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008 领队的特权

"什么表情才适合我?"我转回视线,苦笑反问身边的男子。"你又不真正认识我,也不了解我。你怎么知道不适合我?我又适合什么表情?"

"我了解妳。"他再次摸上我的脸,自大地回答。

"为什么是我?"我不再躲开他的触摸,只是静静地仰头看他。

他真的很好看,又高。如果我没有认识楷唯,我一定会喜欢上他。不过,也幸好我没有。因为像他这种男人,不可能会真正喜欢我的。他怎么看来都是爱玩型的。

"妳怎么那么一直拒绝我?"

"我不是拒绝你。"

"那是什么?我那么可怕吗?"

"当然没有。"我摇头否认。我从不认为他可怕。

"妳太天真了。"柯桉笛说着,突然低下头。他,吻了我!

柯桉笛轻触着我的嘴,他柔软的唇令我觉得嘴巴酥酥的。在我无法思考时,他咬了我的嘴唇。然后,他放开了我,看着我,似乎,在等着我的反应。

"你……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惊讶地推开他。他竟然吻了我?这,是我的初吻。而我,我竟然没有拒绝他。摸着我觉得有点肿的嘴唇。"你就别再逗我了。"

"真的那么讨厌吗?被我吻真的那么讨厌?"

"不是,我是说我们不该……"他怎么又一副受伤的样子?"对不起,我……"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有问题!"我听见他的笑声知道自己被骗了很生气,我还以为他难过而想要安慰他,想不到他却是在逗我!"你别再靠近我了!"

"别走!"他拉住我。

"我要进去了。"他看来是很紧张,但是我不想再相信他了。"你难道就不能放过我吗?"

"我是个有始有终的人。怎么?妳不相信我?"

看着他认真的脸,我无法反驳。

即使我知道我该推开他捉得我很紧的手,即使我知道我不该相信他,但是我在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我甚至心动了——

我的迟疑令他突然把我抱进怀里,这个拥抱不像楷唯那兄弟式的拥抱,也不像坐海盗船时他害怕的拥抱。

这个拥抱令我觉得感动。柯桉笛好像真的把我当成很珍贵的宝物似的。但想起他说的那句有始有终,我不由得怀疑他是不是只是为了征服我?

"柯桉笛,如果你只是要我的屈服,我告诉你,我投降,你别这样对我,别……"

"妳到底在怕什么?"他加深手中的握力。"只是去爱一个人,需要那么害怕吗?"

"别玩弄我。"他不知道我是如何的封闭自己、对自己是多么地没有自信。当我被我所喜欢的男子拒绝后,我真的不想再爱了。如果不是楷唯,我一定还是孤单一人。"我已经有男……"

"别说话。只要静静地就好。"

"我太多肉了,放开我啦!"我可以感觉到他结实的胸膛和小腹,他一定也感觉到我的一团肉——

"哥,是你?"

听见贝笛的惊叹,我赶紧用力推开柯桉笛。

"贝笛,看来妳的同房室友很厉害,那么快就和妳哥搞在一块了。"

我很生气地转身想反驳Melissa,但却非常惊讶地发现楷唯也站在那里。

"Carey,你看,我们打扰了他们。"Jessica紧密地揽着楷唯的手,"我都说不要过来的。"

"妳可以不必过来。"Melissa扫开Jessica的手,"Carey,你怎么了?"

看着楷唯越来越黑的脸,我实在不敢出声。

"你们打扰了我们。现在看清楚是我们了,你们可以离开了。"

发现楷唯的脸因为柯桉笛的话而更黑了,我只好开口解释,"其实,我只是出来这里吃东西,刚好遇到柯桉笛的,我们没有什么的。"

"是吗?那么巧地就抱在一起?"Belle一脸不相信。

"这几天妳和他不是很好吗?听说妳还和他去参加婚礼了。"Amy附和她的妹妹。

"只是参加婚礼就很好?我不需要向妳们解释吧?"我真的很生气,为什么我必须回答她们?当她们和我的男朋友纠缠在一起的时候,为什么我还要被当成罪犯的被审核?审问者的角色不应该是我才对吗?我突然很庆幸我们只是在酒店楼下用餐。"我要上楼了,晚安。"

"等一下。"

"还有什么事吗?"听着楷唯没感情的声音,我忍不住提高声量。

"我带妳上楼。"

"我不要。"在这么多人面前,他怎能说出这种话?而且,他当我是顽童的态度,令我好没面子。"我自己上去就好。"

"不必了,Carey,我带她上楼就好。"贝笛不赞同地拉着我,小声对我说,"Gin,妳别对Carey这么凶,有话好说。"

"我凶?"为什么我要被指责?"我凶就让我自己一个回去好了!"

"我还有话要和她说。你们继续。"楷唯说完,不管我的挣扎地用力把我拉离开。

"Carey,你不该勉强她和你离开。"

"我勉强?柯桉笛,难道你没听到她要回房了吗?我只是以领队的身份带我的团员回房。"楷唯冷冷地带过回答。

"领队就有这种特权吗?"柯桉笛冷笑,站到我面前,问,"芹,妳要和他离开吗?"

看着柯桉笛一脸的担心,我只好点头安抚,"你不用担心,或许领队他……有很重要的事要和我谈。"

"是啊!哥,你别太担心。"

"但是,Carey,你为什么要带她回去?"Jessica柔声问。

"我答应了她的父母我会好好照顾她。"楷唯笑着回答。

"我们上楼吧?"我柔声问。因为,看着他的这个笑容,我突然有点怕。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没有笑意的笑容。

"答应她的父母?Carey,你认识她的父母?"Amy提高声量问。

"好了,既然Gin的父母交代Carey照顾她,大家就别担心了。"贝笛开口,"哥,就让Carey带她上楼吧!"

柯桉笛终于点头,而我也被楷唯用力带上楼。


 

"你不是要带我上楼吗?"看楷唯在电梯里按着10楼的号码,我忍不住说,"我住的是12楼。"

他没有出声。只是在电梯门开时,带我出去,然后打开他下午才告诉我们的他那房间号码的门。

"进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