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番外八 何愿智


他怨天,怨地,是个心理有问题的人。他知道。虽然习惯挂着和蔼的笑脸,但,他是个没心的男人,他知道。
但在上过这个女人后,他却变了。不,甚至在上了她前,他已开始无法克制地过于在乎她。
日复一日地看着她被情所困,受尽折磨,他却忍不住想成为她的骑士。
对她,他有着不一样的情感,所以,那晚他才会不理伦理与良心地在诊所要了她。
他一直以为她只是个像其他女人般那样随便和男人上床的女人。他以为是女人都会如此。但,想不到在自己要了她的隔天,她竟然向对自己开骂的纯纯认错。
这个女人的脑袋在想什么?如果,她是打算让自己相信她有颗善良的心,他已相信了。
感动让他开始以不同的角度观察她。他发现,她的确不是为了从自己身上得到什么才对纯纯认罪的。她……难道真的是个不错的女人吗?但,就在他还没弄清自己心意前,她却突然消失了。
在偶然从柔柔那里得知她在她自己家中而不是消失不见时,他主动提出帮忙柔柔把她的女儿抱出来。他不是个多管闲事的人,从来不是。但因为帮的人是她,所以他愿意。
当他正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对她的特别感觉没人知晓时,和他不算深交的阿圣却来到他的房间找他。
「你想要小恋吧?」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我知道你和她上床的事。那天,在病房外,我都听见了。或许,单纯的小恋会相信你无意……,不,不说她,其实那时候我也相信你是无意的,但,你今天却帮她把女儿弄出Wishes,我不禁开始怀疑,你是不是真的无意,还是,你是故意让小恋认错人而……」
「你到底想说什么?」既然那次的阴谋被揭穿,他也不想做无谓的辩护,而直接问道。
「我们合作吧!我会叫Scott回来这里,我们三个,虽然不及他们五个,但我知道他们五个并不和睦,至少,我们三个,在还没得到小恋前,应该会较同心协力吧?」
「你是说,想要从他们五个手中把她抢来?」他听了忍不住大笑,「我不认为可行。」
「只说你愿不愿意合作。」
「你有什么计划?」
「没有计划。只能见机行事。」
「为什么找我?因为我刚被女友抛弃?」
「在度假屋的书房里,我听得很清楚。说分手的人是你。」
「你……听到?」
「你会主动提分手,你我都很清楚是什么原因。既然我们同样渴望得到她,不如合作,如何?」
「我不做没把握的事。」他不屑地拒绝了,甚至还主动去找他们五个,把这事告诉他们。
「阿智,谢谢你告诉我们。」峻野,这单纯的家伙一副他是大恩人地跟他道谢。
「你这么好心来提醒我们,是有没有目的吧?」一直听柔柔说单纯的韵野,却一副戒备地盯着他看,令他有点心虚地别开头,不敢回答。
「阿智,你……不会是真的喜欢我老婆吧?」听着刺眼的『我老婆』三字,他不觉皱起了眉毛。
「阿智,我们这里五个,已有点无法达成共识了。」他唯一的表哥看穿了他的想法地直接拒绝,正盯着他望的蓝绿色眼睛犹如在说着:『你是不可能再加入我们的』。
「你今天在她家,有看到她吧?她……看起来如何?」
「很不错。」听出一直有冰山之称的翁特肯在问起她的事时,语气竟然微颤。他不觉没隐瞒地说出今早看到她的感觉。「她看起来有点累,似乎很难过。在Auntie说阿圣比阿威还关心她的每天去她家时,她也有点默认这说法。所以,我才决定告诉你们……」
「然后打算加入我们?」韵野突然打断他,大喊:「你别以为可以轻易就加入我们,告诉你,别痴心妄想了,绝不可能的!」
「我本来也是不敢如此妄想,但照目前情况看来,如果没有我的帮助,你们五个的地位可能会不保。怎么说,我目前是持有可以出入她家王牌的男人,不像你们几个只因为别人的几句话就误会阿恋……」
「我们没有误会恋,我们是因为被柳圣飞威胁!」峻野突然打断他的话,一副气坏地反驳。
