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061 为期一月的保证

那晚,峻野出去后,其他四个男子就轮流抱着晶晶进来看我。看着他们委屈又自责的,我还是无法开口对他们说出其实不关他们的事,说真的不是他们让我『累坏』的。我反而打算隐瞒他们,决定把书房的事当做是永久的秘密。一是不想再生事波,二是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又和第七个男人有了性爱关系。就让那个突然发疯的Lee发泄一次吧!大概以后他也不会再越举了,报了一次仇,他大概会满意了吧?

在翁特肯又自责又带怒地指责为什么我总不好好照顾自己时,柔柔刚好进来。她立即下了逐客令让翁特肯离开。在房子只剩下我们两个时,她嘟着嘴,要我答应她要好好照顾自己,不可以为了满足他们几个『没脑子的精虫』而忽略自己的健康。

听着她给他们的称呼,我真是哭笑不得。但,在她的怒瞪下,我点头答应了。不过,虽然和她的感情很好,但我还是开不了口告诉她我刚才在书房发现的事。

「柔柔,是妳决定……收留我的吗?」婉转地问出心里的问题。

「是阿圣说要妳要在我房里休息。他跟我拿了房间锁匙,说要先抱妳进去。我因为正好忙着和阿智言好,就没跟去。如果我知道妳昏倒了,我一定跟去的。」

「我没事啦!不是大事。」果然是他。听峻野只提到Lee一个人,然后又说来到时我就在柔柔房间了,再想起阿圣说我受伤(我就怀疑那么隐私的地方他怎么知道),而我也感觉到那处似乎有擦了药的感觉,我才会开始怀疑这是否和阿圣有关。

想不到阿圣他这么细心,不但帮我掩饰了难堪的事,还帮我擦了药。我感动地决定在他联络我前,主动去找他言谢。

「好了。别想了,快睡吧!明天吃了早餐我们就要回去了。」柔柔兴奋地对我说道:「恋恋,妳知道吗?我和阿智和好了!好开心!啊!不说了,妳就是休息不够,妳先休息,我去洗澡。」

看柔柔又回复了先前的活泼模样,我不禁有点怀疑,阿智对她而言是否真的如此重要,重要到超越了表姐弟该有的感情。但,我还是不打算问,更不打算知道。

够了。太多男人的事够我烦了。我甚至无法问出为什么该在书房里和芊婷进行着性事的阿智会和她一起,还这么快言和了。不。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在书房里看什么,与,做了什么。


 

「招摇?你说我招摇?」一回来愿,在我还没找阿圣前,我就接到了他打给我的电话。虽然对他心存感激,但并不代表我赞同他无理的话。听着阿圣解释我被Lee强上的原因,我实在无法接受。「我是否招摇和……和他那个我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妳太招摇地收留这么多情夫,当然会刺激到我们男人的自尊。妳应该低调地处理和其他男人的关系,这样Scott就不会找妳麻烦了。」

「我不是小孩子。」我笑着摇头,「这个无厘头的谎话我还有智商去选择相信与不相信。」

「那智商高的成熟女人,妳说,是什么原因让他突然做到让妳受伤?」

『做』到让我受伤。这个阿圣说话还真直接。

「那种地方被进入,当然会流血。」皱眉,不想告诉他事实地辩解着。我实在无法说出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柯愿直这种话,无法说因为Lee带着怒气才会毫无节制地伤害我——我这个与柯愿直已有性关系的女人。

「和他谈和吧!我知道原因出在哪里。」

「你怎么会知道?」

「是我告诉他妳和柯愿直的关系的,告诉他妳喜欢柯愿直的事,还有其他男人的事的。是我间接造成他报复妳的,所以,现在让我帮妳跟他解释。」

「阿圣,我早就跟他解释过了,没有用的,因为他根本就相信我说的……」皱眉,问出心底的疑惑,「我不明白,阿圣,你怎么会无故告诉Lee我和柯愿直,还有其他人的关系呢?」

