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062一个月后的决定


那天后,我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在Extreme里。已经一星期了,我没有和外面联络,遵守约定地不在营业时间不走出阿圣的房间。
每天早上醒来,就给Lee和自己做了我爱吃的二人份早餐。由于在愿里,三餐都由纯纯准备,爱好煮东西吃的我,找到难得的机会可以煮自己想吃的东西,就非常兴奋地准备了一天两餐。早餐和午餐都由我准备,但晚餐就由阿圣从楼下拿上来给被大家误以为已经离开马来西亚的Lee和我吃。一天内,除了晚上一起用餐时间外,阿圣都不会待在楼上。他望向我时,他的眼里依然有着不容我忽视的恨意。我想,如果他不是为了让大家误以为他上来用餐,他大概根本不会想与我碰面吧!
用餐,离开。除了和Lee谈论愿的情况外,他没有和我说一句话。而我,也不想让他们两人知道我心急着知道愿的一切,而闭口不提。
其实,我会被限制在Extreme这里不可出门却没有发疯生气,是因为我发现,除了我,还有一个人也像我一样地可怜。Lee他因为被阿圣警告不可以走出Extreme(因为怕被大家发现他没出国),也就很可怜地,二十四小时和我粘在一起,呆在这房间里。
如果是以前;如果是和在乎我的男人,与和我已慢慢在乎,还有爱上的男人一起之前;如果是在生了晶晶之前;如果一切是在我踏进愿之前;那或许,我会为了单独和这个我曾暗恋的男人日夜独处而高兴。但,现在的情况却都不是,现在的我和这个已表明是同性恋的男人同住,可说是根本没有一丝的兴奋可言。
我们每天吃了早餐就一起看戏,看阿圣买给我们看的DVD。然后吃了午餐,我们又继续懒散地躺着看戏,玩PS3。然后,在阿圣每天准时三点来Extreme的时候,那也代表Extreme的员工也会间接而来了,那时候,我和阿圣就会回到房间继续看戏。
日子,是过得还不错。只是到了晚上,就难免有点尴尬了。
我自认自己虽然不是个很矜持的女人,但也不至于到欲求不满地攻击身边男人的程度。每天晚上,从第一天晚上到今天,七天了,Lee都睡得远远地,似乎怕我侵犯他似的!
终于,在看到他又躲在一旁的床脚的第七晚,我终于忍不住了,无法思考现在是不是大半夜地,我无法掩饰我的怒气地开口问:「我是有病吗?你需不需要躲得这么远?」
「睡觉吧!」
「我心不舒服,不能睡。」不满地,直接拉着他的身体翻向我这边,却透过在一旁的电脑荧幕灯光,看见这个本来背着我的男人,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下体中,不停地摇晃。吞咽口水,我轻问:「你……在自……慰吗?」
「睡觉!」他似乎惊讶我的举动,但没责怪我地翻身,命令。
「你在幻想着哪个男人啊?」心依然不爽,想到自己是个女人,而且就躺在他的身边,而这个男人却在幻想某某男人自慰?忍不住,讽刺问:「需不需要我这个女人帮你弄弄……啊!你做什么?你……啊!痛!」
王八蛋!他竟然直接扯下我的内裤,就直接进入我!王八蛋的!依然是那个疼痛得非常,在三天前才痊愈的地方!
我生气地拍打他的肩膀!如果他要女人,我可以和他来个正常的男女性行为,在我做好心地满足他的情况下,也让自己也享受到和他一起做这我一直无法拒绝的行为。但,现在,在那个地方……那地方除了痛,还是痛,那里根本没有任何快感可言。
讨厌又生气地挣扎,但发现似乎我的挣扎还更激起了他的兽性!他根本就是禽兽!怎么喜欢用那个地方?就算喜欢男人也不该把女人当男人对待!
