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060 一塌糊涂的人生

我们最后决定到去年的度假屋去。旧地重游,这种感觉很不同。那是个令我开始注意翁特肯这个男人的地方,也是我第一次和柯愿直闹僵的地方。记得当时的柯愿直对我的态度不断地转变……。其实现在想想,他还真是个善变的男人。说不会爱人、不想要我的爱是他,最后说要我的爱的也是他。尤其是现在,他突然毫不掩饰和我转变的新关系。

由于五个男人都在吵着要和我坐同一辆车,无法下,最后我决定抱着晶晶上了柔柔、阿智与芊婷的车。阿智开着车,芊婷理所当然地坐在他旁边,柔柔则没靠椅背而坐地直起身,在后中央把身靠向前,一直逗着没开口的阿智说话。而我,则静静地坐着阿智后方。几次抬头看着前方的望后镜,在发现到一双青绿色的迫人眼睛后,我不敢再抬头地轻哼儿歌给闭着眼睛却不停左右蠕动的晶晶听。

在抵达度假屋后,我才一下车就被五个男人围上,他们像个小孩子似的争先恐后地接近我,要和我睡同一间房。最后,纯纯受不了地把最大的房间安排给我们六个。

六个。五个男人和我。纯纯说为了报答我找到柯愿直,要帮我照顾晶晶,也顺便让已有两个月身孕的她学习如何当妈妈。纯纯的话一说出,阿开兴奋得第一次在我们面前忍不住抱住了纯纯。大家都高兴地祝福她,而我也不再觉得麻烦她地答应让她照顾晶晶一个晚上。五个男人一听我答应,第一次达成共识地没有异议赞同。看着他们五个,我不禁有点怯怕。他们不会是要我同时应付他们五个吧?

「我要去找柔柔。一个人。你们别跟来。」丢下这话,我不敢看他们地就冲出房间。

或许我的语气很凶,或许他们是猜出了我的怯意,或许他们知道我最后还是无处可逃地会乖乖回去,总之,他们都没跟上来。

松了口气,往上次没机会参观的书房走去。记得听柔柔说,里面有很多我爱看的爱情小说。我打算今晚就以要看书的理由婉拒他们。

说实在,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选择。谁先、谁后,都是个要费尽思考的问题。

「砰!」正当我在找书找得起劲的时候,突然听见书房门被开了,再关上的声音。

「阿智,你到底在气什么?」

「别烦我!就让我一个人冷静。」

「你要冷静?要冷静什么?你是不是到现在还搞不清楚她只是个什么男人都能上的女人而已?」

原来是在谈我。突然没了兴致地把手中的The River Knows放回书架,却发现手中的书突然被大手抽走。我惊讶转身,入眼的竟然是许久没交集的Lee。

他怎么会在这里?发现他紫色的眼里有着令我觉得惧怕的恨意,我马上拉开与他的距离。

「芊婷,我们分手吧!」

「分手?你竟然为了她要和我分手?」听见芊婷转为哽咽的声音,我马上把眼光从Lee脸上移开,没心思去探讨他的怒气地背对他,视线急快地移到站在门边的男女。

「够了!」阿智用力推开正面抱着他的芊婷,一点也不像个常挂着笑脸的阳光男,此刻的他,竟然和柯愿直的冰冷有九分接近。「我已跟妳说清楚了,妳却一直在考验我的底线。」

「阿智,我知道错了。我答应你我不再犯。」芊婷说着又抱紧阿智,然后踮起脚尖地就吻上了阿智的嘴。我看见他们两人一推一抱地,然后芊婷把阿智推到门口,边吻遍阿智的脸,边求道:「阿智,让我满足你,别气我……」

天!芊婷竟然扯开了阿智的衣服!不会吧?他们打算在这里直接……啊!发现胸部突然被抓住,我惊讶地轻微挣扎。不敢太大力的推拒,在只有两座因为有些书本被拿走而有些空洞的大书柜的遮隔下,我不认为我们两人的距离与正要脱下身下衣物的两人距离是安全的。

