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057 伴着幸福的担忧

三月。

「恋恋,我又来看妳了!」柔柔嘴上虽然是对着我说话,但眼睛却看着我手中昨天刚满一月的女儿。「哇!晶晶,给干妈我看看,妳怎么一天比一天可爱?是不是每天看着妳美丽的干妈我的原因啊?」

「那是因为我的基因好。」峻野走到我身边,骄傲地说道:「晶晶可是像极了我小时候。」

「别忘了你们是双胞胎。我倒觉得她的下巴凹陷不像你,像极了韵野。」

「妳是在为妳的前任男友说话?」

「你不爽也叫沙沙来帮你说话啊!」

「妳这个疯女人!妳……」

「峻野,你怎么骂柔柔?」发现峻野的用词开始过分,我忍不住皱眉地喊住他。我可不希望在我因为生下晶晶时才和好的唯一朋友又被这个孩子气的男人给气走。看了脸被气红的柔柔一眼,凶凶地瞪着一旁的峻野,警告,「峻野,你脾气这么坏,我可不敢让晶晶给你照顾了哦!」

不是我见友忘色,而是我和柔柔的和好真的不易啊!半年之久的冷战,让我现在只想好好珍惜。因此,自上个月和柔柔和好后,我就特别地在乎她的感觉,很怕她会再次生气不理我。

其实,我们和好的那天,是晶晶出世那天,也正好是我搬来愿的一周年,也就是情人节前夕。

那天的我知道自己该在房里休息,我的肚子很大,也被告知这星期内孩子随时会出生了而要我们多加注意,但我就是忍不住想好好重温一年前的气氛,就执意要坐在吧台边。在我强调我会乖乖坐在调酒的阿威面前,从不会拒绝我的阿威就同意了。虽然其他三人不大赞同,但因为他们都被纯纯安排去表演,他们也只好要我保证会乖乖地坐着不动等他们回来,才答应让我坐在吧台,看舞台上的表演。

就在我感觉有点累得想睡的时候,我就跟忙透了的阿威说了一声,就怕他开口要带我回房地,急快站起身走向了电梯(自从怀孕五个月后,我就因为身体有点笨重而懒惰得不再走楼梯了),想上楼去。哪知道,我的肚子却在那时候突然猛痛。

幸好,那时候也正好要上楼的柔柔和柯愿直就在电梯旁。我感觉到自己的双脚离了地地,被强壮的身体紧紧抱住。我的肚子实在很痛,痛得我无法张开眼睛看着抱我的人地,只能不停地呻吟痛哭。

感觉被放进了车子后座,感到柔柔握紧我的手,一直不停地要我忍耐,说柯愿直正把车开向欣欣医生那里了。然后,感觉自己又被抱起,听着柔柔和柯愿直大喊叫欣欣医生。

很快地,我听见欣欣医生的声音,她说我就要生了,然后说她会尽快安排一切。在欣欣医生的特许下,柔柔陪了我走进了手术室。在手术室里,我紧紧地握住她的手,却感觉到除了柔软的手外,还有另一双温暖的手也在一旁安抚着我。

我知道,那是柯愿直的手。犹记得那天除了柔柔,还有柯愿直也跟着我进了手术室。也知道,紧抱着我的,也是柯愿直。

只是,这个月来,他却又回到了先前的疏远关系,让我怀疑那天的我是不是在做梦。不过,我却不敢向柔柔求证。能和柔柔和好,我实在很开心。也因此,我才会特别珍惜和柔柔的关系,深怕一不注意,我们的关系又回到了先前的冷战时期。

在那次和好后,我和柔柔说开了,才知道原来她会这么生气我和阿智一起,是因为她觉得我已变得不像她认识的恋恋了。

「亏我活了二十九年,人家还是黄花闺女,一个男人也没有啊!妳竟然和我的两个表兄弟都上床了,还不止,还和我的前男友,还有我喜欢的男人……呜……妳说,妳是不是很过分?」

