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005难言的关系

隔天,我们很早就出门。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拍照,终于当我们到第三个地方拍照时,大家都跑去了厕所。我看见楷唯的身边一空,我忙走向他。

"楷唯,贝笛一直在问你的事,"我坐在他身边,打开话题,"我不敢告诉她我们的事……"

"为什么不敢告诉她?"

"你不是也没告诉其他人吗?"他怎么那么凶?"贝笛那么喜欢你,如果我告诉她,她一定会很伤心生气。而且,她还可能说我们不配。"

"怎么不配?"

"你难道看不出来吗?"他那么好,我这么不美、这么肥。

"是借口吧!"

"你怎么了?"他怎么不像平常的他?"你在生气?"

"妳应该知道那柯桉笛是花花公子。"

"那不关我的事。"

"他一直绕在妳身边。"

"他只是开玩笑。"看着楷唯皱眉的俊脸,他,不会是在意吧?

"绝对不是开玩笑。明显的拒绝他。"

看他严肃认真的脸,我只好点头。

看他不语,我忍不住问,"楷唯,你是在生气吗?因为柯桉笛吗?"

"听好,远离他,知道吗?"

"嗯,我知道了。"我无法克制地望着他美丽的唇型。"楷唯……"

"原来你们在这里!"Melissa的高音调令我回过神来。我发现我刚才竟然不由自主地向他靠近。

"我……我去厕所。"我尴尬地赶紧离开。


 

"Gin,妳觉得Carey会喜欢我吗?"

"我……我不知道。"当我们在我们所住的酒店附近用餐时,贝笛突然问我。

"妳说,我们的团这么多女人,Carey会注意谁?"

"我觉得妳应该问他比较好。"

"不要啦!快说嘛!Jessica,Melissa,还有姓苏的Amy和Belle,妳说到底他和谁比较好?"

"不包括妳和我?"

"别玩了!"贝笛抗议。

"我知道啦!"我不明白为什么贝笛会一眼就看上楷唯,因为在我们这次旅行的单身四个男子中,就有两个公开对她表示兴趣。我看着楷唯和Jessica好像很亲密地在谈话,我心里突然好不舒服,"我觉得,应该是Jessica。"

"妳也这么觉得?"

"他们应该以前就认识了。"我可以确定。楷唯很少第一次认识对方就称呼对方的名字,听到他昨晚那么轻易地叫她的名字,我心里很不舒服。

"Gin,她和我,谁比较美?"

"我觉得妳们两个都是少见的美女。"我真心地回答。

"分不出谁比较美?"贝笛对我的回答很失望。

"贝笛,我一直想问妳,为什么妳会喜欢楷唯?"

"他很有魅力。我尤其喜欢他眼镜下的带笑眼睛。"

"有吗?"带笑眼睛?

"有。我记得昨天在机场他看见妳来时,他那眼睛就眯起来笑,不是很明显,但我却发现到了,因为那双眼本来是很烦恼的。"

"我……没发现到。"我是不是太不注意他了?

他真的有那么在意我吗?

不,不可能。

"所以我才会问妳,我觉得妳和他应该很熟悉了。"贝笛美丽的脸苦恼起来,"我很奇怪,如果他那么在意妳,他应该是喜欢妳。但他又好像和Jessica很亲密。"

"贝笛,我想问妳一件事。不会是妳要妳哥来接近我吧?"我不想再听到楷唯和Jessica的事,忍不住转变话题。

"Gin,拜托,妳是不是想太多了。我是有要我哥帮我试探妳和Carey的关系,但我不认为我可以勉强我哥对任何女子怎么样。我哥会接近妳,那一定是妳有吸引他的地方。"

"是吗?"我还是无法相信。

"妳觉得我哥怎么样?"

"我和妳哥是没有可能的。"

"为什么?因为妳也喜欢Carey?"

顿时无语。因为我发现这却是事实。

虽然我和楷唯在一起时并不是正常的恋爱方式,但我现在的确喜欢他。我甚至有可能是爱上他了。

"两位在谈什么?这么严肃的脸?"

"Will,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烦我。我说了,我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贝笛生气地对打断我们谈话的嬉皮笑脸男子说。"我和你,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对即使被贝笛骂了,还是满脸笑容的Will礼貌地笑笑。其实,我很庆幸他打断了我们。因为,我真的好怕我会对贝笛说出实话。

我发现其实Will和楷唯是同一类型的人,只是当领队的楷唯收起了他平时对我的嬉皮笑脸而已。

"贝笛,别这么不礼貌。"Will身边的柯桉笛摇头,"是我看到妳们在这里,要他一起过来的。"

"我懒得理你们。你们慢聊,我还有事。"贝笛不回头地走向楷唯,而Will也马上跟上去。

"你有什么事吗?如果没有其他事……"看着还不打算离开的柯桉笛,我有点不自在地想逃开。

"我的确有事要妳帮忙。"他的脸因为他的一笑,突然变得很好看。

"我不认为我能帮到你。"

"我认为可以。"他笑着帮我拿起我满满的盘子,"只要妳愿意。"

"对不起,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抢回我的盘子,不耐烦地看着他,"如果没有事……"

"当然有事。好吧!我老实跟妳说吧!是这样的。妳知道我的前女友要结婚了,而我决定参加她的婚礼……"

"这个我知道。"我打断他,不明白地看着他。"你不必特地告诉我。"

"但是如果我要带妳去参加婚礼,当然必需告诉妳和征求妳的同意。"

"为什么?"

"如果妳不答应,那谁和我去?我当然必需征求……"

"我是问,为什么要我?为什么找我?"我不明白,我并不美,而且又肥。"你找我去,一定很没面子,你应该找个美丽的女人。一方面可以刺激她,一方面也可以有面子。"

"这些我都不需要。"他好像我说了很可笑的话似的以大眼睛望着我,说,"因为妳比较不会出卖我。"

"出卖你?"

"你也知道我这么好看,有很多女人爱我吧?"

"呵呵……"听着他自大的话,我忍不住偷笑。

"很好笑吗?我是说真的。"他看来真的很苦恼,我制止了笑容,打算认真地听他说。他接下去,"无法否认的,妳的确是唯一不会第一眼就看上我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