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058 钢琴室的第一次

「你们怎么在一起?」电梯的门一打开,芊婷就尖声问道。她的眼神让我犹如自己做了什么十大不赦的事情般,问:「你们又要去上床吗?」

「妳别闹了!」阿智走出电梯,就粗鲁地把芊婷拉进左边的房间。

不放心。阿智的怒气,芊婷的歇斯底里令我不放心走出电梯,向阿智房门走去。

停在他房门前,顿觉自己可笑。他们两个是男女朋友,我凭什么要他们开门?凭什么要确定他们两人没有大吵?凭什么认定不知从哪里得知我和阿智有发生过关系的芊婷会伤心难过?凭什么以为只因为我认错人地挑逗而和我上床的阿智会对芊婷动粗?

「妳站在阿智门前做什么?」纯纯从柯愿直的房里出来,走向我,问:「妳打算做什么?」

「我……没有啊!」紧张吞咽口水,马上摇头否认。站在走廊中间,想不到如何解释地,只好保持沉默。

「妳别招惹阿智。什么男人都可以。但阿智绝对不行。」

「纯纯,我没想过要招惹阿智。从来没有。那次真的是意外。」发现纯纯没隐藏对我的怒气,我忍不住辩护。

「是吗?那妳站在他门前又是什么意思?」

「我是看见他很生气地把芊婷拉进去,我不放心。」

「妳想太多了。」纯纯虽然皱眉,但很快地开口说道。

「那我下去好了。」不想继续被无理地对待,我也以冷漠的声音说道。

「等一下,恋恋!」

奇怪对我不友善的纯纯竟然会喊住我,我停下脚步,转身问,「什么事?」

「阿直不在房里。」

不明白地看着似乎有点失措的纯纯,问:「妳是以为我来找他吗?我没有……」

「妳别紧张。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找不到他。」

「其实,柔柔刚才也打电话问我有没有看到他。」看出纯纯的烦恼,我猜测问:「或许,他是在钢琴室里吗?」

「没。我刚从那里上来。」

「妳是要我帮妳找?」发现纯纯回答后,静止不出声,也没有离开的打算,我只好主动开口问。

「柔柔说妳很会猜测他人心思,看来是真的。」

「我才不会!」不好意思被近来一直对我表示敌意的人称赞,我忙否认。「我只是在推测。」

「怎么也好。如果可以,帮我找到阿直。」

「怎么找?可能他出去……」皱眉打住。不。柯愿直绝对不可能出去,更不可能一个人出去。

从我搬来愿一年余一个月,柯愿直从来没一个人单独出去过。除了那次住宿别墅,除了刚开始陪我到诊所产检期间,除了上个月我生晶晶那次,他似乎从没踏出过愿。

「妳如果找到他,我会非常感激妳。」

「愿这么多人,为什么不要大家帮忙找找?」而且,看阿智刚才兴致勃勃地要去玫瑰园的样子,他似乎还不知道这件事。

「我不想让大家发现。」纯纯摇头打断我,解释,「阿直最爱面子,他会选择消失,一定有什么事想不开而躲起来不想别人知道。」

「我也是别人。」不解地指出这不平等待遇。

「不一样。妳是他在意的人。」

「纯纯,我真的不明白。」忍不住,问出心里的问题,「为什么妳们可以接受柯愿直和我一起,却无法忍受我和阿智一起?」

「是不是我不回答,妳就狠心不去找阿直?」

狠心?

「不,当然不……」

「那就去找。找到,我会选择原谅妳和阿智的事。」

看着纯纯走下楼梯,我突然有种骑虎难下的感觉。

不找,纯纯会当我想要和她谈条件。找,和柯愿直没什么特别交集的我,又怎么会知道连他的表妹也不知道去哪里找他的地方呢?

