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09

067 就因一句对不起


从我重回到愿至今,已有一星期了。在愿重和Lee见面,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就如我和其他五个重新见面的男人般地平静。
曾笃定那些男人依然在乎我的柔柔,也开始质疑地问我,「恋恋,他们是不是怎么了?怎么都没来找妳?」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视我若陌生人。
是报复我?还是已对我毫无感觉了?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若是以前,若是在被他们宠溺的那段日子,我或许会直接问他们。但此刻,我问不出。我,理亏。我,有罪。我,先离开他们,对不起他们。我没信心,也没勇气重找他们。
而这期间,我和阿智的感情开始越来越好。阿智一有空就带我他的玫瑰园,让我在那看花、翻译小说、休息。但他却没再像那天在我家第一天看到时那样的举动。
日子,过得好算不错。除了,空虚。心灵空虚。生理空虚。
一星期对我的不闻不问。他们五个还真狠心。
「妳和我哥分开了?」重回愿的第八个晚上,沙沙竟然主动来我房间找我。
「其实沙沙,我至今仍不明白,妳爱的男人到底是谁。是峻野?还是柯愿直?或者,是妳的哥哥翁特肯?」心情随着时间堆积而烦闷,我开始不顾礼貌地直接问沙沙。
「妳乱说什么?我怎么会爱上我的哥哥?」沙沙一脸不自在地否认。
「妳一定清楚知道,翁特肯不是妳的亲哥哥,对吧?」
「我不知道妳在说什么!」
「妳在更衣室对我动粗时喊着说不会把翁特肯让给我这种不知羞耻的女人……」看她惊慌地左右张望,我苦笑,问:「妳其实是爱着翁特肯的,对吧?」
「我还以为妳患了短暂失忆。妳既然记得,为什么不说出是我打妳、让妳跌倒的?」沙沙压低声音问。
「因为我爱妳的哥哥。我不想他知道后,左右为难。」而且,那时候我并不确定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是否能比得上妳。想到这里,我不禁自嘲而笑。就连此刻,他还是无法给我十足的把握。不然,他就来找我了吧?
「妳在笑什么?笑他现在心里只有妳吗?而且,那时候他根本就爱上妳了,他怎么还会左右为难!我只是他没有血缘的妹妹而已!他才不在乎我!」
「别说气话。」我猜沙沙的心情应该和我一样。被翁特肯忽视而难过。「我相信妳应该比我更清楚,他一直爱着妳,对吧?」
「但他已经爱上妳了!他才不爱我!」
「以前,我有点怀疑这个可能性,也不自量力地以为是真的。但现在,我已不能确定了。」若是以前的我听了沙沙说的话,绝对会很开心,但现在,我只能感觉更难过。「他如果爱我,就不会不理我了。」
「是妳自己和男人私奔,凭什么在妳与另一个男人结伴回来时,就要他们即刻原谅妳?妳这女人算什么?妳的脑袋到底装什么?妳是不是被他们几个宠坏了?该道歉的人不是妳吗?该主动找他们的人不是妳才对吗?妳竟然还奢望他们主动找妳?哼!凭什么?就凭妳这幅身材?」
「我……我该主动找他们……道歉?」这个我倒没想过。「我一直以为他们生气我了,我就不敢主动找他们,我怕他们不要我……」
「如果我是妳,我会主动找他们。而且,是诚恳地道歉。」沙沙给了我一个非常厌恶的白眼后,就走出了我的房间。
在想了好久好久后,我决定听取沙沙的建议,主动找他们几个道歉去。
的确啊!我怎么没想到该先去道歉?虽然被带走不是我心甘情愿,但,我确实也短暂性地忘了他们、背叛了他们。

 
「对不起,阿威,请你原谅我。我不该不告而别的。」一下楼,我就急快走向吧台,走到阿威身边,低着头,不敢看他地道歉。
「老婆,妳终于说了。我等了好久。」
「等?你一直等着我的道歉?」我惊讶地抬头,却突然被阿威紧抱着。我的头被压在他心跳得很快的胸膛,想到我们是在何处的我,害羞地挣扎,「阿威,你先放开我……」
「我不放,永远都不会放了。」阿威仰头喊着他在他后方的沙沙,对她说声谢谢后,就把带我拉向楼梯,上二楼,再带进他的房间。他一关上门,就又马上拥紧我,不停地说着我许久不曾不听到的三个字。「妳别再离开我了,好不好?」
「不会了。不会再离开。阿威,我错了。真的错了。我以后不会再和你分开了。」眼眶因为阿威的告白而湿润的我,抱紧阿威,保证。

