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番外五 郑韵野

他不会原谅这个女人的!即使她像个女妖般骚扰他每晚睡眠,即使他清楚自己的身体有多么渴望她,即使他明白自己已让她拿走了他的心,但他就是不会原谅她。

这一次他回去,他只是听峻野的话而回去,只是不想峻野误会自己没原谅他,只是不想让让有可能怀着自己孩子的女人让孩子乱叫人作父,只是不想再独自一人生活,只是……

猛力敲着墙壁。

坐在地上,把脸埋进手里。

他还是想见她。为了见她,他决定回去。

抬头。站起身。他的眼里不再像先前的难过。

三个星期。不闻不问。

他以为她至少会关心自己。但,她得了忧郁症,又怀孕了。先前一定因为他们两兄弟大吵而内疚,现在一定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所以很苦恼。此刻,又加上她似乎很在意的柯愿直纠缠在身边,她一定很苦恼,甚至不知道如何拒绝那个像女人那样漂亮的男人。

他妈的!他又为那个妖女找理由了!

在两星期前,他接到以为不会原谅他的哥哥的电话时,他还以为峻野消气了,但才知道她生病了。那个一遇上那个妖女就慌了脚步的哥哥!他压住心里的兴奋,给予意见,试图借此机会让哥哥原谅自己。

一切很好。一切都照他计划行事。通了五次电话,他相信再不久后,哥哥绝对会开口要他回去。预计不出三天。但,他等了一个星期,却没有任何消息。着急,但他忍。他相信峻野一定会再打电话给他的。

当他今天接到哥哥久违的电话时,他以为会听到好心情的哥哥开口要他回去,但想不到电话另一头却说他一个人无法应付了。的确。哥哥是要他回去了,但不是因为发现他的好,而是,那个妖女身边出现了两个男人!

那个冰山柯愿直竟然走粘身纠缠路线,还有那个金发小子也开始对妖女有了怪异的举动。

「总之,你回来帮我赶走他们。」

「我什么身份赶走他们?」有点不满哥哥的利用,问。

「你一向诡计多端,很多计谋的,随便一个也好。」

「我不想再干扰你的生活。」

「如果成功踢开那个冰山万年胶,还有那个胡乱发情的金发小子,我……勉强能让你一起。」

「什么一起?」假装不明白,问。

「就是让你同时和我们一起。」听筒传来微怒的声音,差点震破他的耳膜。

「哥,你不必勉强。」

「如果恋一定还要有其他男人,是你的话,我还可以忍受。至少我们是亲兄弟,但是那个柯愿直还有那个何愿智两个表兄弟,我就是看不顺眼。后来居上的家伙!」

「不算。勉强说起来,后来居上的,只有那个何愿智。那个肉……那女的似乎早就喜欢上柯愿直了。」

「什么?你竟然也知道?我还以为……我不管!你给我马上回来!」

「但是……愿还有房间?」

「当然!你的房间还在!」

「那好,你先告诉纯纯一声,说我下午就回去。」

迫不及待地,把需要的文件收进Thumb Drive,他的电脑游戏只好回去再制造了。他一点也不担心来不及交货。搞定那女人,不需要花多少时间。

只要搞定那头脑单纯,有着一副诱惑他身材的女人后,他就会下令她不准再让那个冰山接近她了,还有那个金发小子也不许靠近她。

皱眉。不对。

是他自己先离开,现在自己又自动回来,如果自己再主动接近她,不就让她以后在他头上爬?

不行。他摇头。

想了半分钟,他终于咧嘴大笑。

就让她以为他是为了孩子回去,然后在她主动上他床前,他决定忍住不碰她。

哼!这一点也不难。他绝对有信心。都忍了快二十九年了,这一次他绝对有信心让她先来找自己,向自己低头,求自己当他的情夫!他可不像他的哥哥是个单细胞动物。

不再留恋地用力甩上大门,他并不在乎房门巨响在这没隔音设备的房子听来响亮,甚至还会打扰到邻近房客。反正,他也不会再回来这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