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011 谁是电灯泡

我虽然想反驳他的取笑,但是此刻的我,像就快得到某样东西那样地全身颤抖,无法开口——

从半眯的眼睛里,我看见他的稚脸露出不相称的欲望。

欲望?

他……他也像我一样要他吗?但他接下来猛烈地在我身下的冲击令我不能思考。他竟然在我内裤的间隔下,向我洞内推压。一深进……一浅出……我除了呻吟外,只想让他更为深入地进入。

"楷……楷唯……"我难受地靠在他肩上低喊,希望他能传达我此刻地感觉给他知道。

"我知道,放松。"他的手来到我的敏感顶点,以拇指隔着不料搓摩。

"啊……!"在他的欲望越来越快地推进与手指的摩搓下,我终于无法再承受地喊住出声。天!我竟然……在他的逗弄下达到了从没经历过的快感。我喘息着,不能置信地看着满脸笑容的他,他怎么能那么镇定?当我已经……而且,他怎能在这里这么逗我?还好四周都没有人,还好天已经黑了。尴尬透了!佯装生气,开口,"你……你怎么可以?你……怎么敢……那样?"

"我怎么样了?"他还是在笑,甚至还继续把他的欲望推进我的双腿间的凹处裂缝。他是那么地镇定,只除了他的声音泄露了他和我一样地受影响。他露出满意的笑容,取笑道,"想不到妳会是那么地激动……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妳这一面。"

"钟楷唯!"他根本在作弄我!而我竟然那么……那么投入,甚至希望我们身上没有任何衣服的阻隔。

我,想不到有着双方衣服的间隔下,我竟然,也能得到快感。

"我还是喜欢妳轻喊我楷唯。"

噢!天!我想不到任何话来反驳他。突然,我觉得一股液体冲上我的胸口。我难过地捉住他。"楷唯,我……"

"怎么了?我都说不要勉强上来的。怎么样?还可以吗?"

"我要……厕所,我要吐……"我知道我不应该,但是看着他关心的脸,我真的好高兴。

不过,如果我没有想吐,我和他会不会已经……

不可能,他只是在逗我。


 

"Gin,妳没事吧?"一下船,贝笛马上冲到我身边。

"我没事。"吐了三次后,我的确比较舒服了。

"刚才都没看到妳,也没有看到Carey。你们在一起吗?"

"他……他知道我会吐,都陪着我。"我不想说谎。

"难怪。好可惜,我们有看到黥鱼。"

"妳没事吧?脸色好白。"Will很吃惊地看着我。

"我没事。只是晕船。"

"那妳就不该上船。"

"刚才喊得最大声说不用钱要上船的好像是你。"我忍不住笑问,"你要我如何说不要?"

"看来是我的错。"他尴尬一笑,眼睛却瞄向贝笛,"这样吧!今晚我请妳们吃宵夜。"

"这样啊?"看来,他还是没放弃贝笛。我笑问我旁边的贝笛,"妳觉得怎样?"

"听者有份。"楷唯突然插进来。

"当然。"本来迟疑的贝笛突然非常兴奋地喊道,"就这样说定了。Will?"

"当然好。"Will转向楷唯,"身为领队,你确定你真的要我请客?"

"你就当作是尽地主之仪。"楷唯笑着说,"你的姑姑不是嫁来香港?"

"对啊!Will。而且,你也不会那么小气吧?"我知道他在担心楷唯会令贝笛分心,但我真的希望楷唯能一起去。

我有种感觉,我和楷唯的关系在转好的进步中。

越想我的心情就越好。来这里果然是对的。

"好吧!"看了不出声的被笛一眼后,Will终于点头。


 

"对不起,迟到了。刚好遇到我哥,我就带他一起来。"贝笛在我、楷唯和Will在酒店大厅等了十五分钟后,终于和柯桉笛一起出现。

"放心,我不会要你请。"柯桉笛在Will还没开口前说道。

"那就好。不过,你会是电灯泡。"Will带笑地看着我和楷唯,然后对柯桉笛说。

刚才楷唯帮我保管房锁匙时,被他看见。本来他只是奇怪地问我们的关系,没想到楷唯却告诉了他我们的交往关系。

"你怎么就告诉他?"我不赞同的问。

"妳说不要告诉贝笛,没有说他不可以。"

"你强词夺理。"我决定不看一脸奸计得逞的楷唯,"Will,你不会告诉贝笛吧?"

"放心吧!我不会告诉任何人。"他笑着摇头,"天!原来!太好了,Carey,我一直很怕你是我的情敌。"

"现在放心了?"

就这样,楷唯和Will在十五分钟以内,突然变成了很好谈的好友。

男人,都是那样吗?

"我哥未必会是电灯泡。"贝笛认真分析,"你喜欢我,我喜欢Carey,我哥喜欢Gin,Gin喜欢Carey。怎么看都是多角恋。"

"你哥喜欢Gin?芹灵?"Will不相信地看着我,然后看着我身边的楷唯,"你知道吗?"

"为什么Carey必须知道?"贝笛一脸不解。

"他早就知道了。"柯桉笛突然开口回答。

楷唯知道?

"他第一晚就迫不及待地告诉我了。"楷唯轻松地回答这重要问题。"他早就认定我是他的情敌。"

难道是那样,楷唯才要我明显地拒绝柯桉笛?所以,他才会对我不理睬?

楷唯他,是为了我妒嫉吗?

"Carey,你别管我哥,他总是爱开玩笑。"

"我不是开玩笑。"柯桉笛走到我的右手边,有点嘲笑成分在内地问,"下午玩得愉快吗?"

"Gin晕船。"贝笛笑着摇头,"真是可怜了Gin。"

"是吗?"柯桉笛又习惯性地摸着我的脸霞。"我倒看她很开心。"

"好了,我们可以走了吧?"Will大声问,然后带走我,另一手牵着贝笛,"今晚我请客,两位美女由我牵。"

"谢谢你,Will。"我非常感激地和Will一起走出酒店。

我和楷唯的感情才有好转,我实在不想回到冷战的时期。

"不必那么客气。"Will似乎了解我的诺有所指地点头,对我露出很好看的笑容。

"就就啊!是他自己说要请的。"贝笛回头看一眼,然后点头,"不过,的确该感谢他请了Car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