无法下,走进电梯。按了『0』。

我和柯愿直熟悉的地方,只有钢琴室。直觉认为,柯愿直的确没什么地方可去了。

转动没上锁的门把,走了进去,关上门。

乌黑的房间,感觉不出有人在这里。但,我的脚,却像着了魔地走到了钢琴室前。

或许,是直觉。或许,只是单纯地想看柯愿直最爱的钢琴。我,站到钢琴前。然后,我听见了细微的压抑哭声。

「柯……柯愿直吗?」

没有回音。

不死心,再细心听,然后,发现声音来自钢琴后面。

惊讶,然后很快地绕到钢琴后。

果然。是柯愿直。

「出去!」眼前不停发抖的身体自我卷曲,他一直令我着迷的蓝绿色眼珠现在却有着怯意,他的长发没有束起地散落在有着泪水的脸上。他大喊,「我叫妳出去!」

「柯愿直,我……啊!」一个抱枕突然向我左脸附近飞来,在我还没稳住身体,又有一堆琴谱向我头上丢来。虽然打到也不会疼,但我还是吓得低下身以钢琴作为掩护,这个没有理智的柯愿直真的把我吓着了。感觉身后再传来哽咽哭声,知道如此躲下去也不是办法,无奈,站起身,走到他身边,蹲下身,抱紧他,「不!你听我说,柯愿直……啊!别再丢了!直,你别这样!」

不知道是自己抱着他令他停止了向我丢东西攻击,还是是因为他闹累了,他突然用力地反抱住我的身体,沙哑地开口,「别抛弃我。别抛弃我……」

心,突然好酸,好似有个液体从我心口往下滑去。抱紧他,开口,「我从来没想过要抛弃你。一直是你在躲开。一直都是。突然心血来潮地对我,突然再狠狠地打碎我对你的奢望,如此反复……」

「我是怕妳不要我,就像……」

「就像谁?」收紧握力,「我知道你心里有个人,是不是?所以你无法对我好,甚至无法对Lee的姐姐好,是不是?所以,你才会忽冷忽热地……」我突然能理解为什么Lee的姐姐会自杀了。「被一个温柔的男人关怀着,却不爱着,的确好难受。如果我不是有着其他男人,如果不是我突然被翁特肯吸引,我大概也会像她那样,为了你的阴晴不定而伤心难过地选择自杀吧?」

「妳不准有这个想法!妳不能自杀!妳如果也像她那样自杀,我不会原谅妳的!」

「原谅我?我如果真的绝望到自杀,我会打算抛弃这世上的一切,不会再留恋你,那我还会在乎你的原谅?你还真的以为我会为了你自杀?」推开他的怀抱,看着他的失措的样子,我摇头苦笑,「不。我不会自杀。我舍不得。我不舍得抛弃我的爸妈,还有我的弟妹,更舍不得才刚和我和好的柔柔,也舍不得令我又爱又恨的翁特肯,更加不舍得一直对我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阿威,舍不得为了我会大骂其他女人的峻野,舍不得满脑子恶劣想法的韵野,更不舍得我才刚出生的女儿晶晶。所以,你放心,我不会自杀。」

「我不在妳的名单里。」

「当然没有!」别开眼,粗声回答。这个柯愿直是打算做什么?以这么哀怨的眼神看着我,是做什么?他又在计划着什么?站起身,「你既然没事了,我先出去了。」在柯愿直依然没有留住我下,我走到了门口,想起了慌张的纯纯,我转身想开口告诉他,却发现柯愿直竟然已站到了我的面前。我惊讶得提高声音大喊,问:「你……这是做什么?」

「别离开我!我不是跟妳说不要抛弃我的吗?」

「我不是你爱的,也不是你要的女人!你要我不抛弃你做什么?」害怕他的失常,比刚才看到他那无助的样子更令我觉得惊讶。从来不曾开口要我不要走开的男子,突然会挽住我?「你又在打算对我进行什么报复吗?我……唔……!」

竟……竟然被吻了!被大家认为冷漠无情的柯愿直主动吻我了!我一直以为如果要和他再有什么进展,也绝对需要是我才去主动才行,想不到……

舌头被紧紧地吸住,似乎怕我会突然推开他般地,大手来到了我的臀部,想到被他手指逗弄得高潮的那次,我突然有点害怕再次经历那个感觉地惊慌挣扎。

「别动!别动!」他的手把我拉到他的硕大勃起,他的暗蓝带绿的眼睛有着痛苦,「我已不能再忍耐了,如果妳真的再刺激我,我……」

「你怎么样?」他……他不会在这里要了我吧?发现自己的呼吸开始加快,我突然好怕自己会缺氧地,只好大张嘴巴呼吸,却被他的手指把我的嘴扳得更开,「我真的很想看这里……」他说着,把两根长指伸进我的嘴里,再抓住我右手的手把我按向他的庞大欲望,沙哑的声音继续,「我真想知道这里含住这里,是什么感觉。」

「你……你没……没和女人上过……床吗?」脑中因为猜想一直冷漠的柯愿直是个没有任何经验的处男而兴奋。

「我如果说没有,妳会同情我地和我上床吗?」

难道,他就是因为没有经验而觉得自卑地不碰我?