「为什么?」耳中传来他的冷笑声,「在我们三人见面时,我会告诉妳。」

「阿圣,我真的不想再做无谓的解释。」如果Lee还要误会,我也拿他无可奈何。「经过昨晚,我不认为他还会要报复我。」

「妳如果保持沉默,难免他会以为妳很容易就可以上的女人,难保他不会再次侵犯妳。」阿圣的声音太过急喘,我甚至可以预料他就快生气。「和他谈谈吧!我和妳一起跟他谈。」

「阿圣,我觉得你真的奇怪。」他太热心,也太过于急切。

「我只是想帮妳。如果妳觉得我多事,那就算了。」

「好。我知道。」发现自己真的把好心帮我的阿圣激怒,我叹气,「好吧!要谈就谈吧!不过,我自己会找时间和他谈。」

「妳绝对不可以一个人和他谈。」

「好,知道了。」因为阿圣的声音突然对我透露着关心,我扬起嘴角回答。

「也不可以和妳的那些男人和他谈。」

「你不会是真的要和我一起找他谈吧?」他根本是个局外人,除了如他所言,Lee会误会到失控,的确是他间接所为。

「我是有这个打算。小恋,妳没问题吧?还是妳觉得我我很多管闲事?」

「当然不是。」他的直接问话当然只能令我无语,无奈,虚假地开口,「我只是怕麻烦到你而已。」

「当然不会!」听筒一旁的男人声音突然兴奋起来,他大喊:「太好了!那我们就约明天,明天我们到Extreme谈,Ok?」

「Extreme?为什么?不是只是短暂的谈话?我们在书房里谈就好了。」

「当然要到外面。难道妳不怕你的五个男人突然出现?那个只会让Scott对妳的误会更深。」

「好。知道了。」用力叹气,然后关上手机。

实在觉得那将会是个无谓的解释。不明白阿圣为什么要如此大做周章,但想到或许他觉得歉疚地想弥补,再想到之前自己也因为宝宝离开他而对他存有愧疚的心情,我就只好点头答应了。


 

「醒了?」

「这是哪里?」后脑的剧痛令我无法完全睁开眼,按住疼痛处,从床上坐起身,问着熟悉的男声,「我在医院吗?我们两个不是在Extreme等Lee吗?」

「这里是Extreme。我的房间。」慵懒的声音回答。不似昨天和我讲电话时的温柔,也不似刚才载我来Extreme时的难以隐藏且让我不解的厌恶。

我怎么无法想起自己如何受伤的事?这剧痛,感觉是被人用力敲打的,很痛,甚至比那次被沙沙用力推到而撞到地上的痛还要痛。

其实,那次如果不是不想翁特肯会难过他妹妹是个因为妒嫉而对我出手的女人,我一定会说出来的,但,在那时候,我却因为大家对我的关心,而选择假装忘记。但,这次,这次我绝对要找出对我下手的『凶手』。

「阿圣,我怎么受伤的?谁打我了吗?」

「没人打妳。是妳自己跌倒的。」

「跌倒?」怒视着站在我右边的男人,问:「我怎么可能无故跌倒?我明明和你坐在吧台喝酒等……」

啊!记起了!

在还等着没来到Extreme的Lee时,阿圣突然说要带我离开。我因为他突然地认真,有点吓得站起身想回去,但感觉自己似乎被他拉扯着,之后就失去了直觉。

「妳撞到了墙角,然后昏了过去。但,我看没有淤血,就没送妳到医院。」

「但我觉得很痛,一定要检查!」

「妳是想逃走吧?」

逃走?他竟然用『逃走』两字?他,已绑住了我吗?

「你刚才在开玩笑吧?说要带我离开这里,是开玩笑吧?你要到我去哪里?我要去医院!」

「医院绝对不可能。至于妳的伤口,妳放心,我已经看了,只有红肿,没有大碍。等Scott来,我们就离开。」他看了我身后一眼,然后突然笑道:「Scott已经上来了。」

他一定疯了才胡言乱语!离开?他们不会是打算绑架我吧?

