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067 就因为一句对不起 续


幸福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在阿威生日那天,我们对纯纯说出我们要离开愿的事,而纯纯这一次奇迹地点头答应了。
「我其实很后悔上次强留你们,却间接害恋恋被带走。所以,这一次,我不会再反对了。你们要离开就离开吧!你们就别担心这里了,我和柔柔会好好经营这里的。」
在阿威生日那天,四个男人奇迹地没有来干扰我们,而让我和阿威享有我们的二人世界。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和他们五个的关系愈发融洽了。
我带着兴奋的心情,走出阿威的房间,决定回到我自从和他们五个和好后,就没怎么回到的房间开始收拾衣物。我们打算在庆祝阿智生日后,就离开愿。
想到和他们几个的幸福生活,我就有点觉得不大真实。想不到我竟然真的可以有幸福的日子。
在这三个礼拜里,我和他们的感情不但突飞猛进,甚至于我和他们五个之间的床事,也有了前所未有的乐趣与……调谐。
翁特肯,啊,不,我现在叫他阿肯。记得第一次叫他这个名字时,是要他放慢速度的时候。放慢。的确是那个意思。在我在阿威房里醒来的那天,我生命里的第一个男人阿肯,就不管其他四人反对地,就强行把我带到他房里去。那天他像第一次要我般的,直接就进入我。
那天他失控了。像我们的第一次那样急而快地,像禁欲几年的和尚地,可说接近粗暴地,要了我一整夜。
「对不起,恋儿,我无法再忍了,太久了。」阿肯一边道歉,一边则不停加快速度。
随着他的猛烈冲刺,我的呼吸差点卡住。我难受地开口他放慢,但他却不听我的,直到他第二次依然以这种速度进入我时,我哭喊着求他后,他才要我开口喊他阿肯,以作为减速条件。
而我,半是想要平稳我的呼吸,半是,求之不得。喊他的名字,喊着我爱着的男人特别名字,我是心甘情愿的,只是因为长久喊了他的全名,而一时不知如何更改。既然他给了我这座桥,我当然迫不及待地大步大步走过了。
至于另一个我也一样喊着全名,那个令我一见钟情的男人,他在隔天听到我喊了阿肯的名字后,他一整天也黑着了脸,然后在下午时,他突然把我带到他房间对面的密房去。
「久恋,这是我的秘密,我想让妳知道。」他牵着我,把我拉到一张特大的照片面前(其实,这间房里都挂满了照片,一个女人,一个美女的照片),「这是我曾疯狂爱着的女人。我爱她,但,她却只把我当成可有可无的人。所以,我才不相信爱。」
「她很美。」知道身边的男人在对我坦白往事,但我想不出为什么他要这么做,而我也想不出该说什么,只好衷心地称赞着照片中的女人。
「她是我的幼稚园老师,比我大上十八岁,有一个和我同年龄的女儿,甚至还有一个比我小上六岁的刚出世儿子。她有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她很爱她的丈夫,她不爱我,但很关心我,很疼我,她是个温柔的女……」
「对不起,我不想这个。」善妒的我忍不住打断他对另一个女人的情意描述,「我很抱歉,但我真的没兴趣知道你的那些情史。」
「不。久恋,我想要妳知道,我是因为很难再接收另一个女人……」
「这个我早就知道了!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还以为他喜欢我,哪知道他竟然在对我述说他对另一个女人的浓浓爱意?
「但我已经接受了妳,妳不能像她……不!不准像她那样抛弃我。我要妳眼中有我,我要妳爱我,就像以前那样爱……」
「你说接受我?而且,要我的爱?」我非常惊讶从他口中会真的说出这种话来。他一直不要我的爱的。他今晚是怎么了?「我以为你不会想要的。你……是喝醉了吗?」
「当然没有!我们是不会喝醉的。我们五个人,最不可能的事就是喝醉。」
「你上次明明喝醉了。」而且,阿智在我家也喝醉了。
「那是骗妳的。纯纯她们知道我喜欢上妳了,才谎说我醉的。」
「但你真的喜欢我的话,那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难道不是要我看你对另一个女人的痴情?」我承认我有多疑性格。
「我已经十年没进来这里了。今天带妳进来,是要当妳的面拿下那些照片,因为我爱妳,我要妳知道我的心里只有妳一个,不再有其他人。」
「很戏剧化。」而且,不具说服力。我有点不大相信地苦笑,「你带我来到底为什么,请你直说好了。」
「我说了,我要妳爱着我。不只是爱我一个人也不要紧,我可以忍受,但至少别排在太远好不好?」我的身体突然被正面抱住,「久恋,妳今天叫了他的名字。妳叫了全部人的名字,唯独叫我全名。本来和翁特肯平等,我可以不在意,但,妳今天叫了他阿直,却依然称我柯愿直。这个发现真的令我非常难受。」
「那只是个称呼而已。」
「我曾为她不再弄Angel Kiss,但我跟妳保证,我以后都每天弄杯给妳喝,好不好?妳别把我排在最后一位,好不好?」
「Angel Kiss是阿圣来这里的第一天晚上叫的酒。我和阿威弄不出的……」我不明白他怎么提起Angel Kiss,「那个女人,是阿圣的谁吗?又是报复之类吗?」
