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序言 事出必有其之因果

「妳是谁?」

「我是按约定来的。」
「什么约定?」
「你果然是不记得了。上头一定很高兴……」
「上头?谁?谁派妳来的?」
「你不好好奇我是谁?」
「……他们都穿过妳的身体。」
「对。我不是人。我是神。除了我,你还会看见、听见、感觉到神魔鬼怪精。如果,你愿意帮我做一件事,解决后,你不会再看到我,或其他的鬼魂……」

Gifts
「你如果不想再梦到我,就找那个能帮你的女人。她会帮你,让你今后不再看到我,或我们其他任何一个……」
「我凭什么相信那个女人能帮我恢复正常?这种梦到灵魂的事,可是从我有记忆以来就一直存在着。」
「她就是有能力帮你。如你所说的,这问题困惑你够久了,去试一试又何妨?」
「那女人在哪里?」
「她在另一个国家,但近期内她会来到你身边。如果你真的想无忧无患过活,就要不惜一切把她绑在你身边一辈子……」
「妳是要我娶她的意思?」
「这完全是看你。我只是让你知道什么对你最好。要不要争取,完全在于你。」
「我无法忍受难看之物,不管是东西,或是人。」
「难看与否只是见仁见智。我也说了,取舍完全在于你。只是,时间紧迫。你要尽快做决定,要她的,不止你一个……」

Gifts
「妳看不到我?」
「我是看不到,但我听得到你的声音,非常清楚。你现在就在我的右边这里,对不对?」
「妳听到我,但看不到我,也摸不到我……」
「是啊!好奇怪!你呢?你碰得到我吗?」
「……不,也碰不到。但我碰得到这个发夹。妳看到吗?」
「哇!真的耶!别人呢?他们都看得到你不?」
「他们都看不到我,但他们像妳一样,看得到我拿起这发夹。然后,通常这时候,他们都会逃走……妳,不逃吗?」
「我为什么要逃?你又碰不到我,那就没法伤害我啊!再说……嘿嘿,我还要你帮我吓跑那些坏人!哇!这样好了!你以后就在我身边好了,怎么样?」
「妳今后就住这里吗?」
「对啊!我表哥买下这里,这里今后就是我的家了。你呢?你愿意以后就住这里,和我在一起玩吗?」
「这是我的家,我不会走。而且……妳不怕我。我不会走,我会和妳一起,一直在一起。」
「真的?那太好了!这样我们就说好了哦!你要在我身边帮我,还有要听我的话,知道吗?」
「我以后都会听妳的。」
「还有,我没要你离开,你绝对不可以离开我半步。但是,如果我要你离开了,你到时候绝对不可以缠住我不放……」

Gifts