「对不起,柔柔我……」

「不,妳别说,刚才看到妳生孩子的痛苦模样,我不再怪妳了……」柔柔抱紧因使劲全力而此刻有点虚弱的我,说:「但是,妳听好!妳一定要给我做妳孩子的干妈!」

「恋,说好一人照顾一天的!」峻野的抱怨声音让我回过神来。

「你的那天我可以帮忙照顾。」柔柔的手指逗弄着晶晶的脸,脸上挂着笑容,却说出了这个把峻野气炸的话。

「妳这个女人怎么这么爱管我和恋夫妻的事?」

「你们不是夫妻吧?你不会是忘了阿威才是恋恋的老公吧?」

「柔柔真是明理。」本来坐在一旁静静不出声的阿威因为柔柔的话,而站起身,满脸笑容地走向我们。

「明理也敌不过法律。我才是她合法的丈夫。」翁特肯的声音有着令我高兴的怒气。

「晶晶的全名好像是叫林如晶。」柔柔似乎仍不喜欢翁特肯,她冷笑指出,「如果我没记错,她可不是跟你这个『合法』老爸的姓。你就算有『合法』,也没用!最重要的还是看恋恋的心意!我倒觉得,你除了『合法』外,似乎没什么『用法』。恋恋的爸妈认为阿威是恋恋的老公,晶晶长得像双胞胎,而你呢?」

「但孩子也不是冠上他们之一的姓氏。」

「是啊!翁特肯,多亏你提醒啊!」柔柔挤出有点虚假,但却非常甜美的笑容,说:「恋恋这么做啊,只是证明一件事,那就是,她根本不相信你们任何一个。」

「柔柔,不是这样的。」怕柔柔的话会引起他们四人的难过,我马上解释,「我这么做,是怕他们会因为我随便让晶晶跟他们其中一个的姓而认为我偏心或不公平,我不是不相信他们,我是怕他们会因此而吵架。」

虽然没做DNA鉴定,但从血型中已证实晶晶绝对不会是翁特肯或是阿威的孩子。在不想对峻野和韵野不公平,而让他们的孩子因为『合法』或是『合理』而冠上其他姓下,我执意让这个孩子跟我的姓。——虽然这也间接造成我的晶晶是个私生女的情况,但这总比好过叫错父亲好。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知道啦!」柔柔抱起我的孩子,调皮地对我眨眼,「那,我先抱晶晶下去了?」

「妳怎么每天都来抱我的孩子?」峻野生气地问。

「晶晶还不确定是你的还是韵野的,你吵什么?」

「反正现在我就是有二分之一的机会!比起其它两个沾不上边的男人,我已经强很多了!」

「好了!别吵了!」怕话题又回到尴尬上,我受不了地开口制止口不遮拦的峻野。然后转向柔柔,笑着说:「那就麻烦妳抱晶晶下去了。」

「恋!」

「不放心就跟去好了。」翁特肯冷冷地提醒。

「真是的!真不该让韵野单独去训练舞者的!」

「哼!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欺负韵野!」柔柔一边和峻野顶嘴,一边开了房门,走了出去。

「我一定会让妳怀上我的孩子的。」阿威坐在我旁边,开口。

「别难过。」摸上阿威的脸,安慰,「我们再努力就是,好不好?」

「妳可别偏心!」翁特肯有点不爽的声音开口,看着我,问:「我是妳合法的丈夫,妳也该表现点什么吧?」

「哼!说话这么自大。」别开头,不想看翁特肯的俊脸地转向身边的男子,安慰,「阿威,你放心,对你我还是一样的啊!」

「那,我呢?」翁特肯把我的脸转向他,脸上有着担心地问。

「你如果像阿威那样爱我,我当然也会好好对你。」晕!怎么他们一个比一个幼稚啊?「好了,你们先下去,我冲凉后,就去找你们,好不好?」

「妳打算就这样打发我们吗?」翁特肯拉起我的脸,「妳不认为妳该补偿我们这三个月的欲望?」

「什么啦!昨天明明……」我说到一半的话,被急切的嘴唇盖上而打住。


 

腰很酸,背更痛。在翁特肯又似以往地快速进入我后,在一旁的阿威竟然也学了翁特肯的恶劣,不但把手探向我涨奶的乳房,更紧抓住我的手摸向他的欲望。

手中的庞大让我知道我大概又要同时一上一下地伺候他们两个了,怕又像昨天那样被他们同时弄得无力挣扎,我决定先开口,「阿威,你要不要等我……」

「我不能等了。」阿威说着,又把我的手拉向他,「妳别不公平。」

「我没……啊!」王八蛋!翁特肯突然发疯地捏住我的左乳头,再伸出舌头舔弄,再用力咬住拉起,然后开始像晶晶吸奶般,紧紧地吸住我的乳头。呼吸急促地,伸手推开他,「别……乱来!」