单单幻想着柯愿直一丝不着地躺着让我品尝,我需要右手握住东西的地方突然一阵发麻。这种感觉……天!他甚至没有碰我或挑逗我,我就一股劲地兴奋。我知道这感觉,这感觉是每一次看到他们四人的欲望时的兴奋。突然,好想就和他上一次床。

「你是我的情夫之一。」呼吸加快。手,轻收紧。他近两百公分的身高下的东西,手感的巨大令我好想快快感受它在我体内的感觉。我知道不该,有了四个男人的我,是一个女儿母亲的我,实在不该在这里发情。但是,这个是我第一眼就爱上的男人。我真的好想要他,要还没和女人上过床的他。右手一收一紧,左手开始攀上他的肌肉的胸膛,即使穿着衣服,手感却是那么地逗人。忍不住,扯开了他的衣服,我胸口依然没有停止起伏地开口,「让我成为你的第一个女人。」

看着他欲言又止地皱眉,我害怕他会反悔地把他拉到我常坐着看他弹钢琴的沙发,用力把他推倒坐着,然后我开始跪在地上,解开他的裤头。

「妳在做什么?」

「你不是说想试看被我含进嘴里的感觉?」已经历过数百次性爱的我,此刻竟然有点发抖地,推卸责任地,不自在反驳。手,继续地,把扰我私处发痒的的欲望拉出。天!好……大!而且好……长!这个长度!天!

「妳不是说要含进嘴里?」柯愿直一点也不似没有经验地,一手握捏我因涨奶而没穿内衣的发大胸部,一手则在他的粗长物上上下滑动,问,「还是,妳反悔了?」

「我没有!」低声否认。胸部的舒服感开始让我私处开始揪紧,天!我突然好想要这个特粗特长的物体进入我深出。嘴开始向前含住粗物,感到急速地胀大,我缩紧得更厉害了。忍不住了,移开嘴巴,问:「我可不可以直接要了你?」

「要了我?」粗沙的声音问道。

「对。要了你。」怕他不了解地,我把他还在我胸部的手放到他的膝盖上,然后站起身,拉高我的连身裙下摆,然后在他的火热眼睛注视下,我感觉脸儿有点发烫,脱下内裤的手甚至有点颤抖。「啊……!」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柯愿直突然把我抱到他腿上,夹在我腿上的内裤让我无法敞开我的双腿贴紧他。他似乎也发现了,有点羞涩地笑说:「我来帮妳脱下。」

我的双腿突然被他拉高,感觉身体无法平衡的我马上拉住他的手臂,但他却没有因此而停下帮我脱下内裤的动作。内裤一脱,我的双脚马上被拉开像八字般地交叉放在他两侧。他微一提手,就轻易把我笨重的身体往上托,然后就直接冲进我的湿润深处。

脑中有着许多问号,但却无法好好理清。被不停抱紧我冲击的柯愿直搞得无法思考。无法去想为什么一直不碰我的男子,且从刚才一直表现羞涩没经验的男子,此刻却如此地熟练。一边吻我,他的手则一边来到我们两人身体连接的中间,以手摩擦我的敏感突点。

难受地趴在他肩上呻吟。好深。好粗。我的私处有点被撑开的撕裂感觉。而且,由于采用着我上他下的姿势,我发现这感觉比平时我在下的时候还来得刺激。臀部无法承受地摇晃,不确定该往上抽开,还是坐下贴向他摇动,呼吸声急促得让我以为自己有着哮喘——

然后,感到下身一阵湿润。是柯愿直的解放证据。来得有点太快,我惊讶地抬头,却看到他红着脸,脸上有着尴尬。

「不要紧。第一次是这样的。」我挤出安抚的笑容安慰。

「我不是……」柯愿直停住说了一半的话,然后,问:「还是,妳让我再表现一次?」

「再表现一次?」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的感觉?如果是其他男人问我,我绝对相信他们再骗我和他们上一次床地耍赖找理由,但感觉柯愿直似乎不可能是这样的男人。在我迟疑时,柯愿直突然皱眉,然后抽开了还在我体内的发硬欲望,然后背着我向钢琴走去。有点不放心地,觉得自己似乎冒犯了他,还是引起了他的不满地觉得不安地,顾不得自己下身的赤裸,走向他,拉着他的手臂,问:「你生气了吗?」