「不是!当然不是!我提起Angel Kiss,是要让妳知道,不是唐应威可以每天给你一杯Blue Moon,我也可以像郑峻野每天跟妳说一个笑话,我也可以每天像郑韵野陪妳玩游戏,我也可以像翁特肯每天弹首情歌给妳听,妳别抛下我……」
「我没打算抛下你。从来没有。」我才是怕他不要这个和这么多男人同时在一起的我吧?「其实,你不需要改变自己的,我觉得你很好。之前你弄给我喝的那杯酒就很好喝,而且,调酒的话,阿威每天都住在吧台,他会弄给我喝,甚至,我自己也会弄了。至于笑话还是游戏,有峻野和韵野就够了。但,说到你和阿肯最在行的歌,你如果不介意,我觉得你有空时,可以和阿肯轮流弹给我听是不错的享受。」
「久恋,就是因为这样,我无法不爱妳。」在我头顶上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突然,我的身体被松开,然后,我被拉到屏风后面。我惊讶看到那里竟然有张床。「我要妳,久恋,我要妳。」
「我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昨天才开始和我的第一个男人恢复性爱关系,我有点害羞,又有点兴奋地回答。
就那样,那天,我和阿直(最后我被强迫必须喊他『阿直』)直到隔天,才走出那间已不再挂上任何照片的房间。
「其实,我会带妳来这里的另一个自私原因是,就连纯纯也没有这间房间的钥匙。」阿直牵着我的手,有点害羞地说,「因为我不希望有人会打扰我们。」
在我和阿直两人手牵手地回阿威的房间时,我看到脸色难看(说难看是好听,其实是,脸色很坏很坏)的四个男人已在房间里等着我们。
「柯愿直,你把我老婆带到哪里去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找了一整天,甚至一整个晚上?」我和阿直还没开口,就被阿威噼里啪啦地大骂。
「阿威,对不起。」顿时非常内疚地,我抽开被我的手,走向阿威。
「妳别一直道歉,妳也要让我安心才行啊!」阿威说着,难过地叹气。然后他摸了头发,又再叹气,「妳先去洗澡吧!」
猜测或许他们五个需要『开会』,我就乖乖地听话点头,但当我出来时,却发现房里只有阿威一个。
「你们都谈好了?」未免……太快了吧?
「妳一定很累,一夜没睡吧?」我的头发被轻抚着,阿威的声音是惯有的温柔,「恋恋,妳先睡吧!」
「阿威,你生气我了吗?」他竟然不再称我『老婆』。
「我凭什么生气?妳爱着柯愿直和翁特肯,我是早就知道的。妳一回来就和他们上床,身为妳名义上丈夫的我,根本什么也做不了,我气什么?」
「我只是先和他们上床,我又不是只和他们一起。」阿威的低声委屈责骂,让我无法对他生气地回驳。我回握他在我头顶上的手,说:「你如果不介意,我现在还不算太累。」
「妳在暗示我可以……要了妳吗?」阿威的喉咙急快蠕动,问。
「当然,你是我的丈夫,我的老公。」发现阿威终于软化不再生气,我不由得笑着示好回答。
之后,不需我多语地,阿威就把我带到床上,要了我。依然是急,依然是快,依然是失控。但,怎么也比他刚才的疏远态度来得好。
在我主动跟他们道歉而和好的第四天,韵野早上一来到阿威房里,发现昨晚与我缺席一整天的阿威不是因为要照顾我,而是因为疯狂没克制地要了我一整天后,韵野执意要光明正大(让所有愿的人都知道我与他的关系)地,把我带到他房里,一整天,以示公平。
之后,在大家到齐后,已和我恢复性关系的男人没有反对地沉默答应,而峻野则说明天一定要轮到他后,就那样,那天,我和韵野在早餐后,就在他房里待了一整天。唉!真的非常地光明正大。一男一女大白天的躲在房里,不用头脑也知道是会发生什么事。
韵野他一直是我非常想要的男人,他令我无法抗拒,他直接,他充满诱惑,但却十分纯涩。他一直是最了解我性欲的男人。他知道我对他的着迷,他知道我的身体有多想要他。那整天的性爱里,他都不做到最后,除非,是我开口求他。
求他,是没什么大不了。问题是,在我和他的相处中,『求』代表低头,也代表爱的表现。因为爱,所以低头乞求。不然,我大可推开他,找其他男人去。我知道他的想法,就如他知道我的。
因此,在知道他是多么地控制自己的情况而没即刻要我,就仅要我一句主动求欢的话后,我感动地顺从了。这顺从,也让我们两人的关系犹如特飞猛进的,融洽而愉快。
相较之下韵野的计谋攻计,单纯的峻野在隔天没技巧地要了我,却让我觉得他非常可爱,而逐渐开始有了对他在床弟上的初次失控。
我当然知道口口声声说爱我的峻野不可能找其他女人来练习性爱技巧,而技巧突飞猛进令我失控。因此,我就把我第一次对他的这种亢奋感觉,解释为:我被他打动了,而开始对他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一切,都很美好,甚至太美好了。因此,我也开始没了危机意识地,他们一样不再觉得有危机的,让我在三星期后,也是在阿威的生日隔天,回到我自己的房间收拾行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