「好紧!放松!好紧!妳真紧,呃喝……」耳中传着他急快又不平稳的呼吸,我发现私处突然有了些感觉地开始缩动。而我这么轻微的感觉,却似乎被他发现了,因为他的手突然来到我双腿间,手指插了进去,力道刚好令我难受呻吟地进出,「怎么?单是被我的手指进入,也这么有感觉吗?这么湿,这么紧地吸住我的手……」
「别说了!」手已攀上了他的双肩,抓紧,下体抬高贴向他不停抽动的手指,我呻吟,不满地要求,「快一点……啊!痛!不!不是那个!是……手指!啊!呃……对!啊……!啊……」

 

凡事有了开始,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在隔天早上我正做着早餐的时候,内裤突然被大手往下拉扯,然后粗大的欲望又从后进入了我仍觉疼痛的地方。真的打算骂他,但他的手指却马上摸上了我需要被关注的地方,让我想大骂他的话,都化成了呻吟。
事后,他低着头道歉,说他只是男人,说我在他面前晃,让他忍不住……,而且,他还无理地指控昨晚也是我在挑逗他的,不然他根本可以像之前的每天晚上般,靠着自己的手而得到满足。
这个不觉羞耻的男人!竟然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这么露骨的话。但,我却无法对他大骂,因为无法否认地,我自己的身体的确是也是在渴望着他。
每天每晚,无时无刻都被这么多男人满足的我,在这里的居住的一星期里,无欲的生活,没被满足的身体,的确有点难过。
「所以,妳就当做好心,满足我,也满足妳自己,好不好?」
「你别乱来!」看他又贴上来,我推开他,警告,「你别再碰我了!我就算欲求不满,也不要再让你进入我那里了!」
「不是那里,是不是就可以?」
「什么意思?」他……打算以正常的方式做了吗?扫开心动,摇头,「我不要了!我昨晚一定是疯了!我现在后悔了,我不要了!」
「我和女人做过,我知道如何让妳得到最好的满足。让我试试看,好不好?」他突然抱紧我,舌头绕上我的脸颊,来到我唇边,在我转头想吻他的时候,他却避开,贴在我耳边,手揉着我因为这里只有我和他两人,而已习惯没穿上内衣的胸部,他声音沙哑地问:「让我满足妳,好不好?」
「你确定你会满足女人吗?」欲望被挑起了。我真是个坏透了的女人。
「让我试试看,妳再给评,好不好?」
「你要先清洗!」想到曾进入我那个地方的男物,我命令道。
「好!我去冲凉,然后妳来找我?」
「嗯。」我点头,拿起已经煎焦的蛋放在盘子里,再拿起清洁剂洗着平底锅,好让自己发热的身体,慢慢地降温。

 

当我上到房间的时候,Lee正好从浴室出来,看着全身赤裸的他,我无法自制地吞咽了口水。
「我已经洗干净了。」
「Lee,我们先谈谈。」
「谈什么?」Lee声音沙哑地问道。
「我们来做约定,好不好?」
「什么约定?」Lee皱眉,「我不是说会让妳回去吗?」
「不是那个,是新的约定。」看他不语,我拍拍床边,「来,我们坐下谈谈。」
「妳反悔,不要让我满足妳了吗?」
「是满足我们彼此吧?」什么满足我?外国人说法还真是礼貌!「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是……我想要你答应我,当我回去的时候,我们把在这里的事情,都忘记。」
「忘记?」我看到Lee的喉结蠕动着,然后他皱眉,问:「妳打算要忘记这里的一切?」
「当然要忘记。我们……我是被……我又不是自愿留在这里的,我为什么要记得这里的事情?」奇怪!我明明说着很对的事,为什么会这么心虚?我不觉生自己闷气地开口威胁看起来不具威胁的男人,大声喊道:「如果你不要的话,那就算好了!你也别想再碰我了!」
「不!好好,我答应。忘记就忘记。」
因此,在Lee同意后,我们之前的关系,开始进入了男女之间的床上关系。而这关系,从房间内到房间外,从床上到床下,和Lee一起的时候,我们尝试过的地方,甚至比起我和其他五个,呃,正确数目是六个男人还要多。
