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013 无理的指控

"我没有对你说谎。"我对跟着我的他大喊。

我庆幸我今早起得特别早,比集合的时间早了一小时多,才六点钟,没有看到任何人、或工作人员经过。

"妳似乎还不知悔改!"他用力把我推到墙上,背后的撞击令我觉得疼痛,但我不敢出声,我知道他在生气,是真的很生气。他把身体压盖在我身上,"妳不该在我决定要征服妳时,在我面前投向别的男人。"

"你别这样。"我非常害怕,他令我觉得我好娇小无力。我解释,"楷唯不是别的男……"

天!他又再吻了我。

这一次不是轻触,不是轻咬,而是真正的吻。他的舌头在我的嘴里一直缠着我的舌头,不让我有喘息的机会……

"该死的女人!"他在我觉得快不能呼吸时,终于移开他的嘴,他急喘着把我的头靠向他的肩膀,用力地抱紧我低喊,"妳纯得像个处女……却像女妖那样轻易勾起我的欲望。"

我的确是处女啊!但我却无法说出来。

天!他一定是个亲吻高手。他单单只是吻我,却让我感受到一股说不出来想要更多的欲望。那种感觉,就像在船上和楷唯一起时那样。

"你……你绝对不能这样对我。"想到楷唯,我忍住了被挑起的欲望,对他说出了我早该说的话。

"我当然能。"他松开我,对着我笑,摸着我颤抖的嘴巴,"芹,妳看,妳刚才不是很喜欢吗?"

"我……才没有。"我否认,尽全力地站好身体,说,"你只是因为我没有像其他女人爱上你而作弄我,但是,请你好心放了我,我玩不起!求你别再这么对我……"

"玩不起?"他嘲笑,"那是处女说的话。妳别把自己说得像个处女。我看见妳在船上的疯狂。那淫荡的模样,怎么会玩不起?"

"你……看到?"我心惊,想不到真的被他看到了。不过,或许他在骗我吗?"我没有看见其他人……"

"那条小走廊的确没有人,但是你们忘了窗口。"

"窗口?"我听后不禁觉得好笑,"每个人都到船的外面去了,你怎么躲在窗口里?"

"如果我告诉妳,我是跟踪妳到那里去呢?"他翻脸像翻书似的,现在脸上表情一改,竟然笑着牵我的手站到电梯面前,"算了。现在,妳只要乖乖听我的话就好,而在船上的事,我就算了。"

"你开什么玩笑?"我很生气。"你以为自己是谁?什么算了?好像我在期待你的原谅。"

奇怪的家伙!他是不是有病啊?

"我的确在原谅妳。"他再次摸我的脸霞。"因为,妳勾起了我的欲望。而,我从不对要满足我欲望的女人生气。"

"你真可怜。你就像Will说的,你无法爱人,却不甘寂寞。你明明爱着Sabrina,却抛下她、让她嫁给别人。你有问题!但是,听好,我很正常,我不是你口中的那种女人,而我也不会满足你的欲望!不管你信不信,我是真的绝对不会陪你玩的。"我用力摇着被握不放的手,轻喊提醒他。"柯桉笛,现在请你马上放开我!"

"早安。"李先生从最靠近电梯口的房间出来,不解地问着我们,僵硬的笑容停在他脸上。而他的太太也跟在他身后,以有点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天!柯桉笛!放开我啦!"我非常无力,我又不是美女,不明白他这个帅哥到底在搞什么。看他还不打算放手,我只好在双手被握住的情况下,转身硬挤出笑容打招呼。"早安。李先生,李太太,你们起得真早?"

"老了不大能睡了。"李太太摇头,她的眼睛有着明显的兴趣,看着我和柯桉笛交缠的手。

"妳才不老,还很年轻。"我忽略她的眼神,表现得若无其事地回答。

"真的?"李太太笑得非常高兴。她和李先生走进电梯后,按着开门,等着我们进去。

"当然。"我笑着回答。但是我的心一点也不觉得好笑,只觉得可笑。我竟然被这个阴晴不定的男人拉着进电梯,而我却不能反抗。

但我的回答,却是认真的,没有半点虚假的敷衍。以三十八岁的年龄,李先生夫妇的确都显得比实际年龄还年轻。

"你们也真早。"李先生看着我们的举动却礼貌地不问,反而问道,"怎么没看见Carey?"

"他还在睡。他昨晚和我的妹妹似乎聊得很晚。"

"骗人!"

"什么?"李太太问我。

"我……"天!她的听觉未免太好了。"我是说,我……呃,不知道贝笛他们在聊什么。他们……聊得很晚吗?"我问我右手边的柯桉笛。

"我也不知道。我没看时钟,大概很晚。"

"你看来没时间观念。"我觉得他是故意惹我生气地胡乱掰。

"Carey应该不会那么晚还和团员聊天。"李先生看着我接下去,他的眼神让我认为他似乎知道我和楷唯的事情,"Carey应该很有分寸的。"

"这倒是真的。我从没看过像他那么上进的年轻人。才二十多岁,就能独自带团出国。"

"他的确很努力。"我忍不住附和。

"芹灵,妳和他……你们两个是……"李太太看这我和柯桉笛交握的手,问。

"没什么。"我用力摇,而柯桉笛却依然不放。我摇头,开玩笑地苦笑回答,"他好像要跟我比手力。"

"手力?"李太太突然惊喊,"天!芹灵的手被你抓红了!你还不放开?"

随着李太太的视线,我看见我的手腕的确红红的。难怪我会觉得疼。但柯桉笛确还不打算放手。

"不要紧。"我笑着安抚,"等一下他就会放开我了,你们不用担心。"

"你就不能礼貌地对小姐吗?"李先生有点生气地问柯桉笛。

"是啊!你这样子就像流氓一样。"李太太附和。

"流氓?"柯桉笛终于放手,"我才没有那么野蛮。"

"那就好。"李太太笑着点头,拉起我的手轻敷,"好像真的红了。"

"不要紧。"电梯一开,我马上走出去。

看到李先生夫妇走向右边,我马上往相反方向走。

"怎么?"柯桉笛还是阴魂不散地跟在我旁边,问,"真的这么讨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