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004 幸福的感觉

"Carey,你怎么只帮她拿行李?"当我们一停下,离我们最近的女子突然问。她是刚才楷唯在外面等的两个女子之一。

"她比较迷糊。好了,大家都到了吗?好,那我来安排你们的伙伴。李先生,林先生,韩先生,还有沈先生,你们四对没有问题吧?你们就和你们的女朋友或是太太一起睡。"

"没问题。"

"好,那你们就到那边坐,要进去时,我再叫你们。"

"好,现在,苏小姐,妳们两位就一起睡。至于,Chase,Steven,John还有Will,你们四个两间房自己分,没问题吧?如果没问题,你们六位也先找位子坐下。"

"Carey,我是一个人来报名的,你要我和谁睡?"刚才问楷唯为何帮我拿行李的女子又问。

"曾小姐,妳可以先认识这里的人,再来决定妳要和谁睡。"

"如果我要和你睡呢?"

"曾小姐,妳说话太直接了。"在我还在被这曾小姐的话吓倒时,站在她身后的非常美丽的女人开口了,她就是最后一个抵达抵的女人。"妳应该看得出来,我们这里剩下四女二男,妳只能选择要我和我睡,还是和那两位小姐睡。"

"谢谢妳,Jessica。"楷唯终于露出他惯用的笑脸,"曾小姐,妳不用这么快决定,等妳决定好了,再告诉我也可以。"

"我已经决定要和芹灵一起睡,可以吗?"贝笛笑着问楷唯。

"当然可以,Betty。"楷唯点头,转向那个直接的女子,礼貌地开口,"曾小姐,那请妳和Jessica一起睡?"

"好吧!不过,Carey,你就叫我Melissa就好。"

"好吧!Melissa。"楷唯转向柯桉笛,"柯先生,你就和我一起睡吧?"

"Carey,叫我Andrew就好!"

"好,如果没有问题了,那就先坐下。"楷唯才刚说完,我面前的三个女子就马上围着他。

什么嘛!要我不要离开他?我根本无法接近他嘛!我很生气地走向不远处的椅子上坐下。

"妳又再生气?"

"你怎么又跟着我?你应该去和那领队对抗竞争。"我有点不耐烦他的接近,我知道像他那种好看男人是不可能真的对我有兴趣,或许只是无聊找人聊天,但是,我现在的心情实在无法好好地理会他人。

"对抗竞争?"柯桉笛露出非常好看的笑容,"妳还真可爱。尤其是妳生气时。"

"别开玩笑了。我妈一直说我生气时脸像肉包那样难看。"我忍不住反驳。

"就是肉包才可爱。"他突然捏住我的脸霞,"真可爱!"

"你……你别这样。"我吃惊地后退,不自在地偷瞄另一旁的楷唯,发现他根本乐不思蜀,我不满地把气出到这嬉皮笑脸的男子身上,凶狠地怒斥,"你给我礼貌点!"

"妳的脸真红。"柯桉笛不以为意地继续捏按。

"你别再捏了。"我生气地躲开他的手指。

"妳的嘴嘟起来的样子也很可爱。"他突然坐在我身边,"芹,我发现,妳很在乎那个Carey。"

"我哪有?"我否认。

眼神不由自主地再次望向楷唯的方向,这次却对上了他的视线,发现楷唯只是毫无表情地看着我们。

"是吗?"

"是。"我从柯桉笛身边移开,点头。我不喜欢说谎。但是,我怎能告诉他,那个不在乎我却被女人群包围的领队就是我的男朋友?谁又会相信?

"妳这爱理不理的样子,令我很想多了解妳。"

"不必了。我有男朋友了。"我马上划清界限。

"男朋友?"他露出非常明显的两颗酒涡,"我喜欢挑战。"

"什么挑战?有那么美丽的女人在这个团,为什么你不去找她们?"

"我会的。但妳是第一个。等妳被征服后,我会找她们。"

"征服?"我突然有点怕他的自信。"什么意思?"

"就是爱上我、接受我。"

"好,那我已经被征服了,你可以找其他女人了吧?"

"妳真的很可爱。"

"别逗我了。"为什么楷唯不来救我?

"别看了。他被她们包围住了,而且,他不适合妳。"

"你在说什么?"

"他比妳小、也比妳矮……"

"他比我还高十公分。"我忍不住反驳,"他怎么不好了?如果他不好,就不会有那么多女人围着他。你才应该检讨自己,你难道不觉得奇怪,为什么没有女人围着你吗?"

"的确是。为什么?"

"我才不知道啦!"我发现楷唯开始要大家准备进去,我马上起身,向他走去。

"喂,等我。"

"别再靠近我啦!"我加快脚步远离烦人的柯桉笛。

"我们进去吧!"楷唯对大家说。然后他低声对我说,"别再离开了。"

"是你被其他女人围住。"我生气地反驳。

"我不是要妳别离开。"

"是,是我的错。"我很生气地配合。

"机票和护照拿好,等一下给我收。行李我帮妳拿。"

我真的很生气,但是又无法反驳他的安排,因为他的安排从来不会错的。


 

一上机,我马上释怀。楷唯安排我坐在他旁边。

"Gin,我跟妳换位坐,好不好?"

"我……我们还是坐回本来的位子比较好。"她的旁边就是柯桉笛,我才不要。而且,我也不愿离开楷唯。

生气他归生气,但是我这里只认识他,当然要和他一起坐。

"芹,妳就和贝笛换,不然她会烦妳到妳答应为止的。"

"好不好?Gin,妳就跟我换,我哥也说想和妳一起……"

"你们就坐回本来的位子,至于要相处,等我们到了香港,有九天的日子慢慢相处。"

还好,最后,还是楷唯说服了他们。而我,一上机就睡,只有吃东西时才醒。我一直睡到飞机抵达了,才起身。

一下机,全部东西手续都是楷唯安排的。当我们到酒店时,我不能再忍受地一直打睡哈欠。

"听好,你们每个人都会有一把锁匙,依照刚才在机场安排的方式分房。没有问题的,可以上去了。"

我第一个赞同。

"我还不想上去,哥,不如你和Gin先上去?我想等Carey一起上去。"

"不必了,我自己上去,妳给我锁匙就好。"天!我才不想被她哥哥烦,而且,我现在只想快看到床。

"大家一起上去吧!"楷唯拿着贝笛给我的锁匙,再次体贴地帮我拿行李。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幸福。

钟楷唯真的好好,对我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