泄气,我转头看着他正盯着的方向,惊讶发现那里竟然有着一架30寸的电脑荧幕,而荧幕上则是九个方格,照着不同地方的视频。有大门,车房,Extreme大厅,甚至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地方。荧幕上令我最惊讶不是看见照着Lee带着两箱行李的走廊处,而是我和阿圣这两个人的地点。我和他,竟然出现在荧幕上。

「你这个人不注重隐私的吗?竟然把摄影机照在自己的睡床!」

「我自己看的,需要什么隐私?我浴室也装了。」

无语。听他理所当然的回答,我无语反驳。

嗯,或许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吧!

「你说她受伤了?发生了什么事?」Lee似乎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地用力打开这房门,就大声问道,然后放下行李走向我,问:「哪里受伤了?」

「你如果还要报复柯愿直,是不是可以对他的女人,别过于地关心?」

「我的头受伤了,Lee,带我去医院检查。我的头好痛。」嘟着嘴,装着可怜,期望博取Lee的同情心。

「头痛?你怎么放任她这么痛不管?就算我们要离开,也该带她去医院先!」

「我怕到了医院,你就再也没机会带走她了。」

「阿圣在开玩笑吧?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发现Lee因为阿圣的话而一震,不再说话,我生气地对阿圣大喊。然后转向Lee,问:「我们那样……不是……你不是已经……不是已经够了吗?」

「我要让他找不到妳,带妳离开这个国家。」

「你不可能把我藏起来的。」看着他的大行李,「Lee,我是不可能跟你离开的,一走出这里,我一定会大喊求助的,而且就算到了机场,我就会找上警察,啊!对,我甚至没有护照,我根本不可能和你一起出国的。」

「她说的对!」阿圣突然大声诅咒,「我竟然忘了护照。」

「那现在怎么办?你还一口咬定这个计划一定成功!」

「为什么每个计划都要我在想,明明要报复的人是你!」

「那现在到底怎么办?如果现在放她回去,以后更不可能带走她了!」

「我当然知道!我们只有今天这个机会!你难道就不能好好想想出国最需要的护照吗?」

「但是全部计划都是你个人在想,我哪知道你会漏点最基本的一点?」

「你们看,行不通的!」听着他们两个感觉已在开始互相指责,我马上趁机开口,「你们就让我回去吧!放心,我会当做没有事情发生的,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留在你这里吧!我和她,我们就住在你这里。反正你晚上才营业,而且你也不住在这里。我和她,就住在这里。」

「我下面营业,一定会被发现的。」

「不会。我会看好她。」Lee突然真的下了决心地,「这里的确是最安全的。你就回去Wishes,这样她的消失绝对不会令人联想到会和你有关系。」

「嗯。这个的确是个办法。暂时就这么说定。」

「疯了!你们发神经吗?你们理智点好不好?」发现眼前两个男子突然相视而笑地达成了共识,我心慌大喊:「报复不是这样报的!你们打算软禁我吗?这是绑架!这是犯法的!」

「是妳提醒我绝不可以冒险带妳出门,直接住在这里,是个没有办法的办法。」

「但我受伤了!头很痛。」硬的不行,我决定来点软的。人心都是软的,我不相信Lee会这么狠心。「Lee,你一定要带我去看医生……」

「她没事。我检查了。等一下给她擦点药就好了。」在我的演技打动Lee前,阿圣就把桌上的的风油给Lee。「她就交给你,我要先回去了。我怕他们会怀疑到我身上。」

真是的!我为什么这么傻地不敢告诉他们五个我和阿圣出来的事?不然他们一定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然后就会来这里救我的。

怎么办?难道我就这么无年无日地被他们两人软禁在此?

我不要啊!我要温柔的安慰,单纯的峻野,美丽的柯愿直,邪恶的韵野,还有令我又气又爱的翁特肯。到底,怎么样我才能回去我三番四次想逃离,但此刻却渴望非常可以回去的愿?


