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12 原来这就是伤心


「起来!妳这女人给我起来!」


「什么事?」我睁开疲倦的眼睛,看见翁特肯一脸愤怒地站在我床边。手臂的疼痛令我明白他应该已经叫我叫了很久了。
我这一刻不禁有点后悔那天因为感动他留下过夜,而给他一副我房间的锁匙……
「妳这女人到底要多少个男人才满足?」
「你到底在说什么?」我扫开他紧抓住我右手臂的手。其实,我的睡意全被他的无情对待而消失了。我清楚地知道他的指责。
是沙沙的事情。
是啊!他当然是为了沙沙而来。沙沙一直是他最重要、最在意的人啊!
我这个没有贞操观念、随便和他上床的女人算什么?
「妳说,为什么要惹沙沙伤心?甚至让她哭得那么伤心?」他的手再次用力地回到我的手臂上,「妳就那么烂?明知道郑峻野和沙沙在一起了,还要故意去勾引他?」
「勾引?勾引谁?从谁的手中勾引?」不知是手臂的疼痛,还是因为欲加的指控,我的鼻子不禁一酸。我忍住在眼中打转的泪水,挤出笑容,问:「你认为我这个你常认为全身肥油、没有一丝美丽可言的女人,能从你那像天使仙女那样美丽的妹妹手中抢走男人吗?我可以吗?」
「谁知道妳是不是不知羞耻地……」
「不知羞耻地和郑峻野上床?」我冷笑打断。其实,我早该知道从翁特肯的嘴巴说出来的话有多么伤人。是的,早该知道。我不该觉得讶异,不该觉得难过的。这是他的本性,我该知道的,我怎么只因为他这一阵子对我的温柔而忘了呢?我挤出笑容,希望我的冷笑不会没志气地变成苦笑,忍住心痛,抬头望着他,嘴硬地反驳,「是啊!我就是这种女人。多么好笑,我本来还不打算让你知道的,看来我只好坦白了。其实是你一点也不能在床上满足我!我才会不知羞耻、不知廉耻地勾引你妹妹的男人……」
「妳这女人……」手臂的疼痛又增加了几分。
「是啊!我就是这种女人。现在好了,你知道了,是不是已经不能忍受和我这种女人上床了?怎么办?我要去哪里、如何再去找另一个男人代替你?」看他被我气得不语,我的内心一点也不觉得高兴。为什么他就是不能好好看清事实?是因为沙沙吗?即使感觉到泪水已滑下我的脸霞,我还是不愿示弱地直视他,依然保持我脸上的笑容,继续口不择言,「啊!对了,锁匙。你可要记得还给我,不然我实在不好意思一直去打锁匙了。那个老板已经一直奇怪我怎么一直去打锁匙……」
「安静!妳这女人……」
「你也该知道我非常饥渴男人的,我已经去了很多次,打了好多把备用锁匙了。我实在不想再去一趟了。啊!对了,阿威和宝宝分手了,你的那把锁匙我就拿给阿威好了。真可惜阿圣和宝宝在一起,我本来还打算……啊!不,我这种不知廉耻的女人都不在意抢别人男人的。我看那个锁匙老板还是要再见我一次。」我满意地看到他一脸茫然,内心的不忍令我除了气他的凶狠对待外,更加气自己的没用。为什么对他,我就是无法狠心?发现他的脸不再带有怒气,我依然无法消气地逼问:「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你不是有很多话要说吗?说啊……说啊!你……说啊喝呜……」
「别哭……别哭……」他突然把我抱进怀里。
我知道我该推开他,他这么残忍、这么坏……我还在生气啊!但是,我却把他抱得更紧……更紧……
我认了。对他,我……根本无法占上任何上风。
我知道,我真的无可救药了。我好像已经……已经彻底地爱上他了。我爱上了翁特肯了!
不然,我的心,不会这么痛。
只是,我到底几时爱上他的?这么可恶的男人,我怎么会爱上?
但脸上流着不停的泪水,拥抱着我的温暖胸膛,温柔地安抚声,我知道,我……无救了。我,真的爱上他了。

 