由于白天Extreme里没人,我们两人也开始没节制起来。Lee像个好学的学生,进入女人的身体,对他而言,不是第一次,也不会陌生,如他所言,他很会取悦女人。但,问题是,他似乎对我的身体有着没道理、无法解释的欲望,他本来以为他是对我的……后面有着强烈的性欲,但,在他进入了我的……女性地方后,他却常失控地喝喊。他这不寻常的反应,也让我虚荣心不近飘起来,而也陷入无法自拔中。
在有了第一次的尝试后,Lee开始每天研究我的身体和其他女人有什么不同地,开始无节制地,冠着堂皇的理由,与我进行着性关系。
他,一个爱着男人的男人,渴望着男人的身体的男人,竟然渴望着我的女性身体。我自认我和其他女人没两样,除了我很胖,除了我没有天仙的美貌,除了我的脾气超坏外,我真的不解他为何对我如此迷恋,甚至无法离开我的身体。
是因为我是这里唯一与他接触的女人?还是,他真的对我有不同的感觉?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这是第一次让我感觉自己有比其他女人还特别、还强的感觉。我不想探讨,我只想在回到愿之前,我可以放任自己,与他任性下去。
我的心,甜甜的。从一开始被逼强留在此,到慢慢接受,再开始与他谈条件,直到现在……,我想,我已上瘾地习惯了他这个男人。
「慢……慢一点……。」今天,已是我在Extreme的第三个礼拜,我无须睁开眼,就知道比我早几分钟起床的Lee开始性欲突发地进入我。
他的欲望,很强。不是说我之前的几个男人不强,也不是说他们的恢复力不好,更不是说他们年纪过大,而是,这个Lee,他对我,大概没有那五个男人有的在意与心。因此,Lee在与我上床期间,除了顾及了让我满足外,他从来就没有一丝想对我温柔的自我压抑。
他与我的性爱,是需求,是双方,是原始,是没虚假的,但也是没爱的。他,不爱我,而我,也不认为我爱着他。我当然不会爱着不爱我的他。
女人。实在很可怕。以前的我,曾那么地爱慕他,但现在,在知道他是个喜好男性身体的男人后,对他,我竟然没有了先前的爱恋感觉。
是因为爱得不够深?还是,我从来就不是爱他?还是那感觉,只是青春期的迷恋而已吗?还是,我的爱已给了愿里的五个男人?若我对他们的感觉真的是爱,但为什么我这期间竟然会短暂地忘了他们五个?
若是被问起我的爱到底有多强?我也茫然了。
「妳在想什么?」下巴突然被抬起,紫眼有着不满,问。
「还有一星期,你就会让我回去了吧?」觉得自己背叛了他们五个地,我内疚地开口问。
「在我进入妳的时候,妳竟然想着回去的事?妳在想他们吗?」
「你在意的不是柯愿直吗?」听着他说『他们』,感觉好像在吃醋般。不过,深入一想,似乎又不大可能。他怎么可能为了我而吃醋?我觉得可笑地摇头,决定提醒他,「你上次说好留我一个月,让柯愿直担心,之后就会让我回去的。」
「那是之前。在我还没有无法离开妳的身体之前。」体内不停在抽动的硬物令我难以克制地从鼻子发出了声音,而这声音却促使了在我体内的欲望更为胀大,甚至,速度也增加了不少。耳朵被舔舐,颊骨被吸吻,从不知道如此敏感的喉咙处被吸吮,更多从我鼻子哼出的声音似乎让在我身上的男人更为兴奋,他粗嗄的声音在我胸前问道:「林,妳要我含住妳凸起的乳头吗?」
「别……别说……」两星期的『相处』下,我发现Lee似乎很喜欢在床上说出暧昧的话语。他似乎知道身为女人的我无法抗拒他甜美的话,而一直说着邪恶的话。昨晚,他才说我的那里紧吸住他欲望的地方紧得令他发痛,现在却说我的乳头凸起。暧昧啊!却是煽情。突然,一边的乳头被含住,一边的则被拇指与食指搓弄,加上下体的粗大撞击,我受不了地低声哀求,「别又这样,我受不了……」
「别又怎样?」
「别又逗我……」快,直接,急切,失控,一向是我习惯的性爱。除了阿智外,大概就只有这个思想不一般的Lee让我不大习惯。Lee他喜欢说着令我尴尬害羞的话,把我逗得全身酥软的,而他却是不受影响地冲刺着满足着自己。
爱,与无爱。果然有差别。正常,与Gay。果然有分别。
「林,睁开眼,看着我。」
听着Lee对我最近兴起的独特称呼,我睁开之前因舒爽而闭上的眼睛。入眼的,是他紫眼的赤裸欲望。
他,到底何时能满足?在我早上醒来一睁开眼睛,直到我晚上坠入睡眠前,他的满脑子似乎都只有性而已。到底,他把对于男人的欲望转在我这个女人身上的情形看来,是不是显得有点太过疯烈了?