 

「我来帮妳擦吧!很痛吗?」阿圣一离开,Lee就坐在我右手边的床上,摸着我揪起的眉头,问。

「嗯,很痛。」发现Lee似乎错把我因为担忧而皱起的眉头,认为是已不再疼痛的伤口而造成,我将错就错,问:「Lee,你认为不去医院检查不要紧吗?我的头真的很痛。」

「我看看。」Lee站起身,俯视我的头顶,然后手摸上我还些许疼痛的地方,我疼得避开,然后,听见他叹息,「都肿了。我先给妳擦药吧!妳要了解,我不能冒险。」

「难道,把我留在这里,就是报复柯愿直吗?」知道软计也无法得逞,我任由他轻搓我受伤的地方,问,「那你打算留我多久?一天?一星期?一个月?还是一年?」

「我没决定。想到可以带妳离开,我高兴得没思考这个问题。」

「为什么高兴?」

「因为,妳是第一个让我渴望的女人。」

「第一个?难道以前和你上床的女人,都无法……挑起你的欲望吗?」庆幸在我上头的他看不见自己一定很红的脸,问。

「妳是第一个。」他简短的回答。然后不再说话地搓了我头顶约十分钟。在关上瓶盖后,他突然开口,「其实,会带妳离开,除了报复外,还有着我对妳的渴望。」

「所以,你是说,你一半是因为想要我的身体,才带走我吗?」我不大相信地笑问。

「不只是身体,我想要妳这个人。妳是第一个让我成为一个完整的人的女人。」他苦笑,「自从姐姐离开,我就过得像行尸走肉地,有女人送上门我不拒绝,但我所渴望的……我却不敢尝试。和女人一起,只是单纯地解除生理的需求,没什么特别,例行公事似的。直到前天……,是妳让我知道,原来我也可以对女人的身体有感觉,可以渴望着女人,原来,我是个正常的男人。」

「你说得好像你是同性恋似的。」我不解地开口。正常的男人?难道他不正常吗?

「我当然不是同性恋。」他大声否认,「只是,我的确会因为看着男人而感到兴奋。」

「所以,那天你是看了阿智的身体,有了欲望才对吧?我看你是误会了以为我是能挑起你欲望的女人吧?」心突然一凉。原来他不是示爱。我真是傻!我怎么会以为他在跟我告白?原来,他只是在向我坦白他对男人的不寻常欲望。我恼羞成怒地开口,「所以,你就是喜欢男人的同性恋!你根本不是真正地要我!王八蛋的!你快放我回去!对我做了那样的事,进入我……进了我那个地方,这么对待身为柯愿直女人的我,那些……禽兽的行为还不足够以报复柯愿直吗?以对男人的欲望而发泄在我身上,还不够残忍吗?难道你以为把我留在这里,就会令你的姐姐死而复生吗?」

「好。我知道我不该那样对妳,其实那天也是我第一次这么做,虽然我很……虽然感觉很不错,但保证不会再那样对妳。妳放心,把妳留在这里的这期间,我不会对妳乱来。」Lee突然一脸内疚,「我知道实在不该牵扯妳……。或许,被妳说对了,可能我只是因为看见了那金发的阿智,让我想起以前的朋友,我……」

「算了,你别再说了!」我才没兴趣知道他的男男爱情史。知道他是同性恋后,我突然有点懊恼。自己当初怎么会暗恋上一个同性恋?半对自己生气地凶着口气开口,「好!现在你说,你打算软禁我多久?」

「软禁?不算软禁。如果妳答应和我留在这里……一个月,如何?一个月让柯愿直惊慌地找不到妳,让我知道他在痛苦受折磨一段期间,然后我就会放妳回去的。」

一个月?他会这么容易妥协?突然有点怀疑地认真盯着他看,但从他脸上看到的只有真诚,还有自责。

他……是在后悔吗?但他刚才和阿圣的商议,又似乎过于地认真。

「好!你说一个月的!」算了,趁他难得心软,我马上抓紧机会道。

知道无法说服他让我回去,不过知道只有一个月,确实让我放心不少。虽然期限很长,但想到或许我的突然消失,还可以让我知道到底谁最关心我,我就这么自我安慰地让自己好过点地不再争议。

不过,说实在的,我很担心我的晶晶。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好好照顾她?柔柔应该会照顾她吧?

「妳能保证不逃走?不联络任何人?」

「那你会不再报复柯愿直地,一个月后放我回去?」

「对。妳能保证吗?」

「我的保证只有一个月有效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