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第八章 第三个不速之客


「我晚上再来。」丢下这句话,贝月便把车开走。


他们已成功注册了,她已经是他合法的妻子了。他知道她在生气。从他载她去注册到回来乐梦,她一句话也没有说。但,他又何必这么在意?
手提电话突然响起,他一看,是音心。他按着Loudspeaker接听。
「音心吗?」
「是的,我现在在Relax,你要来吗?」
「好,我现在就去。」挂上电话,把车调过头。
反正今天又没有特别的手术。他想见她——那个他唯一爱着的女人。
本来以为今天会在医院看到她,哪知道她竟然临时改为明天才到医院上班。但,至少,她现在主动打电话给他了。
他有预感,他已经是胜利的那方了。
但是,他决定给她点小教训。她这丫头竟然不听他的电话?哼!

 
「紫星,妳今天脾气不好?」
「阿美,别惹她,她今天被逼搬家。」
紫星生气地瞪着小丽。
她一踏进乐梦,小丽马上告诉她说贝花和暗香才刚刚把她的衣物搬到新屋去。想到这她就气。
她气贝月下午带她去注册时,还不告诉她。还让她以为可以继续留在乐梦。还让她傻傻的……总之,她就是气!
她也气两个好友竟然会这么偷偷地把她的东西搬到新屋,甚至在她不在的时候。
什么嘛?连拒绝的机会也不给?如果她刚才在的话,她绝对不会让她们两个这么做的!
「其实,紫星啊!妳搬进贝月的新屋也不错啊!反正贝月一直来这里吃、睡的,让妳住在他家,也应该嘛!」阿美一看到好脾气的紫星难得生气,马上劝说。
「对啊!那晚上妳也不必一个人留在乐梦,多好!」
「对啊!妳就别生气了。反正,贝花刚才有说,贝月会每天来回送妳的。多好!」小丽十分羡慕。有个这么好看的男人一起生活,多好啊……\\(~o~)//
「就是嘛!紫星,别想了,就搬吧!」
怎么她们想得就那么简单?
但,这么简单不好吗?
恶!她不知道,总之她很气、很气。
尤其想到贝月早就知道结果会如此,昨晚还让她自以为是地认为还可以慢慢说服他。这让她有种受骗的感觉,很不爽!
「啊!对,紫星刚才有通电话找妳。是男的。」阿美发现紫星不是普通的生气,马上识趣地改变话题。
「男的?」
「他有说是谁吗?」这个小丽!_(@_@)_紫星不理睬小丽地尖叫,问。
「没有,但他的声音很好听。」阿美回味。
「不是上次那个好看的林先生吗?」
「好像不是。」阿美摇头。这个声音比上次来得吊儿郎当。
「算了。如果是重要的事,他应该会再打来。」这时,电话正好响起,而阿美正招呼刚进来的客人,紫星顺手接听,「Hello,乐梦。你好。」
「紫星?」
「嗯,我是,你好。」她听不出是谁,便礼貌性地打招呼。
「是我,会书。」
「会书?」陶会书?他怎么打电话来?难道为了贝月和音心的事?「请问……有什么事吗?」
「听妳的声音好像很惊讶。」
听着他带笑的声音,她忧闷的心情渐好转。「当然惊讶。你怎么会打电话给我?」
「我是来恭贺妳结婚的。」
天!「你知道?你怎么……?」
「见个面吧!我就在外面,可以进来吧?」
紫星看向门口,看到陶会书他真的拿着手机和她讲电话。望着,她不禁咧嘴大笑,真是让人无法拒绝的请求。人都站在门口了,难道赶他回去?
「请你进来吧!这是我们的荣幸。」她笑着挂上电话,等他进门。
「欢迎光临!!」
听见阿美异常的高音调,她不禁笑着走向她们。阿美似乎有种一看到好看的男子,就会提高音调。
「我来招呼他。」她带着陶会书走向昨天她和林音久坐的角落。
「妳改变发型了?好可惜!那么长的头发。」
「你也这么觉得?我也有点舍不得的,但贝月……」她打住,察觉自己的离题,「呃,你怎么知道我结婚了?」
「今天妳身上没有那天的香味,」他挨近她,闭着眼睛用力地闻,「今天的带着花香……」
看他像小孩子的模样,她再次被他逗笑,「是香水。」
「香水?」
「嗯,Beyond Paradise。」他现在几乎整个身子贴在她身上,她庆幸小丽和阿美看不到这角落,「陶先生,你太靠近了。」
「叫我会书。」他看着她舔嘴唇的舌头,靠得更近,「妳不介意我叫妳紫星吧?」
「不……不介意。」他的唇只离她不到一寸远,他的唇真美……
看着越来越靠近自己的嘴唇,她不知道她应不应该躲开……他不会是打算吻她吧?当然不可能!那,她好像也没有理由应该躲开……而且,她也有点不想躲开……
「陶会书!你们在做什么?」
天!「贝月?你不是去医院了吗?」她紧张地站起身,不自在地看着黑着脸的贝月。
明明和这两个男子不是那种的关系,但她就是有点心虚。)@:@(
「Pierre?你怎么在这里?」看着不应该出现的男子,他冷笑,「我还以为你和音心有约。」
「我就是带我的妻子赴约的。」
「贝月,」她看向远处朝这里张望的小丽和阿美,祈祷她们听不见,「你答应不说出来的。」
「走。」他生气地拉着红着脸的她,她的脸红是因为陶会书?
「贝月!」她困难地跟着他的脚步,她想不到他会那么的有力,「慢点!我跟不上……」她惊讶他没有带她去Relax,她以为他要去赴约——「你怎么带我上楼?」
「安静,女人。」他锁上房门,「妳以为妳刚才和他在做什么?」
「我们……会书他……」她试着努力回想刚才的事情,最后,她决定避重就轻,「我们在讨论你买给我的香水……」
「香水?」他敢发誓当他走进角落里的两个人时,他们两个正打算接吻……接吻!该死!不是说不干涉对方吗?他怎么那么在意?一定是因为陶会书是音心喜欢的人!「他有女朋友了!」
「我知道!」她点头,「是音心,不是吗?啊!对了,你刚才不是说要带我和音心见面吗?」
「该死!」她怎么能那么不在乎?他在利用她向另一个女人示威。她怎么……
「你怎么一直诅咒?」她想到今天急着去注册,忘了给他带食物,「是饿了吗?」
「是谁今天在生气?」他指控。
「对不起,我去拿东西给你……」是啊!她是在生气得忘了回来时问他要不要吃东西——
看着她冲出去的身影,明明那么肥,那么不美,他怎么会在意她?而陶会书真的想吻她吗?
该天杀的!他肯定如果当时没打断他们,陶会书一定已吻了她……
想着,他赶紧下楼。
难保陶会书没在下面等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