「我为什么不可以吸?难道只有别人的孩子可以?」

「不是这样的。」看着他有点难过的棕黄色眼睛,我摇头想解释,想安慰,却发现本来站着的阿威突然弯下身,他的欲望远离了我的手地鬼在我身边,紧紧地吸住了我的右乳头——我惊讶大喊,问:「你在做什么?」

「我也要吸。」

伴着阿威理所当然的回答,翁特肯也继续了吸吮动作,在我体内冲刺令我想喊出声,但阿威却突然站起身,把他的粗大物体塞进我的嘴里,令我无法抗议。

手,不自觉收紧,握拳。听着阿威的喘息,听着翁特肯的哼笑,我喉咙不自主地发出了类似猫咪的叫声。

喘息,闭眼,受不了了地弯起后背,移开嘴唇,试着表现得很痛苦,想引起他们的同情心地求道:「你们别每一次都这样。一个一个来,好不好?」

「我忍不住,恋恋,原谅我,我无法就这样什么也不做的看妳被他上。」

「在妳怀着其他男人的孩子时,还要我克制我对妳的欲望吗?」

无语。真的被他们攻击得无语反驳。

最后换来的结果就是被他们搞得全身酸痛。在他们发泄了三次后,我生气大喊叫他们离开。自知自己过分的两男马上采取柔情攻势,说什么是我的身材变得丰满了(哼!还不是暗讽我肥了?),还说什么他们处于低境(说他们两个没有和我有孩子,当然要努力)之类的。哼!我会这么心软就原谅他们才怪!

在他们出去后,我又去冲了一次凉。然后换上宽阔的连身裙(因为怀孕而加胖了的我,只好采用这类大肚装来掩饰身上的肥肉),抬起沉重的脚步走向电梯。

我承认,身材加重的我,已养成懒惰走楼梯的习惯了。


 

中午,在我正吵着阿威教我那我怎么也学不会的Treacly时,柔柔竟然打电话给我。

「什么事?怎么打电话来吵我们?」在一旁的阿威帮我从我裤袋里抽出手机,就边嘀咕,边温柔地把手机放在桌上,按了Loudespeaker,双手从后搂着我。

「柔柔,什么事?妳怎么打电话给我?」我任由阿威抱着,直接对着我的手机,微提高声音,问。

「其实,我现在不在Wishes。我和……和朋友出去了,但……唉!总之,恋恋,妳有没看到阿直?」柔柔的声音有点紧张,问。

「我们又不是他的保姆怎么知道?」阿威的口气有点生气地问。

「也对,那没有就算了。」柔柔听后,干笑了几声,就挂上了电话。

阿威大概发现我停止了手中的动作,他把我转过身来面对他,问:「妳很担心他?」

「是有点。」诚实地点头。不敢抬头,问:「阿威,我觉得他应该不会一个人先出去。」

「的确。那个自闭症的家伙,的确不可能会自己出去。」

「你是在逗我笑吗?」歪起嘴角,问。

「我是在妒嫉。」阿威抱紧我。「甚至因为妒嫉而生气。恋恋,妳都没发觉到吗?」

「我倒觉得你心情特别好地,还这么用心教我调鸡尾酒。」

「那是因为,我想对妳更好,好到让妳感动、内疚,到无法抛弃我。」

「真是乱讲。我都说不会抛弃你的,老公。」

「老公?」阿威突然兴奋地搂住我的腰,问:「恋恋,我可不可以叫妳老婆?」

「我就是你老婆啊!」

「大白天发生什么情?」在我假意挣扎中,我突然被人从阿威怀里拉开,倒进另一个结实的胸膛。「恋,妳没怎样吧?」

「我没事啊!」这个峻野,是装傻,还是看不出我和阿威的情趣?