「妳不想被发现,就安静。」双峰被搓揉,不轻不重,感觉不出他的急切,但他抵着我后方的挺硬,却让我有点慌地想转身面向他好好谈谈,但我才一动,身体马上被推往前方的书柜,无处可躲地在书柜与他之间。

发现他的欲望开始在我后臀中央不停推挤,甚至还拉开了我的及膝裙摆然后在我因为发现身后的男人不一般的认真而开始大度挣扎时,嘴唇突然被盖住,然后上身被他以手背太过粗暴地压向书柜,裙子底下的唯一内裤突然被他在我后方往下拉,造成我前方盖住,后方袒露的情况。

天!Lee他不会打算在这里竟然对我下手吧?脑中突然空白,无法思考。

身体无法挣开,被大手盖上的嘴巴让我无法咬到他的手,这一刻我很好奇那些被抓的人质每一次是如何咬到绑架人的手的?我该往前撞击书柜以发出声音让阿智来救我吗?眼睛扫向门边,却但入眼的景象吓坏。芊婷竟然蹲下含住阿智的……。不,我绝对不能现在让他们发现。

感觉到大手摸着我的赤裸两片,我身体不由得抖动,脑中再次空晃,身体因为无法使出大幅动作拒绝而感觉特别敏感。五个和我上过床的男人都是在要害上碰触的,这个Lee,不会也和柯愿直一样,是个没经验的男人吧?但,记得Zoe不止一次暗示她和Lee的性关系,我马上打消这想法。

突然,一根手指滑进我后方的裂缝里。他在想什么?惊慌地缩回臀部往前靠,但因为听见书本因我的碰撞而掉的声音,我心都凉了地不敢再移动一分。现在的问题不再是我们会打扰到前方的人,而是怕他们发现我们,怕他们发现我赤裸着臀部地和我男人以外的男子在幽会。

绝对会被说是幽会的。想到人言可畏,想到五个男人的激烈愤怒与伤心失望的反应,我停住了呼吸,静静地不敢动。

「妳如果不想被发现,就乖乖配合。」Lee贴在我耳边低声警告,我默默地点头让他满意地称赞,「这才识相。」

我任由他牵着我的左手走到后方,右手赶紧拉上在臀下的内裤,因为担心我们会被发现而乖乖跟随着。终于,在他走到最后一列书柜的时候,我认为我们的距离和前方够安全了,我压低声音,问:「你到底要怎么样?」

「不想被发现,就别出声。」面对面的男子不如我想象地……有性致,他一脸的难过,捏住我的下巴,皱眉问:「妳为什么要骗我?我以为我们是朋友,以为妳以前喜欢我的份上,就算不站在我这边,但也不会骗我的。」

「我没骗你。」原来真的是柯愿直的事。低头,避开他的手,不敢看他。惭愧啊!没脸啊!我怎么会以为他刚才是看了芊婷和阿智演的春宫而突然兴起性欲。食指轻扫额头,决定道歉,「对不起,我现在的确和柯愿直一起。」

「妳们这些女人都是没贞操观念的吗?」下巴再次被握住,我看见他紫眼明显的嘲弄,不屑地指控,「妳还真是什么男人都上得了!」

「也没有所有男人。至少你和阿圣,还有阿开,你们三个还没上我的床。」我胸口一气,不由得说着知道会把他更惹火的话。

「贱女人!我真的看错妳!」下巴被用力握住,在我痛得皱眉时,他才放开,然后命令道:「翻身。」

「哼!你是不是有问题?你以为我会照做?你会不会太没……」

「啊!快一些,阿智,快一点,啊……!啊!阿智……」

耳边突然传来芊婷的激烈喊声,我在嘴边的『脑子』两字无法说出口,左手拳头不自觉放到唇边,咬住。

他们两人……现在是……我想象的那样吗?他们就在这里,就在书房门口做起来?

