见他脸上有着明显因压抑而在额头呈现的川字。这是我不曾看见他如此『不专业』的一面。翁特肯在我印象中,是急切地,从不压抑的,而且是非常『专业』又『老道』的。他从不会有如此生涩的表现的。不过,虽然如此,翁特肯的速度还是惊人的,在一分钟内,我已全身赤裸地躺在他床上。
尴尬。想起曾被他看到郑韵野和我在这里的时候……
「妳的脸好红。」翁特肯蹲跪着,把我夹在他的中间,不寻常地柔声问:「是害羞了吗?」
「我……想到了那天,我和郑韵野也在这……」
「那天是错误!」翁特肯大声打断,眉头纠结,弯下身捧起我的脸颊,他的急促呼吸吹在我脸上,口气颤抖不稳地命令,「妳保证妳会远离那个危险变态,快说!」
「我当然会……」想到刚才自己差一点就完全倒向他……对。郑韵野的确危险。但是,我又是否有能力拒绝?「我会尽量。」
翁特肯听了我的回答,却一点也不满意似的。
「我明白自己无法让妳完全属于我,但,我至少不会让妳和郑韵野扯上关系。」他黑着脸解开他的裤头,然后在我想不出理由反抗前,就把他粗大的欲望进入我许久不曾被进入的地方时。
那种充实感,那种满足感,那种摩擦着我敏感硬凸点的熟悉诱人旋律,我的两手不觉按住他的肩膀,耐不住开口喘息喊出声。我私处紧缩着,无法克制地吸吮着不停摩擦我敏感点的硬挺,我真想把它紧紧地夹住不让它再离开的。
是太久没和他做了吗?还是我禁欲太久了?我怎么会如此失控?我怎么会一直缩紧我的下穴。我知道该放松,但是……不能。
听着翁特肯粗喘要我放松的声音,我真想对他说我又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甚至于我们的第一次,他也没这么温柔)。我这身体有着其他男人碰过的痕迹,我这身体曾被其他男人深深地进入,他实在不需要把我当成处女般对待的!——或许就是我无法放松的模样让他如此温柔吧?
听着我尽力压抑却还是从我齿边发出的呻吟声,我觉得害羞地把头搁在他后肩上,在他突然不再温柔地略微粗暴进入我时,我无法克制地抬高下体配合着他过急的旋律——
那晚,翁特肯似乎要不够我似的,要了一次又一次的。而我,也是无法控制地配合着,承受着,享受着。在他射出了不知是第四次,还是第五次的欲望后,我使力推开他,然后起身穿衣。
「很晚了。我没有理由睡在这里。」在翁特肯不满地拉着我时,我耐心地解释。
「妳当然可以睡在这里。我们是合法的夫妻!」
「但是,在大家面前,我和唐应威才是合于理法的『合法』夫妻。」
「妳就是不准离开。」他孩子气地把我拉到他怀里,面对面地紧紧抱住。
「你至少让我和唐应威坦白一切。我不能什么不说地就在你房里睡。」
「妳不是说他不介意妳和其他男人一起?或许他根本不在乎!」
「你刚才不是说就是因为在乎我,才不想失去我的吗?」
「那是我!不是他!」翁特肯生气地大喊。在我不想理会他的保持沉默下,他突然压低声音,以可怜兮兮的口气要求,「好,妳要回去唐应威那里可以,但是,至少不要就此离开不管我,好不好?妳就继续和我维持这关系,好不好?」
看着他等待的不安模样,我点头。
我发现自己在点头答应时,嘴角竟然是往上翘的。
其实,我根本没想过要拒绝他,决定和他再开始这关系后,我就决定接受他了,只是不知道如何开口。想不到,翁特肯竟然比我还在乎地给了我台阶。看着因为我的点头而感动抱住我的翁特肯,我很高兴,我做了个很对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