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二 错误的暧昧


「阿烈,你又在生气了。」看着蜜雅和那个叫路肯的男子在一旁笑着聊天,我知道阿烈强烈的妒嫉心又来了。「他们只是很多年没见面的朋友。」
「蜜雅的朋友是可梨,不是他。」
「但是,他们也是朋友。」刚才在从餐厅走到泳池的路上,我知道蜜雅在中学时,常去那个叫可梨的朋友的家,所以,和那尤路肯有很多话聊也是很正常。「别那么爱吃醋。」
「梁乐琦!」
「好啦!」听着他叫着我的全名,我知道阿烈真的被激怒了,只好放柔声音,说:「阿烈,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好好沟通?」
「妳又要像那小子说的多管闲事?」
「你知道我不是。」我有点受伤地转身,背对他。
「我知道。别生气,妳的脸更肿了。」
「你明知道我肥。」我很生气他故意说我脸肿,「你明知道我最在意人家说我肥、说我肿,你又……」
「谁叫妳惹来那个小子?」
「喂!他可不是我惹来的。」是为了蜜雅吧?
我讨厌想成他早有阴谋地接近我,但是,那似乎是真的。他看到蜜雅时不是说『妳来了』吗?好像早就预料到了。阿烈没注意到吗?
「他不是说要娶妳?」他突然整个身体靠在我背上,然后拉着我的手继续我刚才在水里画圆圈的动作,「对,要用力向下按。」
「哦。」他有发现我的呼吸急促了吗?难道他没有发现他越来越贴着我的身体吗?
我知道他没有。
一直以来只有我在意他,但他却从不会……
「妳怎么了?」
「没事。」我难过地回答。他怎么可以这么镇定?当我敏感地为他的身体颤抖时,他却毫不受影响。
他在水中稳住我的身体,好像没有任何感觉地把手放在我的乳房下,我几乎可以感觉到他的的手指无意地轻碰我因为肥胖而大的乳房。
「妳要认真点学,别以为我是免费教的就懒散。」他的语气还是像平常那么轻松自在,「手要继续画圈。」
「阿烈……」当我的手向前画圈时,我的乳房就不能自己地堆满他放在我乳房处的手,而当我的手在我胸膛收起圈时,我的身体又只能靠向他贴在我背后的强壮身体。「郭唯烈!」我生气地扫开他的手,转身面对他。「你真的很奇怪。」
「我在教妳游泳。哪里奇怪了?」
「你在逗我。」我十分肯定,认识他那么久,他从不会对我做出任何亲密动作的。
「我怎么逗你?」
「别玩了。」看着他突然认真的脸,我不敢也不想谈开刚才的事,怕是我这个老处女的自作多情,「我先上去。」
「等一下。」他拉住我,「妳别生气。对不起。」他非常诚恳地道歉。「我们继续吧!我保证这一次不乱来。」
「你承认了?你为什么要那么做?」我转身背对他,好让他继续教我手的正确姿势。
「对不起。」他整个身体再次靠着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没有否认,我发现我无法忽视他在亲密地靠着我的身体。
「你和蜜雅怎么了?」我试着以平常的朋友语气问。
「哪有怎么?」
「阿烈,你是不是……」他今天的确很反常,「阿烈,你被蜜雅拒绝了?」
「拒绝?怎么可能?」
「不可能吗?」我推开他,我需要面对他。背向他、看不到他的脸,令我无法和他好好谈话。我转身指控,「郭唯烈,我觉得你像欲求不满的小男生。」
「小男生?欲求不满?」他向我逼近,「妳又怎么知道欲?小处女?」
「郭唯烈!」我生气地停止后退,其实我背后的墙也地告诉我,我无路可退了。「别那么叫我!」
「妳的反应确乎贴切。」他两手在水中关着我,「明明比我大一岁,我却觉得妳好小。」
天!他到底怎么了?他身体亲密地靠着我身上,令我无法正常思考。
「烈,乐琦,路肯先上去了,他说要请晚餐。」蜜雅游到我们身边,「乐琦,妳学得怎么样?」
「我……我先上去了。」我心虚地推开他,走向池边,「你们继续吧!」
蜜雅身材那么苗条,样貌又甜美,我怎么和她相比?

而阿烈,又怎么可能会『看』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