「怎么?想看?」

「我哪有?」

「妳刚才没提到阿智,妳不会也和他有一腿吧?」听他直接叫阿智的名字,我有点惊讶地看着他,想从他脸上看出是不是有我不知道的事情。但我突然被他翻身,我的手抵着墙上的书柜,试图翻回身体,但双手突然被他往上拉起,才拉上不到五分钟的内裤就马上被拉下,「妳竟然让他碰妳?」

「你在妒嫉吗?」可能吗?他似乎不大在乎我和其他四个男人(嗯,柯愿直除外)一起,但却似乎很生气我和阿智有关系。

「我妒嫉?我为什么要妒嫉?」他似乎很生气,然后我感觉到他的蠕动,再来,我感觉到他的赤裸的欲望抵着我的裂缝线条摩擦,他的右手盖上我的嘴,在我左耳低声说道:「我最讨厌被人指控。」

我想叫他放开我,我想好好跟他解释,想好好安抚他,但他实在太快了,他直接就把他的欲望进入我。进入我从没被进入过的地方。

痛!痛死了!这是第一个感觉,也是一直持续着的感觉。

没有一丝前戏,没有一丝挑逗,没有一丝温柔,就是猛力地在我一定已经脱皮流血的地方抽动着。

好生气。好痛苦。好恨!即使被峻野绑着强暴,即使被阿威在生着怒气时地冷漠对待,也没来得比这个难受。

他怎么可以就直接这样?这个根本不是正常的男女性交!我庆幸他『设想周到』地盖住了我的嘴,不然我一定除了因痛而大喊外,绝对会大骂他的。

疯子!变态!我根本感觉不到一丝快感。耳边传来他兴奋的喘息声,我想挣扎,但才一动,却因为牵扯着他的欲望,而促使他更为急切地抽动。他握住我双手的大手突然来到我的前方私处,短暂地停顿,然后扯下我的内裤前摆,把他修长的手指,不是一根,而是两根就直接进入我进入有湿意的地方,又掏又转的,没有一丝温柔,但我却感到自己那里竟然紧缩住他的两指,我也开始不法克制地随着他的手指蠕动,后面的冲击竟然不再只是疼痛,反而像个额加的催情剂。

「饭该火!」被盖住的嘴里想出声叫他放开以掩饰自己竟然被他残暴而激起了性欲。想到自己有的洞都被填满,我鼻子不禁发出了哼声。说不清是抗议或是虚脱的感觉。我开始有点矛盾的害怕感。怕被发现要他放开,也怕自己的沉沦而要他即可停止。

「我不会放开妳的。暂时……呃,还不会。」听见他似乎从齿中挤出了话来,我惊讶他竟然知道嘴唇被他盖住的我说了什么。他似乎知道我的难受似的,声音有着歉意,「对不起,但我真的忍不住……」他说着又更深更急的进入我那不是正常性交的地方。

好疼!虽然有快意,但被进入的地方还是有点疼辣。不!别以为我会原谅他。后臀突然被更快速地进出制造的痛感,令我在心底下了决心——绝对不会原谅这个变态。


 

「妳醒了?」听见阿圣的声音,我睁开本来不想张开的眼睛,入眼的是阿圣看不清表情的脸。我挣扎起身,却因为感觉后臀的剧痛而皱眉呻吟。「痛是一定的。妳那里受伤了。」

「你……怎么知道?」惊讶。不会吧?他看到了?发现自己的衣服还整齐穿在身上,我坐起身,准备下床,却又拉扯了伤口,撕裂的疼痛让我脾气坏得生气对他大声问:「你和我怎么在这里?」

「妳昏倒时,我正好在书房。」

「你正好在书房?」我怎么无法理解他的话。看着还是猜不透他表情的脸,不确定他是敌是友。「你是之后进来的?」

「我在你进来前,就和Scott在一起。」

「你……我没看到你。」他不会是看见了我和Lee……?「那你为什么不帮我?」

「我以为妳很喜欢。」他嘴角弯起,把我推回床上。「暂时什么都别想,睡吧!纯纯和柔柔让妳在这里休息,她们认为妳的昏倒是因为和他们五个的床上关系太过激烈。」他哼出一声,又继续,「纯纯因此命令他们给妳一个人休息。这里是柔柔的房间。」

「那你怎么在这里?」既然说要给我休息,怎么也不可能安排他进来看护吧?