昨晚,是自从我们在一起后,他第一次没有要了我的晚上。虽然觉得窝心,但,我还是无法忍受目前的状况。对他而言,我到底算什么?他的心除了沙沙,根本容不下其他女人,更何况是我?
活到二十九岁,我第一次不知道我的人生意义是什么。为什么我要像个低贱的女人那样?明知道他不爱我,为什么还是无法拒绝?难道就因为我爱他,就该让他为所欲为?
怎么办?只能离开吗?是啊!早该离开的,都怪自己太贪心……太异想天开……。
想了想,决定请无害的阿威帮忙。
本来,我是打算要柯愿直帮我的。会想到柯愿直,是因为他没有攻击性地让我完全相信他,加上我没有拿他任何好处地帮他填词,让我深信他会无条件地答应帮我摆脱翁特肯。但,想到先前翁特肯找上我的原因,是为了争夺柯愿直的东西,我就打断了找柯愿直帮忙的念头,我不想他为了帮我而受到伤害。更何况,想到自己曾经那么大声地告诉他说翁特肯对我很温柔,现在,我实在无法吞回自己说出的话。
至于阿威,他是愿里目前唯一单身的男人。除了他,我想不到其他人。
「帮我!求你帮帮我!」我站在第一次来到的房间,对房间的主人低声要求道,「阿威,我真的是没有办法了,才会来找你的。」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痛!」我因为阿威突然用力地抓住我的右手臂而呐喊。
「痛?我才轻碰而以。」阿威带着怀疑的表情,问:「妳的手怎么了?让我看看……」
早上醒来时,翁特肯已经不在了。尔后冲凉时,发现我左右手臂的疼痛和全是瘀青。大概,是昨晚他因为看见沙沙哭泣,而生气地用力抓我吧?那时候我竟然能忍受得了,大概那时候我的心比手臂还来得疼痛吧!
「没事。我没事。」我抽回手臂,「我只是想要请你帮我……」
「让我看看。」
「不要紧的。」他要怎么看,我穿着长袖,他根本不能看到。发现他故意忽略我的问题,我再三问道,「阿威,你到底要不要帮我?」
「妳要我怎么帮妳?」
深吸口气,问:「你可不可以告诉翁特肯,我和你在一起?」发现阿威惊讶地张大他茶色眼睛,我吞了吞口水,继续,「当然,这么说,主要是要让翁特肯相信而已,并不是说要我们真的在一起。」因为,这是我唯一能远离他,也……也是能报复他地骄傲下台的方法。
「为什么?」在我以为他不会再开口,而打算拒绝我时,他出声问道。
「因为……算了,当我没说过吧!」如果要我说出原因,我宁可没有他的帮忙。我站起身,「我……我先出去了。这么早来打扰你,真是对不起。」
「我有说不帮吗?妳不想说,我不逼妳就是。」他把我按回椅子上,「妳别急着走,妳总要让我知道几时告诉他吧?」
「你答应了?」我高兴地抬头问。
「妳这么早就来找我,应该是非常重要。那我怎么舍得让妳失望?」阿威还是一幅大哥哥的温柔,摸着我的头发,问:「妳要我几时跟他说?」
「越快越好。」只要能摆脱他……我的心,应该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为什么找我?」
「因为,你一直对我很好,也是唯一没有交往对象的人。」而且,他是除了柯愿直以外,唯一知道我和翁特肯有暧昧的人。况且,他令我觉得可靠。
「如果,我还和阿宝交往,妳就会去找圣飞,或是任何一个男人?」
「大概吧!我不想低头。」
「低头?」
「我不想让他以为我……」惊讶发现阿威有种令我不由自主说出心里话的魅力,叹气,决定坦白,「我现在只想让他不要再来找我,让他以为我和你一起了,是我唯一想到的办法。况且,你也很有说服力。」
「说服力?」
「嗯。」我点头,「翁特肯可能认为我喜欢你。」
「妳是吗?」
「别开我的玩笑了。你如果不在乎,就别问我这问题。」经过昨晚,我已经不再那么脆弱了,也不会再高估自己。我实在不想要再经历暧昧不清的感情。发现阿威因为我的话而皱眉,我一阵担心,问:「阿威,你……会帮我吧?」
「放心吧!我今晚会在他表演前告诉他。」
「阿威,谢谢你!」
「如果要谢谢,就给我个吻。」
「吻?」
「别惊讶。我只是不希望被他拆穿我们的伪装。至少,也要让我知道吻妳的感觉,才好向他说明。」阿威一脸认真,「只是备不时之需。」
「哦!好。」我怎么多想了?阿威又不是个登徒子。他是君子啊!我不再怀疑地闭上眼睛。但是等了好久,那个吻还是没有落下。就在我打开眼睛的时候,他突然低下了头——
他的吻和翁特肯不一样,他的没有带着嘲弄和自大。但是,又似乎一样地带着暗喻的欲望,他的舌头一直追绕着我的舌头,直到我身体无力地向他倒去。我发现我的心跳加速了跳动而喘息抓住他的肩膀支撑自己。
他的手随着他的吻而来到我的胸部,手臂的疼痛令我无法扣紧内衣而没有穿上,他的揉搓令我只隔着衬衫的胸部特别敏感而喊出呻吟。听见自己暧昧的声音,我心一惊,不自在地马上推开他。
「别紧张。」他的声音突然变得沙哑性感,「这只是让我知道如何说出我们的关系,我不能毫无根据。来,坐到我腿上。」
「腿……腿上?」我的迟疑令他主动把我跨坐在他身上。我的大腿被逼打开,在他脚侧两边垂下。我真的觉得不对,但,我又无法去怀疑一向对我温和的阿威这无法理解的举动。
「放松……」他把我再往他怀里拉进一寸。
「哼呃……」我忍不住再次呻吟。太靠近了!我腿间的敏感地带正贴着他的腿间隆起。我甚至感觉到他的勃起。勃起?我不自在地后退,但他却在这时把手放在我的臀部,再用力地向他贴近。那种惹火的摩擦令我无法克制地发出羞人的声音,「不……呃……啊嗯……」
渐渐地,随着他隐带性欲的旋律,我的挣扎开始变得无力,甚至,我潜意识里有意无意地更敞开我的大腿,好让他的硬物更能挤进我的那个地方。
不知何时他已解开我的上衣,他的手掌折磨似的磨搓我的胸部、以拇指逗弄我早已硬起的乳头。当他抬高我的臀部,拉下我及膝裙子内的内裤,我惊慌地发现他真的打算继续到底。我不禁害怕地使命挣扎。我……不能。
天!我是不是给人的感觉太淫乱了?难道我这个人在别人看来真的这么没有节操观念吗?不!我不要!我害怕地使劲挣扎,好怕他不会放手……
「别动。停下!别动!别再动了……」阿威突然痛苦地呻吟,「我不再继续,妳别再动了。不然我不敢保证了。」
「好。」粗大的硬物令我没有质疑地点头。看着他难过,呼吸急促的样子,我忍不住低声道歉,「对不起,阿威,我……」
「妳……」他一改刚才的难过,突然大笑,「妳太可爱了。向来是男方道歉的,而且,是我主动诱惑妳的。怎么变成妳在道歉?」
「诱惑我?」真的不是我的混乱猜测?「但是,为什么?」
「我因为……」严肃的阿威突然大笑,举手握拳轻敲着我的脑袋,「因为,我要妳答应帮我一件事。」
「帮你?什么事?」他抵着我的硬物令我有点担心地问。
「妳连找我当假冒男朋友都敢了,现在怕什么?」阿威干笑,然后推开我,让我离开他的身上,虽然脸上像平时那么温和,但他的声音有着不寻常的沙哑,「我只是要妳当我的模特儿,怎么样?答应吗?」
「模特儿?阿威,我真的不想……」实在不想展露我满身肥肉的身材。我想不到他会旧话重提,我婉转地拒绝,「我真的不适合的。」
「妳不相信我的眼光?」
「当然不是。你是设计师,眼光当然不会差。但是,我的个性呆板、内向,我无法做模特儿的。」拉好我的衣服,低头扣上钮扣,自卑地回答。
「我说适合就适合。而且,穿衣服和妳的个性没有关系。」阿威笑着问:「怎么样?答应吗?」
「你之前还说答应我,现在却在威胁我。」我有点上当的感觉,犹如到了手的鱼又被猫夹走了。
「我是会答应帮妳。但,如果妳答应我这件事,我会帮得比较心甘情愿。」
「……」怒瞪着他,说不出话来。看着他越来越得意的脸,我知道自己输了。「你就是吃定我会帮你是不是?」
「我并非完全吃定妳。至少,目前还没有。」
「我答应就是。」又转为沙哑的男声让我脑里的警讯再度响起,我带着不稳的脚步走向门口,却听见他的呼唤。停下脚步,问:「什么事?」
「我很高兴妳来找我。」
走出了阿威的房间,我的心脏还是跳得好快。
我到底怎么了?心里爱的明明是柯愿直,但却和翁特肯上床,现在,又被这个我找来帮忙的阿威搞得犹如少女般地脸红心跳。不过,阿威真的太温柔了。他一直都是。我,怎能不被他的贴心而心动?