「老婆,妳要不要去找柯愿直?」

「要!」听见阿威的诱惑,我推开峻野地走向阿威,「我觉得他可能还在愿里,我们分头去找,好不好?」

「你们找那个冰山万年胶做什么?」

「他哪里是万年胶?」峻野的话令我不满地嘟嘴。

「怎么?不可以这么叫他?」韵野的声音在我身后问道。

「不是啦!」韵野的声音令我心虚地解释:「我只是不觉得他像万年胶,才……」

「妳这么战战兢兢地,令我真想在这里要了妳。」韵野声音沙哑地在我耳边吐气道。

「我看大白天发情的你吧?」似乎听了我们的对话有段时间了的翁特肯走向我们,以有着暗藏怒气的声音问道。

「好了!你们别吵了。」拉紧阿威的手,他们三人的反应令我突然有点害怕告诉他们我们的计划。「我和阿威还有事,我们……」

「妳是要找那个冷血动物?」翁特肯走向我们,问。

「是柔柔说找不到柯愿直。」挤出笑容,不自在地解释,「那个……柯愿直好像是……失踪了。」

「他失踪关妳什么事?」韵野大声问道。

「放心,恋,他这么大个人不会失踪的。」峻野也接上去。

「不准去!」翁特肯也跟着命令。

「阿威,我想要去找他看看,好不好?」转向没有开口的男子,撒娇问道。

「好。老婆,他们不去,我们两个去。」阿威有点高兴地握紧我的手,把我拉出吧台。

「站住!唐应威,你在做什么?」翁特肯严声问道。

「你别凶阿威!」不满地瞪着翁特肯,「是我要他跟我去的!」

「妳竟然这么大声跟我说话!」

「为什么不可以?」抬高下巴,直视他的棕黄色眼睛问道。「你如果是妒嫉的话,就太可笑了!我只是去找个可能失踪的人!」

「哼!妳打算怎么找?」韵野以取笑的语气问。

「为什么要找?他又不是小孩子!」峻野不满地拉紧我另一只手,「好啦!不如,我们四个去找,恋,妳回房去休息,好不好?」

「你们会去找?」不相信地看着四个脸色都有点黑的男子,问。

「老婆,我也觉得峻野说得对,我们去找,妳回房休息吧!」阿威摸着我的头,说道。

「叫什么老婆!很刺耳!」峻野不满地开口,然后拍开阿威的手,摸着我的头发,点头,「好,我会去把那个万年胶找出来就是。我刚才听特肯说妳很累,我看妳就休息吧!」

「你听翁特肯说?」有点惊讶地看着沉默的男子,问。——我还以为他不知道我被他和阿威折腾得有多累。原来,他还是很关心我啊!

「我们会去找。妳去休息。」翁特肯没解释地保证。

「走,我带妳上楼去休息。」韵野的手才碰到我,就被翁特肯年抓住,韵野生气地转向他问:「怎么了?」

「让你带她回房,我不放心。」

「我也不放心。」

「我也一样。」峻野也站在阿威和翁特肯那边,大声说:「要送,大家一起送!」

「好了!我自己回房就是!」真是幼稚的男人!我睁开两边被我的手,说:「你们去找,找到来告诉我就好。」

「老婆,妳自己上楼可以吧?」

「我又不是小孩子。当然可以。」用力点头回答,然后往电梯走去。

「那我们分头去找,我去地下室,阿威你去停车场,韵野你……」在电梯门关上前,我听见翁特肯以冰冷又似不情愿的声音命令道。

唉!心怪怪的。让他们四个去找,好像很不对,但,担心柯愿直去处的我,却无法不接受他们这样的安排。

按了『2』,但眼睛却不由自主地盯着『5』。

柯愿直会不会躲在他自己的房里?

「好久不见。」

「啊!」眼前的电梯门打开了。听见打招呼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发现是阿智后,脸部有点僵硬地挤出笑容,问:「你来找芊婷吗?」

「嗯。但她好像不在。我正要上楼。」阿智没有一丝我的不自在,他如以前地友善,问:「妳是要回房吗?」

「是。」觉得如果我单方面的在意那件医院的事,似乎太过奇怪了。再说,那件错误,也是已过半年之久的往事了。这么想着,这次的笑容就来得容易多了,试着表现自然地看着他清澈的青绿色眼睛,找话题问:「你的玫瑰园如何了?」

「妳要不要跟我去看看?我正要去修剪。」

犹豫。虽然阿智很无害地说着,我却非常不自在。是因为他一直盯着我看的眼神突然有了我多想了的暧昧吗?但,想上五楼的心,令我忍不住点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