「我是趁他们全在外面,就进来看妳。」

「你有话要和我说吗?」发现他的婉转回答,我问。

「我想帮妳。」

「帮我什么?」我是刚醒来头脑无法思考?还是他说话很无厘头?

「我想妳单是应付他们五个就够没力了。」阿圣似乎又变成了温柔的朋友,提议,「妳如果不想再加上Scott,是否该明确地和他说清楚?」

「我当然没想过要和他在一起!」以前喜欢过Lee是一回事,但是让他成为我的情夫之一,又是另一回事。「再说,他现在和Zoe一起,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不可能?」阿圣再次哼道:「你们刚才在书房做的事,我可是在一旁看得一清二楚。」

「那是意外。」

「意外?妳确定?」阿圣摇头,正当他打算开口时,刚好房门被打开,他紧急地开口,「我会再跟妳联络。」

「你怎么在这里?」峻野抱着晶晶走进来,冲到我们面前,问:「你们在做什么?」

「晶晶给我。」坐起身,没力气解释地开口命令峻野。

「恋,他怎么会在这里?」峻野充满妒嫉的声音问。

「他不是出去了吗?」看阿圣没说什么地就走出房间,我叹气,「你不会以为每一个男人都对我有兴趣吧?」

「我是很担心。」

「好了!别再闹了!」我庆幸进来的是峻野。这么多个男人中,峻野是还算是好应付的一个。我转开话题问:「怎么只有你一个呢?」

「妳在想他们?」

「我是好奇他们都去了哪里。」怕被看成『大小心』,我笑着解释。其实,我真的只是好奇,但峻野这么紧张,让我以为自己问了什么不该的问题。

「因为我说要让妳看晶晶,柔柔就说我可以进来,他们就不可以。」扫乱我的刘海,问:「妳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看着因为我逗弄她的脸颊而吃笑的晶晶,我没抬头地笑着问。

「因为柔柔说,有晶晶在,我还无法对妳做什么。而且,只准我一个。太多男人进来的话,等一下又把妳累坏了。」

「我在书房昏倒的吗?」尴尬地转开这么直接的话题,我问。

「嗯,妳不记得了?」

「我记得。我都记得。」上次在泳池的事,我也记得。只是不想多说而已。

「是Scott发现你的。」

「哦!」我点头。我很惊讶竟然不是阿圣去告诉他们,反而是Lee。我想不到Lee竟然还敢去告诉其他人我昏倒的事。我把晶晶给回峻野,问:「那我今晚睡这里吗?」

「妳今晚和柔柔一起睡。」

「你好像很委屈。」看他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我忍不住取笑道。

「当然委屈。每天都要和四个男人一起排队,还要因为照顾我的晶晶而减少不少次数,我当然不好过。」本来想抗议峻野说的『次数』这么暧昧,但看他一脸的认真,我便忍着听他继续抱怨。「以为纯纯帮忙照顾晶晶的话,我就可以至少有个和他们四个平等的机会了,但想不到还是没机会。」

「我答应你,回去后,我趁他们都在忙时,偷偷和你……那个,好不好?」我现在是无法补偿他了。希望回去后,疼痛的地方会痊愈。然后再好好回报一直帮我照顾晶晶的他。

「恋,妳真的很坏。妳明知道我在忍耐,还故意刺激我。」

不知为什么,听峻野的坦白没做作的话,我都会很高兴,没有猜疑地相信他。

就算我的人生已一塌糊涂,至少,在这直肠直肚的男人伴在身边,我想,我还是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