 

「妳今晚怎么了?」
「哪有什么?你想太多了。」我避开峻野的寻问。
「我可能想太多,但是,至少我很清楚地知道妳在避开我。」习惯性地梳着我的头发,「之前还好好的,今晚妳到底是怎么了?是因为沙沙?」
「你今晚是不是太得空了?」移开我的头远离他暧昧的碰触,我把我最擅长调的White Russian给前面的客人。然后转向一整晚在我身边绕转的他,「峻野,你别再这样了,沙沙已经开始误会了。」
「误会?我怎么不觉得?」
「翁特肯他……他已经找过我了。」我诚实透露。「拜托你,多关心沙沙一点。你怎么会没有注意到她的不开心?还是,你是在利用我来引起沙沙的妒嫉,好让她表现得更在乎你?」
「为什么翁特肯要找妳?如果有什么事,叫他来找我,找妳也没有用……」
「算了,他以后应该不会再找我了。」发现他没有否认我的指控,我生气地用力推开他紧张放在我肩膀的手,决定不再纠进他们两人间的耍花枪。我已经够烦了,这个峻野却还在开玩笑。我实在非常担心,不知道阿威和翁特肯说得怎么样了。转向峻野,口气不好地吩咐,「喂!我有事先走,你帮我叫圣飞帮忙看着一下。」
说着,我头也不回地向地下室走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