私处好烫。他的,太粗了。尤其是不同的姿势……想到昨晚他带我到天台,在没开灯下,对着黑暗看不见的森林,把我挪到阳台,抬高我的臀部,从后方的方式,进入了我。
昨晚,算是太过粗暴的一次。
伴着楼下的巨响音乐,在看不见彼此的阴暗天台,他,似乎过于的兴奋与疯狂。
他昨晚……是把我当成男人来上吗?但,他却守诺言地不再进入我那个地方了,没理由还会错把我当男人对待。女人的地方,怎么也和那个会紧夹着他那根的小地方不一样吧?他不可能认错的,而我也不认为经验丰富的他会认错。
突然,乳头被牙齿用力一咬,我生气地不客气拍打他的头(对他这种对我不怜惜的男人,我也无需对他友爱),却惹来他凶恶的瞪视。
「不爽就别碰我!」当然明白他的身体的确有多迷恋自己,而且,在只有我们二人的情况下,他不碰我还能碰谁?因此,我很拽地大喊。
「妳在生什么气?生气我昨晚的粗暴?」他突然定力十足地,停下了在我湿润处滑动的动作,像个好学的问题学生般看着我,问。
「哼!你还真的知道啊?」讨厌还没满足的地方急需着他的继续,我大喊,问。
「妳在缩紧我。我感觉得到,林。」
「别说啦!」我半是恼羞,半是尴尬地大喊。天!他真的不懂得害羞怎么写吗?
「再缩紧点。好舒服。就像是妳这里……」Lee说着,捏住我的赤裸臀部肉,道:「就像这里曾多么紧地吸住我的这个……」
终于,他又开始动了。我怕他又停止地,也不想他有机会停止地,把两手放到了他的肩膀,抓紧,抬起了臀部往上,再往下放,再往上地配合着他的旋律……
我,是个无可救药的……,我说不出口。我太……太那个了。但,这个男人,这个供我生理需求的男人,我……真的无法拒绝。如果,有女人真的拒绝得了这身体的欲望,那我……好,我知道,我是下贱。

 

四月中,阿圣奇迹地在早上就来Extreme。他一来,就把正在煮早餐的我叫到书房。
「今天是妳和Scott约定可以回去的日子,是吧?」
「是。」听着阿圣的话,我半是高兴,半是……失落。
终于,要离开这里了。要离开Lee了。
一个月的日夜相伴,突然少了他,一定会有段时间不习惯的。
「妳可以选择继续留在这里,或是和Scott到澳洲去。」
「一个月,够你们拿到我的护照了?」看着因为我的话而张口无语的男人,我自嘲大笑:「我怎么会以为你们真的会放我回去?Lee怎么可能满足只折磨柯愿直一个月?我真是太傻了吧?」
「我不是强迫妳和他离开。其实除了那两个选择外,我可以额外给妳第三个选择。让妳回到妳的男人身边。」在我想兴奋地抱住他亲吻的时候,阿圣却笑着摇头:「只是,妳说,如果他们知道妳和阿圣在这里的事情,知道妳抛夫弃女地和曾经暗恋的男同学每天都过着淫乱的生活,再看到妳像妓女地和Scott上床的CD后,小恋,妳说,他们还会要妳吗?」
「CD?你……你刻录了CD?」这个硬冷的声音,让我有点不习惯。心一慌。我知道阿圣说的,绝对不是玩笑。在我第一天来这里时,我就觉得CCTV镜头不对,对着大床,对着屋里的每一处,十分地不对,但是,在和Lee上床后,我却忘了。或许不是忘了,而是没想过一直待我和善的阿圣也会用这个来反威胁我。「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站在Lee那一边?你不是说你会帮我劝Lee的吗?为什么还把我留在这里一个月?而且,现在都一个月了,还不够吗?为什么还不放过我?」