 
自从和阿威和好后,我每天都过着幸福的日子。我虽然没从我房间搬回到阿威的房里,但已和他们五个和好的我,已像以前般长期待在阿威的房里。
翁特肯,还有峻野与韵野两兄弟,也在我隔天睁开眼睛时,就坐在我的床边。
「恋,妳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说?我听阿威说妳有对他说三个字哦!」
「对不起。」峻野的直接,让我的抱歉说得比对阿威说时还来得容易。
「啊!我还以为妳会跟我说我爱你!」峻野露出两个梨涡,搂紧我,似乎有意逗我笑地嚷道。
「小可爱,我呢?」韵野抓住我的下巴,问。
「对不起。」我急快地说了三个字,就避开韵野的手,带着愧疚与些许尴尬地向后靠。
「想不到妳这么害羞。」阿威笑着搂紧我,口气带着我听出的宠溺。
「害羞什么?不是说平等吗?妳躲在唐应威身后是什么意思?」峻野气急地推开阿威,给我个大大的熊抱。「恋,我好想妳。」
「我也想你。」热情的峻野让我不觉收紧在他背后的手,回答。
真好。心里舒坦好多。五个男人里,三个都表示不怪我了。
「妳还没跟我道歉。」翁特肯像先前峻野推开阿威那样,推开了峻野,像从没抱过我地抱紧我。
这温暖的怀抱让我不觉也主动环住了他——这个我爱得最深的男人。藏住笑意,我像个小学生道歉般的,认真地开口道歉。
「好了!轮到我了!」一向装酷的韵野推开翁特肯,而孩子气地抱紧我(我感觉他像是不愿输其他三个男人般才抱我),紧得我无法呼吸,然后突然松开,问:「肉肉,妳不是被绑架吗?怎么……好像又长肉?」
「王八蛋郑韵野!」我生气地使力打韵野的肩膀和胸膛,大骂:「嫌我肥就走开好了!你这个坏蛋!还竟然叫我柔柔?你是什么意思?你是要我在你床上叫你峻野吗?」
「我是叫妳肉丸的肉肉。第四声!妳是不是有重听!」韵野抓紧我的双手,暗棕色眼里有着痛苦的威胁我,「妳敢叫错我的名字,我就把柳圣飞给我的CD在下面播放!」
「是你口齿不清,我才会听错的!」我实在不喜欢被威胁,但这个男人却改不了动不动就威胁我的性子,我不爽地大喊:「你如果敢这么做,我就永远不理你!」
「对不起啦!我以后只叫妳小可爱好了,柔柔,还是肉肉的,我都不叫了,行不行?」或许我突发的怒气有点我预想不到的威严吧!本该是我向他道歉的男人,却即刻抱紧我不停道歉:「我错了啦!妳别不理我啦!」
「哼!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我其实才不舍得不理他,但口头上难免想占上风的说着。手,也装模作样地打着抱紧我的男人后背。
「妳的精神很不错。」不知何时走进来的柯愿直大笑声,让我尴尬地收回了我的两个拳头,转向他。在我想主动道歉前,他却先开口跟我道歉了。「久恋,是我害了妳被绑架,对不起。」
「不关你的事。」我大叹口气,再次被我的男人道歉,我不由得内疚,而决定说出阿圣的事。「其实,是阿圣生气我拆散了他和宝宝,才会和Lee合作带走我的。但至于你们手上的CD……」我可以预想到二十四小时的CCTV会拍下我和阿圣多少的性事。我只好老实道歉,「我……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
「不是妳的错。怎么说,还是我的自私。我虽然知道Scott会报复我,但我却太爱妳,想待在妳身边。明知道接近妳或许会给妳制造麻烦,但我还是想要妳。对不起,久恋,我竟然让Scott找上了妳,还好妳没事,不然我……」
「不!不是的。是我的错。你别自责。就算没有Lee,阿圣也会绑架我的。」
「不管是谁的错,但久恋,妳没事,实在太好了!」我一直认为很冷静的柯愿直也开始像我身边的四个男人般,给我个紧紧的拥抱。
「喂!你这个后来居上的走开!」在我像抬手回抱柯愿直时,性格急冲的峻野却把我们分开,然后委屈地问我:「恋,妳没有忘记妳曾经答应我什么的,是不是?」
「答应……?」看着褐色眼中的性欲,我不由得笑着点头。
那么久了,他竟然还放在心上。我,是不是该庆幸我和柔柔与沙沙曾以为他是个无法定性的男人竟然对我如此坚持与痴情呢?是的。我真的该感恩。
「什么意思?」阿威呈上一副难过的脸,问我。
「不管她答应你什么,我是她的合法丈夫,她今晚睡跟我!」翁特肯说着就把我拉起,紧捉着我的手不放。
「你凭什么?今晚我就是要带我女儿的母亲到我房里!」韵野推开比他还高上约有五公分的男人,把我拉到他身后。
「还是让我带久恋回房,让我补过我的过失……」
「真的过失就别来抢!」柯愿直才拉到我的手,峻野就推开我房里最高的男人,然后紧站到我另一旁,对仍握紧我右手的韵野说:「我是你哥哥。」
「你是要玩3P?」
「你们别闹了!今晚我老婆就睡我这里。怎么说,我也是她名义上的丈夫。第一晚,怎么也该让她睡这里吧?」
「我说了,我是她合法的丈夫……」
「久恋为了我……」
「我是孩子的父亲……」
「恋早在度假屋时就已答应我……」
听着五个高大英俊、美丽俊秀、才华涌溢、霸气可爱、近乎完美的犹如童话白马王子化身的男人为我争风吃醋,霎时,我觉得自己实在太幸福了。
昨天,我还在为他们的忽视而难过,想不到现在,我却已重新拥有他们五个。
虽然儿戏,却是事实。就只因为一句对不起。我就重拾了我的幸福。
想想,我一直妒嫉与逐渐不喜欢的沙沙,竟然是给我幸福的贵人。
我决定,以后不会再讨厌这个曾是我情敌的女人。甚至,我原谅她曾在浴室伤我,因为,我顿时明白,我林久恋将会是总女妒嫉的榜首。

 

 

1 comment:

dreamydreamworld said...

这是之前就写好了的。然后在修文时,才发现其实写到这里就可以打住了。

若觉得五男也是不错的话,就看到这里吧!

至于像我一样的贪心执着要收下八男的,请继续看后续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