「也不是。我只是想……弹钢琴。」

「弹钢琴?」皱眉。不解。才刚发泄就弹琴?这个柯愿直未免变得太快了?不满。生气。把手探向他虽然已解放了,却还在兴奋状态的欲望,笑容有点扩散了,笑问:「你这个样子怎么弹?」

「我在试着冷静。」柯愿直推开我的手,有点急快地犹如拍开厌恶的东西,粗声问:「妳可不可以别刺激我?」

「我刺激你?」本来因他的拒绝而生气的感觉,却因为他孩子气的问话而消失。

「自从看到妳和翁特肯在妳房里那次,我就有这种感觉,想要妳。单看着妳,我就有种想要妳的需求。本来,我以为这只是单纯的欲望,令我怕得想躲开,但我却发现,原来这是爱妳的一部分。」

「你很可恶。」双手摸上他的脸,叹息,「你知道我喜欢你,无法真的拒绝你的。何必又对我说出这种话?」

「什么话?」柯愿直似乎忘了自己说了什么话而侧头,问。

「令我感动得……即使知道不是真的,也会选择愿意相信的话。」甜言蜜语不是没听过,说爱我的话更是时常会听见,但这话出自自己曾迷恋的男人口中,感觉就是有种比其他人说出来多出了几倍效果。尤其是以为他不在乎自己,现在听到他的告白,我开始有点怀疑他刚才是不是除了真的忍耐不住外,也有对点怕我反悔不和他继续(就像我怕他反悔那样),而才会急着打断我本想继续的举动,就直接要了我。这么想着,忍不住,旧话重提,问:「你不是说要感受你的那个……呃,在我口中的感觉?那,你还要不要?」

「有点脏。」手摸上我的嘴,一边说着脏,一边却把手指探进我嘴里,「久恋,妳现在还有在喜欢我吗?」

我这一次非常肯定,对我一直厌恶的名字突然有了喜欢的感觉。

「我喜欢你。只是你一直避开,一直拒绝,一直冷淡,令我无法持久。」叹气,坦诚,「我是个贪心的女人,也是个……淫荡的女人。我根本不觉得把这个含进嘴里是脏。」

跪在毛毯上,拉开柯愿直覆盖在上的手,再拉出已发硬的长物体。

这么长。天,真难相信它刚才就在我里面。感到现在仍有辣烫的感觉,我决定用嘴巴,来满足这个硬物。

在我用力含住这发硬的粗长时,感觉到胸部被用力抓住,力道过重得令我张口抬头,却被用力往硬物拉去。头部被按住,胸部被捏住,私处开始感觉出刚才为满足的强烈需求。我怕它再次解放,我挣扎站起身,后退两步,在想如何开口说要让它进入我渴望的地方。

「妳生气了?」

「不是。」摇头。懊恼啊!向来都是那四个男人冲上来的,不然也是带威胁,带诱惑地让我心甘情愿地配合他们,但这个眼前的美丽男人,他却令我不知如何是好。

没法下,私处的需求让我主动走向他。决定走一步,算一步。

脚靠在他坐着的钢琴椅上,无法前进地停住。看着他蓝绿的眼睛有着和我同样的渴望,突然不再觉得害羞地双脚攀上他两侧,跪在钢琴椅上,把他关在我大腿中央,双手按住后面的钢琴支柱。

他魁阔的身材令我大腿张得好大,大得私处根本快往他下体贴住了,但由于这根本就是我想要的目的,我就顺势地坐在他身上。和刚才的姿势一样,不一样的,却是它还在外面。它粗大的形状令我手按住钢琴,上身往他胸膛推搓,下身则隔着他的粗硬磨蹭。

真是!和处男做,真的好辛苦。他怎么不会直接进入我?他刚才明明会的啊?