「放过妳?或许Scott会放过妳,他的目标是柯愿直,不是妳。但我不是,我和他不一样,我的目标是妳。」
「你的目标是我?」他是说喜欢我的意思吗?还是,把我当成报复目标的意思?是我惹到他了而不自知吗?想来想去,我真的没什么惹到他的印象。难道他是喜欢上我了?但这个又似乎不大可能。猜不透,只好直问:「你说的目标是什么意思?」
「妳在认为我喜欢妳吧?」深沉的眼睛看着我,从他眼里我看不出有爱意。他抓住我的下巴,声音突然变得很温柔地,「小恋,我是在帮妳。妳离开他们,留在我身边,对妳只有好处没坏处。难道妳要就这么和他们几个纠缠下去?」
「我不会和Lee离开马来西亚的,我和他已说好一个月后就把这里的一切忘掉的,而且,我也不要住在这里。」发现阿圣比想象中的坚定,我只好以退为进道:「阿圣,如果我不再回到愿,我只要带晶晶回到我的家,我保证我不会主动去再见他们,可以吧?」
我赌。
如果他们真的像他们说的他们爱我,我相信即使我不回到愿,他们也会来找我的。但只是赌,总归是我无消无息离开他们一个月,或许,他们已不再要我了……
我知道自己在冒险。冒着或许我后半生只有女儿相伴而过的险。但我宁愿如此,也不愿自己被困禁在这里。
「妳竟然拒绝了我给妳的三个选择。」
「阿圣,我根本没理由留在你这里。不管你是为了为什么原因要我留下,但在我看来,都很奇怪。」隐约感觉到阿圣对我真的有着我不理解的厌恶,我不自主地叹息,不确定地问:「你只是要我离开愿,离开全部男人而已,对吧?」
「妳愿意吗?」阿圣突然靠得我很近,问:「离开愿,不再和妳的五个男人见面,妳答应吗?」
「我答应你不再踏进愿,去见他们。」这是受要胁的我唯一能回答的话。
「我能相信妳吗?」
「你只能相信我。你握有威胁我的东西,不是吗?」很怕阿圣突然改变主意不放我离开Extreme,我急快提醒他的强势。
「放妳离开,真的是可以。但妳要保证,除了我之外,妳不准主动联络那些男人,包括Scott。」
他竟然连他的合伙Lee也不相信?那他怎么会真的相信我的保证?
我苦笑,问:「你说,你到底要什么,我会照办。只要,你让我离开这里,也不再提起CD的事。」
「我要妳在我掌握之中。」
「什么意思?你明说吧!」我不想动脑。跟他这种猜不透的男人,我不想费神。
「就是,我要妳做什么,妳只能听,只能做。」阿圣说着,大笑,说:「不过,妳放心,我不会强上妳。这个,我倒可以跟妳保证。」
「我根本没想过你会强上我。」我知道,他对我,还没那种那些男人对我的感觉。他……我真的猜不透。
「那妳会听话?」
「我会。」只要离开这里,我什么都会说好。虽然我不是君子,可以说话不算话,但,我仍不想他所说的CD被那些男人看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