「威胁?」这个意外的消息令他非常讶异。他无法想象他们五个竟然会被威胁。「我很好奇,你们到底被阿圣威胁了什么?」
「这里。」阿威从他床头的抽屉拿出了一片CD,「这是阿圣给我的,我们五个,都有不同的CD。里面的男女,都是我老婆和Scott一个月的那段……相处。」
「那段相处?」他不相信地盯着那CD。是他想的那种『相处』吗?发现自己的裤裆因想到那可能性而紧绷,他不自在地改变姿势,再伸手,想拿那片CD好好看看。但,他的手还没碰到那片CD,阿威急着抽走,放回抽屉里。他忍住不爽,假装不在意地,问:「所以,你们就因为这样而生气阿恋?」
「阿恋?」韵野敏感地抓住他对阿恋的称呼,凶着脸问。
「我们当然不是生气恋,我们是怕他公开那CD。柳圣飞说如果我们去找恋,他就带走她。他说如果带不走,就把整套CD放在网上……。我们知道恋的脸有皮多薄,如果被她知道,她一定会很难过的。」
「我觉得,阿圣不会这么做。」他发现他的话令十只眼睛好奇地转向自己,他顿觉骄傲地好心透露,「阿圣他要阿恋,我不确定是不是爱,但他说,势必要得到阿恋,他还打算找上Scott合作。所以,我相信他应该是对阿恋有不单纯的感觉,不然他不会这么急着要得到阿恋。从这点分析得知,阿圣他大概也不会播上那CD伤害阿恋。」
「他要找上Scott?」阿直问:「你刚才也说,他要找你?」
「对。找我还有Scott。他说,我们三个合作,绝对会赢上你们这五个不的人。」
「他打算怎么合作?」阿威皱眉问。
「我不知道,但我可以确定。如果你们不让我成为你们其中的一份子,那,我就会找回阿圣。至少,他愿意让我加入。而且,怎么说,阿恋的妈妈对我的感觉不错,如果你们要我带走阿恋,搬到其他地方,我绝对可以办到。」
因此,在他半威胁,半诱惑下,他们答应让他加入了。
只是,他们五个的赞同,并不代表当事人也有同样想法。
他发现,即使阿恋的身体要自己,但她的心,根本不属于自己。
想了想,他决定走友好路线。
他示好地找了她,告诉她阿圣找他合作的事。只是,想不到她除了说服自己别和阿圣合作外,竟然不惊讶阿圣会找他合作的事。
为什么?她难道不觉得奇怪吗?还是,她早就知道阿圣会对付她?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可以明知道自己被人计算,还会如此镇定地?还是,她看出了阿圣除了对她有恨外,还有不容忽视的在意与占有?但,她害怕他和阿圣合作的样子,又不像是看出阿圣对她的私欲。
对她这个人,他真的无法看透。他真的无法理解。或许,他从来就不曾了解过这个女人。她,令他不解、迷惑,与着迷。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重见到她时,他会不思后果在她家地强要她的原因。
他第一次这么想要一个女人。即使和芊婷一起,那也是因为她喜欢自己。他,或许他不曾真正喜欢过一个女人,或许他不了解喜欢是什么,但此刻,他十分确定,他,想要这个女人属于自己。或许,这就是喜欢吧!他,应该是喜欢这个女人的。
因此,他决定做她的朋友。他一直深信她对自己的感觉还不错。因此,他开始计划收起自己不满的心情,而去逗她开心,让她慢慢喜欢自己。
但是,他却想不到,在他以为她需要时间慢慢接受自己,而不敢越矩吓她时,他发现她竟然每天都和那五个男人毫无节制地做爱。
这一次,不管他们五个怎么说,他无功,也有劳。把阿恋带出来的是他,怎么说,他也要成为阿恋名副其实的男人。
他已经无法再相信他们五个了,也不想相信了。因此,他回头找了阿圣,还有Scott,开始计划着如何走下一步。
但,为什么看着她带恨与惧怕的眼神,他却茫然了。
他……做错了吗?
只是要这个女人属于自己,难道他错了吗?
难道,除了使坏得到她外,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若没有,那就让他继续使坏吧!只要,只要能得到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