不满,抬起身,决定主动用手把它插进我里面。但我才一抬身,本来在我身下没有任何举动的男人,突然把我抱起,我忙惊慌地抱住他以防跌倒。然后我听见琴盖合上的巨响,再来我已发现自己坐在琴盖上,而他则用脚把钢琴椅推倒一旁,再靠向我,俯视着我。

我决定开口说些什么以掩饰自己不大能适应他突大转变的尴尬,但嘴却被吻住。他的舌头太过熟练地缠上我的,不容我避开地追踪。手粗暴地捏住我的乳房,令我怀疑我的乳水会否就此流出。然后,就在这个问题闪过我脑中时,我的身体被抬高,坐在他的大腿上。眼睛不知几时闭上的我因为感觉乳房被吸吮而睁开,看见的是一颗头在我胸部摇晃,感觉的是牙齿的撕咬,舌头的舔舐。

喉咙发出的声音令我尴尬地马上以手遮住,却刚好对上他难得带笑的眼睛,然后这个舒服的感觉从左乳头,来到了右乳头,乳头继续把拉远,再吸住,再吐出,再绕圈……

不!天!他在玩弄我,而且玩得很开心!

手伸出探向他还未解放的欲望,粗大的感觉令我再次收缩。一手握住,一手捏住它的顶峰,轻搓,嘴也往前含住他正好挺直胸膛的乳头。他的颤抖给了我鼓励,我更卖力地吸住他的小乳头,双手也开始上下不停的移动,突然很想看他因我的触摸而解放的样子,即使他快速的解放,即使自己还没得到满足,这些似乎也不再重要了。

接下来,我们又做了两次。

他虽然在我手中又再快速地解放了,但在他很快地又第三次勃起时,他不再挑逗地直接进入我,在我体内维持了比前两次还长的时间。他粗大且长的男物令我真的不大能适应,在他第三次解放后,我已无力的头往后搁在钢琴上想休息,哪知道它虽然快解放,但却也快勃起,在我半求饶的状态下,我们又做了第四次。四次。很惊人。当他在我体内射出第四次后,我因感觉到他还在我里面提起精神的家伙而马上推开他。

「我令妳不满意吗?」被我推开不到我手肘范围的男子皱眉问。

「不是。」听着这么直接的问题,我觉得尴尬地从钢琴上滑下来,整理好衣服,找出比较和善的理由,回答,「是我们也做了很多次了。」

他的庞大让我很满意,只除了他的『快』。快解放,也快恢复。这,让我有点不大习惯,就好像我应付的不是一个男人,而是一群男人。

「其实,我不是故意要突然对妳冷漠的,我是怕Scott会为了报复我而利用妳,才尽量避开妳的,但我却发现这样只是让我更认清我不能失去妳。」柯愿直突然认真地对我解释他突然疏远的理由,脸上甚至有着带着祈求的诚恳,「所以,让我永远成为妳的男人,其中之一也不要紧,好不好?答应我别离开我,好不好?」

「你不需要因为和我……这样了,才突然决定和我一起。」这个低声下去的柯愿直,真的很奇怪。

「妳认为我说避开妳的理由是说谎?」

「我不知道。但如果这真的是你的苦衷,那如果你现在又和我一起,不就前工尽废?」

心很乱。刚才和他发生关系,是很自然,很理所当然,很天经地义的事。从没想过后果。反正他也曾经说过要当我的男人。但,现在听他这么一说,我不禁有点担心了。不是担心自己被Lee利用来报复他,我被利用无所谓,但,如果柯愿直真的如他自己说的,这么在乎我了,那我是不是会被Lee用来打击他,而让他答应了对他自己不利的事?

不知道。不肯定。无法预测。

「不。可能是我们想太多了。Scott到现在也没有任何举动……」

「如果真是如此,那你今天为什么想不开地躲起来?」我打断他,大声问:「还让纯纯和柔柔找不到你?」

「我是生气自己。」

「生气自己?」不明白他突然又回复了先前躲在钢琴后面的样子,他脸上有着明显的怯怕。忍不住,开口陈述,「你刚才哭了。」

「我生气自己做了错误的决定。」

「什么决定?」很没说服力的理由。

「我不该自以为Scott会报复我而远离妳。我不该让妳生气我地离开我。我不该在妳还爱我的时候拒绝妳。我不该……」

「你刚才有提到一个人离开你。那是谁?」妒忌心突然升起。「是Lee的姐姐?还是,还有一个我不知道的,你所爱着而所以无法爱我的女人?」

「那些……都过去了。」

「算了。」他既然不坦白,我也不想继续。「纯纯很担心你,我先去找她。」

「久恋我……」

「以后再谈。」他叫我的名字到底是因为想和其他人不同,还是,他对我没心地根本不知道我讨厌这个名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